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00

ToSunny,【晚上別忘記帶大家過來吃烤肉和火鍋喔!】,From:最佳模特兒

 

萬聖節,一大早,在路上往藝人宿舍方向奔馳的褓姆車,人還沒接到, Sunny 的手機就傳來一陣簡訊聲,看完簡訊,Sunny 只立刻翻白眼無言,果然是食神,才一大早,早餐都還沒消化耶,就先想晚餐了,真是暈倒~,不過她也算是很有心的朋友了,看她們家的小朋友從 party 那天後就不跟我們家女神聯絡,然後還打電話來問說太妍最近是不是怪怪的,想說她怎麼會知道,聽她自招才知道,原來是帕尼跟她說的,也對啦,這二個從日本工作回來後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難怪消息靈通,不過說也真怪,沒在談戀愛的二個人,每天簡訊、電話不斷,而那個心裡裝滿幼稚小孩的人,手機卻整天等不到對的人打來,現在點子王的人是在玩哪招啊~

 

不過秀英這招『破冰聚餐』策畫的還不錯,趁著節日,來場私人餐聚,地點就選在點子王舉辦,既隱密又可以免去應酬的煩累,反正太妍如果還是要悶那就繼續悶,秀英說了,她就不相信有林允兒和金孝淵在的場合,她金泰妍能悶到哪裡去,怪了? 說孝淵我相信,什麼時候太妍和允兒扯得上關係~

 

算了,反正是點子王要負責食材準備,我們藝人組負責準備飲料,早上帶她們通告跑一跑,下午放太妍去吃草,傍晚接了孝敏就一起過去,嗯…,行程排得還真不錯,呵呵呵…,我果然是金牌經紀人啊,ohho ho ho,看好喔,是金牌的喔!

 

T²J 這三位當家花旦一上車就看到她們家小個子經紀人在發花癡,摀嘴翻白眼痴痴笑,Jessica 老實不客氣地對準額頭就是敲過去,「不要一大早就這個臉,我不想吐早餐!」

 

「喔,痛啦,暴力貓女,我晚上不帶妳過去囉!」手掌摀著額頭,Sunny 直抱怨

 

「妳敢?」,掄起拳頭作勢要 K 下去,果然是暴力女

 

「嗯嗯,不敢…,算了,晚上再跟允兒抱怨,」趕緊伸出手抓住拳頭,氣弱的搖搖頭,突然想起什麼似的,Sunny 趕緊轉移話題,「對了太妍,妳下午要去哪啊? 晚上不要遲到耶!」,

 

「嗯!」,結果只獲得淡淡地回應

 

「誒,妳…」,問二個問題,只換到一個單音,完全氣結的經紀人,這些個藝人,一個比一個大牌~

 

不是沒接收到 Sunny 的眼神暗示,只是太妍最近真的很難搞嘛,算了,要不是看在 Sunny 一直在幫著自己的份上,不然還真不想管這個陰陽怪氣的傢伙,移動座位,Jessica 坐到太妍身邊,輕撞手臂一下,「怎麼? 感冒不是好了,怎麼還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嗯?」,轉頭看一下是誰,發現是 Jessica 啊,太妍努力的擠個笑臉,復而又將頭轉走看向窗外,「喔,沒事…」,沒帶感情的聲線

 

「太妍啊,怎麼了嘛~,我們不是一起共患難很多年? 我們不是一起在練習室裡搶泡麵吃的嗎? 怎麼最近我們幾個越離越遠?」,撒嬌果然是貓兒的天性,Jessica 勾上太妍的手臂,整個人貼過去,嗲聲~

 

是啊,我們幾個曾經是最要好的,現在我們是怎麼了? 是因為愛情吧? 果然~,友情中多了愛情的成分和進來,是會讓一切變質的…

 

