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89

 

玩也玩過了,吃也吃飽了,現在二個人在客廳裡各做各的事,Jessica 舒適地窩在沙發上看雜誌,允兒則是緊緊的抱著一個抱枕坐在鋪有地毯的地上,背靠沙發,眼不離 PADPAD 上播的是 T²J 的日本演唱會實況錄影,PAD 旁的硬碟飛快地轉著,放出一段又一段動感十足的 live 橋段,允兒的臉色卻越變越陰沉,緊緊抱住抱枕,整個人都快把抱枕給揉爛了…

 

允兒想看就放給她看,一年 14 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這演唱會流程自己都會背囉,Jessica 對於 PAD 上放些什麼完全沒興趣,窩在抱枕堆裡專心看著雜誌內容,卻完全沒發現擺在茶几上那一盤蘋果,允兒已經許久未動,嗯…,雜誌翻完了,演唱會還沒播完,沒吵允兒,Jessica 悄悄地從沙發上起身,走去廚房倒一杯開水,拿著透明玻璃杯慢條斯理地走回來,卻突然停下腳步,滿臉詫異……,只因為允兒正惡狠狠地瞪著她,怎麼了?

 

onni,我問妳,妳習慣四處去抱人嗎?」一臉嚴肅質問

 

「什麼?嗯?沒有啊,幹嘛這樣問?」喔,還以為是什麼天大的問題咧,真是的,那個表情是想嚇死誰啊~,Jessica 不以為意的信步走回沙發一角窩著,一條腿還直接坐在屁股下,悠哉

 

「沒事!」酷的猛轉回頭,臉又深深埋進抱枕裡,只露出眼睛以上部位

 

這才發現允兒的怪異,哪有人看 High 翻天的演唱會實況是皺著眉用瞪的,PAD 惹到她了是嗎?幹嘛氣成這樣?妳看,連耳朵都氣紅了,怎麼了嘛~,Jessica 趕緊放下水杯,一臉關心的坐到允兒身旁,用腳側略略輕撞允兒:「允兒,怎麼了?想問什麼?」

 

「沒事!」咬牙切齒

 

「沒事才有鬼咧,」略彎下身,雙手硬生生就是要從允兒手臂和抱枕間穿過去,勾住,晃個二下,略撒嬌,「說嘛,怎麼了?」

 

「就說沒事了!」允兒死不回頭,還想把手臂抽回咧,要不是 Jessica 牢牢抓住,這手還真的會被抽回,這樣子還說沒事,鬼才相信!

 

算了,不再逼供,自己默默觀察好了,越來越了解這個小孩脾性,超有個性的,對事情執著到一個不行的境界,說不就是不,但是也是有弱點滴,允兒吃軟不吃硬,妳跟她硬碰硬,她只會跟妳死命比輸贏,妳只要軟軟的示弱,勾勾手指,她馬上就舉白旗投降了,Jessica 決定觀察一下允兒到底是在氣什麼~

 

怪了,今天如果換作是其他人,即使是親妹妹秀晶,這樣鬧脾氣的人早就被自己打死了,哪還有順著她的道理,就妳林允兒,真拿妳沒轍,Jessica 還是坐在沙發上,只是身體緊靠著允兒,有點無奈的戳了允兒的頭一下,允兒也不回頭,只是忿忿地把頭再撇回原位,『看來她是真的生氣了耶,氣到連體溫都變高了!』,Jessica 默默地一起看著演唱會橋段,也同時觀察允兒的情緒變化~

 

PAD 畫面上正播到她們 T²J 三人分頭滿場跑,一首歌又唱又跳,二萬人的演唱會場地,三個人為了要面面顧到,為了要滿足歌迷,所以需要不時變換負責的區域,也因此,三位團員總會在換手時,時不時的擁抱、逗弄彼此,歌迷愛看,自己也覺得好玩,偶爾 Tiffany 會賣萌的擺笑眼,或是在太妍背後做鬼臉,偶爾會和自己勾著脖子轉圈圈,不然就是太妍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猛的抱上,把自己轉一圈後,一邊拉手一邊跑開,還順便飆高音,整個大型舞台,就這三個人而已,也能玩成這樣~

 

幾首歌過後,Jessica 漸漸發現,每次只要播到太妍抱過來,或是自己主動假裝要親太妍的時候,允兒的眼睛就會不自主發狠瞇起來,下巴側邊線會因為咬牙的動作而緊拉一下,顯示出她的在意,Jessica 又回想一下允兒剛剛的問題,嗯?我變聰明了嗎? Jessica 試探性的輕問允兒:「允兒,吃醋囉?」

 

「沒有,又不關我的事!」超級無敵的快速否認

 

『噗…,我好厲害喔,一猜就中!』,Jessica 沒敢讓猜中的高興發出聲音,免得讓允兒更火大,只是笑笑地從沙發上滑下,坐在允兒身邊,把她的手臂摟進懷裡,頭輕靠在允兒肩上,「我喜歡抱人,偶爾也會親一下別人的臉,我和 Tiff 都會,這在美國沒什麼,可是不會亂抱啦,就身邊很熟的朋友或是會抱秀晶而已。」

 

「嗯。」

 

「嘻嘻…,允兒,吃醋啦?」

 

「沒有,我幹嘛要吃醋?」

 

Hing,是我就會吃醋!」

 

「隨妳。」

 

