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66

千萬個問題和憤怒,霎那間,允兒不知該從哪個情緒發展,該讓哪個問題先冒出頭,背對 Jessica,雙手握拳撐在書桌上,抖著

 

 

心裡預做了千百個準備,做好迎接怒氣的打算,做好被罵的心裡準備,想好了可能會有的驚喜眼淚,不排除可能噴頭而來的怒吼,只是,突然覺得等待允兒審判的過程比等待 Tiffany 告訴自己受孕有沒有成功時還來的難熬

 

 

 

「為什麼自作主張,為什麼不跟我商量?」,沒轉身,咬牙,刻意壓抑快噴發的怒氣

 

「妳妳一定不會答應的」,怯生生

 

「我都決定要用領養的,妳怎麼可以自己改變決定?」,忍不住情緒,拳頭大力的敲了桌子一下

 

雖然有預做準備,但是這一敲還是驚了一下

 

「就,我又不是不能生,既然如此,那為什麼要用領養的不自己親生~」

 

「還有需要重覆再說為什麼嗎?我說過不讓妳生孩子的原因了,妳為什麼還是不聽話?!」

聲音明顯大很多,氣的轉回身,怒氣十足的眼神

 

「我,我,人家還是想要小允允嘛

 

「小允允? 哪來的啊? 我什麼都沒貢獻,妳去哪裡生出小允允? 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叫小允允!」

桌子又被 K 了一下

 

「妳的!」

一手摸著肚子,『小允允乖,現在不要聽爸比的聲音,媽咪幫你蓋起來喔!』,一手指著允兒

 

「我的? 我什麼時候貢獻過,妳不要告訴我說我有超能力,光和妳做愛就會搞大妳肚子!」

滿臉狐疑,但已是因為這份懷疑而讓怒氣小一點

 

「妳忘了嗎? 妳有冷凍卵子。」

 

「我? 鄭秀妍,妳講話給我一次講清楚,不要我問一句妳答一句,妳自己把來龍去脈給交代清楚。」

 

會這樣說話,就表示允兒是真的生氣了,不是會暴怒的那種生氣,而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手殺人的那種怒氣,允兒的生氣跟別人不一樣,她越是生氣就越冷靜,然後再出手殺個對方措手不及,Jessica 如果還想活命,就必須給允兒一個合理的解釋,趁刀子還沒出鞘前,讓允兒冷靜消氣

 

 

「喔,好啦,我說,可是妳可不可以不要生氣,今天是我生日,我想要有『免死金牌』這個禮物。」

 

「不給,快說!!!」,還想跟我討價還價,是忘記我會怎麼殺人了是嘛

 

「喔~,就,我在找領養資料的時候也有看妳加密的那些病歷,然後突然發現學姊當年在幫妳動手術時,有先幫妳取出一些完好的冷凍卵子,預防萬一

我就找 Fany 幫忙檢查那些卵子的健康性,然後同時挑選捐精者,然後,然後就試著做試管嬰兒了

我選了一個美國白人,哈佛大學電機系教授,187cm,藍眼珠,沒有遺傳疾病的捐精者,再跟妳的卵子做受精,然後植入我體內看會不會著床,嗯…10月中失敗過一次

這次才成功,允,這裡有妳的小允允

乖乖地交代來龍去脈,摸摸肚子,含淚,告訴允兒,小允允在這裡

 

「等等,那麼多年前的事我忘的差不多了,但是重點是,要使用我的卵子需要我本人親筆簽名,Fany 再怎麼有人緣,沒有我的親簽文件,生殖中心的人也不會讓妳們動用的,所以,重點是,妳是怎麼拿到我的簽名?」

好像有冷凍卵子這回事兒吧,反正自己已經不能受孕了,留那些卵子幹嘛,早就忘了,但重點是,我沒簽過任何文件啊!

 

「我……,我…,我偽造的~」,低頭認錯…

 

 

「鄭秀妍! ,妳,妳膽子太大了吧! 妳知不知道妳這是犯法的? 就算再怎麼愛孩子也不能犯法啊,被查到,妳會被取消醫生資格的! 妳是在搞什麼鬼啊?!!!

