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58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刻意降低事件的傷害,淪陷在 Jessica 專屬的溫柔裡,允兒難得的放下壓力大哭,是酒精的效果吧,讓一向自制的允兒降低內心壓抑,難過的不只是沒辦法對 Jessica 交代,更有自己無法生育的遺憾,天知道自己有多喜歡小孩子啊,能親自生一個跟自己一樣鬼靈精的小孩來跟自己鬥智,那該是有多好玩的事情,只是現在…,不論是誰的對與錯,最終得承受一切的人是我們,事實已擺在眼前,曾經的夢想幻滅了…

 

我怨…,我能怨誰? 再多的怨有用嗎?

我恨…,恨什麼好呢? 再多的恨能改變些什麼嗎?

秀妍,對不起…,我沒辦法完成妳的願望~

小允允,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想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的,對不起…,對不起…

 

 

 

緊緊抱住允兒,讓她在自己懷裡失序的大哭,要跟自己坦白這一切該是要有多大的勇氣,要讓自己幻滅該是會有多麼的無助,Jessica 沒多安慰什麼,這時候說再多都沒用,就讓她大哭吧,哭掉了,就好了,衣襟濕了就濕了,換掉就好,沒形象就沒形象,沒人知道~~

 

看到允兒哭的這麼悲傷,聲嘶力竭,嗓子都哭啞了,像個無助的孩子只能蜷曲在自己懷裡悲嚎、吼叫,看著允兒哭到上氣接不著下氣,看著允兒手腳大力攬住自己尋求依靠,Jessica 陪著掉淚,不斷拍著允兒的背,有規律的節奏幫助控制呼吸頻率,免得心臟承受不了~

 

直到允兒哭到快昏厥過去,不能再多發生意外了,Jessica 終於開口安慰了,不斷輕聲呼喚允兒的小名,不斷用著二人親暱的稱呼喚回允兒的意識,拍背的手稍加力道,有節奏的一擊一擊拍著,企圖控制心跳頻率,一聲小允伴著一個吻,額頭、臉頰、耳後,讓允兒不會感到孤單,讓她知道現在有人陪著她,讓她知道自己正寵著她…

 

哭了好一陣子允兒才穩下情緒,哭累了,由嚎啕大哭轉為輕聲啜泣,Jessica 除了不斷輕聲喊小名之外沒再多說什麼,直到允兒想要以衣服胡亂擦去淚水時,Jessica 才被這孩子氣的動作搞得破涕為笑,抓住允兒的手

「不要這樣亂擦,這樣臉會很髒,等我一下,我去幫妳洗個毛巾擦擦臉。」

 

停下動作沒多說什麼,身體仍是蜷曲,頭埋在臂彎裡

拿著濕毛巾走回來的 Jessica 看到允兒這姿勢,心裡一陣憐惜,輕輕坐到床邊

「小寶貝,出來好嗎,來,擦擦臉。」

 

冰冰涼涼的毛巾擦在發燒似的臉頰時,允兒舒服大大呼了一口氣出來,剛剛的緊繃頓時放鬆不少,Jessica心裡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細細的幫允兒擦拭精緻的臉蛋,以毛巾敷眼,低下身,在唇上深情一吻,這舉動讓允兒有些驚訝

 

「怎麼?冷戰了就不親啦?我只說妳不能碰我,沒說我不會親妳啊!」

笑笑地移開眼上的遮蔽,坐在允兒身邊,滿眼寵溺

 

拉上 Jessica 手掌把它貼在自已頰上,閉上眼睛往掌心裡蹭啊蹭的,又是以前那個可愛的林小允,Jessica 彎下身趴在允兒胸膛上,拉過允兒左手,抱上自己的腰

「寶貝,不要為了這麼一點小事難過好嗎?我們還能再陪在彼此身邊才是最珍貴的一件事~」

 

雙手環抱住 Jessica,嘴裡沒說,但心裡無限感動,臉頰貼額頭,點點頭

感覺允兒體溫還高,身上酒氣仍濃郁,剛剛那一場激動的大哭應該也耗去她不少體力,心跳仍是猛烈,Jessica 輕拍允兒胸膛,似是詢問又像是勸說

「允吶,我陪妳再多休息一下,晚點我們再回家。」

 

