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9

暗不見天日、伸手難見五指的臥室,睜開眼還是一片黑,門縫邊僅透進一絲絲刺眼的光線,還在床上抱著棉被窩成蝦狀的人正熟睡著,皺著眉熟睡,從表情上看來,這人睡得很不安穩,但卻又極少翻身,突然一陣悅耳樂音傳來,惹得床上的人極度不悅,閉著眼睛伸手亂撈

「喂……

 

允兒,開門!

 

「嗯? 妳自己不是有卡? 自己不會進來喔? 在睡覺啦~」

 

我沒手啊!

 

「有手打電話給我,沒手開門? 妳騙誰啊,不要吵啦,掛了

 

【嘟,嘟,嘟,嘟

 

「呀,臭林允兒,幫我開個門會死喔,我就不相信我叫不起妳,妳給我等著!」

 

 

 

一大早的點子王,二個氣呼呼的人各自分開坐著,一個坐在吧檯邊,睡眼惺忪打瞌睡,一個窩在沙發裡,嘟嘴生氣吃東西,現在是什麼情況啊,30分鐘後才進門的孝淵和小賢面面相覷,放下手上東西,二人互碰手肘,有默契,一人解決一個

 

onni,妳怎麼了? 怎麼穿著睡衣就下樓,而且晚上沒睡好喔,怎麼趴在這裡睡?」

動手搖了搖允兒,睜開眼,眼前是放大版的小賢,一臉關心

 

「ㄟ,妳在幹嘛,又沒人跟妳搶東西吃,幹嘛塞滿嘴?」

撞一下右手上臂,撞歪了正準備把熱狗塞進嘴裡的準頭,瞪過一眼,秀英抽走孝淵遞過來的面紙,瞪著那一臉抱歉卻又嘻皮笑臉的討厭

 

「都秀英onni 啦,我就說我還想睡覺,她自己有手不會開門喔,還硬要我下樓來開門,我不理她,她就給我奪命連環 call,吵得我不得不起床幫她開門

趴在吧檯邊抱怨,講著講著也跟著嘟嘴

 

「我一想到就生氣,我手上都是東西,打電話叫允兒下來幫我開門,她死都不肯,拖好久才下來開門,搞的我的手都酸了,魚都快死掉囉!」

坐在沙發上的人也馬上不甘示弱,明明嘴裡還有東西卻還是氣憤的控訴,嚇的孝淵連忙用衛生紙遮住自己的臉,生怕被噴到

 

這二人搞笑啊,惹的小賢一陣掩嘴輕笑

「孝淵onni,不是要拿衛生紙遮住自己的臉啦,那衣服是不會髒喔,用衛生紙遮住秀英 onni 的嘴就好啦!

秀英 onni,妳不要邊吃東西邊說話,小心噎到,妳剛剛說一大早拿什麼過來?」

 

「喔,對齁!

活魚啊,就想說我們林大攝影師還在生我們偷偷接案子的氣,所以我就跟我媽 A 了一條活魚過來送給她吃,然後我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堆好吃的東西過來,沒想到這個沒良心的卻連門都不肯幫我開!」

 

「妳帶活魚過來擺明就是給我找麻煩嘛,妳們又不敢殺魚,煮東西也是我在煮,這叫賠罪嗎? 這是妳嘴饞想吃好料吧?!

 

「我是為妳好耶,我媽本來不肯把魚給我的,是聽到說要給妳吃的,才甘願放手喔,結果妳竟然這樣說我,林允兒,妳沒有良心啊?!

 

「我沒有良心? 那我剛剛幹嘛還拿鍋子裝水幫妳養魚,我幹嘛還弄那一堆早餐給妳吃?」

 

「早餐是妳自己要吃的,順便弄給我而已!」

 

「那妳有看到我吃嗎?」

 

「好了,妳們二個,都給我閉嘴! 一大早的吵什麼吵,允兒,上去刷牙洗臉換衣服,等一下下來小賢弄早餐給妳吃,崔大個,等一下我們來討論要怎麼讓妳那條活魚壽終正寢,解散!」

 

 

\\\\\\\\\\\\\\\\\\\\\\\\\\\\\\\\\\\\\\\\\\\\\\\\\\\\\\\\\\\\\\\\\\\\\\\\\\\\\\\

 

