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95

如果要說把妹高手,允兒應該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吧,她的『品酒愛情相對論』在 Jessica 心中隱起一番不小的漣漪,而相對論的提出者就像沒事般的繼續生活,渾然不覺她背上早已掛上另一人的真心,那晚,允兒洗完碗盤後,回到客廳又開起新的聊天話題,讓 Jessica 找不到縫隙重回『品酒愛情論』中繼續討論,睡前,允兒又突然說出一句會讓人失眠的話:「onni,妳身上的酒香味很好聞,我很喜歡。」

 

第二天這個沒心沒肺的人,一通電話就請秀英幫她準備好一切衣物鞋襪過來接她,不過還好,這次有善意多了,臨出門前,貼心的要 Jessica 不需要送到樓下,說是怕狗仔跟拍,也交代記得電話連絡,就開心的從 21 樓坐電梯下樓了!

 

 

不熟的二人還是繼續各自忙碌萬分的生活,但是卻都願意多跟對方多連絡,讓彼此更加熟絡,允兒是個讓人很容易跟她交朋友的人,會不時的傳笑話過去逗 Jessica 開心,讓她在疲累的趕場行程中,可以開心笑笑的下車~

 

onni,我今天又看到妳了耶!》,From:可愛允

【嗯? 在哪? 為什麼沒喊我?】,From:任性小公主

《嗯? Onni,妳要我對著報紙跟妳大聲說 Hi 喔? 不好吧~》,From:可愛允

【煩耶…,那都是舊聞了啦!】,From:任性小公主

《那是對妳而言,對 Fans 來說,那就是新聞! =3=》,From:可愛允

【嘟什麼嘴啊? 那要不要我給妳一個獨家粉絲福利啊!】,From:任性小公主

《好啊,好啊! \^o^/》,From:可愛允

【噗…,哪來那麼多表情啊,那這樣好了,以後啊,onni 我呢,有新的通告或是行程,就先告訴你,這樣就是新聞囉! Ok嗎?】,From:任性小公主

(⊙o⊙)   (☆_☆)   o (^^) o !》,From:可愛允

【噗…,什麼啦,一堆表情的~,看不懂啦,去哪學來的? 用說的!】,From:任性小公主

《齁…,都看不懂,不好玩,>3<,就那些學生教我的啊,好吧,關於 onni 說的那個福利,我一看到先是傻眼呆住,然後看懂了之後眼睛完全一亮,再來就是開心的呀比啊!》,From:可愛允

【笨蛋! 我先去簽名會囉,晚點聊!】,From:任性小公主

 

就這樣,二人之間的訊息聊天次數變多了,『可愛允』是允兒幫自己在 Jessica 手機裡存進去的名字,而『任性小公主』則是允兒在自己手機裡存進去屬於 Jessica 的代表名字,之後被 Jessica 知道了,馬上動手改成『甜心公主』,允兒又立刻改回來,來來回回幾次,Jessica 抗議無效後,也就由著允兒幫她亂取綽號了…

 

漸漸的,本來是陌生的二人,就在彼此願意的妳一來我一往之間,逐漸變的熱絡,雖然彼此還是忙著各自的工作,但卻會盡量挪出時間見面,知道自己的藝人身分去哪兒吃飯聊天都不方便,所以大多是 Jessica 跑來點子王找允兒,對於這一點,Tiffany 的揶揄沒少過,Krystal 卻覺得都是自己姐姐在付出,怎麼允兒 onni 一點主動的表示意願都沒有,這樣讓人感覺是姐姐在倒貼呢,面對 Krystal 的抗議,Jessica 總是笑笑的說:「這樣就好了,我們都開心就好。」,而私底下 Jessica 怎麼想呢,允兒沒問,Jessica 也沒主動多說~

 

 

©

九月初的一個下午,Jessica 又無預警造訪點子王,對著坐在櫃檯的 Yuri 輕點頭,沒問話,但是 Yuri 倒是很習慣這樣的到訪,這樣看似的無預警一定是事先知道允兒的行程所以才會過來,Yuri 直接了當回答:「sica,來啦,妳坐一下,允兒還在睡覺,晚點才會起來!」

 

「睡覺? 現在 2:00 了耶!」

 

「嗯啊,她昨天幫一個夜店搞周年慶活動,半夜才回來,沒跟妳說嗎?」,奇了,她不是一向都知道她的行程嗎?

