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8

「允兒啊,回來啦,剛好,有一個 case 是妳那一塊的,過來一起談。」,Yuri 對著剛進門的允兒招招手

 

「喔,知道了,小姐妳好,我是點子王工作室攝影師,林允兒,很高興認識妳,不知道怎麼稱呼妳?」

快步走到客戶接待專區,連背包都沒能來得及放下,這是點子王要求的『顧客至上』第一步,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

 

「林小姐妳好,我是 SM 娛樂公司經紀人,叫我 Sunny 就可以了,這是我的名片。」

沙發上一名有著亮色短髮的女子,不高,但身材極度豐滿,對上走過來的允兒,很禮貌地站起身與之握手,滿臉可愛笑容的遞上名片

 

「喔,李小姐妳好,妳的案子我沒興趣,很抱歉,我們點子王不接,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情要忙,不送。」

聽到客戶的自我介紹,上一秒的熱絡馬上消失,允兒略瞄一下名片,連業務內容都不願意談,直接很不客氣地開口送客,自己也馬上轉身進到後面的工作室去了,獨留下錯愕的客戶和一臉司空見慣的夥伴

 

Sunny,不要說我沒事先警告過妳喔,就跟妳說我們家允兒脾氣很大,真不知道妳們家帕尼是哪根筋不對,硬是想要找我們點子王合作,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坐在一旁看好戲的孝淵,在小賢的細心照顧下,感冒好了,又恢復成那副體力十足的死樣子

 

「我知道啦,又沒怪妳,只是我沒想到她脾氣麼大耶,而且其實長的挺漂亮的,不當藝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放下剛剛的錯愕,Sunny 重新坐回沙發,跟孝淵熟的咧,但卻不時想往後偷看允兒

 

「不要偷看了啦,妳看不到的,允兒的隱私保密做的很好,除非我們帶客戶進去,不然妳是瞄不到裡面的,幹嘛? 煞到我們家允兒啦,我告訴妳,她的愛慕者已經排隊排到可以繞行地球十圈了,妳呀,慢慢等吧!」

 

「聽妳在鬼扯啦,誰煞她啦,稱讚她長得好看也不行喔,ㄟ,孝淵,她真的沒有想當藝人的 fu 喔?」

 

「妳這經紀人不要職業病又犯了好不好,我們這邊幾個人,妳見一個問一個,不累啊? 就跟妳說我們都沒興趣了,是聽不懂喔,再聽不懂,我們就很難合作下去囉!」

另一邊翹腳喝咖啡的 Yuri 開口說話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知道了,真是可惜,ㄟ,那現在合約怎麼辦?」

 

「放心啦,我和秀英會接,反正妳們是想跟我們當朋友嘛,那誰當攝影師沒差吧,不過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次是因為太妍和孝淵的拜託,再加上帕尼的笑眼,我們幾個才冒著拆夥的危險跟妳們簽約,所以有幾件事還是要妳們遵守喔!」

 

「好啦,知道了啦,孝淵說過了。」

 

「不行,正式簽約前,我們點子王規定要再跟客戶重新確認一次所有合作內容,免得會出包,既然案子是我接,那就由我來親自說明:

第一:我們點子王只跟 T²J 合作,其他 SM 的藝人不合作,除非再有新例外。

第二:我們點子王的合作契約妳們要簽,而且要遵守,不然就別談了。

第三:合作期間,SM 方任何一位人員,未經點子王成員本人同意,不得側錄我們四人,每次合作前,除了手機之外,其他攝影器材不得帶進來,每日合作結束後,所有人員的手機一律要被檢查,若真有偷拍行為,點子王有權直接將檔案刪除,不願意遵守者,視同 SM 方違約,要付我們點子王違約金。」

 

「好啦,都說知道了,妳還真的認真完全念完,不過最後一條有點誇張,我們跟那麼多的工作室合作,還沒有一家有這條款,妳們還真敢訂耶,不怕客戶反彈喔?!

