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67

「老婆,我想跟妳討個禮物。」

 

「嗯? 什麼禮物? 不是我生日嗎? 怎麼會是妳跟我要禮物?」

 

「我要的是比妳早一年升上主治的那個禮物。」

 

「啊~~,那個啊,喔,哪有人突然討這個禮物的,那妳先說,妳想要什麼?」

 

「我要妳平平安安的,我不要妳有事,謝謝妳幫我們的家添個小允允,可是有妳,我們的家才有意義,我不能沒有妳,我不是不喜歡小允允,但是妳更重要,如果硬要我選擇,我只要妳! 老婆,妳一定要好好的!」

 

「笨小允,哪有人這樣浪費禮物機會的。」

 

 

©

在允兒懷裡幽幽醒來,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是環在精緻頸項上的銀色戒指項鍊,允兒說過,她喜歡二人脖子上帶著戒指做愛時的那種感覺,視覺感覺很滿足,很踏實,這個鬼靈精,什麼浪漫的東西都能被她跟親密情事扯上關係,然後自己又會被拐的心神盪漾~

 

把戒指勾在指間,允兒說戒指做成圓的,不是因為手指頭是圓的關係,而是代表二個人手牽手組成一個圓,代表於圓圓滿滿的家庭,圈起來的手臂是保護孩子們安全的壁壘,也代表二人總能像圓圈圈一樣,滾啊滾的,一起度過許多難關,不過就結婚戒嘛,哪還那麼多勾人心弦的涵義啊,奇怪了,醫學院不是很忙嗎? 這人當年還抽得出時間看浪漫小說嗎,不然那麼多浪漫言語是去哪學來的,還是別問她好了,省得她又會臭屁的說這不用學,與生俱來~

 

最好是什麼都不用學習啦,最好把小允允丟在地上讓他自己與生俱來好啦,真是的,哪有人會那麼臭屁的啊,小允允,你該不會跟你爸比一樣臭屁吧,小允允,你爸比昨天晚上有親你耶,你有感覺到嗎? 爸比不是個愛生氣的人喔,是媽咪惹爸比不開心了,所以爸比才會講話那麼大聲,你不要被嚇到喔,爸比沒有不喜歡你,爸比知道有你的存在之後就一直抱著你耶~~,你爸比笑的好傻喔~~,爸比這麼愛你,連媽咪都要跟你吃醋囉…

 

 

想到昨晚睡覺前,允兒跟自己討的升等禮物,Jessica 心頭一陣甜意盪漾,笨蛋,也不怕這樣講,小允允會聽到,到時候孩子會吃醋的,笨爸比~~

 

蹭了蹭身子,沒有想再閉眼的睡意,瞞了好久好久的秘密終於可以坦白了,說出來後,心情果然大不同,雖然允兒昨晚給了個象徵生氣的打手心處罰,但卻又立刻覆上數個纏綿的熱吻道盡心中許多的不捨與感謝,其實自己跟她討的生日禮物,根本就只是拿來當做開場白用的,這個禮物不用討,允兒一定會主動奉上的,允兒說了,生日禮物另外送,不可以隨便浪費這個機會,那她自己還不是一樣,升主治的禮物亂要,笨蛋,我不會有事的,我和小允允都會好好的待在爸比身邊的,爸比放心吧!

 

 

想到自己那個孩子氣的寶貝,Jessica 心頭一陣暖流,想調皮的把還在睡覺的小孩子吵醒,一抬頭,卻只看到一直有著漂亮上揚弧線的笑臉,啊……,她醒啦?!

Hing,什麼時後醒來的?」,沒做弄機會,打一下,發洩一下也好

 

「呵呵呵,比妳早,不過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所以沒吵你,早安啊,媽咪,唔……」

 

「唉呀,又偷襲~,很髒耶,還沒刷牙啦!」,常常被偷襲,卻還是會臉紅

 

「沒關係啦,又沒舌吻~」,滿臉無所謂,手攏的更緊

 

「小允~,我好喜歡妳剛剛喊我媽咪的那個感覺喔~」,手指滲入允兒髮間,半趴在身上賴皮

 

「呵呵呵,那我喊妳孩子的媽也可以嗎?」,翻過身讓老婆躺著,有孩子了,還是少趴著好,仰起脖子讓老婆親二下

 

「嗯…,這個感覺也不錯耶,好甜喔!」

 

