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44

這一邊的當紅偶像歌手也沒好到哪裡去,越是到年末就越是要拚年度成績單的時候,就算是再怎麼喜歡的工作也是會令人感到疲累的,飛機頭等艙上

 

Jess,妳沒睡? 這麼難得? 怎麼睡不著? 喏,過去一點,一起躺!」

眼尖的 Tiffany 發現坐在靠窗單人艙椅內的 Jessica 是清醒的,明顯驚訝,在不打擾太妍的情況下,輕起身,窩到 Jessica 身邊,還好二人都夠瘦,不然這椅子哪受得了這重量啊!

 

「剛剛睡過,醒了。」

 

「妳不是很能睡? 怎麼會突然醒來?」

 

「到美國要 14 個小時,難不成我要睡 14 個小時?」

 

「妳又不是沒這樣睡過幹嘛? 心情不好?」

 

「沒,發呆。」

 

「在想什麼? 想允兒?」

 

「沒想什麼,也沒想她,我沒事想她幹嗎?」

 

「暗戀她啊!」,一副理所當然的揭穿 Jessica 心思

 

「暗戀妳個頭啦,我是 Jessica 耶,有需要到暗戀別人嗎?」,瞪過一眼,完全否認

 

Jessica 就不是人喔? Jessica 就不會喜歡別人喔? 口是心非、死要面子的傢伙!」

 

「換話題!」

 

「呿,跟我多講幾個字都不肯,妳很討厭耶,那,那妳跟我說說妳的夢,好久沒問了,來 update 一下進度好了,還是最近太忙,妳都沒再夢到?」

 

「呿,愛八卦~,沒呀,最近喔,就…………」,白眼一下,還是小小聲的聊起來

 

 

\\\\\\\\\\\\\\\\\\\\\\\\\\\\\\\\\\\\\\\\\\\\\\\\\\\\\\\\\\\\\\\\\\\\\\\\\\\\\\\\

 

 

Jessica 的夢境當成小說在聽,Tiffany 完全認真,最近的進度追完了,開始好奇

「所以 Jess,妳的那個睿什麼王的,185cm,那不就長得像澤演 oppa 所以妳和 oppa 上一世是情人?」

 

「不要亂說話,第一:他是睿親王,不是睿什麼王; 第二:他不是我的,他是蘭兒的; 第三:他一點都不像澤演 oppaoppa 全身都是肌肉,眼睛又小,差很多,還有啊,不要再說我跟澤演 oppa 的事了,我們沒關係了!」

 

「喔,那~可是妳不是蘭兒嗎? 所以那個王什麼的,不就是妳的?」

 

「我不是蘭兒啦,只是很多時候很奇怪,我像是知道蘭兒在想甚麼似的。」

 

「那那個什麼王長得像誰?」,Tiffany 完全好奇這件事,坐在 Jessica 身邊不斷纏著問

 

「睿親王!! 呀,妳就只好奇長相喔? 沒有相像的人啦,有的話我還需要這樣找嗎?」,這邊完全沒好氣

 

「總有感覺相似的吧~~」,還真的煞有其事的思考

 

「妳要知道長相幹嘛啦?」,長相是重點嗎?

 

「這樣才有想像畫面嘛,像在我心裡,蘭兒早就已經是妳啦! 那我總要知道是誰要娶妳吧?」

 

「神經~,」,白過一眼,接著說,「不知道啦,就感覺不知道像誰嘛,睿親王他很高,可是不像澤演 oppa 或是 始源 oppa 那樣,有刻意練出來的肌肉,他看起來很瘦,可是夢裡抱起來的感覺卻很厚實、很溫暖、很有安全感,然後喔,長的很書生,細皮嫩肉型的,一臉臭屁,笑起來卻很可愛,再來嘛,他很有皇帝的威嚴耶!」

 

「廢話,他是皇帝的弟弟啊!」

 

「那不一樣啦,他是做事的態度有像大老闆那種霸氣和心思縝密的感覺

 

「是喔~~,那他跟允兒又有什麼地方像了? 允兒那個幼稚鬼,笨蛋一個,哪有人像她這樣綁頭巾的啊?! 妳看她,搞笑,我美看一次就想笑一次耶!」

拿出手機滑啊滑的,不過切成飛航模式,就只能看看相簿聊天罷了,允兒那搞笑的綁頭巾照片,早就被 Sunny 宣傳的相當透徹…

 

「妳手機幹嘛存她照片?」,一臉質問

 

「幹嘛不能存? 就妳可以存,我就不能存喔? 哪有那麼不公平的事,她雖然很幼稚,可是長的那麼好看,每天晚上睡覺看一下也開心啊!」,嘻皮笑臉的頂回去,卻饒富興趣的瞧著 Jessica 的表情

 

「妳,妳幹嘛睡前看她?」

 

「怎麼? 就妳能看我就不行喔?」

 

「我我哪有,哎呀,隨妳啦,沒事討論一個陌生人幹嘛? 走開啦,坐回去啦,我要睡覺了!」

 

「哈哈,怎麼? 吃醋啦?! 那妳現在睡覺是要夢那個王爺還是要夢到允兒?」

 

Tiffany!」

 

「噓……,小聲點啦,DaeDae 在睡覺,不要吵到她!」,急忙摀住 Jessica 的嘴,一臉慌張地回頭看一下太妍,生怕她被吵醒

 

「那妳快點回去她旁邊,妳看她,小被子都掉了,這樣會感冒喔! 不要到時候又有人心疼~」

 

「妳很壞耶,想說過來關心妳一下,結果這樣對我,哼,妳自己去想妳的允王爺啦!」

推走一臉促狹的 JessicaTiffany 趕緊坐回太妍身邊,貼心的幫忙蓋好被子,心裡不斷懊悔早知道就不要承認自己其實是喜歡太妍的,臭 Jess,都愛虧我!

