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85

六月中,秀英約了 Tiffany 出來吃燒肉,吃飯這種事,就是要人多才熱鬧,知道 Tiffany 要把沒通告的 Jessica 也帶來,馬上答應,只要那個愛吃韓牛的小鬼頭沒跟來就好,不然這樣東搶西搶,自己哪吃得飽啊~~

 

二位美女坐對面,盤子裡又有帶上豐富油花的韓牛,秀英完全開心,對這二位美女沒有多餘的邪念,純粹是朋友,但是眼睛裡可以看到美女總是開心的,秀英完全甘願替這二人服務,看著發出發亮油光的韓牛,秀英眼裡透出喜悅精光,Tiffany 看了只覺得好笑,伸手捶過去:「崔秀英,妳要不要這麼愛吃啊?」

 

「呵呵呵…,這是韓牛耶,誰能抗拒牠的魅力啊!」

 

「妳也知道這是韓牛喔,有人把韓牛這樣吃到飽的嗎? 等一下妳沒錢,我可不理妳喔!」

 

塞了一大口肉進到嘴巴裡,邊講邊吃,「又沒人要妳付錢,哪有人約女孩子出來,然後讓人付錢的道理,我崔秀英不是這種人!」,技術好得很,嘴巴裡塞滿食物還能口齒清晰,一定是有常常練習

 

「妳這樣講很好笑喔,妳就不是女孩子喔?」

 

「我是啊,但是不一樣,妳和 sica 是那種要人家保護的女孩子,我啊,是那種高不拉嘰,找不到人可以保護我的女孩子,所以我只好去保護人家囉!」

 

「什麼繞口令啊? 講得亂七八糟的,那我問妳,妳不要我付錢,萬一等一下妳的錢真的不夠吃咧,妳要怎麼辦? 當在這裡幫老闆洗碗喔?」,Tiffany 用著好看的笑眼直瞅秀英

 

「呿,我的手不是拿來洗碗的,我會用我的手,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叫林允兒來幫我付錢啊!」

 

「她會來幫妳? 妳偷偷跑來吃大餐沒找她,還要她來付錢,她不把妳揍扁才怪,對了,講到允兒,秀英,我問妳,允兒還在生氣喔? 從日本回來以後,她真的都沒找過 sica 耶~~」,Tiffany 突然想到另一個重要的事

 

「嗯? 哦…,這件事啊,sica,我跟妳說,妳不要放在心上啦,允兒不是個會生氣生那麼久的人,信不信,跟妳打賭,她早就忘記妳們二個是在吵什麼了!」

 

「那她為什麼都沒找我?」,帶上一絲委屈情緒

 

「那妳有找過她嗎?」,直接反問

 

「沒有…,我不敢…」

 

「那就對啦,允兒認為在這件事情上面她自己沒有說錯,所以絕對不會低頭啦,妳又不主動找她,事情當然僵在那裡,然後她工作又忙,這樣一拖,她早就忘記了,sica,我跟妳說,允兒在交朋友這件事情上面啊,是很奇怪的一個人。」

 

「奇怪? 怎麼說?」,換 Tiffany 好奇

 

「她啊,很愛交朋友,也很多朋友,然後也很容易跟別人是朋友,」,看到 Jessica 不以為然的撇了一下嘴,秀英笑笑:「當然是要她心情好啦,如果她心情好的話,二下就跟妳是朋友了,可是啊,她又是個不會主動跟朋友連絡的人,人家不找她,她也不會想到要拿起電話跟人家聊天,當然除了我們四個之外啦,」,指一指自己,傻傻笑,喝一口可樂,繼續說:「像她,就有這種特異功能,她是工作狂,一忙起來可以二個月忘記回家,妳們說,這過不過分,回家耶,還會忘記,有時候林媽媽受不了,跑來工作室找她,她還會看著林媽媽,禮貌的鞠躬跟她說:妳好,歡迎光臨點子王,完全沒想起眼前的人是林媽媽,妳們說,誇不誇張~~」

 

噗哧…,這什麼跟什麼啊!

