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30

什麼啦,幹嘛大驚小怪,自己手機裡的照片妳這個妹妹不都看過,是在驚訝個什麼勁兒啊,懶得動,伸出食指勾一勾,拿過來我看看~

 

一接過手機滿是驚訝,瞪大著眼,只能以手輕掩住口,這這張照片

K…Krys,妳妳去哪弄到這張照片的?」

 

「在妳手機裡啊!」

 

「妳沒用系統還原?」

 

「沒啊,我又不大會用那個,這照片就在相簿裡被找到的啊!」

看著姐姐一臉驚訝,秀晶知道自己賭成功了,果然用這招就可以探到姐姐的秘密

 

不是被還原的,是存在相簿裡? 怎麼可能? 她不是把照片都刪掉了嗎? 這張是怎麼出現的,沒刪除成功嗎? 不可能,看她們點子王的人對這些動作熟的咧,平常一定常做這種事,莫非………,她沒刪這張!!

 

怎麼會? 她不是說最討厭別人偷拍她,怎麼會留下一張照片給自己,不可能,她那天脾氣那麼大,怎麼可能會留下照片,但如果不是她,那還有誰? 她留下照片給我,會不會其實 Tiff 那邊也有一張?

 

 

手指連忙飛快的按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急切地等待對方接通

喂,Jess,找我幹嘛? 不是和水晶去游泳了? 怎麼,想我了,還是習慣我在妳身邊齁!

 

Tiff,我問妳,那天之後,就跟點子王合作那天,妳有再檢查過妳的手機嗎? 妳有再看過相簿嗎?」

 

有啊,幹嘛問這個,而且妳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那那照片,允兒的照片

 

喔,那個喔,都刪啦,允兒那天都刪掉了,一張也不剩,真狠~

 

「嗯? 喔,是喔

 

喂,Jess,妳突然問這幹嘛,不是說好要忘了她嗎? 怎麼突然又想起來?

 

「忘? 忘得掉嗎? 沒事啦,先掛了!」

 

喂,喂,喂,呀,沒禮貌…”

 

 

看著姐姐的異常,聽著奇怪的對話,當妹妹的直覺認定這張照片肯定有鬼,不然姐姐不會這樣輕輕的撫著一張照片,只是這人是誰啊,怎麼沒見過,一點熟悉感都沒有,沒多打擾看著照片失神中的姐姐,反而是手指飛快的在自己手機裡壓啊壓的,妳不說,我自己問帕尼 onni

 

很快就有消息了,秀晶大致上搞懂帕尼 onni 傳過來的八卦,所以那張相片裡的主角就是讓我那『人人是朋友,各各沒可能』的姐姐大犯相思病的人,從側臉看,長的好像挺不錯的,那臉頰線條,一副勾人樣,只是我們做藝人這行,什麼樣的攝影師沒見過,怎麼身為女神級的大眾情人會被一位小攝影師迷倒咧?

 

【林允兒】,這名字挺中性的,也很可愛的感覺,回去來查查看這人是何方神聖,我才不像姐姐耶,只會看著一張照片發呆,做人是要會主動出擊的好嗎?! 不過現在當務之急,先要讓姐回神吧~

 

 

「姐,在看什麼那麼出神? 這人是誰?」,湊過頭去,一臉不懷好意

 

「她她是,呀,妳看這照片幹嘛,管那麼多,走開啦!」

好險,差點露餡了,不行,不能被知道

 

「那姐,我剛剛做好的相片拼圖妳要上傳了沒,還是要連那張照片一起上傳?」

 

「不行,那張照片不能上傳,妳要傳我的手啊、腳啊的,都讓妳傳,就那張不行!」

 

有鬼,一定有鬼,姐姐從來都不會這麼寶貝任何東西,向來就只有我是最重要的,哪有為了要保護一張照片什麼都答應我的,肯定有姦情,啊,不,有內情,好,鄭大小姐,妳不說,我自己查!

 

 

©

阿蕾依,阿蕾依~

【阿蕾依,阿蕾依~】

 

阿蕾依,阿蕾依~

【阿蕾依,阿蕾依~】

 

嘿,屯巴,屯巴拉咧屯巴,嘿嘿嘿嘿,

嘿,屯巴,屯巴拉咧屯巴,嘿嘿嘿嘿,

嘿屯巴,嘿屯巴!

【嘿,屯巴,屯巴拉咧屯巴,嘿嘿嘿嘿,

嘿,屯巴,屯巴拉咧屯巴,嘿嘿嘿嘿,

嘿屯巴,嘿屯巴!】

 

 

這是哪裡啊,好不容易才從帕尼 onni 口中挖出那個林攝影師是哪來的,這人還真寶貝,連帕尼 onni 都像是怕她會被我嗑了一樣,還要我再三保證千萬不可以為難人家,也千萬不要惹人家生氣,更不可以擺大小姐的架子,無論對方多臭臉,千萬不能生氣,怪了,這人到底是有多大本事,讓一向疼著自己的二個姐姐都護著她,哼!

 

要不是帕尼 onni 威脅我說萬一我真的惹那個林允兒生氣,就一定會告訴我那打人很痛的姐姐,讓她來揍扁我,不然我才不理哪些臭脾氣咧! 不過這裡是哪裡啊,才剛走上階梯,看到伴著美麗燈光的漂亮花園,卻傳來那什麼怪口號啊,這裡是有在養小鬼、辦法會是嗎,不然怎麼會有一堆怪口號,一人帶頭喊,其他人跟著喊,姐該不會被下蠱了吧?!

