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57

下午5:00Jessica 手機裡傳來一陣簡訊聲,6:30 從手術室裡走出來才看到簡訊,連忙點開查看

death】,FromYoonA

 

懂得這句英文的意思,只是傳這句話來是什麼意思? 小允終於出現了,只是人又在哪裡?

 

沒有多想,Jessica 第一時間先趕到去允兒辦公室找人,這次比之前都幸運多了,辦公室燈是亮的,表示有人在裡面,連忙推門進去,一陣刺激的酒味撲鼻而來,這人怎麼會在辦公室裡喝酒啊?

 

走近一點,允兒衣服凌亂,整個人蜷曲在沙發床上,頭埋在枕頭下,讓人不不清她現在是醒的還是睡著了? Jessica 輕輕坐在允兒身邊,看著只剩下 1/3 瓶的威士忌,這人會不會喝太多啊? 是遇到什麼事了嗎?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她現在這個樣子,擺明就是心情不好在試圖灌醉自己,是因為跟自己冷戰的關係嗎?

 

輕輕移開枕頭,允兒睡著了,是醉了吧,看這臉紅的,她現在的酒量不像學生時期那麼差,能讓她醉成這樣是需要相當的量,不然就是喝急了才會這樣,起身弄了條濕毛巾,輕輕敷上發燙的臉頰,柔柔的幫她擦擦臉~

 

瞬時冰涼感讓允兒有些清醒,嘟噥的翻個身,重重的呼出一口酒氣,從側躺轉為正躺後,過一會兒,臉上有東西在晃,自然的伸手抓住,眼睛帶上迷濛緩緩睜開一個小縫,努力皺眉對焦了許久才看清楚身邊是誰,咧著嘴傻笑了一下,又昏昏轉過頭去,突然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猛的轉回頭,用著沙啞的聲音,完全無力的指了指桌上的電腦:「Nootbook………

 

不是太懂允兒的意思,但是只少看得出來她一直在指著桌上的筆電,起身拿過筆電,輸入密碼後,把螢幕轉到允兒面前,醉成這樣了是還想看什麼啊?

 

允兒只是一個勁兒的推開端在自己眼前的NB,很拗的把螢幕不斷推到 Jessica 面前,嘴裡不斷嘟嚷著:「看看,death…,看看death…death…death…

 

越說越小聲,越說越沒力,Jessica 一陣納悶,她很少這麼孩子氣的,沒頭沒腦的一直念著 death 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順著她的意看一下螢幕,畫面上顯示的是院內病歷系統,病人名字【YoonA Lim】,要我看她病歷幹嘛?

 

「小允,小允,醒醒,妳要我看什麼? 小允」,推推躺在身邊沒力的人

 

「嗯? death…death…death…

眼睛連張都沒張開,只有眉毛挑了一下,嘴裡還是不斷叨念著 death,這是什麼意思啦?

 

放棄跟酒醉的人溝通,幫允兒蓋上薄毯讓她休息一下,Jessica 看回允兒病歷,試圖找出蛛絲馬跡,一個加密封鎖的檔案,幾個開放瀏覽的病歷,這就是允兒的全部病歷資料,這個健康寶寶,資料少得可憐

 

這幾個開放瀏覽的病歷,Jessica 早就記得相當清楚了,不需要再重複檢視,加密的那個檔案,沒密碼登入不了,也早就放棄嘗試了,之前問允兒密碼是什麼,她總是笑的憨憨的,說忘了,那所以咧,現在是要看什麼?

 

實在沒頭緒,亂點亂看,誤點開加密檔,看著畫面上要求輸入密碼的視窗,Jessica 突然靈光一閃,死馬當活馬醫,纖纖玉指在鍵盤上敲擊幾下,d-e-a-t-h-』,萬萬沒想到接下來出現的竟是【登入成功!】的訊息

 

 

滿懷好奇地從第一筆紀錄開始看,才剛點開就滿眼詫異,看著一大堆的檢傷、醫治、用藥、追蹤記錄,全是允兒當年被強暴後送回醫院的醫療紀錄,腦神經外科、皮膚科、整形外科、骨科、婦科全用上了,可以想像當年一定有組成醫療團隊,看著紀錄裡的檔案資料和檢傷照片,Jessica 早已淚流成河~

 

和爹地留下的殘暴照片不同,院內記錄的是傷口重點照,被清潔乾淨後的照片,許多傷口的創傷深度清晰可見,全裸的背部有著許多交錯重疊的鞭痕,沒有塵土覆蓋的血紅瘀痕在妳白皙大腿上更顯觸目,內視鏡完全可以看清楚妳下體的受傷程度,小石頭還嵌入妳的子宮壁裡,或深或淺的刮痕刮花了妳的陰道,多處傷口周圍不斷滲出發炎的組織液,連妳一向最引以為傲的修長手指都被打的瘀青浮腫,還好沒骨折,不然妳連再當個外科醫生都會成問題吧~~