 

「我知道啊,可是從半夜睡到中午也該起來了吧,怎麼會到現在還在睡?」

 

「喔,那是因為她回來後沒有立刻休息啦,還整理了一下活動照片,說這樣今天做剪輯時才方便,一直忙到天亮才去睡覺,sica 妳就等她一下吧,她說她定鬧鐘 3:00 起來!」,在吧檯弄下午茶茶點的秀英拿著一盤鬆餅走出來,接話回答

 

「是~喔,那我上去找她!」,對耶,認識允兒到現在還沒去過她房間耶,Jessica 馬上打開通往二樓的樓梯門

 

「啊,sica,允兒在睡覺不能上去…」,Yuri 馬上從椅子上大力站起身制止,只是…,Jessica 的腳步似乎快了許多…

 

 

©

一開二樓門,入眼的是白杉木色系為主的設計風格,有一套藤編沙發茶几組,面對著電視,二人座的沙發上綁著厚厚的沙發軟墊,二樓的風格又跟一樓不同,一樓走的是沉穩安靜風格,二樓則是走清新悠閒路線,有二間房間,一間門是開著的,裡面有一張雙人床,整理的挺乾淨,全白油漆的天花板卻配上四邊淡淡蘋果綠牆面,不突兀,感覺都快聞到青草香囉~,走出這間房間,再瞄一下,一個簡單廚房,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還有一個原木色可坐四人的簡約餐桌,設計簡單但卻舒服,略看過環境後,Jessica 就往另一間緊閉房門的房間走去…

 

一開門,哇咧…,現在是在黑洞裡是嗎? 哪有人房間搞的黑嘛嘛的啊,跟外面的明朗清爽比起來差很多,下意識,Jessica 摸向門邊,開燈,「允兒啊,還…,啊~~~~~~」,正想問她說怎麼還不起床,卻馬上一陣尖叫,驚的 Jessica 急轉身~

 

「唔嗯…? 什麼?」,還在睡覺的人略蠕動一下,抓抓頭,眼睛還閉著,只是突如其來的光亮,震破耳膜的尖叫聲,要沒醒來…很難~,身體扭一扭,皺眉不耐,抓過被踢到一邊的被子蓋好~

 

「林允兒,妳變態啊,睡覺幹嘛不穿衣服?」,罵的極大聲,砰! Jessica 滿臉通紅的立刻猛力關門

 

「嗯~? 什麼啊~?」,好累,還想睡,怎麼會有人在我睡覺的時候跑來罵我啊,什麼變態? 這聲音? 嗯? 誰啊…? Sica onni Onni 怎麼會突然跑來? 昨天沒說要來啊?

 

慢慢回神的允兒,還是閉眼皺眉,『是誰啦,開我房間燈…』,人躲在被子裡躲避光亮,光溜溜的臂膀伸出棉被外,在床頭櫃上摸啊摸的,抓過手機,再簌地快速把手鑽回被子裡,蓋好,免得燈光竄進來,睜開一隻眼,瞇瞇的,翻一下通訊錄,"任性小公主",撥出,手機放到耳邊的同時再把眼睛全閉上,過一會兒,「喂…,onni,我允兒,妳在哪?」,濃濃睡覺的鼻音

 

什麼? 問我在哪? 所以她是睡傻囉,剛剛根本就沒聽清楚我在罵什麼喔?「林允兒,妳這個大變態,為什麼睡覺不穿衣服?」,人站在二樓客廳,Jessica 明顯的臉紅心跳,明顯的生氣害羞

 

「嗯? Onni 妳怎麼知道我睡覺沒穿衣服?」,半矇半醒的人是不會動腦思考的,面對問題,直來直往

 

「因為…因為…,妳變態啦,趕快給我起來穿衣服出門!」,這邊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嗯? 什麼? 出門去哪?」,還是沒啟動思考模式的腦子

 

「妳…妳出來就對了,我等妳,快點!」,又惱又羞

 

