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84

今晚是喝了一點酒,但還沒醉到不能控制自己,下午的瘋狂馴馬倒是讓身體累壞了,凌晨四點多,酒醉的允兒反而突然醒來,小睜開眼,想動一動睡著後就一直側躺的身體,才剛有這念頭,身體就像是有自己意識般的先動作,只是才剛 0.5 秒的光景,允兒立刻停下動作,叫不出聲,『痛~~』,意識慢慢清醒,這才感覺到,全身痠痛啊…

 

沒想到下午的馴馬竟會自己骨頭散架,「啊…啊…啊………」,咬著牙,允兒還是以極緩慢笨拙的速度翻身,伴著極度的痠痛,允兒小小聲的痛苦呻吟,終於完成翻身大作,平躺在柔軟的床枕上,「呼………」

 

平躺休息後,才慢慢讓各個感官回復,身體四肢痠痛、肩頸僵硬,這應該是騎馬後激烈運動後的傷害,後腦的那股劇痛,應該是酒後頭痛,呼…,結果喝完後,心情也沒多好啊~~

 

想到這個,心情又有點煩悶,略側動,想再睡一下,卻感覺到左手邊有什麼東西一直杵在那裡梗著,很不舒服,艱難地轉頭看一下,嗯? 一顆頭? 誰啊? 無聲但痛苦的支起上半身看一下,Jessica

 

允兒這下更清醒了,整個坐起身回想,現在是什麼情形? 很快的就想通了,再看一下開著床頭燈的房間,帕尼 onni 不在,所以她和秀英 onni 整夜在一起? sica onni 有床不睡,窩到這裡來幹嘛? 還是這張才是她的床?

 

百思不得其解的允兒,還累著,還有想再繼續休息睡覺的感覺,決定不再多想,掙扎一下,咬牙硬撐起身體,跨過 Jessica,在沒吵到她的情況下,伸長手臂,關掉床頭燈,也是因為這樣,允兒才有機會看到 Jessica 的後背是露在被子外的,嗯? 不會冷喔? 再轉頭看一看,啊~~~,原來是因為自己把大半被子都拉走抱在懷裡,所以人家才沒有被子好蓋,onni,妳真是笨耶,是不會再去多拿一條被子,一人蓋一條就好啦~

 

一邊白眼,心裡一邊碎碎念的允兒,卻自動自發的把被子拉過去蓋好,自己再忍痛慢慢慢慢地躺下,不過這一連串動作要沒驚擾到人實在是不大可能,更何況允兒現在還全身痠痛,要她輕手輕腳喔? 辦不到!

 

允兒才剛又躺下,Jessica 卻被騷動,往允兒方向窩了過去,允兒不知道她要幹嘛,連忙高舉起手不敢亂動,沒想到 Jessica 就窩進允兒身側,微貼住允兒身體,一手還摟上允兒的腰,沒醒來,卻皺眉~

 

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其實今天不是真的想吵架,只是氣她誤會自己罷了,允兒心裡一陣憐惜,拉好被子,把剛剛高舉的手縮回被子裡,Jessica 又動了一下,竟然順勢就著允兒的頸間窩去,枕在允兒的肩上,這下反而變成二人是相擁而眠的姿勢,嚇了一下,但允兒卻意外的沒推開 Jessica,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排斥就是了,不過老實說,Jessica 真的很美,藝人最怕素顏,允兒反而最喜歡此時白淨著一張臉的 Jessica,手臂收緊力道,低下頭,淺淺的、偷偷的吻了一直皺眉而睡的人,吻,落在額上,笑,掛在唇邊,『小笨蛋!』,另一手輕貼上還在自己腰間的纖細手臂,允兒就這麼用臉貼著 Jessica 的額頭躺好,剛剛夢境裡,屬於李皓的激情韻事還記憶鮮明,雖然是李皓和皓蘭兒的親密床第,但畢竟是自己的夢,說要沒感覺那是騙人的,但允兒還是能忍下心頭陣陣騷動沒想對 Jessica 幹嘛,再說了,極其痠痛的身體是能幹嘛,允兒只是順著心頭還留有的莫名悸動感覺,淺淺的不斷吻著 Jessica 額頭,沒多久,再次閉眼睡去~~

 

清晨六點,允兒又醒來了,這次的精神比較好一點,沒有莫名的想閉眼睡覺感覺,但是全身疼痛感還在,感覺一下,抱著自己睡著的人還在沉睡中,均勻的呼吸,軟軟的身體,香香的味道,令人覺得舒服,允兒動手摸摸散在後背的頭髮,很滑順,保養得很好,然後又自顧自的嘲笑一下自己,『廢話,她是藝人,當然保養得很好啊,人家有的是錢,什麼保養不捨得花? 笨蛋林允兒!』

 