還氣啊?我都哄妳了,妳還這麼大脾氣? Jessica 略挺起身,看著允兒一臉氣鼓鼓的把自己埋在抱枕裡,再看看那個可憐的抱枕,整個就是變形,有這麼氣嗎? Jessica 輕笑一下,硬是把允兒的頭從抱枕裡挖出來,強迫她面對自己,手掌緊緊貼住她的臉,妳看她,氣到臉紅! Jessica 撒嬌:「怎麼了嘛~,有這麼氣嗎?」都輕聲細語了,卻只看到允兒滿是皺眉,Jessica 還是笑著對她說:「妳看妳,都氣到臉紅了,大家都是朋友,又是同團團員,有些時候也是演出效果嘛,哪有人這麼認真的生氣的,小氣鬼!」老實說,允兒這麼大的反應,自己心裡挺開心的~

 

允兒卻緊緊皺眉,別過頭去,掙脫:「不…不要這麼大力啦,會痛…」

 

一聽到她會痛,Jessica 趕緊鬆開手上力道,只看到允兒真的滿是痛苦神情的重新坐好,真的這麼痛喔?可是我沒有出很大力啊,Jessica 關心的摸摸允兒的頭:「對不起啦,不小心太大力了,不要生氣嘛,只是在跟妳玩而已!」

 

「痛,不要摸!」允兒卻馬上把頭閃開,緊皺眉,「喔……」,一臉閉眼痛苦

 

怎麼會?才摸摸頭而已,又沒出力,怎麼可能痛到這麼誇張,Jessica 嚇一跳,同時觀察允兒,那個疼痛的表情不像是裝的,怎麼了她?輕輕摸摸允兒的臉,「允兒,妳怎麼了?」

 

「沒事!」一臉倔強,卻明顯臉色不對

 

手掌心的感覺怪怪的,怎麼一直這麼熱的感覺,允兒真的會氣到全身發紅嗎?心裡湧上一股莫名異樣懷疑,Jessica 趕緊摸摸允兒其他地方,額頭、脖頸、皮膚,溫度明顯的高,完全嚇到,剛剛想逗她玩的情緒馬上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驚慌的聲音:「允兒,妳發燒了?」

 

「嗯!」一個短音節後就默不回答

 

問完話,馬上起身去找耳溫槍的人動作突然暫停,回頭,「妳知道?」

 

「嗯!」還是一個短音節,沒有任何動作,滿是不高興的臉,但是眼神卻露出極度不舒服的樣子

 

趕緊從抽屜裡拿出耳溫槍,再滿是抱怨:「妳知道還不說,還一個人在那邊鬧脾氣,妳是想嚇死誰啊?燒多久了?」趕緊按開開關,三秒後,把耳溫槍塞進允兒右耳

 

「…………………」

 

「妳…」,這樣的允兒要讓人不生氣真的很難,Jessica 懶得理她,先關心溫度再說,【39.5〫】,什麼?這麼燒?然後還一個人這樣窩著,「林允兒,我不喜歡妳這個樣子!」Jessica 氣的站起身大罵,拋下耳溫槍,不知道進房間幹嘛,允兒沒追過去,只是一個人悶悶的坐在客廳,趴在抱枕上默默的生悶氣…

 

過沒一會兒,Jessica 拿上一件外套走到允兒身旁,輕聲細語:「允兒,穿外套,我們去醫院好嗎?」

 

馬上皺眉猛搖頭:「不要,我不要去,我不喜歡去醫院,妳也不能出現在醫院,我不要!」

 

就這樣,一個堅持說要去醫院,一個死命不答應,賴在地上就是不肯起來,最終 Jessica 放棄掙扎,順了允兒,幫她把腳上的紗布換成防水透氣繃,然後再去浴缸放滿水,讓全身滾燙卻一直喊冷的允兒泡進去,說什麼這樣骨頭就不會那麼痠痛了,趁她泡澡的同時,照她指示,裝了一個馬克杯的可樂,隔水加熱,說這樣就變成感冒時候的糖漿,什麼偏方嘛,不過就是一杯糖水,算了,先順著她的意思,大不了等她睡著,透過公司,找個私人醫生過來幫她打一針好了!

 

約莫過了 15 分鐘之後,允兒自己慢慢的從熱水浴中起來,擦乾身體,換上較薄的長袖長褲,很明顯的沒精神,滿臉虛弱的喝完一個馬克杯的熱可樂,再漱個口,萬分痛苦地爬上床,乖乖睡覺,Jessica 就像個婢女一般的在一旁好生服侍,讓允兒在床上乖乖躺好,蓋上冬天的大被子,沒電了,正好不用開空調,允兒要利用熱氣把汗逼出來,說這樣感冒就會好八成,幫允兒穿好襪子,再把腳底的棉被塞密,允兒對著 Jessica 招招手:「onni,不用擔心,我有預感,等我睡醒了就會好了。」

 

不說話還好,這句話一出,就讓 Jessica 紅了眼眶:「聽妳在瞎說,妳少讓我擔點心就好了,睡吧,嗯?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睡,妳答應過的,如果醒來還沒有更好就要去醫院囉!」輕輕的摸摸允兒的額頭,冰箱沒電,沒辦法讓她貼退熱貼,只好幫她揉揉太陽穴,希望這樣能讓她舒服點

 

「嗯,好,我知道,onni,晚安!」

 

「笨蛋,是午安啦,睡吧!」

 

下午 3:30,因為一場急性發燒,允兒就先沉沉睡去了,獨留下均勻的呼吸陪著滿是擔心的 Jessica

 

臭允兒,妳果然是皓哥哥,都要我這麼擔心才甘願,妳一定要這樣對我嗎?我又沒有要妳把夢境變成真,妳幹嘛還真的事事要我擔心,可以好好跟我說話的時候就一定會出事,沒時間說話的時候妳就一定在忙,妳是故意的吧,這樣讓我操心妳就很滿足了嗎?討厭鬼,妳不用苦肉計也是會獲得我的注意的好嘛,算我拜託妳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這麼擔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