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96

吃飽喝足,二人終於結束在二樓的打打鬧鬧,允兒和 Jessica 一同下樓,對上 Yuri 不斷投射過來上下打量的眼神,允兒笑著開口:「onni,妳是在看什麼啦?」

 

「不是啊,允兒,妳剛剛睡覺…」,頗具暗示,她相信允兒聽得懂

 

「什麼? 我睡覺幹嘛?」,這邊卻擺明裝死

 

「齁…,妳是還沒醒是嗎? 這樣都聽不懂~,我是說,妳睡覺的習慣,妳不是都不穿…」,再把話講得更明一些

 

心裡暗咬牙,這個呆子,幹嘛把話問明啊,這樣不就擺明讓 sica onni 難堪嗎? 心裡暗下決定,一貫嘻皮笑臉:「呵呵呵…,還好我今天有穿,不然我就真的春光外洩了!」

 

亂沒良心的傻笑,搭上大辣辣的動作,允兒成功的化解掉 Jessica 的尷尬,只是她忘了,當 Yuri 一拋出這個問題時,在她背後的 Jessica 臉上立刻浮上的紅暈及不自然,完全盡收孝淵眼裡,『啊~,原來是被允兒電到,難怪來的這麼勤~』!

 

允兒頗為自然的拿了二個裝滿柳橙汁的 Kuma 熊杯杯,打聲招呼,閃進後方工作室,開工!

 

這些藝人朋友們來『點子王』來的勤,所以吧檯杯架上多了幾個專用杯,Kuma 熊的杯子本來只有一個,不用問,允兒專屬,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等到大家發現已經成為常態的時候,米白色的 Kuma 熊馬克杯旁邊已經多了一個粉紅色有著愛睡覺 Kuma 圖案的馬克杯了,曾經有個不怕死的高個兒拿了這個杯子裝鮮奶,嘴巴還沒碰到杯沿,頭就被有著修長手指的手掌大力推開,再來那個杯子就落入他人手裡,當時的允兒,相當霸道:「這個杯子是我的,Kuma 的東西都是我的,誰都不准碰!」,啊…,我的鮮奶~~

 

什麼嘛,秀英看著允兒拿了二杯柳橙汁轉進後方去忙,心裡滴咕:『妳乾脆把 sica 改名叫做 Kuma 好啦…』,想著想著,越想越好玩,手機又拿出來,傳個訊息過去跟 Tiffany 聊天去…

 

Jessica 也頗為自然地跟在允兒身後進去工作室,本來只有一張辦公椅的工作區,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多了一張可以滑來滑去的小圓椅,那張舒適的靠背辦公椅在有訪客造訪時就會換主人,允兒放下馬克杯,長腳一勾,拉過小圓椅,自己一屁股坐上,手就黏上滑鼠,Jessica 極為熟悉環境似的坐在一旁,沒吵允兒,只把馬克杯移的遠些,免得那個長手長腳的人一忙起來把杯子打翻,鐵定又是一場悲劇…

 

短短幾個月而已,有鬼! 二個人就可以自然成這樣,孝淵拿著一包薯片滑過去,半趴靠在允兒的辦公桌上,對著一臉認真的允兒說:「誒,工作狂,人家 sica 特別把工作排掉過來找妳,妳就這樣埋首在工作堆裡喔,妳的待客之道什麼時候這麼差了?」,順便把手上鋁箔包開口對著允兒晃一下

 

眼睛瞄過去一下,看好方位,手伸過去抓上一大把薯片,一邊回答:「沒辦法,我這是急件,人家要做業績宣傳用的,sica onni 不會介意的啦!」,回答得很自然,沒回頭

 

孝淵順著這話看一下 Jessica,只看到 Jessica 略笑一下,體諒中夾雜幾許無奈,孝淵不由得又問:「什麼 case 要不然我來幫忙!」

 

「昨天晚上夜店那個周年慶啊,人家老闆等著我把昨天的照片和軋舞之夜的影片一起剪輯好,這樣才能趕快做宣傳,妳還說幫我,少來,onni 妳那邊的東西弄好沒?」

 

「我要弄什麼?」,又一口薯片,配上允兒杯中的柳橙汁,好不悠閒

 

「妳要弄他們下禮拜的七年之癢特輯文案啦,齁…,記性很差耶,好了啦,不要吵我,我要先挑照片,等一下我會把照片寄給妳,妳記得去聯絡大圖輸出廠商,看最快對方什麼時候能把昨天晚上的宣傳圖弄好,這樣妳去談案子的時候才能順便交件。」

 

