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45

怎麼會?最近我的夢一直都是連續的,但這次怎麼會突然跳到婚後去? 所以我和皓哥哥結婚了? 不對,照夢裡的情節來說,是蘭兒和李皓成親了,是啦,二人雖然只有小時候那一段短短的相處時光,再來就各自成人了,但那二個人初見面時的驚訝和不同於幼時的心動,我卻感同身受~

 

幼時的熟悉重現心頭,而長大後的二人更添成熟,各自都懂得男女情愫的感受,知道彼此間散發出來的情感是什麼,很自然而然的相互吸引,Jessica 心裡自嘲,雖然嘴裡不斷否認 Tiffany 剛剛那個『Jessica 就是蘭兒』的說法,但是自己心裡卻早已清楚感覺『我就是蘭兒』,也就是因為這樣,自己也才會這麼積極的尋找跟李皓神似的人,不是要長相神似,是要那份氣息神似…

 

會去 Lesbian bar,不代表自己的感情性向就一定是喜歡女生,會去『Easy』是喜歡它的安靜,比起一般的酒吧,女女酒吧環境單純多了,自己不排斥女女戀、男男愛的之類的情感,感覺對了就是對了,跟性別無關,而在演藝圈裡,這樣的情感更是司空見慣。

 

就算我自己承認對於允兒是有好感的,那又如何? 但是這並不代表允兒也會喜歡我啊,畢竟這樣的情感取向在現今社會實在還是太另類了,所以不管怎麼樣,看來我也只能把神似李皓的允兒默默放在心裡…

 

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其實長得漂亮,身邊也不乏男藝人追求,和澤演 oppa 傳出的緋聞,雖然在二方經紀公司強烈的否認下,終於從娛樂新聞熱炒頭條中卸下來,但當事人心知肚明,曾經的過往不因否認就表示不存在,單方面的追求,雙方面的相處,再到單方面的說分手,澤演 oppa 說我太自私,怎能說分就分? 還記得那晚大吵,我說沒感覺的人在一起能獲得什麼? 澤演 oppa 不平怒吼,好啊,我說,那就不要分手啊,只是這樣的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會答應和 oppa 在一起? 其實沒細想過,或許是生長背景相同吧,二人都是美裔,一個總愛裝酷,一個總是一臉冷冰冰,二人總有些相似的特質,所以就不排斥的交往看看了~

 

那又為什麼會分手? 這卻是深思熟慮過的,有情侶是在接吻後但卻沒有臉紅的嗎? 身上滿是混著燒肉味的古龍水,距離迷人的男人香有很大一段距離吧~,還帶著醬油鹹的吻,結束後,讓我覺得下次如果想要浪漫約會的話,就別再選燒肉店了…

 

他說那晚他很開心,那是我們交往以來的第一個吻,也是被狗仔拍到的一個吻,更是在娛樂圈造成轟動,在經紀公司裡掀起狂風波瀾的一個吻,會說分手,不是因為經紀公司給的壓力,而是因為觀念差,他想公開,我卻不想被冠上『玉澤演的女友』這名稱,這才讓我猛然驚覺,如果是二情相悅、彼此相愛的二個人怎麼會如此排斥『你是我的、我是你的』的這種感覺…

 

那晚我很不開心,回到家,意外的含著冰棒卻怎麼都不吃下去,就算髒滿手也不在乎,我只想讓巧克力的甜膩趕快取代掉燒肉的感覺,才第一次接吻我就這樣?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段感情是走不下去了,今天不分、明天不離,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還是會難以和對方相處的~,去洗手的當下我就決定了,那,會是我們之間最後的一個吻…

 

是,我是自私,難道面對這麼私領域的感情,我沒有自私的權力嗎? 澤演 oppa 說他還愛我,我怎麼可以說分就分? 我反問他,愛我什麼? 愛我的美麗? 愛我的身材? 愛我的歌喉? 還是愛那個他根本就沒認真去了解過的個性? 就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們就應該在一起? 那我豈不是要跟千千萬萬的歌迷輪流在一起了? 他說我不愛就不愛,一點都不顧他的感受,自私!

 

是,如果用他的說法來定義,那我是自私了,只是如果要我定義,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而是從沒愛過、從沒心動過,哪來的『不愛了…』~~

 

 

©

 

 

sica,在想什麼? 這麼出神,叫妳好多聲都沒回應!」

 

我窩在飯店房間的沙發裡,47樓的高房,讓我可以透過漆黑的窗,穿上清涼的睡衣,還放心的看著窗外,一點都不必擔心狗仔會偷窺,太妍小小的手掌摸上我的頭,揉一揉,這才喚回我的注意力

 

「嗯? 沒有啊,就放鬆,太妍妳說,這樣的感覺多好,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被偷拍…」

如往常,我用懶洋洋的迷糊笑容回報給太妍

 

「妳呀,穿那麼少,小心著涼,來,披著!」,她很貼心,對誰都貼心,只是看著我的眼神多了點什麼

 

「嗯,謝謝!」,拉拉肩上的睡袍,我一貫甜美

 

sica~~」,坐在我身邊的太妍,眼神又帶上那份迷濛的沉醉了,她輕撫我髮梢

 

「太妍,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那種…自由的走在街上,又可以不會被群眾包圍的感覺?」

轉過頭去,繼續緊緊抱著抱枕,那是我明顯的逃避,想必她會感覺到吧…

 

sica,怎麼了?」,褪去迷濛,她的眼神重新換上擔心,這樣就好,太妍,到這境界就好!

