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63

「允兒!」

 

意外的不需要 Krystal 叫起床,一大早,Jessica 突然感覺到床的另一邊是空的,嚇到,連忙起身,坐在床中間,四處看了看,真的沒人在,被脫下擱在椅子上的衣服已經不在,頓時有股不好的預感浮上心頭,急走出客廳,在家裡各角落找找,在茶几上看到一小張紙時,Jessica 只覺得瞬間冷水澆頭,怎麼會? 怎麼還是讓她跑掉了? 怎麼自己會沒發現?

 

sica onni & Krys,不好意思打擾妳們這麼久,我好多了,謝謝照顧,onni 妳的衣服和浴室的毛巾我先帶回去,等洗乾淨之後再還妳,先走了,謝謝!!

 

 

矇矓中,在房間裡睡覺的人,隱約聽到客廳傳來哭聲,Krystal 揉揉眼睛,拿過放在床頭的手機看一下,幾點了? 十點? 真的有人在哭喔? 嗯? 誰啊? Krystal 半瞇著眼起床,拖著拖鞋打開房門看看…

 

這一下還真的嚇到,真的有人在哭,而且是很傷心的那種哭~,「姐~,怎麼了? 哭什麼? 怎麼了? 來,慢慢說,跟我說一下怎麼了?」,連忙坐到沙發邊緊緊抱住 Jessica

 

「晶~~,嗚嗚嗚嗚嗚…………」,一看到妹妹,Jessica 哭得更大聲

 

「姐~,怎麼了? 慢慢說。」,這邊充滿了疑惑也充滿了心疼

 

「嗚嗚嗚…,晶~,她不見了,嗚嗚嗚……」,傷心的嚎啕大哭

 

「什麼啊? 姐,誰不見了?」,才剛睡醒,頭腦還沒轉過來,誰啊? 是在說誰不見?

 

「允兒,允兒不見了,走了,跑掉了…,嗚嗚嗚…」

 

「啊? 走了? 什麼時候的事?」,這下總算懂了,對齁,昨晚睡覺前家裡還有另一個人在耶

 

「不知道啦,嗚嗚嗚…,她就只留下一張字條,嗚嗚嗚……」

 

看一看字條筆跡,很整齊的筆劃,看得出來允兒 onni 恢復正常了,再看一下自家姐姐哭成這樣,看來也問不出什麼內容,Krystal 輕嘆一聲,『以後真的不要回來家裡睡了啦,事情一堆,都不能好好睡一覺…』,心裡雖然如此抱怨,但還是好好的哄哄姐姐,讓她冷靜下來,讓她止住淚,讓她回房間先漱洗…

 

Krystal 自己則是先簡單漱洗,再換件衣服,趕緊下樓去問問警衛,允兒 onni什麼時候走的,什麼? 凌晨四點? 叫車回山上? 允兒 onni 是不怕發生意外喔,是沒安全意識還是酒還沒醒啊,她難道不知道自己的美貌嗎? 哪來的膽量,這樣三更半夜的,一個女孩子叫計程車回山上的~,有膽也不是用在這時候吧,萬一出事的話怎麼辦?

 

連忙回到房間拿出手機打電話過去點子王,看看時鐘,11點了,拜託,希望不要真的出意外啊~,「喂,秀英 onni 喔,早,我是 Krystal,請問允兒 onni 在嗎?」 &#&#@&^$%$

 

 

看著姐姐還是紅著一雙眼睛極度委屈的走出房門,忙和了好一陣子的 Krystal 現在只想馬上擦翅飛去山上砍了允兒 onni,是怎樣,睡在這裡身體會長蟲是嗎? 哪有人一醒來就偷偷摸摸閃掉的,又不是偷情,幹嘛怕人家知道,這個 onni 真的是完全怪胎,姐姐的床不好睡嗎? 拜託,770萬韓元的床妳不睡,竟然給我連夜跑回點子王,還好妳沒出意外,不然我姐不哭慘才怪~~

 

「晶……」,看到 KrystalJessica 又脆弱了

 

「好了,好了,姐,妳不要哭了,我找到允兒 onni 了。」,趕快走去門邊抱一抱姐姐

 

「在哪?」,緊緊抓住 Krystal 衣袖,一臉急切

 

看著姐姐這副模樣,Krystal 氣不打一處來,如果今天是我突然消失,姐,妳會不會也這麼擔心啊~,「在點子王,樓下警衛說允兒 onni 大概是在四點左右離開的,請警衛幫她叫的計程車,然後秀英 onni 說她早上9:00 左右一進點子王就發現允兒 onni 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把她叫起來,onni 就像餓死鬼投胎一樣,吃了快四人份早餐,然後又說還是很累,再回她自己房間繼續睡覺去,秀英 onni 說要不是看在允兒 onni 很累的份上,不然真的會扁她。」

 

「很累? 她不是睡很久了?」,聽到允兒沒事,心裡的一塊大石才放下,但卻還是濃濃的關心

 

