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31

腳步急促,孝淵急走向這二位少女

 

 

剛剛看到小賢的暗示,不動聲色走過去了解發生什麼事,一聽之下大驚,沒敢讓允兒知道,連忙偷偷撥個電話給 Tiffany,才知道這二個小孩是為了 Jessica 而來的,說想看看允兒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拜託~,這被允兒知道了還得了,只是允兒和 Jessica 有什麼關係啊,記得二人風馬牛不相及啊!

 

對這二個小孩有印象,教舞的時候教過,一個很會 RAP,動來動去沒閒過,另一個總愛裝酷,講話卻又一堆無厘頭,但有時分寸會拿捏不對衝了點,拜託~,可千萬別跟允兒鬧出事啊,真是的,難道真的像允兒說的,沾上這種大公司準沒好事!

 

 

一看臉色就知道不對勁,孝淵 onni 教舞的時候總是瘋瘋癲癲的,哪像現在,一臉嚴肅,二個孩子還是有注意到基本禮貌,連忙起身

「孝淵 onni…

 

「妳們來幹嘛? 找允兒什麼事?難道妳們不知道這是在給我們點子王找麻煩嗎?」

 

onni…,對對不起,我們只是對林攝影師很好奇罷了

 

「好奇? 她哪裡惹到妳們了?」

 

「沒有,沒有,只是因為關心 sica onni…,所以

 

Amber,講話不要吞吞吐吐,聽了都累了,這不像妳,乾脆一點,說清楚,關 Jessica 什麼事?」

 

「就,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我是被 Krys 拉來的,喔……,痛!」

 

Krystal,不要打人,先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再不說清楚我就要請妳們走人了!」

 

onni~,好啦,就我在我姐手機裡發現林允兒的照片,而且我姐神神秘秘的,我就好奇啦,所以就跑來想直接看看那個林允兒!」

 

Krystal,妳這樣太沒禮貌了,允兒不是動物,不是隨便讓妳們說看就看的,回去吧,有緣,之後自然就會是朋友,再說了,妳們完全不了解允兒,就這樣貿貿然跑來,難道不擔心這樣反而會把事情鬧僵嗎? 真是的,回去吧!」

 

onni…,那不然看一眼,讓我們看一眼就好!」

 

「不行,就說她不是動物了,萬一被她發現可就慘了,回去吧,藝人不要到處跑!」

 

onni~~」,不行,再怎麼樣也要看到一眼,就想知道她到底長的圓的扁的,竟然可以讓姐姐這樣失神

 

「孝淵 onni,等一下,旁邊說話可以嗎?」,一旁默不出聲的小賢突然開口,嗯?

 

 

\\\\\\\\\\\\\\\\\\\\\\\\\\\\\\\\\\\\\\\\\\\\\\\\\\\\\\\\\\\\\\\\\\

 

 

onni 放心,如果允兒 onni 生氣,我就說是我的主意,允兒 onni 是不會對我生氣的!』

 

幾經討論,小賢從剛剛的對話中聽出關鍵,她想知道一向刪除偷拍照片不留情的允兒 onni,怎麼會留一張照片給別人,而且還是她很討厭的知名藝人,一定事有蹊翹,或許,這對允兒 onni 是件好事也說不定~

 

孝淵在小賢的再三保證下,同意 Amber Krystal 留下,但是不可以說出二人和 Jessica 的關係,至於怎麼和允兒親近喔,唉真的需要好好討論一下~~

 

「孝淵 onni,這一堆亂吼是在吼什麼啊?」,終於獲得同意了,放鬆後的 Amber 恢復慣有好奇

 

「喔,那是允兒在教拜火舞。」

 

「拜火舞? 那是什麼東西啊?」,這下換 Krystal 好奇了

 

「切,妳們這些沒青春的青春偶像,連這麼好玩的事情都不懂!」

 

稍加解釋才讓二人知道原來是在營火晚會前,點燃營火的一個有趣開場儀式,倒不是真正在拜火神,主要是因為樂趣,至於出處喔,孝淵就懶得說那麼多了,反正說了她們也不懂,叫那二個小孩有興趣回去自己查!

 

才不管現在正在為她們傷腦筋的孝淵咧,Amber 一臉好奇的不斷伸長脖子想偷看,讓一向拘謹的小賢看了覺得一陣好笑,『或許 Amber 會和允兒 onni 成為好朋友喔!』

「走吧,帶妳們去看!」

 

「小賢,不要吧,萬一被允兒

 

「沒關係啦,不過我說妳們二個,在旁邊偷偷看可以,千萬不能吵到允兒 onni 喔,不然她真的會不高興,走吧!」

 

 

©

來到後院,寬大的空間,只見一大群人圍成一個圓圈,雙膝跪在地上,全部面對一個跟人差不多高的營火,木材以井字型堆疊,往上逐漸縮小,仔細看,圓圓的木頭交界處還有鑿出凹洞,這樣就會把上方的木頭穩穩卡住,好紮實的營火啊!

