《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56

數日後,Chelsea 的媽媽恢復裝況良好,終於可以順利出院了,家裡又恢復成平日沒有孩子的光景,有幾位怎麼樣也長不大的醫生在,客廳還是一樣喧騰,但 Jessica 心裡卻感覺少了點什麼,看著允兒還是如往常般的在客廳打鬧,她真的會跟以前一樣嗎?

 

 

 

房裡有小孩在,允兒可是憋了幾天,終於恢復只有二人的小空間,允兒完全忘情賣力的在 Jessica 身上放肆,惹得 Jessica 感覺急需要喉糖來滋潤一下,二人以前交往時不是沒有用嘴餵對方喝飲料過,只是自從辦完結婚典禮後,允兒最近似乎更上愛這份親密行為,身上還帶著汗,拿起床邊小桌上的水杯,溫柔的湊過嘴餵了數口溫水入喉,完全醉翁之意不在酒~

 

 

Chelsea 離開後某晚,允兒照例需索無度後,Jessica 有些疲累的窩在允兒懷裡泡澡,知道 Jessica 真的是累了,慾望再怎麼強大也不能累壞老婆的身子啊,允兒乖乖的按摩,偶爾湊上寵愛的吻

 

「允吶,最近不忙嗎?」,身體往後躺,把重量完全舒在允兒身上,玉臂繞到頸後摸摸頭,怎麼感覺這人最近精力旺盛?

 

「還可以,在等倫理道德委員會審查結果通知,論文也寫一半了,怎麼了?」

一邊回答一邊吻著頸線,手在胸前磨蹭

 

「沒有,只是想說妳最近體力怎麼這麼好?」,閉眼享受些微的酥麻感,悠悠慢慢地回答

 

「呵呵,我還在新婚熱戀啊,怎麼? 不舒服了? 受不了了?」

 

「嗯嗯,沒有,感覺很棒,只是想說妳最近慾望大軍的兵馬有點多,以為妳有什麼壓力想釋放

 

「呵呵呵,妳把做愛當什麼啦,我才捨不得把壓力發洩在妳身上咧,我啊,西線無戰事,最近在操兵! 倒是妳,這幾天不大專心喔!」

 

「被妳看出來啦?」,半轉過身,側身靠在允兒身上

 

「呵呵,當然啊,我是誰? 我是天下無敵林允兒耶,怎麼啦? 想聊聊嗎?」

如同 Jessica 對待自己一般,允兒知道 Jessica 心裡有事,但是不急著追問

 

「允,我想要小允允~~」,頭靠在肩上,十指緊勾,嘟嘴撒嬌~

 

「嗯? 小允允? 最近不是每天晚上都有去找妳?」

手指挑動暗示著,剛剛不是才說累嗎? 怎麼現在突然又想了~~

 

「哎呀,妳正經一點可不可以啊,我不是在說這個小允允啦,妳忘啦,我們二個人的小允允啊!」

 

「啊?」

嗯? 那壺不開提那壺,沒事又講到這個話題幹嘛,八成是這幾天照顧 Chelsea 後的母愛氾濫,允兒決定先裝死~

 

「我知道妳聽懂了,這次不要再跟我打迷糊仗,小允,我們談談!」

不想再像前幾次一樣被輕易的呼攏過去,Jessica 這次打算好好談談,不是非得要逼允兒答應什麼,只是她不想這麼模模糊糊的沒共識

 

「是要談什麼啦?」,慘了,這次好像沒這麼好擺脫,有些煩躁的攏攏頭髮,皺眉

 

「談我們的小孩,談我們的家庭,小允,我想要有個孩子!」

不是沒感覺到允兒全身散發出來的抗拒感,可是這件事有這麼不想討論嗎? 怎麼二人復合後每次講到這話題,允兒都會快速閃避,以前不會這樣啊,以前允兒還會熱烈的跟自己討論嬰兒房要怎麼布置咧~

 

「我不答應!」,Jessica 講得明白,允兒也回答的直接

 

「為什麼?」,可以說不要,但是要有合理的理由

 

「我現在沒那麼喜歡小孩子了。」

 

「妳騙我!」

 

「我沒有!」,逐漸激動的二人,允兒話音裡也失去溫柔

 

「妳胡說,這幾天妳明明就對 Chelsea 照顧的無微不至,妳明明就還是很關心小孩。」

 

「那是別人的小孩,社福機關又用放大鏡在觀察我們,所以我才會特別小心,我現在沒那麼喜歡小孩了,小孩是個麻煩的生物。」,一臉拒絕再多說什麼

 

「我要出去了,允,在妳不願意跟我認真討論這個話題以前,不要碰我!」

 

 

話題擰了,這次 Jessica 也倔上來,林允兒,妳還真當我不聰明啊,妳以為我聽不出妳不想多談的情緒嗎? 只是這件事是跟我們的家庭有關,我們都已經結婚了,我不想一直逃避下去

 

「唉西……

Jessica 不留情地起身離開浴室後,允兒忿忿的大力拍起數個水花,整個人潛到水裡去生悶氣,是要我說什麼啦!