「秀英 onni 說允兒 onni 為了那個晚會快忙翻了,已經連續快一個月,每天只睡 2 小時,然後平常不喝酒的人又醉成那樣,所以身體承受不住,一下子累上來吧,就她繼續休息睡覺!」,Krystal 老實的轉述了秀英的話,也同時仔細觀察自家老姐的表情變化

 

「嗯,那…,算了,知道了!」,還有千萬個問題想問,想問她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想問問那她身體還有什麼異樣嗎? 想問問她還在醉嗎? 想…想見她,但明知現實不允許,話到嘴邊又硬生生的吞下肚了,僅淡淡表示知道了~

 

知道允兒的消息後,Jessica 一臉淡漠的走去廚房,倒杯牛奶放進微波爐中,再拿出二片吐司丟進烤麵包機,但卻忘了要拿出果醬,只是一臉清冷的坐在餐桌前靜靜的等待這些食物加熱完畢,然後再沉默的吃掉這些食物…

 

Krystal 也不好多說什麼,知道 Jessica 現在心情極度不好,不然她在家裡是不會板起臉孔的,看她一口一口機械化的吃掉吐司,熱好的牛奶放到涼也不見她拿起來喝下半口,看來姐姐對允兒 onni 動真情了…

 

 

©

強大的混酒後座力和連日的勞累,竟讓允兒睡了二天才恢復正常,沒什麼進食,人又瘦了一圈,難得秀英心疼看不下去,硬是心痛的掏了腰包帶允兒去吃一客 20 oz 的牛排補補元氣,小賢也很貼心的注意飲食,硬是幫允兒補了一圈,這才讓允兒恢復平日活力,生活終於回到軌道的允兒,只說一句:「以後這種會死人的案子不准再接!」

 

藝人的工作是忙碌的,點子王這邊也不見輕鬆,螢光幕前的藝人有義務時時維持活力,所以台上三人總是在導演一聲「Action!」時各自掩下思緒,總是在有任何鏡頭的場合中展現親密姐妹情,但回到關起門的褓姆車裡,回到沒有黑黑鏡頭跟著的後台,回到宿舍各自的小房間裡,同組合的三人,竟無半點交集,看的 Sunny 真的是快瘋了,再這麼搞下去,這個團體早晚解散!

 

點子王的工作也不見輕鬆,開店當老闆的人有責任要刻刻認真,休息了幾天,允兒的案子在成員的協助和客戶的體諒下都被延後,還好沒影響到什麼重要大案,允兒回到正軌後,點子王的人又恢復到忙的顛三倒四、玩得昏天暗地的生活狀態,這幾人一忙起來不顧健康的工作模式,讓小賢頭痛至極,再這麼忙下去,點子王這四人遲早會列入肝移植名單去。

 

看著姐姐的意志消沉,看著姐姐總望著手機發呆卻又什麼都不說的神情,Krystal 就沒這麼好脾氣,『是把我家當旅館就對了,就留下一張紙條後像從世上消失一樣,林允兒,我不殺了妳,我跟妳姓!』,不在發片宣傳期的人明顯清閒許多,決定直搗黃龍抓蟲去~

 

 

©

一個多月過去,某日的下午,一輛有著跟主人一樣調皮的黃色 Volkswagen Beetle,熟門熟路的停在點子王停車場,手煞車還未完全拉起,副駕座上的乘客就怒氣沖沖的自己拉開門鎖下車,Amber 還來不及攔下,Krystal 早已衝上五階樓梯,準備興師問罪去

 

「允兒 onni 呢?」,一進門毫不客氣的大聲質問,也不管現場是不是有客人在,就算是用了敬語也讓人聽得出來小霸王吃炸藥了~

 

在櫃台接電話的孝淵一臉疑惑的以食指抵唇,示意 Krystal 稍安勿躁,等她講完電話再說,Krystal 倒也聽話,只是鼓著臉、氣沖沖的自己到沙發上重重坐下,隨後進門的人四下看一看,只能臉帶歉意的對還在講電話的孝淵鞠躬致歉,再熟門熟路的進到吧檯裡,現在倒杯冰開水給自家小愛人最實在~~

 

不是沒注意到小孩子的炸毛,還好她還算懂規矩,沒擾了自己正在講電話的情緒,跟委案客戶確認完相關細節的孝淵,相當禮貌的道謝後,掛上電話,滿腹狐疑卻也有一絲不滿的盯著小霸王,我們點子王雖可隨意但不能隨便!

