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65

看看時鐘,自己的生日再過二小時就要結束了,還來得及討個生日禮物吧,深呼吸,Jessica 下定決心上樓了~~

 

 

©

打開房門,允兒轉頭咧個嘴,給了滿滿的笑容,然後又轉頭繼續專注回 NB 裡的論文內容,Jessica 沒多說話,在自己包包裡翻了翻,拿了個東西揣在手裡,心裡極大不安……

 

 

 

「嗯……,小允~」,略猶豫,但還是喊出口

 

「嗯?」,頭湊過去看一看參考資料,嘴裡應著,但沒轉回身

 

「今天我生日耶」,啊,原來人不能做壞事,要開口,好難~~

 

「嗯。」,知道啊,不是都不過生日的嗎,所以就已經習慣把今天當作平常日在過了

 

「那個,允吶,我,我,我」,難得冰山女王會講不出話~

 

「嗯?」

終於感覺背後的人怪怪的,允兒敲下這一行的句號後,拿起筆在本子上寫下後續注意事項,完成後,放下筆,轉身~

 

「啊……,妳不要看著我,妳…,妳,妳轉回去,快點,妳這樣看著我,我會講不出話來啦!」

緊張的比手劃腳,連忙要允兒轉回身

 

「什麼嘛………」,嘴裡嘟噥著,還是配合的轉回身去,但是滿腹狐疑~

 

「允,不管我做什麼事,妳都不會生氣吧?」,先打個預防針好了

 

「嗯……,不一定喔,要看是什麼事。」

 

「那……,那妳生完氣之後,會原諒我吧?」,再打一針

 

「鄭秀妍!」

我林允兒不笨好嘛,會這樣問的人一定搞出什麼事了,只是這小公主是又闖了什麼禍阿~

 

「哎喲~,那,允,我想跟妳討個生日禮物,可以嗎?」

幹嘛這麼大聲啦,人家還沒準備好嘛~

 

「什麼?」,快速轉回身,無敵驚訝,說什麼也不肯再轉過身去,眼睛瞪得老大

 

「幹嘛這麼驚訝啦,允~,好不好嘛~」,雙手交叉握拳,立在下巴前,身體左右搖晃,嘟起嘴,完全無辜拜託樣,先撒嬌

 

「喔,好…,好,好啊,好啊,當然好~啊,寶貝老婆,妳快說,妳想要什麼

快速起身蹲到 Jessica 面前,滿眼開心,馬上點點頭,握住雙手,親一下,當然好啊,要什麼都給妳

 

「那,我要妳永遠都不可以對我生氣!」

嗯??  這是什麼禮物?而且這句話裡有玄機,允兒上身略往後退,一臉嚴重懷疑樣~~

 

「我的寶貝老婆,妳從一進門就怪到現在,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生日禮物不能這樣拿來亂許願的,先說,妳給我從實招來!」

不陪著 Jessica 胡鬧,允兒倒冷靜了

 

「哎喲~,妳很難騙耶~~,那…...,允,我先給妳看一樣東西,但是妳不可以生氣喔!」

看著允兒臉色些微的不對勁,表示沒得討價還價了,該來的還是會來,真是坦白的時候了~

 

只見 Jessica 從大腿下拿出一疊剛剛故意壓在腳下的照片,遞過去給允兒,一臉緊張

 

允兒滿臉懷疑的接過幾張照片,眼不離 Jessica 打量著,約二秒後才低頭看看手上的照片,翻過來,這什麼啊?

 

歪過頭看一下,啊,拿反了~~

黑白照,不是很清晰,但是當醫生的人對這類照片不陌生,這是子宮超音波照啊,只是給我看這個幹嘛?

 

 

 

第一張照片,拍攝日期 1/6,照片偏左上角有一個小黑點,喔,受孕了,那是小孩的胚囊啊,嗯,小朋友有順利著床才拍得出來

第二張照片,拍攝日期 1/13,距離上一張照片日期是一周後,超音波顯示這個胚胎 0.779cm,正準備放下這張照片時,Jessica 示意翻到後面去,喔,看一下,6w6d,嗯,六周大的小點點啊~

第三張照片,拍攝日期 2/1,乖乖的小胚胎,長大了

第四張照片,拍攝日期 2/83.22cm,小蝌蚪造型出來了,長尾巴的外星人,小小的橢圓形,躺的安安穩穩的,照片後面寫 10w

第五張照片,拍攝日期 2/154.15cm,喔,有小手手囉,肚子圓圓大大的,頭也不小喔,還舉手答『有』咧,11w

 

 

『給我看這些照片幹嘛?』,允兒滿臉懷疑,剛剛一邊看照片,一邊被 Jessica 拉到身邊坐下,轉頭看一下 Jessica,揚揚手上剩餘未看照片,一臉問號,Jessica 沒多作回答,只是略推過去,示意『繼續看完嘛~』,好吧,再低頭