 

 

【妳好,歡迎光臨點子王,想要什麼點子,儘管開口,不管是大點、小點,圓點、方點、三角點,不像點的點,這邊應有盡有,來喔,來人囉!】

 

 

,這是什麼迎賓歡迎詞啊,不行,不行笑,形象、形象!

 

看著進門的二位陌生人,帶著口罩和大墨鏡,雖然讓人看不清臉孔,但是感覺得出來正在極力忍住笑意,這就對了,進來點子王就是要笑!

 

見怪不怪的小賢甜甜地走上前招呼來人:「妳好,歡迎光臨點子王,二位請進,請換鞋!」

 

嗯? 還換鞋啊,這裡的環境佈置的挺舒服的嘛,寬敞的大廳空間,又像咖啡廳,又像有很多沙發的家,來招呼客人的小姐也長的漂亮,挺賞心悅目的,嗯……,好軟的沙發,抱枕也是乾乾淨淨的,還有太陽香,這邊的經營者很注重乾淨喔!

 

「咖啡、茶、或是可可?」

小賢帶二位少女入座,也隨便她們打量空間,基本上進來點子王是可以很隨意的,所以也就不以為意,蹲在桌邊熱情詢問,這是點子王給客人的專有服務

 

嗯? 這裡還可以讓客人點飲料? 咖啡? 有可以選口味嗎?

「咖啡? 是美式咖啡、綜合咖啡還是單品咖啡?」

 

「嘻嘻,都可以啊,只要不要太難的我們都弄得出來,可是今天沒有拉花喔!」

這人可真好笑,通常都是我們點子王的人問客人要選什麼口味的咖啡,還沒有客人這樣問過耶,晚上還帶墨鏡,還好點子王的人本身就很怪了,不然自己還真不適應這奇怪的裝扮

 

「還拉花? 請問這裡是咖啡館嗎?」,一旁金色短髮的女子,帶上沙啞聲音好奇詢問

 

「不是啊,這裡是點子王工作室,不過只想喝一杯咖啡也是可以啦!」

 

「那一杯咖啡多少錢? 妳們又沒標價?」,長直髮少女講話口氣較挑釁

 

「看妳啊,想給多少就給多少! 基本上妳覺得這杯飲料值多少錢就給我們多少錢吧!」

 

「那我也可以不給錢吧?!」,長直髮少女又問了

 

「那不行,調這杯飲料也是要成本的,也是有用心的,不給錢就太對不起我們了。」

 

「那妳們不是很矛盾? 給太少還不是會虧錢?」

 

「呵呵呵,少虧就是賺啊,這是我們點子王的衝突哲學,二位小朋友是第一次來吧,怎麼知道我們點子王的? 朋友推薦嗎?」

 

「呀,為什麼說我們是小朋友? 妳看起來年紀也很小啊,搞不好我們才是 onni 咧!」,看來這位長髮女孩脾氣不是很好喔

 

「呵呵呵,就憑妳們的講話方式,我是 1991 年生的,二位是妹妹吧?!

 

,還真的說中了,點子王還真多怪人

 

看著二人對視一下就一臉鐵青,聰慧的小賢就知道自己猜對了,不過一向禮貌的小賢是不會讓人難堪的

「二位叫我小賢 onni 吧,看來二位是想喝咖啡,那我就推薦單品咖啡吧,妳們也別挑了,我煮什麼喝什麼,二位是來委案的還是來喝杯咖啡而已?」

 

「來找人的!」

 

「找人? 請問找誰?」,這幾位 onni 在外面有惹出什麼事嗎,怎麼會有人找上門

 

「我們找林

「痾,等一下! 我們找金孝淵老師!」

只見金色短髮女子急擋下長髮女子的發言,改說要找孝淵

 

「孝淵 onni 妳們是誰? 找她有什麼事?」,小賢直覺這二位少女行徑怪異的可以,站起身,漸漸變嚴肅

 

「小姐,請問妳姓林嗎?」,金色短髮女子講話顯得客氣多了

 

「不是,請問妳們到底找誰? 如果不說清楚,我們點子王不歡迎。」

小賢一臉正色,沒有剛剛的溫柔婉約,長直髮女子明顯有些被驚到

 

「小賢 onni,請先不要生氣,我們是人家介紹來的。」,金髮女子急站起身,一臉道歉

 

「誰?」,還是不容妥協的一臉正義

 

Tiffany onniT²J Tiffany,我是 SM 娛樂 f(X) 裡的 Amber,她是 Krystal,很抱歉,因為我們是藝人,所以裝扮怪了些。」

為了表示誠意,二位少女卸下裝束,以真面目示人,這下可驚到小賢了

 

 

不是被藝人身分嚇到,而是這二人的公司前幾天才讓點子王的人吵翻了,現在又有人找上門,還是另一批人馬,再說了,其實擺明不是找孝淵,是來找允兒 onni的,這待會允兒 onni 不翻天才怪,想了想

「妳們先戴回眼鏡之類的,低調點,我先去問問要怎麼安排妳們,咖啡,晚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