 

Amber 趕忙打圓場,陪笑臉:「孝淵 onni,請問允兒 onni 在嗎?」

 

「不在,有 case 出去了。」,坐在椅子上,身體向前傾,手撐舉在桌上,眼睛還是瞪著氣呼呼的那個人

 

「喔,是喔,那……,大概知道幾點會回來嗎?」

 

「幹嘛?」,挑眉,不懷好意的看著 Amber,背靠回椅背,左右小小轉了椅子二下,雙手交叉胸前

 

「沒…沒啦,Krys 有事找她…」,再陪笑臉

 

「找她幹嘛?」,還是不正面回答允兒到底幾點回來

 

「我要問問她喝醉的那天晚上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就從我家偷溜走? 我要問問她為什麼後來不跟我姐聯絡? 我要問問她把我家當成什麼了?」,小霸王耐不住性子,從沙發上挑起來衝著口氣回答,Amber 也來不及阻擋,只覺得今天是招誰惹誰了,頭好痛啊~

 

早聽到櫃台處似乎有略大的談話聲傳出,Yuri 好奇的拿著杯子從後方工作區走出來,恰恰聽到 Krystal 的問話,一股氣馬上湧上~,「允兒她沒有一聲不響吧,她說她有留字條,而且她為什麼要跟妳姐聯絡? 什麼叫把妳家當成什麼? 那妳希望妳家對她來說是什麼?」

 

「就留一張字條就可以了嗎? 不用跟我姐連絡一下說聲謝謝嗎? 不用跟我姐說一下身體好不好嗎?」,這邊不客氣的大聲回話,孝淵明擺著看好戲不回話,Amber 則是詫異 Yuri onni 瞬間湧上的怒氣

 

「一張字條還不夠,那還要允兒怎麼樣,『謝謝』不是已經寫在字條上了嗎? 妳姐和允兒是什麼關係,允兒又為什麼要跟妳姐講她身體怎麼樣? 我那天晚上也睡在 T²J 的宿舍裡啊,我也沒在事後打電話給 Tiffany 或是太妍交待後續,為什麼允兒就要報告?」

 

「因為我姐會擔心啊,我姐關心她不行嗎?」

 

「沒人說不行,但是關心允兒的人多著是,難道允兒要一個一個都打電話報告嗎? 妳姐又是允兒的誰? 好像她沒打電話就十惡不赦一樣,還要妳來登門踢館興師問罪?」

 

「大家都是朋友啊,當…當然會互相關心嘛,打通電話很難嗎?」,面對 Yuri 的氣勢,小霸王剛剛的咄咄逼人氣勢不自主稍稍減弱,不是不敢再多吵二句,是怕自己會不小心說出姐姐喜歡允兒 onni 的事情

 

「朋友? 既然是朋友那就不該這樣興師問罪,允兒哪裡做錯了?」

 

「不是啊…」

 

聽到前面大吵,秀英連忙把手邊工作存檔,衝到前面一看,這二個人已經劍拔弩張了,氣得一向好脾氣的她不由得大吼制止,「好了,都給我閉嘴,吵什麼吵,我們點子王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秀英…」,Yuri 急著解釋

 

「好了,Yuri 妳少說二句,金孝淵,原來妳在前面,那幹嘛讓這二個這樣吵架,妳還給我看好戲的臉,欠扁啊妳! Krystal,允兒今天在栗洞公園拍婚紗,要很晚才會回來,妳今天應該是看不到她,先回去吧,有話改天再好好說。」,秀英制止了 Yuri 的發言,明擺著請怒氣沖沖的 Krystal 先離開

 

雖然知道允兒在忙,還是沒見著人的 Krystal 帶著十足十的憤怒上車,摔門…

 

隨後上車的 Amber 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就完全壓下 Krystal 的怒氣:「妳姐有情敵!」

 

 

在孝淵看好戲的報消息之後,沒把這一切爭吵多放在心上的允兒,還是繼續過著忙碌的生活,對 Yuri,她絕口不提此事,對 Krystal,她不主動連絡,好像這一切爭執在點子王沒發生過似的,允兒擺明冷處理!

 

 

©

二月,已經慢慢不再天天下雪了,但還是冷的,某個星期六的下午,允兒剛結束跟顧客的會面,回到點子王,把車穩穩的架起來停好後,熄火,搓著雙臂快速往屋裡衝去,雖是因公外出去談生意,但是允兒還是不習慣開公司車,即使是冷到不行的天氣,允兒還是喜歡騎車的快意自由感覺~

 

呵著白氣,允兒三步併做二步的跨上階梯,正準備加速衝進屋裡,卻意外的看到秀英把自己包得像個木乃伊一樣,戴著毛線帽,手被包在手套裡還是冷到搓啊搓的,一個人在花園裡跳來跳去,不禁好奇,「秀英 onni,這麼冷妳在外面幹嘛?」

 

「等妳。」

 

「等我?」

 

「嗯,妳有訪客。」

 

「訪客? 誰啊?」

 

「學姐,妳最好要有點心理準備。」

 

「學姐? 哪個學姐? 奎利onni 喔?」

 

「不是啦,是奎利onni 的話我還需要先出來通知妳嗎? 總之…,妳…保重,進去吧!」

 

「什麼嘛,話不說完全!」,一邊被推著進門,一邊嘟嘴抗議

 

「走啦,進去就知道了,嗚…,好冷~~」

 

「神經病,既然話不想說完幹嘛又在外面這樣等我,妳腦袋打結喔,誰啦,跟我說嘛!」

 

「進去就知道了,妳呀,就會惹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