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77

sica,她們二個電話還是沒接…」,Sunny 從耳邊拿下手機,眼色有點難看,這二個是跑到哪裡去了,想說難得來異地可以一起工作,那就一起吃晚餐吧,偏偏這二隻像是從人間蒸發一樣,打探了一下,大廳只說二個人六點多就離開飯店,那是跑去哪裡了啊?

 

原本預料 Jessica 跟允兒騎馬回來後一定會開心到飛上天,沒想到二人卻又像之前一樣,回到完全沒交集的狀況,允兒很有禮貌、很紳士的把 Jessica 抱下馬後,就自顧自的去跟馬匹道別,搞的離情依依~,後來才見她好不容易緩下情緒,回來指揮收工,只淡淡的跟自己抱歉幾聲,說本來想趕進度,這樣大家明天可以多放一天假,但因為她臨時的插曲,所以可能要再多半天的工作天…

 

其實這沒什麼啊,本來就排二天的攝影工作,所以如果進度超前的話,那就是會多賺到假期,如果沒有,也不會怎樣,Sunny 正想跟允兒再多聊什麼,她就一臉低落的鞠躬,轉身走回去導演區收拾東西,沒什麼理由拉住人不放,想說工作重要,回飯店再連絡就好,沒想到就這麼連絡不到人了~

 

這二個是怎麼了? 鐵青著臉的 Jessica 一語不發,知道晚餐找不到允兒她們後沒多說什麼,只是馬上轉身進洗手間,好一會才紅著眼睛出來,卻一臉無所謂的說:「那就算了,我們自己去吃!」

 

自從知道 Jessica 對允兒抱有別的心思之後,Sunny 沒多說什麼,但卻默默給予很多支持,看她今天晚上這樣真的讓人心疼,這不…,窩在沙發邊,二眼空洞,讓人看了心疼,Tiffany 一路上一直問,那個冰山卻什麼都不說,只把事情悶在心裡…

 

Tiffany Jessica 房間裡的 Sunny,想著要怎麼讓 Jessica 心情變好,一直握在手上的手機突然響起,這可終於讓窩在沙發上的冰雕有了動作,Sunny 趕緊看一下,不認識的號碼,只好誠實的跟 Jessica 搖搖頭,然後趕緊接起電話小聲應答,而希望又落空的人則又是二眼無神的繼續當回稱職的雕像…

 

只看到 Sunny 突然很有禮貌地跟對方通話,『是是是…』、『哪裡、哪裡』、『嗯…,是,副總,關於這件事,我先問問我家藝人的意思後,再回覆您好嗎?』、『是是是,謝謝,謝謝,那待會兒再給您電話。』、『是,謝謝,再見!』

 

Sun,怎麼了?」,一看到 Sunny 掛掉電話,Tiffany 馬上關心

 

「喔,就我們這次代言的出資老闆,朴氏副總來日本了,說是來談別的生意,順便繞過來看看我們,想說約妳們幾個去樓下的酒吧坐一下,聊個天,我沒有直接答應,說要問問妳們的意思。」

 

「朴氏副總? 朴奎利?」,Jessica 卻突然有反應

 

「嗯? 對啊,怎麼? sica 妳認識喔?」,Sunny 完全驚訝

 

「不認識,聽允兒說過,酒吧~是吧,嗯……,好啊,走!」

 

「啊?? 走?」

 

「因為允兒?」,Tiffany 馬上懂

 

「嗯!」

 

 

©

一向討厭交際應酬的 Jessica 卻意外快速的換好衣服,化上些淡妝後,叫上隔壁房的太妍,大家一起赴了朴副總的約~

 

T²J 一行四人進入位於九樓的酒吧,在飯店人員帶領下,靠窗座位邊站著一位頗富女人味的嫵媚女子,不高,約 162cm,她身邊還站著一位身高約 180cm 左右的斯文型男…

 

那名女子身穿 OL 套裝,從質料上看來,價格不斐,絕對是名牌,雖是魅惑金髮,但神情氣息卻盡顯生意人的幹練,此時她正笑盈盈地起身歡迎她所邀約的貴客,禮貌、面子都給足了。

 

Jessica 有意一拚高下,但卻走不同風格,僅化上淡妝,穿著黑色合身連身窄裙,高跟鞋卻是刻意挑過的黑色細跟綁帶風格,清新脫俗卻不失性感~

 

奎利看著一行走過來的四位美女,風格各異卻都是奪人目光的亮眼女神,真不愧是 SM 重點栽培藝人,這幾人,光走路姿勢就夠魅惑了,看來找她們代言,還真的是押對寶!

