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68

沒有預料中的大包小包,這些大買特買的醫生們,正一臉悠閒的坐在餐廳裡等待上餐,等待大快朵頤,而剛剛買的那些豐盛戰利品,允兒吩咐百貨公司的人,全部貨送到府

 

小心翼翼的捲起一口大小剛好的奶油白麵,吹涼點,放上一小塊雞肉,「啊……」,要 Jessica 張嘴,極其小心的餵入,再滿臉笑意的看著 Jessica 咬兩口,檢查唇上沒有殘留佐汁後,允兒自己才開心的吃一口麵

 

注意自己什麼時候該喝湯,小心的餵自己吃麵,說孕婦不要吃海鮮這類易過敏食物,小允堅持點田園雞柳奶油義大利麵給自己,然後她也跟著不吃海鮮,點了一道焗烤火腿波根地筆管麵,一口一口的貼心餵著,不讓孕婦喝咖啡,點了杯鮮榨柳橙汁,二顆冰塊讓自己過過癮就好,完全寵愛,小允允,你看,爸比好疼媽咪喔!

 

 

「嗯?秀妍妳去哪?」,突然間的起身,讓允兒大顯驚訝

 

「洗手間啊,幹嘛一臉大驚小怪的,真是的,就不怕嚇到我喔?!

輕點鼻頭,逗弄一下,其實哪有那麼容易被嚇到阿

 

「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我陪妳去!」,滿臉抱歉,連忙丟下餐巾,跟著起身

 

「啊?不用啦,小允妳先吃,我等一下就回來!」,趕緊摸摸臉,親一小下

 

「林允兒,sica 不是易碎品,上個廁所而已,幹嘛黏緊緊?」,含進一大口的薯泥,Yuri 好奇發問

 

「不行~,要萬事小心,秀妍現在懷孕了,一切要注意!」,快速跟上

 

看著允兒緊緊牽住 Jessica 的手,大家只有一個共同想法:『這人沒救了~』

 

 

「寶貝小允,幹嘛連洗手間都要跟來,這樣回去會被大家笑啦~」,晃一晃手,略嬌嗔

 

「要笑就給她們笑去,改天我再整回來不就得了,對妳可就不能大意,我之前什麼都不知道,沒有好好照顧到妳,現在可不能再這樣了。」,一臉理所當然

 

「那也不用連去個洗手間都要跟來吧?!」,看那表情,完全好笑

 

「當然要~~,公眾場所人多,萬一有人衝出來撞到妳怎麼辦?再說了,曉得這邊的洗手間會不會有水漬濕滑,萬一妳跌倒摔傷了,那該怎麼辦?不行~,我要保護妳!」,晃一下手,完全騎士精神

 

「就妳理由多!」,嘴裡雖然嫌著,但心裡卻是化不開的甜

 

 

©

沒看過一個人在浴室裡施工是這麼開心的,允兒一邊吹著口哨,手一邊忙著,拉上太妍一起在浴室裡忙和著,孝淵在門邊指揮著貼這裡貼那邊,允兒樂的開心,能親手幫老婆和自己小孩貼上可愛的浴室防滑貼片,那該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

 

「林允兒,妳是在開心個什麼勁兒啊,貼個浴室貼片也能這麼開心,而且幹嘛貼那麼多片啊,貼一個走道出來不就好了,幹嘛整間貼,還講究圖案,妳腳受傷那一年也沒那麼麻煩…,腳蹲著很痠耶…」

一邊嘟嘴一邊貼,完全不情願,又不得不做,誰叫自己剛剛猜拳猜輸~

 

「能親手幫自己的老婆和小孩做點事情,妳不覺得超幸福嗎?!

