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32

就這樣,允兒也不問清楚三七二十一,就直接把人帶到場中央去玩了,門邊的 Krystal 頓時傻眼,怎麼會這樣?

 

「沒事啦,我們點子王常這樣玩,客人也可以是朋友,玩著玩著,人就熟了!」

小賢走回門邊,看到 Krystal 的表情,馬上做一些解釋

 

「可是,妳們不是說那個林允兒會生氣?」

 

「『允兒 onni』,Krystal,如果妳想要和允兒 onni 當朋友的話,最好現在就先改口,允兒 onni 其實人很好,只要不要犯到她的原則,她根本就是不會生氣的人,她喜歡笑大過於生氣!」

 

「是喔……

 

「嗯哼,這樣也好,讓 Amber 去玩一玩,或許有機會當成朋友。」

 

 

初聽到帕尼 onni 形容允兒時,心裡其實對這人很感冒,怎麼動不動就會生氣,然後大家又真的怕她生氣,感覺事事都要順著她,難不成她是小霸王? 可是剛剛在門邊看這一場表演,又感覺到林允兒的不同樣貌

 

她長得真的很好看,笑容也很誇張,完全不顧形象,綁上馬尾顯得俐落,鵝黃色的連帽T-shirt,讓人看著就感覺舒服,五官很精緻,剛剛有二秒的安靜時,發現她淺淺的微笑,微抿的唇,真的是一臉清純,但一大笑卻又破功了,怎麼會有人這麼百變啊?!

 

站起身後才發覺她滿高的,但最吸引目光的是她的眼睛,圓圓大大的眼睛,清澈的瞳仁,乾淨的像個無邪的小孩,笑起來那眼下的肉,真的好看,真的是撒嬌肉,這樣的她竟然會愛生氣??

 

那個劉逸雲也真是的,還真的去玩什麼 RAP 拜火,妳真的會嗎? 不過看樣子是玩得不錯啦~

 

只是也不問我一下,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一點都不貼心,hing,說什麼我是女朋友,我看妳啊,有得玩就好啦,我現在轉身就走妳也不會發現吧,討厭,少根筋的人! 如果我喜歡的是雪莉的話,就不會這樣了吧~,可是就偏偏只有妳會發現其實我是需要受保護的,不像其他人總需要我照顧保護,在妳身邊,妳是呵護我的那個

 

妳跟那個林允兒好像挺合拍的耶,還會 yoyoyo~咧,這個林允兒,看久了,不討厭! 難怪帕尼 onni 一提起妳就笑眼逐開,該不會愛上妳了吧,這樣不行,萬一為了妳,帕尼 onni 和我姐反而會是情敵,不行不行,為了妳而友情決裂,不值得,林允兒,妳是個禍害!

 

 

「在想什麼,這麼分心? Amber 玩得很好耶,注意囉,重頭戲來囉!」

小賢沒多打擾 Krystal 對允兒的觀察,只在高點來臨時喚回呈現發呆狀的 Krystal

 

 

放火!

【鏘!】

 

 

隨著秀英大聲的喊叫,一小團火球高處滑下,【磅!】的一聲,正中營火頂端,四條火線馬上往下竄燒,還來不及看這火線要燒去哪裡,營火頂端突然發出細細的哨音,並且往天上飛去

 

【咻~~~~砰!】,哇,煙火耶!

 

 

Krys,煙火耶,煙火,煙火,是煙火,yaho~,wow……

完全忘記自己是偶像身分,拉下口罩、眼鏡,Amber 一臉興奮地衝到 Krystal 身邊,拉著她的手,又叫又跳的,完全小孩樣

 

30秒的煙火放完後,仰頭向天的眾人這才甘願低下頭,算好時間,允兒點燃引信,一圈事先埋好的地上型煙火,馬上噴出好看的火花

 

wow…

「下課,烤肉囉!」,隨著眾人的驚呼聲,在二樓等待許久的秀英終於捱到這一刻,大喊『烤肉囉!』

 

 