妳明明就知道我為什麼反對妳懷孕,妳明明就知道不只是因為妳怕痛這個理由,妳的身體明明就是虛弱型的,連月經來都會痛到下不了床的人,哪裡來的本事懷孕? 妳看妳,整個人瘦成那樣,妳自己的營養都不夠了,現在又來一個人跟妳搶,妳哪受得了?!

還有就是因為那些硬是要排卵的療程太痛苦了,副作用也很大,妳那麼虛,受不了的,我也不忍心要妳受這種苦,沒必要,真的沒必要,沒有孩子就沒有孩子,愛小孩不是這樣愛的,妳沒必要去承受這些,我也不願意看妳去承受,結果妳自己竟然胡來,啊~,妳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啊,

沒有親生小孩不會怎麼樣,就算是領養的,我也一樣會無止境的溺愛,就說過我不在乎血緣了,結果妳竟然自作主張,妳竟然不顧自己的安危,妳竟然沒有仔細考量過一切就亂來,就跟妳說做事不能這麼衝動了,妳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

妳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妳怎麼可以這麼任性?! 鄭秀妍,妳怎麼可以不跟我商量!!!妳把我當成什麼啦?!

最後一句配上拳頭跟書桌的對槓聲,十足十的怒氣,耳膜都快被震破了,指著 Jessica 不斷急促的罵,越是生氣就越理智的允兒,頭頭是道~,只是可憐了桌子~~

 

 

「小允,我有想過,妳說的我都有想過,我沒有妳想像的那麼虛弱,對,我是會經痛,這世界會經痛的人上多的是,難道那些人都不能懷孕、都不能生小孩了是嗎?

我也沒排斥過領養小孩這件事,只是能自己親生那感覺不是更好嗎? 我也想要有懷孕的體驗啊!

我做過檢查了,我的子宮健康,卵子發育也正常,除了較寒冷之外,我連什麼囊腫都沒有,Tiff 還誇說她沒想到這麼虛弱的我卻還有這麼健康的子宮,

我之所以還是要做打排卵針那些療程,為的就是要先建立一個良好的受孕環境,我要 Tiff 取出我的卵子,改成放妳的進去,這樣會提高著床率,妳看,果然就成功啦!」

只是喜歡依賴允兒的感覺,但是不代表自己不能好好安排事情,我是有能力好好的規劃,我也是很成熟的在面對重大人生計畫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突然冷靜下來,想起那天早餐的怪異~

 

「……爸爸、允熙姐、媽咪、晶和福伯也都還不知道……」,這樣…,妳不算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莫名其妙! 都沒人想過懷孕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嗎? 以為現在是小孩子在玩扮家家酒是嗎? 這一屋子的人是都瘋了是嗎? 連這種事都跟著起鬨亂玩,搞什麼鬼啊?

妳自己的營養就不夠用了,還來一個小孩跟妳搶,妳這樣怎麼受得了,妳有沒有想過懷孕期間的不舒服,光是害喜就有妳受的,妳怎麼可以這樣自作主張! 大家怎麼可以跟著妳亂來,這些人都不想活了是嗎? - - 妍,妳腦袋裡面是在想什麼啊?!

又爆發了,剛剛問有誰知道的那份冷靜是假象吧,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連名帶姓的罵人,允兒怒火完全噴發~

 

「我沒事,懷孕期間的飲食營養我會注意的,妳沒發現我現在超級不挑食嗎?妳沒發現我沒害喜嗎?小允允很乖,一般孕婦前三個月都會害喜,小允允都沒有讓我不舒服,除了起床會頭暈之外,小允允沒有讓我吐,

他很乖、也很愛我,就跟妳愛我一樣,他沒讓媽咪不舒服,他也跟妳一樣不挑食,媽咪吃什麼他都好,我很好,我們都很好,小允,妳就不要生氣了好嗎?」

走上前,不知道允兒會不會推開自己,但 Jessica 還是願意嘗試看看,Jessica 試圖壓下允兒的怒氣

 

 

怎麼可能會推開那個傻里傻氣的老婆,縱使心裡有再多的怒氣,也絕對不會發到老婆身上的,咬牙,把憤怒全部都透過拳頭留給了書桌,允兒又是心疼又是憤怒,眼淚都止不住的飆出來,卻還是靠在書桌邊站好,等到 Jessica 慢慢來到自己眼前時,略彎下腰,讓 Jessica的手勾上自己脖子,允兒的手同時輕抱住的腰,不捨得把氣發在 Jessica 身上