 

「怕什麼? 不同意就不要簽啊,我們點子王不會為了錢五斗米折腰的,那是允兒訂的,不過也滿好,幫我們省下不少麻煩。」

 

「麻煩? 怎麼說?」

 

「拜託,我們點子王四大台柱,各各漂亮、驚艷動人,各有各特色,如果被人家側拍拿去做商業利用,那不就虧了,又如果有準新人過份愛慕我們,手機裡偷存我們的照片,萬一之後造成人家夫妻失和的話怎麼辦? 所以這規矩好像還不錯,想要我們的照片喔,來當朋友啊!」

 

「嗳,我發覺妳們點子王這四個有相同共通點耶!」

 

「什麼?」

 

「自戀!」

 

「哈哈哈哈哈哈……,妳說對了!!

 

 

©

九月初秋,首爾的天氣挺舒服的,沒有夏天一般炙熱的太陽,也不像冬天一樣冷到結冰,26C,氣候宜人,刺眼的太陽照在身上溫度剛剛好,暖和,允兒剛結束跟委案人的最後案件內容確定,報價後,客戶可接受,斜背的包包裡裝著一份雙方剛簽下名字的合約

 

心情很好,腳步輕盈,穿著露出修長腳部曲線的牛仔短褲,上半身是一件黑色無袖緊身內搭衣,外加一件白色長袖開襟長袖襯衫,一派輕鬆悠閒的打扮,慢步、不趕時間的允兒,穿梭在腳步急促的忙碌上班族之間,挺突兀的,但是允兒就愛這份悠閒

 

心知肚明,自己的美貌讓擦肩而過的人不禁放慢腳步細看,甚至於還有人不斷回頭,從小到大被許多追求者追到麻痺了,對於這樣的情境,從不習慣到討厭、害怕、拒絕,現在可以說還是不喜歡,但是免疫了,就像老媽說的:

「那就表示是我家女兒漂亮,人家才愛看,允兒啊,人家看到妳開心,妳這是日行一善啊,做善事的人,心情會變好喔!」

 

好吧,那就當作是日行一善吧!

【鈴鈴鈴

 

『嗤,誰啊,打擾我的好心情』,允兒有點不願地從褲子裡撈出手機,【花心大蘿蔔】,皺一下眉,拿掉 MP3 耳機

「找我幹嘛?」

 

"ㄟ,妳不是應該要說『點子王工作室,敝姓林,很高興為您服務!』嗎? 幹嘛一劈頭就這麼沒禮貌!"

 

「對妳花心大蘿蔔這個不用太禮貌,找我沒好事,幹嗎?」

還是一副悠哉樣,活脫脫是個痞子

 

"ㄟ,什麼花心大蘿蔔,林允兒,妳手機名字還沒給我改過來啊?!

 

"幹嘛要改? 這樣我才認得出妳啊,哈哈哈哈哈

 

"林允兒,我不管,妳給我改掉喔,那個名稱多難聽啊!"

Yuri,講重點啦!",秀英的聲音?

 

"喔,對齁,ㄟ,允兒,有沒有空,來幫個忙啦!"

 

「幹嘛? 沒空!」,嗯,下午去山上吹風好了,還是去海邊走走呢?

 

"亂講,我看過妳 e-schedule,今天早上談個 case 後面就沒排事情啦,過來啦!"

 

「我剛剛自己排一個啦,幹嘛啦,什麼都不先說就只會要我去,萬一妳害我咧,我又不是笨蛋!」

 

"我我們

 

「幹嘛啊,又搞出什麼女人帳要我幫忙收拾的是嘛?! 煩耶妳!」

 

"不是啦,是工作上的事啦,過來幫一下啦!"

 

工作??!!  這就奇了,點子王的人從來都沒有工作到一半突然打電話找救兵的,就是因為點子王人員稀少,所以才會這麼要求勤前訓練,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到時候才不會出錯,也才不會影響其他幾人的行程安排,今天這狀況,還真是沒遇到過

 

允兒問清楚地點後,就趕緊騎車過去會合了,什麼 case 啊,怎麼會有拍不出感覺的 model,這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