 

為什麼會突然讓自己看這些椎心刺骨的檔案資料,照片都燒了,妳也鮮少再提及這段過去,看得出來妳不是不願提起,而是壓根兒就沒想起來過,那現在又是為了什麼會再把這些檔案公諸在自己眼前~

 

擦擦眼淚,學習小允『要冷靜!』,仔細想想允兒最近可能發生了什麼事,Jessica 腦子裡怎麼串都只有這幾天二人冷戰的事啊,越想越不對勁,小允允跟這些病歷有什麼關係? 這幾天冷戰的不過就是要不要有孩子的事啊!

 

有孩子,有孩子~,有孩子? 有孩子? 啊!

快速重新檢視允兒當年的婦科資料,當年的主治學姐已經離職,但是 Jessica 認識,清楚的醫囑記載著【終身不孕】,學姐的醫術判斷 Jessica 不懷疑,當年學姐還曾是助教呢,再說了,由老師領軍的醫療團隊,所有的診斷一定是經過再三確認後才敢下斷言的,所以……是真的!

 

難怪復合後,每次講到小允允的話題允兒總是不斷閃避,難怪允兒對於新生兒的手術總是特別投入,難怪每次逛街的時候,允兒看到小嬰兒總會眼帶哀傷,原來……,自己無意間的任性卻不斷重複刺傷小允,小壞蛋,妳到底還有多少事情沒有告訴我,為什麼總讓我當壞人

 

妳總是以為什麼都不說是在保護我,妳總是想一肩擔起所有的傷口不讓我感到疼痛,妳總是認為這樣是在對我好,可是妳知不知道,這樣的妳,常常讓我變成狠心持刀砍殺妳的劊子手,我不要妳被誤殺後對我的原諒,我只想不要再讓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再次傷害妳了,我沒有勇氣再看到傷痕累累的妳,再也不要因為妳溫柔的善意保護而讓我變成罪人好嗎

 

對不起,我的小允,我不該跟妳吵架的~

 

 

©

看著側身蜷曲在床上的允兒,面對自己,呼吸仍是濃濃酒醉後的沉重,伸手探了一下,心跳急速,動過心臟手術的她不能這樣灌酒,之前都有乖乖遵守跟自己的約定,連結婚那晚雖然喝的多、喝得雜,可是也都慢慢喝,體內的酒精還不至於一下子灌入太多,今天應該是煩躁了吧,才會這麼不聽話

 

讓允兒躺好,細心的擦去因酒熱而散出的薄汗,知道她熱,但是身上的被子不能撤,免得身體受寒,萬一感冒就不好了~

輕輕的揉開皺起的眉頭,我不喜歡妳這個樣子,我不喜歡看到憂鬱的妳,寶貝,妳睡一下,我等妳,晚點我們再一起回家,一起回我們的家~~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那個檔案密碼要叫 death 了,那一段經歷對妳來說確實是如死刑般的宣判,那一個綁架對妳來說確實事如死神般的降臨,妳當時的傷痕累累、妳當時的孤立無援,口口聲聲說愛妳的我卻沒有陪在妳身邊,對不起…

 

透過爹地的照片我知道很痛,但不確切,妳總是簡述著當年的傷口,輕描淡寫,再不然就是說時間太久遠,不記得那些感覺了,直到看到了病歷後我才知道,需要動用到那樣子規模的醫療團隊診治,那該是有多嚴重啊!

 

當年用的抗生素不比妳那場車禍少,學姊對妳的下體修復顯微手術不下十次,破裂的子宮、發炎的卵巢、幾近損毀的陰道,可以想像得到學姐當年真的盡力在挽回了,至少妳還活著,救不回的失去真的沒什麼好遺憾的,我終於知道妳為什麼完全不再提到小允允,現在的妳還能有這麼好的情慾知覺,我該完全知足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有整形外科的加入情況下,妳的後背還是留下清晰的傷疤,有著不能趴著養傷的受損婦科傷口,相較之下,只好犧牲潔白的背部了,整外當年也盡力了,至少沒留下凹凸不平的新生肉疤痕,妳的後背撫摸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平整、滑嫩的觸感,真的相信當年學、長姐是真的有在盡力救治妳,只有我,不盡責的缺席~~,對不起

 

我太不貼心了,完全沉溺在妳給的寵愛中,完全忘了再細心好好想想,當年那些照片,再再顯示妳的傷重,我怎麼就沒替妳想到『不孕』的可能性,我怎麼就這麼粗心大意,我真的忝為醫生啊~

 

呆瓜~,妳不能幫我們的家添一個小允允,還有我啊,怎麼? 就妳需要一肩扛起家裡的責任,我就不需要負責了是嗎? 笨蛋,就因為我說過我怕痛,所以妳就不再提及,小笨蛋,我的小寶貝,妳怎麼就沒想過為了我們的家,我是會變堅強的!

