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69

一大早,允兒顯得神清氣爽,精神特別好,自從 Jessica 說早上起床會頭暈後,允兒每天早上都會細心的扶起 Jessica,然後讓她靠在自己身邊坐一下,感覺人完全醒來了,才和 Jessica 下床漱洗,而允兒速度總是快於 Jessica,也不催她,就讓她慢慢來,允兒會先幫忙準備好今天 Jessica 出門要穿的衣服,只等 Jessica 一離開浴室,允兒就會附上各項貼心的服務

 

這樣的貼心舉動婚前就很常見了,只是知道 Jessica 懷孕後,允兒更是天天樂此不疲,太妍虧過允兒,硬是挑撥說 Jessica 不如孩子的地位珍貴,母憑子貴啦,不然哪有那麼好的享受啊…之類的,真是的,韓劇看太多了是嗎? 母憑子貴? 我還萬歲、萬歲、萬萬歲咧~~

 

允兒也不惱,也不急著爭辯,反正她的秀妍知道自己不是這種人就好了,會這麼積極的服務完全是因為心疼自己老婆挺的肚子的辛苦,只是二人每天早上幾乎都會有這麼段類似對話,就拿今天早上來說吧~~

 

 

「老婆,妳今天要去上班嗎?」,從身後摟上,最喜歡看到一大早洗完臉後的素顏,無敵漂亮

 

「要啊,又怎麼了妳?」,略轉頭,甜甜的在允兒臉上覆上一個早安吻

 

「沒有啊,只是妳這樣好辛苦喔,挺個肚子又要在醫院裡忙來忙去,萬一被人家撞到肚子怎麼辦? 這樣很危險耶~,當醫生的壓力又大,老婆,妳申請留職停薪啦,等孩子生下來後再復職好不好?」

手環上已經明顯隆起的肚子,用溫熱的掌心隔衣貼著,在身後撒嬌的輕輕搖晃

 

「林允兒小朋友,我們這樣的對話是要持續多久,妳真的打算講到我把孩子生下來為止喔? 妳真的不會累喔?」,輕拍上化妝水,嘴裡嫌煩卻由著允兒賴皮

 

「嗯嗯,不會啊,我會一直講到妳答應我為止! 老婆~,好啦,妳答應我啦,連媽咪都贊成我耶!」

下巴頂在肩上,左搖又晃撒嬌

 

「懶得理妳,妳想講就天天講吧,我就當作妳是在早上開嗓,再說了,只要是妳說的話,媽咪哪一件沒答應過妳,媽咪疼妳的程度連我都要吃醋囉!」

往後輕撞一下抗議,哪有人找媽咪一起來施壓的~

 

「那是因為我講話有理啊,所以媽咪才會聽我的,所以老婆啊,妳今天要不要聽我的啊? 聽我的話免費奉送一個吻喔!」,裝可愛,噘起嘴

 

「那算了,一點吸引力都沒有,還會親到我嘴痠,妳明天再想個可以吸引我的東西吧,如果贈品夠好,說不定我會考慮看看喔!」

亂閃一下身,放下隔離乳液,掙開允兒懷抱,閃過想湊過來不安份的唇

 

「又來敷衍我,都不肯答應我一下」,自顧自嘟上嘴

 

「唔啊,那我送妳一個吻,然後請妳不要再跟我提這件事了好不好,就說我不是不容受孕或是易流產體質了,妳這麼小心翼翼幹嘛?

做試管嬰兒是為了讓妳的受精卵可以在我體內著床,又不是治療不孕症,在壁爐前那一次的親密,小允允都沒事了,上班而已,怎麼會有事?」

滿臉笑意的勾上允兒脖子,送上安撫的一吻

 

「噓……,不要講到那個啦,小允允會聽到!」,連忙食指頂上嘴唇

 

「怎麼? 我的色狼老公害羞啦?! 受不了啦? 我沒說不能做喔,是有人自己堅持不碰的。」,連忙抓住唇上的手指,挑逗性的輕含入口,拋個媚眼

 

「走了,走了,換衣服,準備上班!」,裝作沒看到,快速抽回手指,冷靜!

 

「嘻嘻,笨蛋,看妳多能忍,允吶,幫我穿衣服!」,不以為意,Jessica 大膽脫去睡衣,毫不遮掩

 

「哎喲,又來,就說不要一大早色誘我了~,講不聽…,來啦,手舉起來,穿胸衣了啦,今天穿粉藍色這套喔!」

媽呀,一大早一定要這樣赤裸裸的誘惑嗎,就說懷孕期為了安全先熄火嘛,幹嘛這樣勾引我啊,哪有人懷孕的時候,肚子越大,身材越火辣

 

「好啊,妳喜歡就好,反正都是給妳看的,幫我扣起來!」

平舉手臂,穿過允兒舉在自己眼前的胸衣,嘴裡繼續不饒允兒,走上一步,身體貼上不敢多看自己的允兒

 

「不要一大早就這樣整我,這樣很好玩嗎? 真是的,轉過來,那個胸型自己調整一下,明明我才是腹黑王子,怎麼整天被妳玩弄啊?」

難得臉紅的碎碎念,卻還是乖乖幫忙扣上後扣,只是今天不敢幫忙調整內衣位置了…

 

「嘻,唔啊,我的可愛小鹿,愛妳!」

輕笑一聲,轉過身一個淺吻,竟就當著允兒的面直接在她眼前低身…調整胸型~

 

「呀,就說叫妳轉過去調整胸型了,妳還對著我彎腰,一大早的,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喏,衣服,妳今天自己穿!」

眼睛趕緊飄去天花板,還是有瞄到火辣的第一眼,小聲抗議著,趕緊遞上早上要穿的衣服,拜託,快穿起來吧~~

 