「喔,好啦,可是我還有一點想睡耶~」乖乖聽話模式,略掙扎,討價還價…

 

「不管,出來!」,果然是任性小公主

嘟…嘟…嘟…嘟…

 

嗯? 唉西,又掛我電話? 要不要這麼習慣啊,真是的~,抓抓頭、摳摳肚子的允兒,老大不情願的窩在被子裡慢慢睜開眼睛,伸懶腰,扭個半天才甘願從床上坐起身,抓抓背,雙手背到身後,十指緊扣身體往後拉筋,「嗯~啊!」,用力的伸個懶腰,重重吐出一口氣後,允兒總算是甘願掀開被子了,就這麼裸著身體走到浴室去漱洗一番,轉轉頭,動動脖頸,把修長的腿包進深藍色牛仔褲裡,跳一跳,拉上褲子拉鍊,再把白嫩的身體套進無袖黃色連帽運動休閒衣內,好一會兒的整理工夫才抓著吹好的頭髮,踩著 Kuma 熊拖鞋,終於甘願開門走出來,還是想睡表情,左右甩甩頭髮,一手拿出手機準備按下號碼問 Jessica 人在哪,另一手插在運動休閒衣前方的口袋裡,什麼都沒注意看,就直接往廚房走,用腳打開冰箱門,另一支手才甘願伸出來,拿出家庭號鮮奶瓶,夾著,直接扭開瓶蓋,完全沒有要拿杯子的意圖~

 

「髒鬼,妳鮮奶是這樣喝的喔?」,突如其來的大聲,讓允兒完全嚇到,鮮奶不能灑,手機就顧不到了,硄啷…

 

「痾? Onni 妳怎麼會在這裡? 啊…,我的手機啦!」,驚訝 Jessica 的出現,同時趕緊把手機從地上撿起,哀嚎…

 

直接不客氣的瞪過去,走過去,拿出杯子,拿起被擺在桌上的鮮奶瓶,倒了一杯八分滿,遞過去,「妳都直接嘴對嘴這樣喝鮮奶嗎?」,很是不客氣的口吻,質問

 

「痾…,不一定啦~」,有點畏畏縮縮的接過杯子,想著『現在是該喝還是不該喝啊~~』,猶豫,腦子也漸漸靈光,「不對啊,onni,妳怎麼會在這裡?」,想想,還是先喝鮮奶好了~

 

「我下午後沒通告,還記得吧?」,看到允兒一邊喝奶一邊用力的點點頭,Jessica 繼續說:「反正妳說妳也沒外出 case,所以我就過來啦,怎麼? 不行嗎? 難不成連這樣也要先約?」,完全不懷好意的質問

 

「沒…沒啦,幹嘛這麼凶的臉啊,我問一下也不行…」,嘟嘟噥噥

 

「囉嗦,對了,我問妳,妳睡覺為什麼…為…為什麼…」,剛剛還氣勢凌人的人,突然間沒了威風,結結巴巴,臉漸漸變粉紅

 

「嗯? 什麼?」,這個剛睡醒的人也厲害,可以喝著奶還可抽空檔說話,明顯有練過!

 

「就…就…不穿…」,腦子裡自然浮上剛剛某人半趴在被子上,背對著門的赤裸,雖然是有些被遮掩住,但那些雪白的影像、那些誘人線條,還是完全刺激感官,媽呀,這人是這樣放電的喔…

 

「嗯? 不穿什麼?」,一口氣就是半杯鮮奶不見,允兒放下杯子,滿是疑惑的看著 Jessica,卻只看到滿臉尷尬,終於甘願開工的腦袋開始運轉,「啊~,onni,妳是在說睡覺不穿衣服嗎? 呀,那所以我房間的燈是 onni 妳開的喔?」,小神童終於搞懂了,只是重點好像有點擺錯,關心開燈這件事幹嘛?「等一下,onni,妳偷看我!」,齁…,現在才抓到重點

 

「我哪有偷看? 是妳自己睡覺不鎖門的耶,關我什麼事,妳快點回答,為什麼睡個覺這麼變態?」

 