 

 

©

漸漸有些知覺了,頭痛著,臉上有些搔癢的感覺,有些不耐煩的揮去,Jessica 連忙擋下,深怕一個不小心的大動作會弄傷自己,萬一受傷就不好了,輕輕拍著允兒胸膛,柔聲

「小允,醒了嗎? 頭痛是嗎?」

 

閉眼皺眉呆躺數秒,努力的回神想了一下,呆滯著…,辨識一下傳進耳裡的聲音是誰,伴著轟雷的響聲還真難分析~,太陽穴被人揉捏著,頭痛徵狀舒緩多了,耳裡的聲線也清晰了些,思緒慢慢回流~~

 

嗯? 秀妍? 老婆? 所以她來了?

忍著頭痛感睜開眼,眼前的身影逐漸清晰,滿臉擔心的倦容映入眼簾,抬起手想撫上,心口卻傳來一陣刺痛

「啊嘶……

 

「別亂動,妳心跳還是有些過速,周圍肌肉還太緊繃,拉扯會有刺痛感…」

連忙壓下左手,平攤在床上,還是不夠快,讓允兒受疼了

 

點點頭表示了解,意識慢慢回復,身體還是遲鈍,但是可以開始思考了,乖乖躺著沒亂動,讓 Jessica 幫自己輕輕揉著胸口,沒多說話,只看著 Jessica 一臉擔心的量測脈搏,『放心吧,沒事的,心臟感覺好多了,不像剛剛那麼痛了!』,允兒沒說出口,只用眼神傳達自己沒事的訊息

 

心跳還是有些快速,但跟剛剛比起來好多了,表示自己剛剛不斷的心外按摩讓允兒不至於心跳過速,還好妳沒事了

「傻瓜~,怎麼可以喝那麼多酒,心情不好也不能讓自己的身體陷入危險啊,萬一妳有什麼事,我該怎麼辦? 嚇死我了!」

脫去鞋子,一臉委屈的趴上身去

 

側轉過頭,臉頰輕貼額頭,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帶上濃濃酒氣:「對不起!」

 

「噓,不要說這個,還在不舒服嗎?」,抓住左手臂緊貼上身體,讓允兒感受她的真實存在

 

「還~好」,仍是跟以前一樣,嘴裡說得清淡,但緩慢的說話速率洩漏了不舒服

 

「又騙我,我不笨,妳知道嗎?」,輕拍一下允兒胸膛以示抗議,撐起上半身,把允兒略搬過來靠在身上,輕輕替她按摩太陽穴

 

臉頰貼上滾燙的額頭,呼吸仍顯沉重,這酒喝的急了,沒有想責怪的心情,只有無盡的心疼,傻蛋~,躺著吧,在我身邊休息!

 

 

閉上眼感受額上傳來的冰涼感,沉重的心跳頻率仍讓自己難受,不是故意要喝酒賭氣,只是傳出簡訊後遲遲沒收到回覆,為了不讓自己從想坦白的情緒中退縮,所以只好逃到另一個可以麻痺自己的國度裡去,不敢想像她看到這些檔案後的心痛樣貌,只是婚前答應過二人一切都要坦白,當初自己堅定的點頭答應,今天能再閃避嗎?

 

看到檔案後的她該是會有多失望啊,常幻想做白日夢說小允允會有多可愛、多聰明的話,她就等著小允允來治治自己的調皮搗蛋,但我卻必須親手讓她幻滅,這該是多殘忍的事啊,對不起,原諒我懦弱的不敢親口告訴妳這個殘酷的事實,原諒我只能躲到酒精裡去逃避妳的失望,原諒我只能用狂飲來留下勇氣~~

 

 

看著緊閉的眼皮下眼珠不斷亂閃動,眼角滲出濕潤,知道允兒又難過了,伸過手,擁滿懷,輕輕柔柔話音落入滾燙的耳內,注入可以安人心神的冰涼

「我的小寶貝,不過就是這點小事嘛,何必喝成這樣,早點說出來不就好了,我們就不需要這樣冷戰了! 乖~,沒事了,根本就沒什麼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