 

「哪來允王爺這號人物啊,不要亂說話!」

 

 

 

確定 Tiffany 坐回自己的位子後,Jessica 把腳彎起,全身蝦縮側躺窩在艙椅內,看著黑壓壓的窗外,沒拿出手機,獨自發呆…

 

手機裡的相片早已背到滾瓜爛熟,允兒一切的調皮表情、突然被偷拍的正經側影都深深的刻在自己腦海裡,跟睿王爺完全不同的長相,卻有著極高共通點,神韻、氣息都相似,不要說 Tiffany 很難想像,連自己都難以接受

 

每每看著允兒的照片,總會不自覺得被她吸引,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第一次合作時就被她的目光吸引了吧~,她那像漩渦一般的大眼睛,可以完全把人的靈魂吸去,清澈無邪、極黑的瞳仁,好像一眼就可以把妳看透,很瘦很瘦很瘦的一個人,卻讓自己看著就極有安全感,這是怎麼樣的一個魔力? 可以就這麼悄悄的住進自己心裡……

 

揮也揮不去,趕也趕不走,自己還像著了魔似的主動清出心裡一大塊空間給她,總愛纏著秀晶的自己,還被 Sunny 笑說有『戀妹癖』,但是卻在允兒住進自己心裡後,秀晶的地位馬上乖乖地閃到一邊去,現在每晚可以不打電話給秀晶,但是睡前卻不能不看允兒的照片,允兒這人……,會讓人上癮~~

 

 

©

「蘭兒妳看,我表演完整的舞劍給妳看好嗎?」

 

「皓哥哥,你不怕在院子裡舞劍會被別人瞧見?」

 

「放心吧,誰瞧? 我帶妳來的地方是府裡的私密花園,能出入這裡的下人不多,不打緊,再說了,我這府裡家規森嚴,誰敢犯錯,我斃了他! 放心吧,如果真的風聲走漏,我再搞個會丟了生命的假生病,再不然就是闖個會掉腦袋的大禍,馬上就會讓五哥那一幫人轉移注意,所以,來嘛,我練武給妳看!」

 

「好好好~,那你注意兒安全喔!」

 

「那當然,我現在娶了妳,就不再是一個人了,當然要注意安全囉,免得妳會擔心!」

 

「油嘴滑舌!」

 

「嘻嘻來,香一個! 唔………」

 

 

戒備森嚴的王府後院,非一般人不得進入,這是王爺鈞旨,誰敢犯? 李皓在新婚後向蘭兒坦白,自己剛分封出府第二年,有一個小廝太監真的犯了自己的家規,自己就集合所有下人在前院,看著那個小廝活生生被杖斃,而自己就好整以暇的聽著陣陣哀嚎,輕鬆的喝茶看著,連一絲不忍的神色都沒有,直到那人沒再出聲為止~~~

 

從此府裡下人就都知道,不要看這小王爺一副幹不了大事、一臉青嫩的樣子,真要想幹些什麼,那可是不眨眼的,這事兒傳回宮裡,先皇除了一句『荒唐!』之外,便再也沒有多餘責罰,自此之後,這睿親王府家規從此不需再多加三申五令,下人們便自動遵守了。

 

知道實情的那晚,蘭兒滿臉驚恐,她萬萬沒想到待自己一向溫柔的皓哥哥,竟會如此殺人不眨眼,李皓說完往事後,只淡淡的跟蘭兒說:「我不這樣做,那麼改天身首異處的就是我,那人是五哥安插進來的,我早盯著他了,沒想到他還真的想反盯我,即便如此,我還是備了五百兩安家費給他家送去,蘭兒,宮闈險惡啊!」

 

雖說心裡接受了李皓的自保行為,但還是難以想像到當時的殘忍畫面,那晚李皓的下場就是不能進房同眠,王妃有話,請王爺於偏殿就寢即可,這可讓李皓覺得冤了,『早知道就別坦白,還是皇帝哥哥說得對,男人別跟女人說太多秘密,小心她騎到你頭上!』,這不,才新婚就不讓進房,這還有王法嘛~~

 

看李皓嘟著嘴,任性的在屋外坐了一晚上,還當真不吵王妃,不去偏殿,也不願披上斗篷,真不怕著涼,就這麼嘔脾氣,這大半夜的深更,還是王公公心疼拗上脾氣的小王爺,冒著會被杖責的危險,派了小宮女叫醒王妃出門瞧瞧,這才把可憐兮兮的李皓給拎進房門~~

 

現下聽得李皓保證在後花園練武不會被下人走漏風聲,蘭兒堅信不移,也就由著他玩,看他把外袍脫下,紗質米色中衣牢牢紮好,手舞寒光,腳步跟著手上招式不斷變換,戳、刺、挑,李皓的劍使得好不好,老實說,蘭兒看不出來,但是卻看得出他一臉認真,身形也極為輕靈飄逸,劍隨人走,彷彿這劍是李皓出生時就帶上似的~

 

配合著時輕時重的出力,李皓偶會發出喝令聲,約莫二刻鐘過去,李皓額上已滴下汗珠,部分髮絲也黏在頸間,一個漂亮的側踢,一聲輕吼,李皓二腳一蹬,華麗的後空翻踢起地上不少塵土,落地,李皓心滿意足的收劍!

 

看著他帶上孩子般純真的笑容,蘭兒心裡不禁揚起一絲開心,還好皓哥哥沒在朝中擔任一官半職,或許是這樣,所以才能保留如孩童般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