 

潑個水在臉上仍洗不去心頭煩躁感,索性扭開蓮蓬頭,來洗個澡好了,看會不會頭腦清醒點,任憑水珠不斷撒在頭上,允兒卻怎麼也想不透昨晚的那場夢,也搞不懂這陣子會連續的夢,自己像個看戲似的看著陌生的人事物,但卻又清楚了解這些人在想什麼,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就是那夢中人,尤其是那玉珮,初碰時的冰涼感到後來的滿手溫潤,為什麼醒來後自己的手掌會有著如此清晰的感覺,明明就是一片漆黑的房間,照理說會很好睡啊,為什麼卻是亂夢一堆?

 

 

©

姐~,為什麼那麼久才接電話?

 

「喔,Krys 啊,找我幹嘛?」

 

姐~,妳怎麼了? 聲音怎麼這樣? 妳身體不舒服喔?

 

「沒事啦,在睡覺,找我幹嘛?」

 

喔,沒事啊,只是想說妳以前天天都會打電話給我,這幾天卻無敵安靜,嚇死我了,所以趕快打電話關心妳一下啊!

 

「喔,沒事,只是這二天沒碰手機而已。」

 

妳沒碰手機? 姐,妳有手機強迫症耶,沒碰手機,這怎麼可能,姐,妳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就說沒事啦,沒事掛囉!」

 

呀呀呀,等等一下啦,姐,我下午有空檔,問過 Sunny onni了,她說妳今天沒行程,那姐我們去游泳!

 

「不要!」

 

姐~,走啦!

 

「不要,妳自己跟 Amber 去!」

 

她沒空理我,她爸來韓國看她,去吃飯了,姐~,陪我啦!

 

「那妳幹嘛不一起去吃?」

 

昨天吃過了,今天我想妳了,姐啊,走啦,我們去游泳運動一下啦,不然我的經紀人又要罵我不運動了!

 

「誰敢罵妳啊,妳在 SM 是小霸王耶!」

 

我哪有,妳還不是見我一次就打我一次,不管啦,姐,陪我,等一下我回家接妳!

 

【嘟,嘟,嘟,嘟

「喂? 喂? 喂…,這死小孩竟然敢掛我電話,一定是 Amber 教壞的,改天來教訓一下 Amber,叫她沒事不要帶壞 Krys!」

 

 

©

趁著自家姐姐還沒換好衣服的同時,鬼靈精的妹妹一臉好奇的拿出姐姐的手機瞧著,姐姐最愛不釋手的就是這支手機,怎麼可能幾天不碰,分明就是有問題,來檢查看看好了!

 

曖昧簡訊,沒有

神秘客的聊天室對話,沒有

微博,也懶得發消息上去

姐是怎麼啦? 真的沒動手機喔? 那更有鬼!

 

好奇的點開相簿裡的最後一張相片,只看到是一個人拿著相機專心拍照的側面照,明明就是近照卻讓人看不清臉,姐拍的這是什麼照片啊,最近在走概念風喔?!

還是找不到秘密,等一下再探問好了,不然被姐發現我偷檢查她手機,我可能會陳屍游泳池吧~

 

 

\\\\\\\\\\\\\\\\\\\\\\\\\\\\\\\\\\\\\\\\\\\\\\\\\\\\\\\\\\\\\\\\

 

 

動作矯捷的竄到池邊,大力的拍了一下靠在岸邊發呆的人,著實把人嚇一跳

「姐啊,妳怎麼又在發呆? 妳會不會等一下游到一半發呆然後溺水啊?」

 

「鄭秀晶,妳找死啊!」,完全被嚇到,惱怒的大力反拍回去

 

唱歌功力不敢說,但若要說到運動神經,當妹妹的可比這個姐姐發達許多,小腿一蹬,身子向後閃去,除了被濺到一臉水花之外,倒是毫髮無傷,笑鬧的追擊和閃避,姐妹倆暫時放下一切壓力的快樂笑聲迴盪在無人的泳池間~~

 

很快的,虛弱的姐姐沒力了,又趴回岸邊,看著妹妹動作靈敏地像隻海豚般怡然自得,看著她臉龐,爽朗的笑臉,看著看著,竟又發起呆來~

 