 

「那又不是我小孩…」,妳的小孩關我什麼事啊

 

「好啊,那妳就不要當我孩子的乾爹啊,我等會就把妳除名,想當乾媽也不行,沒得作弊!」

 

「呀,林允兒,妳很小心眼耶,開個玩笑也不行喔!」

我才不要被除名咧,一大家子不是乾爹就是乾媽,被除名了,不就是只能當個局外人,不行不行,可以偷打腹黑鬼小孩的大好機會怎麼可以輕易放掉呢~

 

「金太妍,願賭服輸喔,認真貼喔!」,監工孝淵完全享受頤指氣使的感覺

 

「呀,對了,允兒阿,妳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這個問題其實大家都想知道

 

「都可以啊,不過我比較喜歡女生。」

 

「為什麼?」,這下子換孝淵不懂了,男生比較好玩不是嗎?

 

「女生比較乖啊,像秀妍一樣漂亮就更好了,男生皮死了,秀妍照顧起來會很辛苦的!」

快貼完了,加油,是可愛浪漫粉紅風格喔,當然也有自己最愛的 Kuma 熊啦,一邊貼一邊回答

 

「那妳爸那邊不會講話喔?」,韓裔的醫生們果然還是有傳統觀念束縛

 

「他要講什麼,那是我的孩子耶,性別有得選擇嗎?再說了,他自己都生二個女兒了,是想講什麼?」

 

「嗯?妳這樣說好像也對齁…」

 

「嗯啊,好了,完工,走吧,不要亂踩,呀,那是我的 Kuma走了啦,貼片需要一點時間黏著才會牢靠,下樓去,我要去找孩子的媽了!」

給了孝淵一巴掌,催促著完工就快下樓,不准欺負她的 Kuma

 

「齁,林允兒,會痛啦,這麼大力要死了,是妳自己要貼 Kuma 的,又不准人踩,是怎樣啦?!

揉揉後背,一臉吃痛

 

「走了啦,Kuma 只有秀妍可以踩!」

 

 

©

原來『沒救』是一種遺傳疾病,沒救的不只是允兒,Jessica 懷孕的消息傳到二位老人家耳裡,完全就是超大喜訊,林父最誇張,三天後,福伯親自領著貨運公司的人來到允兒家

 

完全被蒙在鼓裡的一群醫生什麼都不知情,一回到家只見福伯一臉開心的在廚房裡忙下忙下,晚餐煮好 2/3 了,只等最後一道湯調好味就可以開飯,時間算的剛剛好

 

站在客廳,允兒和 Jessica 傻眼了,那個美其名是復健用的玩樂賽車椅被挪到更角落去,去年聖誕夜二人互擁的纏綿空位現在被一個玩具小空間佔領中,無毒 PU 地板塑片圍起來的小城堡,裡面已經放了一些玩具,沙發區的寬敞空位被縮小了點,一張英式原木嬰兒床赫立其中

 

『沒救病』真的是林家的開放性遺傳疾病~~

 

 

「福福伯,這什麼啊?」,這些是什麼啊,我的客廳怎麼了?傻眼~

 

「二小姐,回來啦,去洗個手吧,馬上就可以開飯了!」,這邊完全熱情

 

「不是啊,福伯,這些哪來的?」,一邊幫忙擺餐具,一邊疑惑

 

「二小姐,老爺說了,妳這個粗心大意的人,盡買些衣服和玩具有什麼用?孩子不用床睡覺嗎?妳想睡地板,老爺可不許她的孫子或孫女沒床可睡,所以啊,福伯下午盯著專櫃的人把嬰兒床都組好了,客廳、二樓書房、小姐三樓的房間都各有一張嬰兒床。」

 

「等等等,我房間裡有床可以理解,客廳也勉強可以接受,書房要嬰兒床幹嘛?」

這就納悶了,嬰兒床放書房?這樣孩子就會變聰明喔?

 

「喔,這是大小姐的意思,大小姐說妳愛看書,常會往書房裡窩,所以有個嬰兒床在那,就方便一邊陪著寶寶一邊看書了!然後大小姐已經跟上游廠商在談尿布訂購的事情,所以要我轉告二小姐,記得不要買尿布。」

 

「啊??」,這一家子人會不會太……

 

「可是有寶寶在旁邊還看得下書喔?」,太妍就不懂了

 

「小允可以」,果然還是老婆夠了解自己老公~,這人讀起書來,可以用『目中無人』來形容嗎?