「呵呵呵呵…,愛撒嬌的小貓,醒了嗎?我帶妳去買東西好不好?」,半撐起身,手拄著頭,另一手輕輕勾玩髮絲

 

「嗯?要去買什麼?今天星期六耶,沒有想要出門的感覺…」,放在背後的手不斷上下撫動

 

「是喔,可是我想帶妳去買孕婦和寶寶要用的東西啊,要不是知道消息的時候太晚了,不然昨天晚上我就衝出去買了!」

 

 

©

「老婆,妳看這個,這個好,這個枕頭可以讓妳套在腰間,餵寶寶的時候妳的手就不會痠了,然後懷孕期間還可以當側躺抱枕,這樣妳就不會不舒服了,以後寶寶大一點還可以當成坐墊用,嗯…,這個好。」

 

「允…」,拉上手想商量一下

 

「好,買了!」,完全富家子弟模樣,大手一揮,對著跟在身邊的店員指一下,暗示買了!

 

 

「啊…,還有這件紫紅格紋拼接羊毛秋冬孕婦洋裝,妳看,有妳喜歡的毛料大片領,嗯…,冬天快來了,這件用得上,買了!」

逛到孕婦服裝專櫃,手指隨意在衣架上掃弄著,拿起一件洋裝打量

 

「小允,我的預產期是在秋天耶,這件穿不到啦,冬天~~? 懷到那時候的話小允允就是異類了吧?!

 

「喔,對齁…,可是這樣好可惜喔,這件好適合耶…」,不斷在 Jessica 身上比劃,滿臉可惜…

 

「那給懷小妍妍的時候穿好啦!」,笑笑的輕推開眼前的洋裝,示意放回去吧

 

「小妍妍? 哪位啊?」,還是有點不捨,但沒錯過新名詞,小妍妍,誰啊?

 

「我們的第二個寶寶啊!」,抱上手臂,搖啊晃的

 

「啊? 不行,懷一個就很累了,不要再來第二個,這件不買了,放回去。」,神智清醒的咧,完全沒跳進挖好的洞裡,點一下 Jessica 鼻頭,『少打鬼主意!』

 

 

「那這件吊帶連身裙看起來還不錯唷,有我喜歡的藍色,也可以完全展現妳的甜美風,好,買!」

再拿過新洋裝,轉移自家老婆注意力,漂亮,穿在老婆身上更好看

 

「再來這件雪紡粉紅洋裝好了,完全小甜心,羨慕死 Fany!」

 

「啊…,這件蝴蝶結點點洋裝,棉質的,觸感很好,妳懷孕後期可以穿,那時候肚子很大妳人會不舒服,穿柔軟棉質感覺會好一點。」

 

「嗯…,這件兩件式簡約版的洋裝也適合妳,黑灰設計就是妳喜歡的穿著打扮,好,就這件。」

 

 

說什麼逛百貨公司,明明就是允兒的採買大會嘛,車才停好就直奔孕婦、嬰幼兒用品專賣樓層,平常要她買自己的衣服簡直就像是要她的命一樣,直說都長時間在醫院上班,穿不了那麼多件衣服,不要再買了,那現在幫自己買了一堆衣服又怎麼解釋,卻又不得不說自己老公的眼光真好,設計樣式和質地都有兼顧,只是…,這會不會買太多件啦~~, 20 多件了耶~,還不打算停手

 

完全勸不住允兒,允兒的理由很簡單,從現在開始到預產期時是不同季節,當然都要全部買齊啊,再說了,還有五個多月才生產,那就是還有170 幾天,這麼長的日子才這麼一點衣服怎麼會夠呢,再買!

這人是傻啦,衣服是不用洗喔,總不會還有 170天就買 170件吧~

 

關於這一點,允兒又有自己的見解,現在才買20幾件,攤成二個季節的衣服種類,平均一季只有10件左右,那怎麼會夠呢?! 所以~,還是再買…

 

暈倒,再買下去馬上就可以升級金牌VIP 了吧! 趕緊暗示一下秀英,請她幫忙把人拉走,結果這下也沒多好,把人拉到隔壁的嬰幼兒用品店,允兒也是見一個買一個,只要店員說這個多好多好,允兒的下一句就是『好,買了!』,出手之闊綽,好像家裡有印鈔機般的豪爽大方~

 

那幾個幼幼班也是損友一群,請她們幫忙攔著允兒,結果不但沒達成使命,反而還跟著一起瘋,Yuri 吵著說要買水槍,說這樣以後就可以跟小允允一起打水仗了,拜託~,我的孩子現在才 20cm耶,打水仗咧? 那是幾年後的事啊,這樣呆呆的人真的可以當我孩子的黑渣渣把拔嗎?