「姐啊,妳又發呆,妳這習慣像誰啊,爹地和媽咪都不會這樣啊!」

 

「要妳管!」

 

「我是妳妹耶,唯一的妹妹耶,我不管妳誰管妳! 姐~」

 

「幹嘛啦?! 不要一直搖我!」

 

「姐,找妳來是來游泳的,不是來泡水耶! 幹嘛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啦!」

 

「不知道啦,煩耶,我不是來陪妳了嗎!」

不知道,什麼都不想去知道,反正沒勁兒就對了,自從那天之後就沒勁了~

 

看著姐姐的眼神又飄遠了,精明的妹妹突然想起前二天帕尼 onni 跟自己聊天的內容…

『小水晶,妳姐這二天怪怪的,妳不要去吵她,讓她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怪怪的? 我姐怎麼了?』

『相思病!』

『相思病?! 姐從出道到現在都只有傳過緋聞,從來都沒有看她認真過,她是在為誰犯相思病?』

『有啊,妳姐在迷戀 Daniel Henry 的時候犯過相思病啊!』

onni~,那是迷戀偶像的犯花痴,又不是真實生活,只是我姐這次是在迷戀誰?』

『鄭小晶,妳敢這樣形容妳姐,如果被知道,被棄屍的話,不要怪我事先沒警告妳喔!』

『反正我姐又不是第一次對我暴力了,哪一次不是先用力打我,然後再來跟我撒嬌,習慣了,onni,快說啦,是誰可以讓我姐失魂?』

『一個不認識的人!』

『嗳??』

『一個新合作的攝影師,以後也不會合作了吧,非常不熟,但是妳姐就失魂了,我就只知道這些,其他的,妳自己有空再問問吧!』

 

 

略回想那段對話,再看一下自家姐姐,自己發呆這麼久沒說話,姐也不關心一下,看來那人的魅力還真大,竟然可以讓自家心如止水的姐姐朝思暮想,一個轉念,輕游過去,在自家姐臉上親一下

 

「哎呀,鄭秀晶,沒事親什麼啦,很噁心耶!」

 

「呀,姐,妳現在就會說噁心,那平常抱著我親來親去是怎麼回事? 連在舞台上都會親我了,現在妳卻說噁心,嗚嗚嗚,我失寵了啦!」

假生氣、假哭,眉頭怒皺,嘴角卻是笑的

 

「哎喲,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是說妳沒事幹嘛偷襲我?」

知道自己妹妹只是在撒嬌,當姐姐的人仍是安撫,誰叫自己真的分心不少

 

「姐~,妳在想什麼? 今天一整天都不專心!」

靠在姐姐肩上,拉上手指把玩,撒嬌,實則關心

 

「沒事」,搖搖頭不願多說,只是閉起眼睛享受依靠妹妹的感覺

 

深知只要自家姐姐不願多說,自己再怎麼探也探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當妹妹的只好想辦法讓姐姐心情變好

「姐,我們來自拍,等一下上傳微博,安慰那些歌迷。」

 

「不要,妳都亂拍,萬一被人家看到我穿泳衣的樣子怎麼辦? 會被公司罵死!」

 

「不會啦,上傳的照片選過就好啦,我也不過拍妳穿泳衣的樣子,誰像妳啊,變態,還偷拍我裸體,妳們 T²J 啦,二個變態妍!」

 

「亂講,手機拿來,哎呀,不要亂拍啦,不公平,妳今天穿連身泳衣,我是穿比基尼耶,我吃虧多了!」

 

「嘻嘻,不給,來追我啊!」

 

「鄭秀晶,妳很幼稚耶! 拿來啦!」

 

「姐~,來拍手和腳就好了啦,不然妳的歌迷可是會想死妳的! 來~,比 YA!!」

 

 

玩累了,靠在泳池邊的亮麗二姐妹,由著妹妹去合成照片,反正她沒密碼也不能亂發照片出去,再說了,她自己也是藝人,諒她也不敢亂發這種清涼照上去,免得被公司冷凍,不知怎麼著,Jessica 就是不怎麼願意再碰手機,每看到那隻手機一次,就會想起那天,那天…說好要忘了那個人的那天

 

 

「姐~,她是誰?」,一聲疑惑打亂了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