 

 

©

一看氣氛就知道這二夫妻吵架了,只是好端端的,是吵什麼啊? 而且這二個人不是都很寵愛對方嗎,怎麼會跟對方吵架咧~~

 

Jessica 的臉明擺著怒氣,好像食物欠她幾百萬,完全有氣的發洩在煎蛋上

允兒卻像是沒看見似的,一臉清冷的由著 Jessica 去生氣,一點想要安撫的意思也沒有,還很故意地喝著平常 Jessica 禁止允兒一大早就喝的黑咖啡

 

一邊是大家不敢去惹的冰山女王,另一位是不知道會不會突然爆炸的豪門貴公子,誰都惹不起,第一次全家人超想出去外面吃早餐,就算是吃了會死也好,也總強過現在的悶到死~~

 

 

二個人就這麼有耐性的僵著,允兒要嘛就很晚下班,要嘛就是一到回家就窩回房間寫論文、改作業,Jessica 則是撐在客廳裡,不到眼皮撐不住也絕不上樓,Tiffany 幾度想探問,話在嘴邊,眼睛馬上被 Jessica 射出的冰刀刺瞎,這種低氣壓,誰敢嘴上拔毛啊~~

 

 

©

凌晨 1:30,允兒轉動無比僵硬的脖子,今天感覺熬得有點晚了,頭很痛,拿起桌邊的手機看一下時間,嚇,這麼晚啦,老婆怎麼還沒回房? 嘔氣歸嘔氣,人還不至於放著不管,允兒趕忙三步併做二步衝下樓,快速的腳步停在沙發邊,沒人的客廳,小貓就一臉委屈的窩在沙發上睡著了,這些人很沒良心耶,怎麼會讓我老婆一個人躺在這邊睡啊,會著涼啦~

 

輕手輕腳的抱起 Jessica,慢慢地走上樓,慢慢的走回房間,現在不比以前,上半身還是一樣有力氣,可是要抱著一個人上樓是要靠腳力的,還不至於撐不住,但是不舒服是有的,忍住右腳微微傳來的痛意,堅持慢慢走,就怕吵醒懷中熟睡的小貓~~

 

Jessica 輕輕放在床上,拿著熱毛巾幫她擦擦臉,瘦了、憔悴了,唉,一定要這樣逼我嗎? 終究是不捨,允兒在 Jessica 額上落下一吻,醒來後被拒絕再說,今晚讓我抱著妳睡吧~~

 

 

©

比平日還要早起,沒多留言,輕輕抽回手臂就出門去醫院了

在床上醒來,一陣詫異,記得自己看著電視然後好像在沙發上睡著的,怎麼回到房間裡的? 完全沒記憶,二人冷戰到現在昨晚還是睡得最熟的一晚,是因為這幾天太累了嗎? 所以一夜好眠,還記得前幾天連允兒半夜翻身都會驚醒自己,怎麼昨晚就毫無感覺呢?

 

小允呢? 冷戰歸冷戰,二人還是會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蓋同一件被子,允兒也還是會搖醒自己一起去上班,可是怎麼今天她的位子涼涼的,人咧? 沒有紙條,睡衣在沙發邊,這人今天反常,完全跟婚前說好的協議不一樣,以前吵架的時候,她也不會無聲無息地消失啊

 

帶上一絲不高興與狐疑,緩步下樓,沒先走去吃早餐,反而是打開暗門走進車庫,車不見了,這人是怎麼啦? 以前不會這樣的,復合後約定好的,就算是半夜被醫院 call 回去也會留下紙條,絕不會像今天這樣一點訊息都沒有,該不會是受不了冷戰,反而跟自己犯倔了吧?

 

不會的,允兒在求婚後就變了,不管再怎麼孩子氣,還是可以感覺出來她身上多了一股令人安心的穩重氣息,所以她絕對不會像個20出頭的年輕人一樣搞失蹤這一套,可是她還是反常了,這表示要出事了,這時候自己還是要這麼堅持冷戰嗎? 是不是該軟化態度了~~

 

 

©

到了醫院找不到人,連院務會議也沒來開,辦公室空無一人,她最愛去的逃生樓梯也沒看到人影,可是車子是停在停車場裡沒錯啊,人咧? 難不成她還有秘密基地啊?

 

午餐也沒見她來吃,只聽研究室學妹打電話來說允兒下午從大學部下課後就離開了,也沒進研究室,Jessica 心裡的不安感逐漸擴大,早上那一點點的小小不高興早就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不安和自責

小允,對不起,我不該跟妳拗脾氣的~

小允,回到我身邊好嗎? 不要一個人躲起來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