 

Tiffany 身穿粉色襯衫、白色窄身牛仔褲,純白低跟尖頭楦型皮鞋,擦上略紅的唇膏,甜美小女人~

太妍穿著灰色寬鬆長袖 T 恤,皮質長褲,拿鐵咖啡色低跟皮鞋,雖然透出淡淡憂愁,但大大的眼睛卻讓人看得出她對很多事不是不在乎,而是太在乎,嗯…,她是個心裡很有想法的一個人~

Jessica,淡淡的粉妝把原本就白皙的皮膚襯得更加晶亮,直覺是吹彈可破,這一身黑色惡魔誘惑,卻意外搭上粉紅少女系唇膏,很合,很有時尚感,嗯~~,這樣的一個女人,她會是小允喜歡的型呢!

 

細細的看著三位藝人的穿著品味,奎利心中同時對這三人做出一番評價,轉眼間,人也到了眼前,奎利熱情招呼,「大家好,我是法聯國際副總,朴奎利,很高興各位願意替代言我們公司代言香水,有三位的加持,相信產品銷售業績會更上一層樓,請坐,請坐,很冒昧這麼晚了還約各位出來,實在是因為我公務繁忙,請大家見諒啊。」,場面招呼話說完,奎利連忙請大家就坐

 

「哪裡的話,朴氏法聯也是我們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型企業之一,願意讓我們 T²J 來代言貴公司產品,是我們的榮幸啊,朴副總百忙之中抽空前來探班,實在是我們的榮幸,這怎麼好意思呢?」,身為經紀人,場面話是一定要說的,一邊坐下,Sunny 一邊打著官腔

 

「哈哈哈,我們都是女生,大家講話不用這麼客套啦,就當作是認識新朋友,搞不好以後還可以約出去逛逛街、喝喝下午茶什麼的喔,我啊,再忙也要過來探這個班,我怕妳們被攝影團隊虐待啊! 來,喝點酒,大家放輕鬆點!」,出乎意料,奎利笑得十分爽朗,還熱情的幫每個人倒了半杯紅酒

 

「嗯?」,不懂這句話什麼意思的 Tiffany 忍不住發出疑惑音

 

「呵呵呵…,Tiffany 恐怕不知道吧,其實我和這次的攝影團隊很熟,有私交淵源,不過這些個攝影師怪癖很多,不是每個 model 都能受得了她們,所以我反而擔心她們會欺負我的嬌客。」

 

「嗯? 很熟? 跟誰啊?」,Tiffany 明顯對這話題感興趣

 

「怎麼? Tiffany xi 跟我們攝影師也認識嗎?」

 

「嗯,大家算是朋友吧,有些認識,不過她們真的比較怪是真的!」,直來直往的回答

 

「啊~~,原來我們有共同朋友啊,那大家就不要這麼客氣,直接叫我的名字_奎利就好了,是不是? 我就說嘛,能受得了她們的還真沒幾個,我是允兒的研究所學姐,透過她才認識點子王的其他人,這四個啊,各個調皮、各個怪! 就拿今天下午的事來說好了,哪有人突然放下工作不做跑去騎馬的,聽說還意外嚇到 Jessica xi,真抱歉,我代替小允跟妳說一聲對不起。」,講到點子王,奎利眉開眼笑,卻又一臉身受其害的表情,舉起手上的紅酒杯,對著 Jessica 示意一下,替允兒的愛玩道個歉。

 

『代替』? 這個字眼充份表現出和允兒的好交情,算是某種程度的宣示主權嗎? Jessica 淺喝了一口酒以示回禮,但眼裡閃過的一絲的敵意卻沒能逃過奎利犀利的精光,『這女人在乎小允?』

 