「喔,對齁,還有這件事耶,好啦,不吵妳,我自己去跟 sica 聊天!」,這邊悻悻然,滑動椅子晃去 Jessica 前方

 

「妳…呿,懶得理妳。」無奈地瞪一眼,搖搖頭,點子王的人一向自律,再怎麼愛玩也自己會設界線,不理會孝淵,允兒自顧自投入工作

 

對於類似這樣的對談模式,Jessica 見怪不怪,來了幾次,漸漸清楚知道允兒在事先規劃好的工作時間內是很投入的一個人,當她決定要先忙工作的時候,如果還有人執意要用非要緊、公事之外的事打擾她的話,不但會招來一頓罵,還會被她歸類到『任性不懂事』一族,所以 Jessica 這次維持慣例,自己挑了本雜誌,笑笑地和孝淵一起聊些有的沒有的話題,至於允兒喔,由著她自己去忙和~

 

回頭看一下身後的二人聊的開心,允兒輕笑一下,沒多說什麼,戴上耳機開始進行影片剪輯,挑選相關適合的舞曲,精彩橋段搭配,耳機裡不斷傳出『動次動次』的動感節奏,允兒忘情地投入其中,身體跟著搖擺,偶爾還會小聲跟唱,旁人聽不到半點聲音,只看到允兒超不安分地坐在椅子上扭擺,偶爾一、二句跟唱,像個瘋子一樣,不過這個習慣不是允兒才有,是點子王這四個人投入工作時都會有的動作,Krystal 還剛開始頗不習慣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精彩的相片組合完成,允兒拿下耳機,轉轉脖子,聳聳肩,舒活筋骨,拿起馬克杯,張嘴仰頭,才知道柳橙汁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喝完了,是自己喝的還是被孝淵喝光的,允兒也不知道,聳聳肩,算了,再出去倒一杯吧!

 

站起身,向後轉,這才發現辦公椅上沒人了,嗯? 阿人咧? 稍稍環視一下,孝淵已經乖乖回到座位去忙,落地窗前的懶懶熊軟骨頭正被一個漂亮的洋娃娃壓扁中,看她這姿勢,真不怕感冒! 允兒不自主的寵溺淺笑,輕輕走過去,蹲下,拿過一旁小被,溫柔地幫 Jessica 蓋上,確定身體四周都有被蓋好後,看一下,怕她被頭髮弄的不舒服,允兒用小指輕輕挑起落在頰上的幾許髮絲將之掛回耳後,動作輕柔,再拿過一旁的懶懶熊抱枕塞在旁邊,這樣就不會睡到越陷越下去,萬一醒來落枕就好笑了,沒吵醒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Jessica,允兒忙完了,繼續蹲在她身邊細細地看,嘴角,一抹微笑持續掛上…

 

看著這樣的允兒,孝淵不禁問出:「允兒,妳又來了,又這樣寵著一個人,妳不怕再來第二個雅麗學姊啊?」

 

「嗯? 什麼啦,我又沒怎樣…」,急忙撇清關係

 

「妳少來,」這邊才不買單咧,「妳以前就是對雅麗學姊這麼好,才會讓人家對妳錯愛,搞到妳現在一身腥,怎麼,還是學不怕?」,

 

「現在不一樣…」,略嘟嘴小聲呢噥

 

「哪裡不一樣?」孝淵滿是質問

 

sica onni 和雅麗學姊不一樣,sica onni 不會無理取鬧,她很有分寸的。」,回答的篤定

 

「最好是,妳不要忘記網路上傳遍囉,Jessica 是傲嬌女王! 妳惹一個還不夠本啊?」

 

「這我知道,但是 sica onni 真的和雅麗學姊不一樣嘛。」再次澄清

 

「哼,我看是妳對她們二個不一樣吧!」

 

「呿,不要亂講,」,大力揮一下手,嗤之以鼻,對孝淵的這句話不想去多想些什麼,「好了啦,噓…,sica onni 在睡覺,不要這樣聊天,會吵到她。」

 

「哇咧,我在我自己開的工作室講話還要怕吵到別人,我還是不是老闆啊我?!」,這邊完全抗議模式,瞪大眼,手揮一下,作勢要揍允兒

 

才不理她咧,允兒輕輕站起身,拿起馬克杯往外走,笑著:「妳是啊,但是不要忘記喔,我們點子王的核心價值,『以客為尊!』,哈哈哈…」

 

 

允兒和孝淵沒注意到的是,即便是輕聲細語的聊天,所有的內容盡收進閉目養神的人的耳裡…,『誰是雅麗?』、『以客為尊? 所以她只是把我當成客人在對待?』

 

 