「那妳今天不跟允允說早安囉?」,接過衣服但沒立刻穿上,指了指隆起的肚子

 

輕拍上額頭,對齁,還有這件重要的事,允兒馬上單膝跪在 Jessica 眼前,吻上肚皮

「喔,對齁,妍,都是妳啦,讓我忘記了,唔……啊,允允早安啊,我是爸比,允允今天要乖乖的喔,不可以吵媽咪喔,媽咪不聽爸比的話硬是要去上班,所以會很辛苦,允允要跟爸比一樣愛媽咪,不可以讓媽咪累累喔,唔……啊,爸比愛妳們!」

 

「媽咪和允允都愛爸比喔!」,扶起允兒,甜甜的一吻

 

「呵呵,就愛逗我,好了,快穿衣服,我也還沒穿好耶!」

 

「好,那妳快去穿,今天的衣服我自己來。」

 

 

©

拿起衣櫥的襯衫,開心的扣上扣子,今天是個特別的大好日子,穿帥一點好了,嗯,雖然每天都很帥啦~~

 

今天不一樣喔,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要帶小允允回去產檢的日子,所謂的『回去』,就是在每天都會去的醫院,從六樓肝膽腸胃外科走到五樓的婦產科去找每天都會見到面的 Fany 馬麻,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大日子,穿帥一點好了,允允啊,今天是爸比和媽咪的結婚周年喔!

 

調整一下領子,滿意的關起衣櫥門,走到 Jessica 面前轉圈展示一下,待轉回身後卻只見到 Jessica 睜大了眼,滿是詫異

「小小允,妳妳怎麼會穿這套?」

 

「怎麼? 不好看嗎? 這套妳買的啊,好久沒穿,忘啦,很好看啊!」,有哪裡怪嗎? 怎麼會嚇成這樣~~

 

允兒穿著合身窄版淡粉色七分袖襯衫,白色的衣領和袖口,和潔白的緊身牛仔長褲相呼應,綁起馬尾後的髮型,顯得格外清爽,對上 Jessica 詫異的神情,格外強烈的對比

「妳,允,妳不要穿這套,我,我不喜歡」,完全不想看到允兒,眼神猛迴避

 

抓住 Jessica 雙臂,逼她與自己正視,怎麼了? 卻看見 Jessica 眼中已蓄上薄霧

「怎麼了,寶貝,怎麼哭哭了,跟我說好不好,怎麼回事? 為什麼一臉害怕,不要哭,我在,跟我說好不好?」

 

「小允,換掉啦! 我不喜歡這套,嗚嗚嗚……」,是因為懷孕嗎? 孕婦的情緒起伏總是特別大,大顆眼淚已經落下,趴在允兒肩頭上抽噎

 

「好好好,換掉、換掉,可以先跟我說為什麼嗎?」,緊緊摟上突然哭花臉的老婆,允兒一臉納悶,但先安慰人再說

 

「嗚嗚嗚,我離開妳的時候,妳那天在學校是穿這套,車禍的時候,也是穿這套去跟水晶說再見的,我不要啦,我不喜歡看到這套啦!」

,原來喔,多愁善感的孕婦總是容易觸景傷情,明明就是帥氣的穿著卻因為不好的記憶而不願再次看到

 

「好好好~,換掉,換掉,以後不這樣配色了好不好,不哭了,沒事啦,妳已經回到我身邊,秀晶那個只是一場夢嘛,又沒科學根據,別哭了,這套還是妳買的耶,記得嗎,妳說我這樣穿很好看啊,淡淡的粉紅色很配我的膚色啊,不哭了嘛,好不好?!

知道 Jessica 想起什麼,針對當年,允兒沒多做深究,過去就過去了沒什麼好聊,要聊以後多的是時間,現在安撫為重

 

「我不管,反正以後不准這樣配色,我再買過其他衣服給妳就好了,這套丟掉不要穿了啦

在允兒溫暖的懷裡,聽著她真實的聲音,確實有起安慰作用,剛剛一時的驚慌獲得撫慰,剎那的大哭也止住了,只剩下微微的抽噎

 

委屈的小貓,在允兒眼裡可憐的咧,揪的心都疼了

「好了好了,不哭哭喔,衣服沒破掉不要那麼浪費丟掉,大不了我以後不要再這樣配色就好了,好不好? 不哭囉,那妳說,我現在是要換掉褲子還是上衣?」

 

「嗯,換上衣」,眼眶裡還噙著淚,紅著鼻子扯扯上衣

 

「好~,換掉喔,喔,我的老婆好可憐喔,不哭囉,來~,乖,親一個,喔~,抱抱,抱抱,小鹿壞壞,都不貼心,只會讓小貓哭哭,打打好啦!」

完全順從 Jessica 的意思,吻去眼角鹹鹹的淚水,像哄小女孩般的輕聲撫慰,還大力拍拍自己的屁股,作勢打打壞小鹿,逗的 Jessica 破涕為笑,連忙拉下允兒的手

 

「幼稚! 不准亂打小鹿,她歸我管的耶,允,親我!」,還帶著淚痕的臉龐卻已掛上甜蜜的笑容,噘起唇,小貓主動尋求安慰

 

「遵命!」,開玩笑,這件事不用小貓主動,自己也會貼上去吧!

 

 

 

換上咖啡色的的襯衫,奶黃色的領子,後頭還有一個帽子,也是相同配色,搭上允兒獨有的調皮俊俏臉龐,帥氣中不失可愛,Jessica 這才終於滿意的點點頭,帶著唇上餘下的纏綿溫度, 開心的讓人形 Kuma 允牽著下樓,『小寶貝,妳今天就當我和寶寶一整天的大型 Kuma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