 

 

 

第六張照片,拍攝日期 2/225.77cm,小朋友翻身了,左右顛倒,全身捲在一起窩著,乖乖地趴在肚肚裡睡覺

第七張照片,拍攝日期 2/286.65cm,又再睡覺,還會換邊咧,又翻回右邊去,乖乖地趴著,w13

第八張照片,拍攝日期 3/149.71cm,小朋友側躺,小臉臉正對探棒,大大的眼眶好像正在看人,w15

第九張照片,拍攝日期同一天,只是這張是 4D 立體超音波照片,手腳體型完全清晰可見,大大的頭,身體微曲,五官看不清楚,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眼睛很大,手長腳長正在伸懶腰

 

 

看著照片,允兒笑了笑,這小朋友很健康啊,頭好壯壯的,Jessica 湊過臉,在允兒臉頰上一吻,二人溫馨相視而笑,空出一隻手,允兒摟上 Jessica,二人坐的靠近一點,一起看照片,Jessica 幫忙接過允兒已經看過的照片

 

 

 

第十張照片,拍攝日期 3/2812.8cm,雖然允兒對胎兒身高沒研究,可是感覺這孩子好像長的挺高的,大拇指放在嘴巴裡吸呀吸的,側躺,一隻腳還很不安分的翹高高,看不出性別,w17

最後一張照片,拍攝日期 4/1018.6cm,小朋友腳夾緊緊的看不出性別,一隻手掌張開開,完全清楚的五根指頭,另一隻手掌握拳,是怎樣?在玩剪刀石頭布喔,w19

 

 

好了,全部看完了,so~~,允兒把照片全放回 Jessica 手中

「很可愛,誰家小孩啊?而且給我看這個幹嘛?妳不是在講生日禮物嗎?這跟妳剛剛要的生日禮物有什麼關係?」,溫暖但事不關己的語調

 

 

 

「小允允

 

嗯?怎麼這名詞又出現了,不是沉寂了好一陣子嗎?

 

對上允兒滿是問號的皺眉,揚了揚照片,Jessica 再說一次

「他是小允允

 

 

什麼?小允允?這哪來的啊,什麼東啊,怎麼可能會有小允允,去哪找小允允啊,這什麼啦~,小允允是我的小孩耶,我去哪裡搞一個小允允出來,還是誰冒用名號,拜託,版權所有,請注意專利好嗎?!

 

「什麼小允允?哪來的?妍,妳話說清楚一點,這超音波照哪來的?」

口氣變的嚴肅,沒有生氣,但是很認真

 

「照片是我的,拍的是我們的小允允。」,很完整的回答,但是其實心裡緊張的咧

 

「什麼?」

允兒快速的從 Jessica 身邊跳起來,完全懷疑地對上 Jessica 的一臉認真,手正撫在發胖的小肚肚上

 

 

允兒不笨,聽得出 Jessica 話裡的意思,看得懂 Jessica 現在的動作,一把抓過 Jessica 手上的照片,重新仔細翻看,腦袋快速飛轉,把時間軸串接一下,回想各個時間軸的重大事件,有點搞懂 Jessica 這陣子在陰陽怪氣些什麼了

 

從去年九月多後,Jessica 就突然不大熱衷在討論領養這件事,只是要自己先專心在實驗和論文的事情上,說她會先做領養資格和條件研究,然後就沒下文了,接下來 Jessica 就一連串的情緒變化,經期混亂,身體狀況變差,對自己也常常不耐煩的亂發脾氣,甚至於不准自己撫摸,連洗澡都不再共浴,看來是身體有些不方便~

 

 

連忙打開 NB 裡網頁視窗,允兒敲擊了幾個字進去,簡略搜尋一下試管嬰兒療程,什麼?21顆藥,一天4針,如果再加上回診的抽血檢驗,皮膚都被針打爛了吧,難怪前陣子連碰都碰不得~

 

總算想通了,什麼憂鬱症,什麼擔心不能當一個好媳婦什麼的…那都是騙自己的,原來那一切都是騙局,這幾個串通好的,Jessica 不是變胖,而是懷孕了,所以之前是為了要做試管嬰兒,必須先提供適當的受孕環境,藥物改變了 Jessica 的賀爾蒙分泌,再加上副作用影響,難怪常常亂發脾氣,這樣就可以理解了!

 

不再一起洗澡,也不再裸身面對自己,甚至於連摸都不行,是因為身上的針孔吧,只是在面對這些不舒服的身體和心理變化,一個人怎麼熬得下去,難怪前陣子 Tiffany 會常常黏在老婆身邊,原來~~

 

問題是?怎麼會是小允允?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