©

十月,眾星雲集的宴會場,長長的紅地毯,星光熠熠,閃光燈此起彼落,其中最讓攝影記者手痠的便是 T²J 的出現,三人穿著風格各異的晚禮服出席,Tiffany 一席連身大紅色露肩小短裙晚禮服,配上披散在雪白雙肩上的紅色長髮,這是 Tiffany 的最新造型,笑彎的典型月眼、艷紅色唇膏,Tiffany 成熟的過了火…

 

太妍全黑連身無袖魚尾型禮服,項間的銀色墜鍊,把僅露出淡淡笑容的太妍襯得更加冷漠,笑容掛在臉上,有距離的清冷個性,不失禮貌的輕搖手供各界拍照,轉身,深露背設計,才讓人驚艷於冷酷的性感中,盡顯太妍最近寡言的隊長形象…

 

深紫色新娘式晚禮服,蕾絲花邊的肩帶設計,讓人扼腕的是為何沒露出漂亮的肩線呢,但是 Jessica 倒也大方的把一邊的金髮綹到後方,呼之欲出的飽滿雪白,完全無愧於深 V 領口的設計,一路走到拍照區時,略害羞的低眉垂眼,隨著偶爾要側身供拍照的需要,嘴角上勾魅惑弧線,輕抬眼,舉手投足間盡顯優雅誘人氣息,與轉身間不經意露出的羞赧表情形成強烈的對比,轉身,後背露至腰間的缺口設計,用日本人最愛掛在嘴邊的『惡魔』來形容她,Jessica 當之無愧~

 

今晚是國際知名服裝品牌所舉辦的時尚 Party,該品牌的法國設計總監也特地飛來韓國參加盛會,不過與會者心知肚明,這場時尚 Party 的幕後金主是代理商_法聯朴氏,T²J 走完紅地毯後轉個彎,正式進入會場,Jessica 明顯的看得出心情相當好,不時笑盈盈的四處與人點頭打招呼,從一旁閃出跟 T²J 會合的 Sunny 直翻白眼:「sica 啊,妳的冰山形象到哪裡去了?」

 

「什麼嘛,我早就改變形象了,Fans 不就早就在網路上傳遍了嗎?」,這邊略嬌羞

 

「夠了,不要露出那個表情給我看,雖然妳和孝敏長很像,但是我不會對這樣的妳感到心動,所以啊,妳還是不要勾引我了!」

 

「呀,李順圭,妳信不信我現在一通電話過去跟孝敏講,說妳調戲我,妳看她是相信妳還是相信我?」

 

「誒誒誒,鄭潔西卡小姐,開個玩笑也不行,妳呀,跟允兒認識久了,亂學她那些有的沒有的整人把戲,妳少花點心思在逗弄我,多花點心思勾引她吧,妳看妳,今天穿成這樣,袒胸露背的,她看到還不吃醋才怪!」

 

「什麼袒胸露背,會不會講話啊,講那麼難聽,呀,我的裙子還比 Tiff 長多了,哼,這已經比打歌服保守很多囉,她要吃醋早就吃醋了~」

 

「哈,看妳那一臉哀怨的…,對對對,妳還不夠露,只是性感破表,這樣可以了吧,妳看妳露出來的那條腿,勾引的咧,所以妳應該要說~,允兒要是會吃醋就好囉!」

 

「呀!」,這邊羞的直接拳頭伺候,完全忘記自己是玉女偶像

 

sica,有攝影記者在,不要玩得太過火。」太妍拿出隊長身分,冷冷地低聲提醒

 

「喔…!」,瞪了 Sunny 一眼,暗示『怎麼太妍比妳還經紀人啊』,Sunny 沒多回答,只以無奈的聳聳肩回應,眼神回應,『我怎麼知道?』

 

小吐舌頭,Sunny 略靠近 Jessica,小聲探問:「要不要我去打個招呼,讓妳去後台找一下允兒?」

 

搖搖頭,「不要,她現在一定在忙著最後排練,不要去吵她,等一下表演結束後,她自然會來找我。」

 

「妳就這麼甘願苦苦等她來找妳? 這不是妳的個性啊,妳幹嘛不主動出擊?」

 

「我還不夠主動嗎? 我一有時間就往點子王跑耶,只是我發現小允這個人的個性,急不得,所以現在這樣就好,慢慢來,她沒排斥我,我就很高興了,在海外忙的時候,她也會願意天天跟我用訊息聊聊,現在這先這樣,這樣就好了…」

 

「呿,看不出來妳對允兒這麼百依百順,被妳那些個芳名錄裡的人知道了,不跳腳抗議才怪!」

 