©

一群訓練有素的學生像是事先做好任務編組一般,不須交代,各自主動地去旁邊拿出一堆早就準備好的器具食材,剛剛還在二樓的秀英和 Yuri 也早就衝下來一起準備了,孝淵放起舞曲,動次動次的有節奏扭動身軀,一手拿著插好的熱狗、一手拿著豆干串,往前走,和手拿二串香菇的允兒對尬~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允兒 onni 剛剛在幫首爾大康輔社上課,今天教的是如何搭營火、拜火和營火點燃,現在下課啦,順便烤肉,來啊,一起來玩吧!」

手拿運動飲料,小賢招招手,要二人一起來參與吧,順便揮揮手,告訴 Yuri 知道了,一會兒過去

 

 

「ㄟㄟㄟ,是 Krystal Amber 耶,她們怎麼會來?」

一旁眼尖的學生在剛剛 Amber RAP 的時候就感覺怪了,放煙火時,Amber 興奮的扯掉身上掩飾時,形同曝光,學生們紛紛竊竊私語中

 

 

耳語竄進,心細的小賢瞄了一下舉止無措的二位偶像,知道身分暴露,讓二人慌了…

 

「怎麼了? 碎碎念什麼? 沒看過偶像是嗎? 忘記點子王的規矩啦,看見偶像要怎麼樣?」

貼心地走到二人身旁,一人一邊,牽起手,對著學生大聲問話

 

『不可以衝過去打擾,未經同意,不可以私自拍照,更不可以上傳、發送出去。』

一群學生停下手邊工作,馬上乖乖地大聲回答小賢的問題,有秩序的咧

 

「嗯,好~,那還看? 做事啊!」

真不愧是老師,還頗有威嚴的,一群人馬上收回注視的目光,各自做事去

 

 

偶像? 小賢一句話倒引得允兒注意,略皺眉,我們點子王什麼時候沾上這些…

 

「允兒 onni,跟妳介紹一下,這是當紅女子偶像團體 f(X) 成員,Krystal Amber。」

小賢一臉笑意,拉過二人,熱情的向允兒介紹

 

「我對藝人沒研究,哪來的?」,沒有剛剛的愛玩,微皺眉,允兒一臉嚴肅警戒

 

「我兼課教舞的藝人啊,她們很可愛吧,之前聊天聊有到今天晚上的烤肉,這二個小孩想玩,所以我就邀請來啦!」

孝淵趕緊跳出來說出剛剛和小賢想好的台詞

 

「那為什麼沒事先跟我說?」,還是一臉警戒

 

onni,幹嘛那個臉啦,生氣囉? 妳又不是不知道孝淵 onni,她常常做事落東落西的,她如果哪天記得這麼多事,我才要驚訝吧,onni 啊~~」

小賢馬上走上前,輕刮允兒的臉一下,皺眉嘟嘴,雙手輕搭上允兒的腰,左搖右晃撒嬌

 

「好啦,好啦,我又沒多說什麼,幹嘛這樣,這招對我沒用啦,妳呀,要撒嬌找別人去,哼!  喏,妳們二個,筷子,要吃什麼自己夾,不過不可以光顧吃,要幫忙烤的!」

輕點小賢鼻頭,語帶雙關暗示,遞過二雙筷子給二人,暗示接受了

 

輕掐允兒手臂,小賢為剛剛的雙關語做處罰,允兒一臉吃痛,卻也不甘願放下手上可樂,一邊咬牙一邊喝飲料,什麼怪姿勢啊~~

 

 

看著允兒和小賢的親暱,Krystal 心裡挺不是滋味,所以姐姐的情敵是小賢 onni 囉? 怎麼會這樣? 姐姐這是單相思吧?!

 

 

過沒多久,允兒不知道玩到哪兒去,正東看西看找不到人時,突然有人湊到 Krystal 耳邊細語

「看不出來妳挺會吃的嘛,而且妳很愛吃牛肉喔!」

 

……,誰啊,是想嚇死人喔,Krystal 驚得馬上跳起來,猛回身,只看到滿是嘻皮笑臉的允兒在自己身後,這人是有什麼怪癖啊?