 

 

©

「允吶,小允允要叫什麼名字?允培?允浩?女生的話,允媛?」

坐在梳妝台前邊享受允兒吹髮服務,邊轉腦筋

 

「都不好。」,一聽到這些名字,眉頭都皺起來了

 

「為什麼?」

 

「什麼允,或是允什麼的都不可以用。」,舒攏頭髮的力道略大力些,開始有點不悅的臉了

 

「啊?為什麼?」,又不是中國人避字諱什麼的~

 

「萬一以後妳一喊『小允』,我和寶寶都會回頭看妳耶,那妳到底是要叫誰?不可以,『允』這個字只有我能用!」

噗…,完全吃醋的臉,孩子都還沒生出來,連這個醋都先想好了

 

「呀,幼稚鬼,那妳說,我們的孩子要叫什麼名字?」

起身,皺鼻輕點一下鼻頭,再甜甜的勾上眼前這位愛吃醋的人的脖子,晃啊晃的

 

好好地摟住腰間:「小心,動作不要那麼大,懷孕了,小心一點;只要沒有『允』字,叫什麼名字都可以,反正不關我的事!」

 

「不關妳的事?那是誰的事?允,那是妳的小孩耶,妳怎麼可以連最基本的取名字都不關心。」

生氣了,不撒嬌,放下勾頸的手直接捶上胸膛

 

「我關心他的品性教養、身體健康就好了,名字?那不關我的事,爸爸會去處理。」

還是一臉毫不在乎

 

「林允兒,妳都要當人家父母了,怎可以再事事靠妳爸處理,我記得妳很獨立的不是嗎?怎麼會突然說要找妳爸,妳這個爸比的榜樣當得很差耶!」

相當不滿允兒的態度,是想當『靠爸族』喔~

 

猛抓住捶打自己的雙手,緊緊拉起,扣回自己頸肩,一臉認真

「錯!妳不要在小允允面前亂說,我這個爸比是絕佳孝順表現!」

 

「孝順?妳又孝順什麼了?胡扯…,連嬰兒床都是妳爸準備的,到底是誰孝順誰啊?」

手被扣住了,踩腳總可吧~

 

「ㄠ嗚,會痛啦!老婆啊,先聽我說嘛,

我跟妳說啊,老人家最愛做幫晚輩取名字什麼的了,孩子們跟老人家相處的機會不多,老人家會想小孩啊,總會想要幫孩子多做一點,總會想付出些什麼,

取名字這種事情就是爺爺的最愛了,以後爺爺就會抱著小允允說:『孩子啊~,你的名字是爺爺取的喔!很好聽吧!』,這樣爺爺就會完全驕傲,孩子也有種被爺爺寵的感覺,爺爺也有參與感的開心啊,更有家族精神沿續的意義,所以啊,取名字這種事,千萬別跟爸搶,免得被罵,反正老爸會列出一堆清單讓我們選,我們再挑喜歡的就好啦~~

嬰兒床那些喔,就算我們買好了,爸也會說我們年輕人不會選材質,都不懂得要挑堅固耐用性…之類的,然後就會硬要我去退掉,那我不如不要這麼麻煩,直接讓爺爺表現,而且以後這些床還可以留給家裡其他幾對用。」

一邊假裝腳痛,一邊長篇大論,聽似是歪理,其實卻完全解析出老人家的心態

 

「亂講,就妳理由多!」,勾過允兒,走到床邊坐下,眼睛瞄一下,腳該不會是真的被踩痛了吧

 

才不是真的痛咧,湊過頭,馬上享用香甜

「唔…,才不是咧,妍吶,妳看著好了,唔……,過二天就換妳媽咪了!到時候我們再來看是哪一家的老人家最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