「呿,好了啦,話題不要一直在小允身上,小心被記者錄到!」

 

「哇咧,怎麼妳們一個比一個還經紀人啊?」,又被教訓的 Sunny,一臉無奈小聲抗議,換來的是三張面容姣好,各個精緻的笑臉~

 

 

©

主辦單位是奎利的公司,自然由企宣部全權負責,為了需要,安排點子王的人協助進行部分橋段,這對點子王來說自然是義不容辭的事情,晚上 7:30Party 開始了,各個盛裝打扮的名流人士,給足了朴氏面子,而朴氏此次針對服裝代理的年齡層,也大多是邀請年輕一些的企業家二代或時尚跑趴名媛,可想而知,主題一定是年輕動感走向~

 

允兒、孝淵、秀英、徐賢等四人穿上勁裝,站在表演舞台後方,閉眼睛深呼吸,調整情緒,一等被 remix 過的『What it is』音樂一下,四人便並肩往前走來,各個都低頭戴上火紅外套上的連帽,站定位,剛好搭上節拍,最右手邊的舞者略低頭,帽未脫,踩著有節奏的步伐逐步往中央走去,直接以時下最流行的手指關節舞開場,其餘三人皆背對觀眾站在後方靜立不動,讓個人獨舞,短腰設計的抽金絲大紅小外套,拉鍊只微拉起至下胸處,隨著大動作的揮舞,有彈性的腰身盡顯柔軟,Jessica 看的驚呼連連,那是她心心念念的允兒啊~

 

一個小節獨舞結束,長手一揮,滑步退場,華麗轉身背對,而最左手邊的秀英以極為瀟灑帥氣的動作一把掀去連帽,順勢接手上場,標準版型外套,拉鍊全開,黑色運動型及胸上衣,大片的腰腹肌膚不吝嗇的呈現,讓熟識她已久的 Tiffany 第一次看到原來秀英的腰線身形不錯耶,食量大到驚人的她,卻沒有半點小腹,帶著輕逸的笑容,秀英一如她平日的個性一般,舉手投足間,瀟灑無拘束的俠客風格~

 

再一小節過去,舞台燈光霎時減去八成,秀英順勢退場,一樣穿著長版外套的孝淵,卻不同於允兒和秀英一般試穿著黑色長褲大方露出腰線,孝淵反而把金髮綁成馬尾,外套拉鍊拉上至下胸處,卻腳穿及膝長靴,包臀極短亮紅色短褲,雪白的大腿畢露,畢竟她是點子王的舞蹈擔當,孝淵帶著極為有自信的笑容以機器人舞接手,身體的各個關節點像是可以自由轉動般,配合混音後的機械節奏音,以分節分寸的 popping 方式盡顯這舞蹈所需要的帶上頓點感的力與美,再搭上孝淵最擅長的月球漫步,腳步流暢平滑,上身卻饒有節奏感的一動一動扭著,完全是帶有自信的性感~

 

最讓 T²J 三人驚訝的莫過於是第四位舞者的獨立擔綱演出,孝淵等三人踩著有節奏的步伐與之換手退場,帽一掀,穿著與孝淵相似的小賢出現在眾人眼前,冷眼掃視全場,但不同於孝淵濃濃的動感節奏,趁換場的同時,mix 過的音樂直接帶上柔美性感的滑音,小賢順著音樂主歌表現,利用身高優勢,長手往前一甩,大家才知道原來小賢的外套是類似水袖的設計,壞壞的眼神襯著未綁上的黑直長髮,卻做有點乖的中分設計,甩弄舞動間,盡是小女人的柔美撒嬌感,果然是有小賢的風格~

 

配合樂音表現,後場三人動作一致大揮手轉身,允兒順勢脫去連帽,眼神凜冽神秘,完全無笑容,微瞇眼,光用眼神表情就足以震攝全場,配合走步換場,三人與小賢有默契的變化前後位置,小賢頓時站到三人後方,以操控魁偶的方式,一抽一動,分別點燃三人身上的律動細胞,順利完成接舞換手表現,小賢漂亮的轉身背對觀眾,讓三位舞蹈主擔當繼續配合第二段主歌表演…

 

極有默契的換場,允兒俐落的和秀英交換位置,副歌點下之際,小賢再轉身,加入三人的舞蹈中,自信的孝淵、瀟灑的秀英、乖乖的氣息中卻帶點壞壞感覺的小賢,再加上十足十危險神祕氣息的允兒,擔任開場這四人的,成功地掀起熱潮,在全場的歡呼聲中,讓穿上緊身晚禮服笑著上場致詞的奎利,得以順利揭起以性感玩樂為主題的時尚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