 

好笑的看著 Krystal 驚魂未定,允兒反倒好整以暇的跨坐在另一張椅子上,身體正貼著椅背,一臉事不關己,坐沒坐相的悠哉

 

「呀,妳有什麼毛病啊,幹嘛這樣嚇我?」,指著允兒一陣罵

 

無所謂的賴皮樣,沒看 Krystal,只顧著翻動爐上的食物:「去跟妳姐告狀啊!」

 

「妳」,她怎麼知道?

 

Krystal Jung,本名鄭秀晶,SM娛樂女子偶像團體 f(X)一員,親姐姐是 T²J 成員 Jessica Jung,鄭秀妍,我沒說錯吧?」,一臉無所謂,把玉米翻一下

 

「妳,妳怎麼

 

「網路很好用的~,坐啊,站著多累啊,妳是來找我的吧? 妳姐叫妳來的?」

 

「妳

她又是怎麼知道自己是衝著她來的? 孝淵 onni 那麼怕她生氣,不可能會告訴她,小賢 onni 看起來不像是個言而無信的人,那她是怎麼知道的?

 

「網路上沒說妳有語言障礙啊,坐啊,怎麼? 怕我吃了妳? 妳先回答我問題,我就告訴妳我怎麼知道的,如何? 這交易不吃虧吧?!

隨意拿起玉米檢查一下,嗯~,沒烤焦,好,繼續

 

「妳,我,我姐不知道我來這裡,對,我是來找妳的。」

 

「嗯哼,誰告訴妳我在這裡的? 不要再騙我說是孝淵 onni 囉。」

 

「是帕尼 onni…

 

「哦~,Tiffany 啊,那個笑起來很可愛的女人,嗯,好,那妳來找我幹嘛? 要委案的話,免談!」

,想起來帕尼是誰了,那個截至目前為止,在 T²J 唯一可以跟自己正常對話的女孩子

 

「不是委案,是想認識妳,是想知道為什麼我姐的手機裡有妳的照片?」

說就說,沒什麼好怕的!

 

「認識我? 怎麼? 想交朋友啊?」,趴在椅背上,很沒形象的反坐,下巴靠在椅背上,略轉頭,瞇著眼睛疑惑

 

「不知道,孝淵 onni 說交朋友是看緣分的不是嗎?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照片的事情。」

不害怕對看,聳聳肩,做不做朋友無妨

 

「啊~~,照片啊,是妳姐想知道還是妳想知道?」,頭又歪回去看玉米

 

「就說我姐不知道我過來了,妳是失憶喔?! 是我,是我想知道到底是哪個人可以讓我姐一直對著照片發呆,啊~~!」,這小孩講話挺不客氣的,想說反正都被拆穿了,就有話直說吧…

 

「呵呵呵,我沒失憶,是妳衝動守不住話。」,成功的激將法

 

「妳

 

「孝淵 onni 說謊的時候眼睛會飄,小賢根本就不會說謊,只會對我撒嬌掩飾心虛,妳剛剛又一直打量我,對秀英 onni Yuri onni 沒什麼興趣,妳是藝人,資料不難查,我和妳姐有工作上的一面之緣,稍微交叉比對一下,就知道妳是來找我的,我沒說錯吧?」

沒看著人,雖然還是臉帶笑,但是話音是冷靜的,算是回答了 Krystal 剛剛的疑惑

 

「妳」,她很聰明耶,都能堵住自己的話

 

「我很聰明我知道,剛剛拜火的時候我就說過了,只要不是來委案的話,要交朋友,可以,看今天晚上表現,喏,我問完了、也回答完了,吃個玉米吧,待會再吃點特別的。」

拿起剛剛細心烤熟的玉米,轉頭交給 Krystal,笑得一臉燦爛,燦爛到讓人看不出她在想什麼,燦爛到讓人不知道她剛剛才扮完福爾摩斯,允兒起身,準備離開

 

「等等一下」,連忙拉一下衣襬

 

「嗯?」,滿是疑惑回頭,皺眉~

 

「我還有一個問題,妳沒回答!」

 

「哦~,那個問題啊,叫妳姐自己來問我!」,回頭笑了一下,這樣算是回答了吧,擺擺手,掙開拉扯,瀟灑地離開,和一群學生開心玩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