 

只見到一名女子跪地,雙手舉高,朝天大喊

「萬能的火神啊~請賜給我們光明吧!」,語畢,上身朝前匍匐,掌心貼地

『萬能的火神啊~請賜給我們光明吧!』,旁邊一群人跟著喊叫跟動作

 

【鏘!】,一邊閃出刺眼舞台白光和響鑼聲

 

 

這是什麼東啊,二位沒見過世面的藝人看得傻眼,小賢越看這二個小孩越覺得好玩,什麼青春偶像,根本就是還沒長大的小孩嘛

「剛剛帶頭喊的那個人就是允兒 onni。」,附唇過去,小聲地對 Krystal 介紹

 

她就是林允兒? 這麼瘦? 滿是笑意的眼睛卻炯炯有神

 

不要一堆人喊,派代表說話!

思緒流轉間,突然頭頂傳來另一人聲音,聽得出來,強裝威嚴

 

「那是秀英 onni,她演火神,等一下會看到她。」,小賢又小聲解釋

 

「我我我,我當代表!」,只見允兒跪趴在地上,向左右調皮地表示『我來!』

 

不要在下面碎碎念,代表何人?

 

「萬能的火神啊,本人林允兒,宇宙地球世界無敵霹靂清純美麗大方聰明乖巧,林允兒是也!」

,這是什麼自我介紹啊

 

【鏘!】,又一記刺眼舞台白光和響鑼聲

胡說,根據本大神調查結果,妳分明就是宇宙地球世界無敵霹靂腹黑假可愛裝乖巧悶騷小聰明,林允兒,不要呼攏我這個萬能的火神

 

,『什麼時候又改成這套台詞了』,連重視形象的小賢都笑出聲

 

【鏘!】,再一記刺眼舞台白光和響鑼聲

樓下的工作人員笑小聲一點,不然本大神會破功!,樓上的火神極力裝鎮定中

 

『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孝淵早笑翻了

 

來人啊,幫我劈死金孝淵!

【鏘!】

 

「咳,萬能的火神啊,拖戲了啦!」,這邊允兒發話了

 

喔,對齁,豬頭林允兒,所求何事?

在樓上負責燈控和音控的 Yuri 早就笑趴在地上,只能咬著手臂無聲狂笑中,難得可以欺負允兒的秀英也忍笑忍到快得內傷了~

 

「萬能的火神啊,這筆帳我們等一下再算! 萬能的火神啊!」,跪地趴身,再拜

『萬能的火神啊!』,身邊跟著允兒突然大聲地呼喊暗示,一齊再次大喊火神,一樣跪地趴身

 

嗯~,這聲音我喜歡,說,召喚我有何事情啊?!”

 

「萬能的火神啊,阿蕾依~,請賜給我們您的種啊~」

 

什麼???

【鏘!】

 

「咳重來,萬能的火神啊,請賜給我們您的火種啊~,好讓我們慾火焚身~啊~不…不是~是引火自焚啊!」

 

想要我的種,沒那麼容易,妳們得獻出一個處女來取種才行~嗯哼……

 

「萬能的火神啊,不要太低級,這是一個普通級的晚會,阿蕾依~」

 

喔,sorry,那重來! 想要我的種,你們得派出一個美少女來才行!

 

「萬能的火神啊,早為您準備好泰豐小妹妹了! 阿蕾依~」

 

麻煩~我要真正的女生!

 

「萬能的火神啊,您不要再挑了,再挑,就只剩下我了喔! 阿蕾依~」

 

!!!!!   那算了! 吞不下去~

 

「萬能的火神啊,請您快賜給我您的種吧,我快演不下去了,阿蕾依~」

 

,劇本不是說撐越久越好嗎?

 

「萬能的火神啊,妳撐太久了啦,阿蕾依~,我的腳都麻了,快啊,我~我要~,我要妳的,我要妳的種!」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允兒,妳不要亂改詞啦,笑死了,害我演不下去!」
樓上的秀英完全撐不下去,直接破功

 

「哈哈哈哈哈……,秀英 onni,誰叫妳要說我是裝可愛,哈哈哈,我明明就是清純美少女一枚,哈哈哈,哎喲,笑到肚子好痛喔,媽呀,哈哈哈哈哈……

這邊的允兒也笑倒在地,完全好玩

 

「好了啦,允兒 onni,起來,地上髒,不要這樣躺在地上,妳們幾個很煩耶,怎麼這次又改詞?」

小賢一邊笑一邊過去扶起允兒,貼心地替她拍去衣服灰塵,還一邊要旁邊的學生也站起來動一動

 

「哈哈哈哈,允兒啊,這次的台詞有笑點,好啦,允兒示範完啦,我說你們幾個這次要換誰練習,等一下就真的放火囉!」

孝淵笑到只能坐在地上,但還是沒忘身為指導老師的責任,這次允兒的示範完全ok,笑點100 啊!

 

 

幾個學生面面相覷,這帶頭喊拜火詞要有即興的本領,妳看我,我看你,正打算推出代表,允兒卻眼尖的看到門邊的新面孔,晚上帶什麼墨鏡啊?!

「等一下,有新朋友喔,有興趣一起玩玩嗎?」

 

o…onni,那是

「好啊,我試試! RAP 可以嗎?」

 

「可以~,RAP,很新鮮喔,來,過來這邊,前面我帶,到了主詞這邊換妳,我會暗示妳,秀英 onniRAP ok ?

 

ok啊,玩玩看,反正不行的話,妳再臨時接上!」

 

「好哇,那這次正式點火喔!」

 

「好,知道了,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