「二樓整個是我的,為什麼要鎖門? 再說了,我哪有變態,我只是裸睡而已啊,」嘟嘴抗議,「onni,妳不知道嗎? 醫生有說耶,裸睡是最健康的,還有啊,我今天又沒有全裸…!」,自顧自辯解,一臉『這很正常啊!』的神色自若,想想,又拿起杯子喝掉鮮奶

 

「哪裡沒有全裸?」,自己又不是眼瞎,剛剛那些看得清清楚楚

 

「我今天有穿小褲褲啊! 所以不是全裸。 還有,onni,妳怎麼可以罵我是變態? 我都還沒說妳變態咧,偷看我…」,略嘟嘴抗議,對於這個稱號很不能接受

 

「妳說我變態? 妳說我變態? 妳說我變態? 林允兒,話說清楚喔,妳剛剛說什麼?」,這邊完全暴怒,馬上跨二步上前猛的拉住允兒耳朵

 

「啊啊啊…,痛痛痛…,會痛~,在洗杯子啦,放手,放手~」,歪下頭,齜牙咧嘴,嘴裡不斷嚷嚷

 

猛的一擰,「哼!」,這才甘願放開沒肉的耳朵,繼續質問:「林允兒,我問妳,妳這睡覺習慣哪來的?」

 

「國中以後就有啦,」一邊揉著耳朵一邊回答,「喔,onni,妳很大力耶,耳朵很痛啦!」

 

「過來!」,終究還是會心疼,Jessica 趕緊用自己冰涼的手指掐住允兒耳朵,另類冰敷,「幹麻一定要這樣睡?」,臉略紅著詢問

 

「這樣才自由啊,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睡覺!」,一邊接受手指冰敷,一邊不知道在搗鼓些什麼

 

「可是我看妳在我家睡覺都一切正常啊…」

 

「噗…,onni,妳這不是廢話嗎? 誰在別人面前裸睡啊,我分得清楚場合好不好!」

 

「林兒,妳說我說的是廢話?」,耳朵在手,極為方便,轉~,小擰不放

 

「啊啊啊…,痛痛痛~」,允兒趕緊往反方向低頭掙脫,先跳開,一伸手,緊緊扣住 Jessica 手掌,小出力,迫使 Jessica 轉身,雙手再搭上 Jessica 雙肩,一個出力,把人推出廚房,走去客廳:「onni,妳先乖乖坐好,我肚子餓了,先讓我煮東西吃,等一下再過來陪妳,妳不要接近我,不然我真的會被妳打死!」

 

「哼!」,雖然嘟嘴抗議,但還是乖乖聽話了

 

 

©

打開電視,約莫 30 分鐘後,允兒一臉笑嘻嘻的端出一大碗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的碗公出來,熱騰騰,冒著煙,很香,不禁讓 Jessica 好奇,湊頭過去,定睛一瞧,啊~泡菜拉麵!

 

只見到允兒滿是開心的用馬上用筷子拉起一筷子麵,噘起嘴,吹吹吹…,再放在湯匙上,吹吹吹…,過一下才輕輕用嘴唇邊碰 下麵體,嗯,溫度可以,Jessica 萬萬沒想到這碗麵的第一湯匙竟然是湊到自己面前,耳裡傳進好聽的聲音:「onni 來,吹過了,但是燙還是要講喔,啊…,林允兒特製的泡菜拉麵!」

 

這也太大一口了吧,允兒熱情湊上的一湯匙,逼的 Jessica 不得不張大嘴吃下,亂沒形象的,雖然麵條已經被細心吹涼一些,但還是有點燙啊,Jessica 不得不以手掩嘴,用手掌阻擋,輕輕張嘴哈出熱氣,另一手老實不客氣的大力拍上允兒肩頭,斜瞪過眼,『氣死,還笑? 是不會小口點喔!』,看著允兒一臉期待的等待評語,大大的眼睛滿是精神,又氣又好笑,一肩膀推過去,跳腳,半轉過身背對允兒,花了一番功夫才把那口麵吞下,一回頭,只看到允兒一手拿筷子、一手拿湯匙,坐在椅子上笑得東倒西歪,不由得一股氣上來:「呀,林允兒,妳餵那麼大口過來幹嘛? 是想噎死我喔!」,手掌還順便大力拍上允兒大腿,啪!