就這樣自己東想西想,過一會兒才想到工作上的事,這才發現,全身這麼痠痛,等一下怎麼出外景啊? 不行,不行,這得要想個辦法解決,允兒就這樣抱著 Jessica 躺在床上靜靜想方法,臉頰貼在額頭上,抱住人的手掌有一搭沒一搭的輕撫後背,好一下子才想出方法,允兒打定主意,輕輕地把被 Jessica 當成枕頭在用的手臂抽回,再緩緩的移開抱住自己腰間的手,這一切動作極度輕柔,但還是微微驚擾了 JessicaJessica 微微皺眉,呢噥了一下,摟住允兒還未完全抽離的身軀,允兒趕緊塞了點被子進 Jessica 懷裡,再低下身,隔著被子抱上,輕聲安撫:「噓…,沒事,繼續睡,乖~,噓…」,哄完了,又輕輕吻上額頭,讓 Jessica 安心,這才換來 Jessica 淺淺的微笑和平順的笑容,允兒用著滿是寵溺的眼神看一下再次睡著的洋娃娃,好一會兒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床舖~~

 

 

拿了房卡輕刷一下,門就開了,允兒強忍身體不適,躡手躡腳的慢慢走進房間,像個賊一樣,探頭探腦,生怕看見不該看的畫面,然後就真的看到床上抱得緊緊的二人,睡得跟死豬一樣沉,可是~,衣著完整? 呿,沒搞頭!

 

沒看到什麼香豔刺激的畫面,允兒有些失望,不再輕手輕腳的偷偷摸摸,允兒逕自走去自己包包裡東翻西翻,找出小賢放進包包裡的阿斯匹靈,隨手吞了二顆下肚,喝水的時候才想起來,小賢說一次吃一顆就好,啊…,來不及了,都進到肚子裡去了耶,阿隨便啦,搞不好這樣更止痛~~

 

隨意拿了幾件衣服走進浴室,允兒打算用泡澡來舒緩肌肉不適,窸窸窣窣的聲音略吵醒秀英,皺眉看一下允兒在幹嘛,允兒已用食指抵唇暗示安靜,秀英也不知道是懂還是不懂,不耐煩的揮揮手,小翻身,繼續抱著 Tiffany 睡覺去,『色胚,這樣也要吃人家豆腐~』,搖搖頭,允兒關起浴室門…

 

簡單的淋浴後,允兒泡在滴了幾滴薰衣草精油的熱水裡,全身放鬆躺好,閉起眼睛躺好休息,釐清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

 

怎麼就突然會騎馬? 不知道? 夢裡的李皓很會騎馬,自己坐上馬鞍時,李皓騎馬的姿勢和御馬指令馬上浮上腦海,所以我昨天是用中文還是用韓文在下指令啊,忘記了耶,夢裡,李皓是中國人,講的是中文,可是自己完全懂得她在講什麼,問題是,每次一睡醒,回到現實生活,那些中文、台灣話什麼的,沒一個音是聽得懂的,所以我晚上是中邪喔,睡覺時才會是天才囉,愛因斯坦也是這樣天才的嗎? 嗯…,所以愛因斯坦一定很愛睡覺囉,哈~,我這個推論才是科學大發現啊!

 

不過原來騎馬的感覺這麼好玩啊,跟我愛騎重機沒什麼差喔,都有乘風飛翔的感覺,快活! 可是載人的時候就不一樣了,騎馬的時候,另一名乘客是坐在前面,是被自己抱著的,我也真是天才,光靠夢裡的經驗,我就可以騎馬載人,呵呵呵…,我真是太天才了我,真的不能怪我自戀,也不能怪我臭屁,我真得是天生聰明難自棄啊~~

 

不過話說回來,看不出來那個 sica onni 的膽子還挺大的嘛,竟然敢讓一個新手載她,我又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會想去載她,怪了,我騎車一向不喜歡載人的啊,怎麼騎馬就會去載人,唉…,天才果然有時候是跟凡人不一樣的~~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不喜歡跟別人抱來抱去,偶爾聊天開心的勾肩搭背一下還OK,可是要到擁抱喔,真的不是太喜歡,除非是點子王那幾個熟到爛掉的人,不然跟人家這樣抱來抱去還真奇怪,又不是情侶,抱什麼抱啊,好好的站著講話不行嗎,又不是沒骨頭,幹嘛非得要抱抱,更何況 sica onni 還不只是抱抱耶,她還會 kiss 喔,害我那天心情一直怪怪的,一個好好的競賽活動,我都可以主持到頻頻咬螺絲,再咬下去,我的舌頭都要被咬斷了啦~

 

只是怪了一點,我其實沒有很討厭 sica onni 的擁抱就是了,我也沒說錯啊,我是不習慣,不是不喜歡嘛,不習慣就是不討厭,不討厭就不會排斥,不會排斥就表示可以接受,可以接受就表示以後有機會習慣,有機會習慣就會適應啦,這麼簡單的邏輯怎麼會想不通咧,竟然會扭曲我的意思,還賭氣跟我說那以後不要抱好了~

 

吶吶,我是這個意思嗎? 如果以後都不抱那我怎麼會有機會適應,沒機會適應就不會養成習慣,沒有養成習慣自然就不會接受,不接受當然就是會排斥嘛,排斥了就會討厭啊,討厭久了當然就是不喜歡啊,看吧,這個邏輯一串就串回去『不喜歡』,問題是,我說過啦,我沒有『不喜歡』,我是『不習慣』! 唉西,所以說嘛,sica onni 是不是扭曲我的意思了? Sica onni 是不是誤會我了? 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嘛?