 

還是小賢聰明,隨便這些人去搶購,她就負責待在收銀台旁,拿起一件件這些人吵著說要買來玩的玩具,看到 sica oni 的搖搖頭後,馬上就跟店員說這個不要、那個不買,拜託~,不這樣做,相信這整層百貨公司真的會被允兒 oni 買回去~

 

看著允兒認真的拿起許多新生兒用品,仔仔細細的檢查耐用性和製作成份,連新生兒音樂都硬要店員先播放給她聽,如果歌者的感情不夠或是音色不夠美,允兒就打死不買,試聽了五張 CD後,允兒直接說算了,都不滿意,直接去買一台鋼琴好了,叫小賢負責彈琴、她自己負責唱兒歌錄給自己的小允允聽,這樣以後還可以叫小賢免費教小允允彈鋼琴咧!

 

Jessica 一陣吃味的感動,之前說什麼也不肯再開金口唱歌,現在卻為了小允允說要錄兒歌全集,hing,知道我懷孕還不到 24hr 就馬上偏心囉,可是小允會說要錄兒歌全集也是為了自己,她說這樣小允允就會乖乖聽音樂,不會吵吵,這樣自己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嗯? 好像蠻有道理的!

小允允,爸比很貼心耶~

 

 

©

「小姐,妳可以參考這台手推車,它的輪胎是採充氣式的,遇到顛頗路段時會有很好的減震效果,然後全遮陽設計,這樣您跟寶寶一起出門的時候,寶寶就不怕會被太陽曬到了,而且這台電動娃娃手推車設計新穎,像小姐妳這麼漂亮的媽咪推著寶寶出門一定會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的。」

 

「哈哈哈哈哈…,小姐,妳說對了,我的寶寶確實會是大家目光的焦點,但是妳說錯了,我是孩子的爸比,而媽咪是她,我老婆!」

聽著店員的介紹,允兒笑笑的一手勾上身邊的美女,完全驕傲的介紹她才是媽咪,我是爸比

 

打從這一群美豔動人、清純脫俗的一群嬌客進門,店員就開始熱情招呼,從言行、舉止上知道這群貴客的感情性向,女女情侶出現在百貨公司裡逛街司空見慣,店員是不會給予異樣眼神的,再說了,財神上門,哪個人會對財神異眼相看啊,只是『爸比』? 不是二個媽咪嗎?

 

「嗯! 爸比,怎麼? 懷疑啊?」,看著店員想皺上的眉頭卻又不好意思展現的神情,允兒玩心大起

 

「哈哈,允兒啊,妳嚇到人家了啦,人家搞不好以為是妳變性了咧,

小姐,妳好,妳沒聽錯,她,是小孩的爸比,而我,是小孩子的爹地喔!」

愛玩秀英看到專櫃小姐的驚訝竟也湊上一腳,勾上允兒肩膀,二人親暱的站在一起,自我介紹著

 

「嗯,我們都是孩子的把拔!」,幼稚園同學們全集合過來,個個一臉驕傲

 

「呀,妳們不要亂說,搞得我的秀妍好像都跟妳們有一腿似的,不要來汙染我清純的家庭啦,小姐,妳不要聽她們亂說,只有我才是孩子的爸比,其他那幾個都是乾爹,然後後面那幾個是乾媽。」

允兒馬上澄清,自己才是孩子的爸爸啦,家裡這些人很討厭耶,之前死命瞞著自己,早上知道自己終於知道當爸這件事情之後,就開始跟自己一直搶著當爸爸了,這麼想當爸是不會自己去生一個來玩喔,幹嘛一直想搶我的小允允~

 

只是允兒這樣的解釋好像沒什麼幫助,專櫃小姐還是搞不懂這一家子關係,算了,認真做生意就好了~~

 

Jessica 笑笑的拍上允兒的手臂,怎麼會不知道允兒這是在搗蛋,都是要當爸的人了,就不能成熟一點喔,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