生意人本色,奎利不動聲色,自顧自地繼續說:「啊~,妳們一定很好奇我怎麼知道下午的事對吧,真的是看到美女太開心了,忘了跟妳們介紹這位,」,一邊說,還一邊親暱的拉上身邊一直保持沉默的男子的手臂,輕靠身邊,笑的幸福,「他是我男朋友,柳達佑,妳們今天拍照的地方和馬場都是他的私人渡假村,所以才會連在一起,下午的事是達佑跟我說的,允兒實在是太愛玩了。」

 

「明明就是未婚夫了,還男朋友~」,那名男子嘟嘴小聲抗議

 

「哎喲…,男朋友比較甜蜜的感覺嘛,比較有戀愛的 FU 啊,叫未婚夫好像顯得我老了一樣…」,拉住手臂,奎利撒嬌

 

「才不會咧,叫未婚夫才有安全感不是?」

 

「嗯~~」,晃晃手臂,撒嬌

 

「好啦,好啦,隨妳,不要冷落客人,妳跟她們好好聊天吧,不要理我。」

 

「嘻嘻…,唔……啊!」,奎利意外展現嬌羞小女人模樣,也用熱情明白宣告名花有主,大方熱情的態度讓幾位其實還在花樣年華的小女子放下不熟的隔閡,尤其是熱情的 Tiffany,更是熱絡的拉上對方的手直聊天。

 

宣告身分後的奎利,玩味的看著 Jessica 眼裡揚起的驚訝和開心笑意,『又一個被小允電到的小女人!』,不動聲色,開心的和四位女子來場有意結交朋友的 womans talk

 

東聊西聊,一下子大爆允兒糗事,一下子話題又跳到最新保養品的使用心得交換,Jessica 直覺朴奎利這人不壞,只是有時候說話直了點,看來是真的如允兒說的一般,二人沒曖昧~

 

為了讓藝人有可以放鬆的聊天空間,奎利大手筆的包下酒吧,所以偌大的空間,就只有她們六個客人,本來奎利是想找秀英和允兒一起過來聊天認識的,沒想到這二個人就像是掉進黑洞一樣,完全找不到人,心想算了,人總要回來睡覺吧,晚點再找她們算帳,老娘現在先認識新朋友!

 

開心的聊天氣氛,約莫過了一個半小時後,飯店值班經理突然神色有異的走進酒吧,腳步急促,神色緊張,以手遮口,在奎利耳邊不知道嘰嘰咕咕說了什麼悄悄話,再下一分鐘,馬上看到奎利臉色大變~,突然變嚴肅的奎利中斷聊天,急起身致歉,「對不起,我突然有些急事要去處理,改天再另外跟妳們約時間賠罪好嗎?」

 

「喔,朴副總有事要忙,我們也就不打擾了,以後有空的話,再由我們 T²J 作東邀宴副總。」,Sunny 起身致意

 

「大家都是朋友,不用這麼客氣,不過我是真的有急事,先走一步,失禮了! 達佑,快來幫我,那二個兔崽子在鬧事!」

 

留下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奎利和她未婚夫風風火火的離開,看來是真的很急的事情,這麼優雅的女人,竟然是用小跑步離開的,完全不顧禮節,只是『二個兔崽子在鬧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朴副總親自出馬解決?

 

懷著疑惑,四人面面相覷,相互聳聳肩,也起身走回房間,臨經過吧檯前,只聽到服務人員碎語:「想不到二小姐會這樣鬧耶!」

 

「對啊,在飯店門口這樣大吵大鬧,像個什麼樣子!」

 

「就是說啊,唉…,有錢人家,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民間疾苦,要換作是我,老爺子要我幹嘛我就幹嘛,只要有錢好花,管她什麼委不委屈!」

 

「哎喲,你不懂啦,這些有錢人就是吃飽太閒啦!」

 

 

這段對話完全引起 Sunny 好奇心,直覺朴奎利的離開一定跟服務生說的話有關,豪門子弟鬧事,這個好玩耶,四個人擠眉弄眼,反正時間還早,來個八卦聊聊也不錯,所以 Jessica 一手挽著太妍,另一手勾上 Tiffany,不能拋頭露面的藝人上樓去等消息,善於打探消息的 Sunny 則是按了下樓鍵去看熱鬧去~

 

到了樓下大廳,Sunny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