 

「喔,痛,會痛啦!」,沒手揉腳,允兒只能彎身用手肘趕緊不住搓揉被拍上的地方,痛的齜牙裂嘴,笑的天真爛漫,還不忘趕緊問出自己最想問的問題:「onni,好吃嗎?」,一臉吃痛的期待

 

『笨,這個樣子真的很笨,我怎麼就喜歡妳這樣笨笨的!』,瞪過一眼,「不好吃啦,差點沒被妳燙死…!」,嘟嘴嬌嗔抱怨~

 

燙到? 允兒馬上急的:「我不是說要小心嗎? 燙要吹啊,onni,燙到哪哩,我吹吹!」

 

啪! 「吹妳個頭啦,我是燙到嘴巴哩,妳是要吹什麼啦!」,這個人是在想什麼~

 

摸摸被拍上的頭,喔…,對齁,在嘴巴裡怎麼吹啊,允兒馬上用傻兮兮的笑容裝死,一臉討好:「對不起嘛,onni 吃不了這麼大口可以咬斷啊,幹嘛硬吃下去?」,一臉無辜

 

「還咬一半咧,那剩的另一半咧?」,這邊沒好氣的頂回去

 

「我吃啊!」,看 Jessica 表情,允兒知道她沒在真的生氣,馬上轉回頭,自己一筷子一湯匙的稀哩呼嚕吃麵,『嗯? 不會啊,很好吃啊!』,不禁疑惑問出:「onni,真的被燙到囉?」

 

瞪過一眼不回話,不想理會這個心不在焉的關心,只是捏住她鼻子,以示懲罰~

 

有這樣的動作允兒就知道其實沒事了,一臉傻傻笑的舀了一湯匙湯,細細的吹涼點,餵過去,當做賠罪,看著 Jessica 用一隻手撩起捲髮,輕壓住,微露出好看的頸線,噘起櫻桃小嘴對上湯匙,輕輕喝下這一口湯,允兒心裡莫名充實,極度滿意二人之間現在的感覺,對於眼前美景無敵開心,仍是一臉期待的問:「好喝嗎?」

 

對上允兒的熱切,這才想起來二人是共用餐具耶,Jessica 不禁一陣臉紅,要面子,「嗯!」,淡淡回應

 

這樣就滿足了,收到這樣的答案對允兒來說,就像是獲得天大的肯定般,開心的大口吃麵,連眼睛都笑瞇了,看她這個樣子,Jessica 只覺得好笑,抽了一張衛生紙,幫允兒擦一下下巴,「吃慢一點啦,沒人跟妳搶!」

 

嘻嘻笑一下,再裝一湯匙,這次份量明顯減半,一樣細心吹涼餵過去,一樣過一下之後再餵一小口湯,沒幾口,Jessica 就推說不吃了,這下惹來允兒一陣失望,「onni,是不是不喜歡吃?」,失落…

 

趕緊摸摸允兒的頭,「不是不喜歡,是看妳很餓,讓妳吃多一點,而且我有吃午餐,實在是吃不下了,有嚐過味道就好!」

 

「喔。」,明顯悶悶不樂的聲音,聲線也明顯的沒有剛剛的神采飛揚,轉回頭,慢慢吃

 

看她這樣,知道她是誤會了,Jessica 輕輕靠過去,頭略傾,側臉貼上允兒後背,「是真的很好吃,最近常去日本,那邊的東西都吃膩了,允兒妳煮的拉麵很好吃,讓我懷念韓國的食物了…」

 

沒敢亂動,就讓她好好枕著,允兒只略半轉過頭看一下,感覺得出 Jessica 現在透出一絲絲的無奈和空虛,允兒不由得湧起一股憐惜,「onni,妳只要妳喜歡,以後不管妳從哪裡回來,打個電話,我都煮一餐給妳吃好不好?」

 

Jessica 驚的馬上抬起身,一臉詫異的對上滿臉真摯,「真的?」,允兒沒多回話,只給個點點頭的肯定溫暖,Jessica 大喜,推過允兒肩頭,「妳快吃,不然麵會涼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