 

看到 Jessica 終於露出笑容,秀英滿意了,「所以說啊,妳們二個上次鬧成這樣,她一定其實早就忘記在吵什麼了,她只記得大原則,就是『她沒做錯事』的大原則,但是她哪件事沒做錯? 早就忘光光囉,只知道沒做錯事的人不用低頭道歉,然後又是工作狂一個,一忙起來就什麼事都會忘記,再加上她不會主動跟朋友連絡的習慣,sica,妳要允兒主動找妳喔? 哈,絕對比登天還難!」

 

「是喔…,可是…」

 

「可是妳臉皮薄,要妳主動跟她連絡,那也是天會下紅雨的事,對不對? 所以妳們二個就撐著吧,加油,看誰會贏!」,一臉事不關己,只關心韓牛的秀英,又吃進一大筷子~

 

「呀~,崔秀英,妳還吃?! 妳是沒看到 sica 就已經很難過了嗎,還在那邊說什麼風涼話啊?」

 

「嗤…,妳什麼人不好喜歡,喜歡上允兒這個怪小孩~」,揮揮手,嗤之以鼻

 

「呀,我哪有喜歡她啊!」,這下子,Jessica 就有反應了,連忙反駁

 

「少來~,帕尼都跟我說了,不然妳以為我和她聊天是聊假的喔,」擺擺手,完全不想理會 Jessica 的假裝清白,秀英一臉了然,「好啦,我改天再約允兒出來和妳們吃個飯,她呀,很單純的,吃飽就好了!」,滿不在乎的邊吃邊說出解決之道

 

Jessica 略驚訝,『帕尼說出去的?』,趕緊回頭看一下 Tiffany,偷偷的比個睡覺的姿勢,Tiffany 眨眼了然,輕輕搖個頭,這下 Jessica 總算放心多了,還好 Tiff 有遵守二人之間的約定,沒對秀英說出李皓就是允兒的夢境內容~

 

「妳…」只是沒想到秀英就這麼直白的拆穿自己的愛戀心思,Jessica 完全害羞…

「那幹嘛等改天? 妳現在就打!」,Tiffany 是急性子,哪受得了什麼叫『改天』啊,這都幾個月過去了,允兒不冷不熱的態度,也就只有 Jessica 會這樣傻在心裡,耐心等待

 

「她不在。」,秀英拿著一根剛烤好的雞腿,專心大啃中…

 

「她不在? 她去哪?」,Jessica 急切追問

 

「她這二天去濟州島幫人家拍婚紗,接著後面轉去全州擔任婚禮主持,還接了一個全州那邊慶典活動的跟拍攝影,所以要幾天後才會出現!」,點子王的人完全習以為常這樣的行程

 

「她這麼忙? 不比我們藝人差耶!」,Tiffany 完全讚嘆

 

「還好吧,妳們一個活動接一個,我們中間有時候還有半天的休息,所以妳們比較忙吧?!

 

「那妳怎麼這麼閒,可以和我們一起出來吃飯?」,Jessica 難得俏皮的揶揄秀英

 

「呀呀呀,Jessica,妳話說清楚喔,我哪裡閒了,我早上才接了一個畫廊的開幕典禮,下午去談一個走秀 case 和婚宴場地探勘,我是為了帕尼說難得妳們晚上沒通告,所以特別排時間出來的耶!」,吞下最後一口雞腿肉,秀英大聲抗議

 

「好啦,好啦,Jess 在開玩笑,妳那麼激動幹嘛,叫這麼大聲,是怕人家不知道 T²J 在這邊是嗎? 要死了妳,萬一我們被人家認出來的話,我一定剝掉妳一層皮!」,Tiffany 連忙坐到秀英身邊摀住她的嘴,要她小聲一點

 