「嗯!」,點點頭沒拒絕

 

Jessica 笑笑的在允兒頰上溫柔的親了一下,準備起身打算把毛巾再去洗一下,再幫允兒冰敷一下,允兒馬上拉住她的手,Jessica 一臉驚訝的回身,以眼神詢問:『怎麼啦?』

 

「對不起,我今天一整天待在新生兒育嬰室裡。」,哭到嗓子都啞了

 

「好~,沒事就好,等我一下喔,等一下再告訴我妳看中哪個 baby 好嗎?」

 

 

©

溫婉的沒有責怪的酒醉,貼心地躺在允兒身側,心跳還是過速,乖乖躺平最好,所以Jessica 不讓允兒抱住自己,自己卻摟上允兒的腰,不提到小允允的話題,也不觸碰生育的討論,Jessica 有問,允兒必答,慢慢的讓允兒透過輕鬆的聊天放下心頭的壓力

 

Jessica 勾上允兒的手指,放在唇邊一個指節一個指節的慢慢親吻,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問出好奇

「老公,我昨晚怎麼回房間睡的?」

 

「妳還說咧,我明天要跟家裡那群人算帳,哪有人這樣放妳一個在樓下睡的,萬一妳著涼的話怎麼辦?」

 

「反正妳會照顧我啊!」

 

「亂來!」

 

「妳還沒說,我怎麼回房間的?」

 

「我抱上去的。」,一臉理所當然

 

「妳?妳的腳…」,完全驚訝

 

「沒事!」,無所謂的態度

 

「又騙我」,嘟嘴委屈

 

「真的沒事,昨晚我太累了,所以 1:30 抱妳上去的時候有點吃力,腳是有一點痛沒錯,但是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真的,沒騙妳。」

 

「那下次別抱了,把我叫醒就好啦~」,往允兒肩頭蹭上,十足撒嬌

 

「我捨不得吵妳睡覺。」,剛剛的情緒起伏太大,允兒恢復冷靜後,一時間尚未能完全回復以往的熱情

 

Jessica 沒再應話了,彼此都了解對方的心意,有些時候不說話,反而更能感受到心底的交流,把薄被腋了腋,輕拍著允兒胸膛,小聲地哼著歌哄允兒,暗示她閉眼睡一會兒吧

 

 

©

沒讓家裡人知道允兒那晚的酩酊大醉,二夫妻也未再多深談,但允兒卻明顯的若有所思,二人已經不再冷戰,可是允兒待在房間裡的時間也同時變多,再這樣下去不行,那天的事大家沒再多討論什麼,是因為 Jessica 不想允兒再有壓力,現階段還不適合談要不要有小孩這件事,傷痛的疤痕才被狠狠揭開,現在,什麼都不變動最好。

 

但允兒的日益寡言都看在眼裡,連日來的心不在焉越發明顯,如果什麼都不談還是喚不回熟悉的允兒,那麼就來談談吧,晚餐後允兒又藉故上樓去了,埋首書堆是她的興趣也是她的避難區,約莫二小時後,Jessica 也不動聲色地說想睡覺上樓去

 

輕輕打開房門,允兒掛著耳機邊聽音樂邊參考文獻,沒發現老婆已進門,躡步走過去拿起右耳耳機好奇聽一下,看看她用什麼音樂在搭配醫學,結果入耳的竟是搖滾樂?有人聽搖滾樂的時候是可以這麼冷靜看書的喔,自家老公真的怪怪的~~

 

Jessica 嚇了一小跳,卻沒多做反應,看到 Jessica 聽到音樂後的誇張驚訝,允兒靦腆的笑了一下,拿下另一耳耳機,隨意放在桌上,摸著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情緒淡淡的,淺問:「怎麼啦?今天怎麼這麼早上來?」

 

「沒有,想妳了,抱我!」,小貓想撒嬌,硬是要跨坐在允兒身前,允兒沒退開,笑笑的抱穩她,再把小貓輕壓在自己肩上,極輕的力道慢慢拍拍後背~

 

 

「允吶,我想聊天。」,手勾在脖子上,抓起一縷頭髮把玩

 

「嗯,好,想聊什麼?」,輕輕順著耳鬢髮絲,手指撫臉

 

「小孩。」,語出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