 

「胡鬧! 文件拿來讓我重簽!  還有啊,以後小允允不乖,妳看我會不會把他揍扁扁!」

牢牢把 Jessica 擁在懷裡,會說這句話就代表允兒接受了

 

「呵呵,妳才不會咧,妳捨不得」,哭花了臉

 

二人感情如此濃烈,怎麼會不知道允兒接受這個事實了,沒有最害怕的要自已拿掉肚子裡的小允允,希望允兒不是又在勉強自己接受這個事實,滿是眼淚的 Jessica 哭著說對不起,允兒搖搖頭,吻上柔軟的嫩唇之前,允兒給了答案:「寶貝,謝謝妳。」

 

 

 

©

把床上的枕頭拍軟,牽著 Jessica 的手走回床邊,讓 Jessica 好好地靠在一堆枕頭中,懷孕的人不要站太久,像對待易碎品一般,允兒小心地呵護著 Jessica

 

要允兒也窩在自己身邊,想要允兒抱抱,這才坦白之前拒絕親密行為的原因,不是不喜歡允兒的親密索求,而是怕被允兒發現蛛絲馬跡,也同時道歉因為賀爾蒙改變所亂發的脾氣,允兒都只是笑笑地從身後摟上 Jessica,寵溺的在髮鬢落下數吻,搖搖頭,絲毫不在意,還說是自己太粗心大意了,竟然沒發現異樣~~

 

「好險妳沒發現我怪怪的,不然我的計畫才不會成功咧,妳都不知道要瞞過妳好難喔,還要一家子都來幫忙。」,終於坦白了,終於可以完全放鬆地窩在允兒懷裡,Jessica 極盡撒嬌

 

「還說咧,小貓膽子大囉,不怕我了齁

手緊緊摟住 Jessica,掌心覆在小腹上,下巴不斷戳著點上脖頸,逗得 Jessica 直縮頸

 

「哈哈哈哈哈,允吶,癢啦~~」,笑著喊癢的人也沒多大的閃躲,只是用著很小的力氣試圖推開允兒的頭罷了

 

「啊,對了,妳什麼時候知道懷上的,算算時間,胚胎著床沒多久後就是聖誕節,那時候我們有做過一次耶,才剛植入卵子妳就來招惹我,這麼危險的事妳還做!」

串了時間點,突然嚇到,這麼危險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咧~

 

「我也是新年過後才知道受孕成功的,平安夜那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只是很想要跟妳…,想說不要太激烈都可以吧,所以我才要妳溫柔點嘛」,又講起這種事,臉又紅了

 

「什麼叫沒想那麼多,妳知道妳有植入胚胎的啊,怎麼還可以讓我

 

「人家那時候就想嘛~~」,窩進允兒懷裡撒嬌,二人在一起從沒這麼長時間沒親密過,其實自己也是慾望難忍

 

「那也不能這麼不注意安全啊,妳太大意了。」,頭頂上後腦

 

「就沒事嘛,大不了療程再一次嘛」,知道允兒是擔心,Jessica 不斷撒嬌降怒火

 

「在亂說什麼,沒事那是幸運!下次不能再這麼愛玩了,不可以再親密了,要當爸媽的人了,不能太任性!」

 

「啊?什麼嘛~,人家終於讓妳知道了這件事了,妳卻說以後不能抱抱,妳很古板耶,Tiff 說懷孕的人也可以有性行為啊!」

 

「等等,等等,這位太太,妳是懷孕後就馬上變笨了是嗎?我剛剛沒說以後不能抱抱耶,我是說親密行為要有節制,還有啊,我才不聽那個庸醫的話咧,哪有人跟還在著床期的孕婦說做愛無妨,神經,那萬一我太激動反而造成流產的話怎麼辦?不管,這位黃醫生被我列入不專業審查名單了。」

 

「呀,小允,是妳太古板了吧,那人家到了三、四個月才知道懷孕的夫妻,之前不也是繼續有親密行為,還不就沒事,哪有人像妳小心翼翼成這樣的啦!」

略坐起身嘟嘴抗議,哪有醫生這麼沒醫學常識的

 

「我管不到別人,我只在乎我老婆!不管,懷孕期間,禁止做愛!」

『停止性行為』這句話從大色狼口中說出,完全就是令人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