「唔…唔…唔…」,秀英馬上大力掙扎,「黃美英小姐,咳咳咳…,我在吃東西啦,妳這樣壓住我嘴巴,是想要噎死我是嗎? 咳咳…,噎死我對妳有什麼好處? 妳少了一個聊天談心的對象,sica 也少了一個可以約允兒出來的人,妳說說,這樣划算嗎?」,一邊咳嗽,一邊連忙咬二口,大力的把雞肉吞下,但話也沒少說,一張嘴忙的咧~

 

這邊的 Tiffany 有些不好意思,看了一下桌面,拿起一根芹菜棒塞進秀英嘴裡:「吃妳的東西啦,就說會噎到了,哪來那麼多話!」

 

「唔…唔…」,突然被塞滿嘴,秀英支吾二聲,喀擦一口,拿著被咬斷的芹菜棒:「這麼粗魯,妳還真捨得咧,sica,我們不要理那個暴力女,來,烤香菇~,不會胖的,多吃一點!」

 

話剛說完,頭就被巴了一下,討打,看著被打的人還一臉笑嘻嘻,Tiffany 只覺得又氣又好笑,突然想起來這個食神講話有語病:「呀,崔秀英,那允兒這幾天都不在首爾,妳剛剛又說要叫她來付錢,妳當她是哈利波特喔?」

 

「啊,對齁~,一下子忘記了耶,習慣了…」再一口烤魷魚腳,嚼嚼嚼…

 

「習慣妳個頭啦,我覺得妳怪怪的耶,是不是允兒人在首爾,妳騙我們?」,拿著筷子,對著臉就是戳過去

 

「呀,不要用筷子戳人,很危險啦!」這邊嚇到,連忙閃開,敏捷的咧,「妳哪來的想像力啊,我沒事幹嘛騙妳們?」

 

「很難說喔,搞不好在幫允兒隱瞞姦情啊!」,收回筷子,但仍是一眼懷疑

 

「姦妳個頭啦,允兒要有姦情的話,我一定在點子王放個三天三夜的煙火,傾家當產都願意!」

 

「什麼意思?」,這下子換 Jessica 聽不懂

 

「我是說,追允兒的人一堆,入她眼的,沒半個,她要是真的願意搞段戀情出來,我們幾個高興都來不及,怎麼可能還幫她隱瞞咧!」

 

「允兒沒談戀愛? 那她跟小賢?」,Tiffany 完全驚訝

 

「小賢? 關小賢什麼事? 帕尼,妳該不會是在懷疑允兒和小賢在一起吧?」

 

「嗯? 不是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英噗哧一聲,笑到不行,看一下 Tiffany,再看一眼 Jessica,笑全說不出話

 

「呀,妳找死啊,快說啦,笑什麼笑,快說清楚點!」,一邊打人一邊罵,這傢伙欠揍

 

「哈哈哈…,唉喲,笑到肚子餓~,笑死我了,笑到好餓…,唉喲,拜託~,小賢和允兒是全天下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二個人啦,這二個人認識超多年,彼此眼神卻清澈的咧,這樣還能在一起,我頭剁給妳!」

 

「可是她們的動作很曖昧啊!」

 

「哈哈,那是妳跟小賢不熟,等妳跟她熟一點妳就知道,她呀,是個一身正直,不會撒嬌卻很愛四處抱人的妹妹,她跟我們幾個曖昧動作都沒少過,而且超會照顧人,怎麼? Sica 吃醋啦? 哈哈…,sica,如果妳是吃小賢的醋的話,那我要趕快勸妳不要喜歡允兒了,不然妳會被醋給淹死!」

 

「為什麼? 允兒就這麼疼小賢?」Jessica 確實吃味了

 

「現在就吃醋,那以後妳有得泡在醋缸裡! sica,其實不只是允兒疼小賢,我們幾個都疼,只是允兒在家裡事最小的,又是我們幾個裡面年紀倒數第二小的,一心想當姐姐的她,就把小賢當成自己的妹妹在疼,sica,不用在意,小賢喜歡的另有其人。」

 

「嗯? 誰?」

 

「嗯嗯,不能說,這是小賢的私事,不方便說,等妳們熟一點,小賢願意說,妳們自然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