 

「嗯嗯,沒事,只是亂想…」,搖搖頭,我不再透過玻璃反射看她,眼神重新落回窗外

 

sica~」,我知道她擔心了

 

「……………」,我想她現在的眼神太多情緒,說什麼都不恰當吧~,『冰山女王』這時候就很好用…

 

我想太妍是知道我不想再多說話的意思,只留下一聲嘆息陪著我,她很有禮貌的讓我一個人靜靜,我知道我傷了她,但是對於她,我不能回應更多…

 

 

她為什麼會喜歡我? 其實我不知道耶,當練習生的時候,我們二個是給同一個老師教唱歌的,是因為這樣讓她覺得有共通點了嗎? 我們的個性截然不同~

我甜美,她愛搞怪…

我嬌縱,她卻總是擔任懂事扛責任的那位,

我少話,她和 Tiff 卻總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我習慣一臉清冷,她卻總是神采奕奕,笑容十足~

我愛睡覺,她卻可以跟 Sunny 為了要拼電動過關,熬夜到天亮…

 

或許很多人會說情侶本來就是彼此互補的存在,其實這句話我是同意的,但是如果細說我和太妍的情況恰好可以互補,那這句話我就不敢應和了…

 

 

很多時候很有默契的二個人,不見得適合當情侶,不是貼心不夠,也不是呵護不足,只是很單純,感覺未到!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但我卻清楚知道,太妍不是我要的那一個…

 

Tiff 問過我,難道不會想找一個對象真正的交往嗎? 我說有啊,澤演 oppa 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我又不是沒交過男朋友,還不是吹了,Tiff 大笑,她說:妳跟澤演 oppa 這樣算交往的話,那我就不知道是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囉?

 

Tiff 說她在我和澤演 oppa 交往的過程中看不到火花,我對 oppa 沒有思念、沒有依賴,更別說什麼小女人撒嬌,與其說我們是情侶,倒不如說我們像是那種很要好的高中同學的感情罷了,呵呵…,是嗎? 這麼明顯喔~

 

不是說不喜歡澤演 oppa,但是如果要說到『愛』這個層面,那我心裡絕對不會浮上澤演 oppa 的身影,那天的吻,是我在交往四個月後終於不再推遲的第一個吻,雙唇相貼那一刻我就後悔了,我是應該要再繼續推遲的~~

 

沒到這麼堅持說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宗教信仰,但是也不想把這件事搞的這麼隨便,我知道相較於東方國家的保守,在美國長大的我們,對於親密情事總是開放許多,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才剛交往一星期的情侶擁抱,就帶點性暗示,我知道我的身材好,也知道自己的誘惑魅力,更清楚可以感覺到二人多次的擁抱時,那似有似無的觸碰,說好聽點是挑情暗示,說實在話,那是在吃豆腐!

 

不論是澤演 oppa 或是太妍,那些深具暗示的觸碰或是眼神,都讓我不禁懷疑到底他們是被我的惡魔氣息所誘惑,還是真的愛上我? 相較於二人,允兒確實讓我驚訝許多,對於我的美貌她視若無睹,對於我擺出來的魅惑眼神她卻極度不滿,只因為她說她看不到我的靈魂…

 

職業使然,對於大大的黑鏡頭,我們總被訓練成可以很容易的擺出攝影師或導演需要的神情或POSE,即便那是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出現的站姿,當攝影師手上舉起那彷彿要吞噬人心的武器時,縱使心中再多不願,我們也必須身體向後站 45°、右肩側傾8°、肩膀下壓4公分…

 

但是允兒卻不同,對於是不是需要如此扭曲身體的站姿,她不在乎,卻對職業化的 model 說『靈魂』? 這真是超乎想像…,那天,她眼裡的那份深情,說是因為要帶戲,所以刻意帶上情感放電,騙人,這麼近距離的對視,我不會看不出那份動情…

 

自己在允兒面前也忘了要用什麼角度的坐姿,倒是眼角餘光彷彿看到允兒不斷左右晃動的身影,傳進耳裡的快門聲,彷彿轉換成是她正在戰場上持劍與人廝殺的鏗鏘聲…,我自己的情緒竟然就乖乖的被允兒牽引著,好好的強忍情緒等待戰場上的她回來,那是怎麼樣的一個聲音魔力,竟然光靠聲音就可以讓人入戲,不只是我,Tiff 那天也哭化了妝,還硬生生的停止攝影半小時後才有辦法再繼續,Sunny 事後在褓母車上也說,當時那場戲,讓身在場外的她,連雞皮疙瘩都跳起來了…

 

允兒她為什麼會吸引我? Tiff 問過我,我卻無法回答,說不上來,這是一種極度的感覺,強力拉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