 

是吧~~,呿,難怪我會生氣,誰被別人莫名誤會不生氣的,哼,所以不是我無理取鬧,不是我說錯話,是 sica onni 自己腦袋瓜子笨,這麼簡單的邏輯都想不通~~,還跟我賭氣? 我真的是『冤到深處無怨尤』,倒楣斃了我~,不管,錯不在我,是那個美國人自己聽不懂我的意思,哼,幹嘛一副要我低頭的樣子,還可憐兮兮的,好像我才是壞人一樣,哼,對,我沒做錯,我不需要道歉!

 

 

就這樣,滿腹委屈的 Jessica 在醒來後,不同於剛剛那綺麗激情的夢,現在只知道現在床邊空無一人,連她睡過的地方都沒有溫度存在,表示她很早就離開了,她…討厭我了嗎?

而滿腦子邏輯原則的人,則是在後面的工作中一直忍著全身無止盡的痠痛感,臭臉完成攝影作業,靜靜地等著誤會別人的人來跟自己道歉!

 

 

這一夜,秀英的溫柔,讓 Tiffany 放下防備,哭倒在秀英懷裡,完全放下數月的壓力…

這一夜,允兒的原則,讓 Jessica 陷入自責,懊惱的窩在允兒身邊,渾然不知允兒的心情流轉…

 

 

『這二個…,各想各的,會有解才有鬼咧,我又不能出手幫忙,氣死人了!』,隱身在半空中的小猴子都快急瘋了,這樣下去,二個人什麼時後才能開花結果啊? 笨蛋善才,你的聰明睿智怎麼一遇到『愛情』就變成豬頭了咧,呿呿,等你重列仙班的時候,我一定不再讓我那個豬頭師弟靠你太近,也不可以讓愣愣的悟淨師弟跟你聊太多天,嗯…,『笨,是一種傳染病!』,先來回去教訓那二個師弟,害我的保護工作做得這麼辛苦~~

 

 

©

還是朋友,卻有著微妙的關係變化~~

秀英和 Tiffany 時常有說有笑,沒在交往的二個人,但卻電話不斷,有好玩的事情總會記得要和對方分享…

 

允兒和 Jessica 這邊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誰也沒跟誰主動聯繫,Krystal 還是常往點子王跑,Tiffany 也常把 Jessica 往點子王帶,但允兒的忙碌,讓二人鮮少有時間見面,很偶爾的再碰頭,Jessica 有所期待,允兒還是如往常地有禮貌、愛玩,但卻發乎情、止乎禮,甚至於很多時候是 Jessica 在點子王後院看自己妹妹玩的快樂,允兒則是窩在工作間裡拚案子~,二人形同陌路,允兒之於 Jessica,仍是一個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神祕存在…

 

 

而太妍像是被二名團員隔離一般,工作還是在一起,心…卻遠離~,太妍的個人活動變多了,也接下廣播節目主持,看樣子,生活豐富不少,但同時,心靈卻也跟著空虛了許多…,或許是因為有秀英的陪伴和開導,情緒多了出口,Tiffany 對太妍的態度不再那麼冷冰冰,對於太妍不斷送過來的關心,不再件件拒絕,對於二人關係的破冰,Sunny 總算稍微鬆一口氣,雖然 Tiffany 還是絕口不說到底出了什麼事,但至少二人關係沒再惡化下去就好,身為經紀人的她,只能卑微的這麼想著…,但太妍心裡清楚,Tiffany回不去以前那個動不動就黏著自己的狀態了~

 

對於 Jessica 的行蹤,太妍略知一二,不是不在意,而是不能在意,因為自己跟自己說好了,自己要對 Tiffany 負責,那既然如此,心裡就不能再注意別人…,雖然截至目前為止,Tiffany 對自己付出的關心還是拒絕、還是閃避,但太妍總不放棄,抱著贖罪的心態繼續關心…

 

Jessica,太妍不是不在意,而是沒立場在意,自己心知肚明,其實這是一場從頭到尾都是單方一廂情願的暗戀,是我傻傻地以為總有一天會感動她,是傻嗎? 是自欺欺人吧~,其實Jessica 在跟澤演 oppa 交往期間,對於我曖昧的示好就曾多次暗示該適可而止了,是我自己選擇當鴕鳥視而不見,現在,Jessica 對於允兒的上心程度,已經到了不加掩飾的境界,就算我再怎麼不想知道,也阻擋不了一車子女人吱吱喳喳的聊到點子王的種種,除了忌妒,我還能有更多的情緒嗎?

 

愛情啊~,搞死人的玩意兒,跟它說別來它還不聽喔,就愛糾纏著自己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愛情啊~,唉…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