見太妍沒說話,一副陷入苦思的模樣,雖說對她沒有另樣的情愫,但多年的好姊妹感情還在,真的不忍看她有話悶在心裡如此痛苦,尤其是最近,感冒痊癒後她幾乎完全沉默,沒通告的時候,要嘛就是整天不見人,要嘛就是一個人在房間窩著,一整天可以沒講半句話,就只是靜靜聽音樂,嚴重到連上節目時都不怎麼發言,還好還有 Tiff 會主動接話,不然真的會完全冷場,Jessica 如很久以前般,雙手突然鑽去太妍腰間,不等反應,人直接趴在太妍大腿上,勾著太妍的手指,看她新做好的美甲,一邊撒嬌輕訴:「太妍,我喜歡允兒,妳知道吧?」

 

這句話應該是要很衝擊的,是因為現在久了,習慣了,所以心臟沒感覺了嗎? 其實不大會痛耶~,還是…我開始不在乎妳了? 太妍沒多說什麼,淡淡:「嗯!」

 

「可是我也喜歡妳。」

 

這句話就不好玩了,太妍苦笑:「sica…」

 

「妳知道這是不一樣的喜歡,妳自己很清楚,妳從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只是願不願意面對罷了,我喜歡允兒,有想和她共度永遠的感覺,可是我也喜歡妳,我未來的生活不能少了妳或是 Tiff,不管我們怎麼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走過來的,那麼苦的練習生生活我們都撐過來了,現在更不應該說分開就分開,我們說過的,要陪著彼此一輩子!」,一段話,幽幽,但卻說得再明白也不過

 

太妍是聰明的,她不是聽不懂這段暗示,一段話,這女人就輕輕巧巧的把共度餘生的另一半對象和永遠的朋友分好了,但若要說聰明,現在的太妍絕對會說 Jessica 簡直是比自己聰明千萬倍,一句話,就把混亂的關係抹得乾乾淨淨,很有鄭氏作風,不拖泥帶水,而且讓自己完全買單,也讓自己知道自己該站去她心裡的哪個區塊,有些區域、有些人,在她心裡是沒有模糊重疊的!

 

配合的點點頭,「嗯!」,沒有不悅地接受

 

感覺腰間的手臂力道收得更緊,太妍耳裡傳進軟軟的撒嬌話語:「太妍,抱我,沒有雜質,就像以前一樣抱我,靠著我,好嗎?」

 

太妍苦笑一下,是啊,我們是該回到沒有變質的以前了,妳從來就不是我的,就算沒有林允兒,妳眼裡的我,永遠也只是站在朋友區塊的其中一位,我們是該回到彼此剛出道時,做個依靠對方、相互取暖的朋友就好~

 

心~亂了一陣子,找到定位後,人…就輕鬆多了,太妍略摸摸 Jessica 的頭髮,「妳這麼會處理愛情的事,怎麼就搞不定一個林允兒?」

 

一句話,也讓 Jessica 聽出太妍的釋然,輕笑一下,纖纖玉指掐上沒什麼餘肉的大腿,仍是硬擰上一些,「金太妍,妳皮癢了是嗎?」

 

「啊啊啊………」,痛痛痛…,痛啊~,哪有人這樣,又要我抱抱,又還偷捏我,好處都被她佔盡了~,又不能大力把她踢開,萬一真這麼做,自己絕對會被丟下車,啊啊啊…,真的很痛啦,以前這樣,帕尼都會來救我,現在…,只怕她眼裡不會再有我了…,我們三個永遠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感覺太妍無聲吃痛的揉著帶上指甲印的掐痕,一副想發作卻又不敢多發作的窘樣,就跟以前一樣,但是不同的是,以前的太妍是真的會再繼續打打鬧鬧下去,但是現在…,她卻突然安靜下來,連瘀青也不揉開,她怎麼了?

 

Jessica 突然又披上溫柔的毛,自己動手幫太妍揉開紅腫,一邊輕聲:「太妍,有心事不要悶在心裡,妳最會這樣,我也最討厭妳這樣,不想被我扁的話,妳最好趕快跟我招供喔!」,暴力女的安慰果然都還是那麼舞刀弄劍~

 

知道這是鄭氏的關心作風,太妍貼心的再順順 Jessica 秀髮,「嗯,我再想想,妳先睡一下吧,到了叫妳!」

 

小貓蹭一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妳只剩一個禮拜可以想!」,閉眼前還不忘張牙舞爪的威脅一下

 

「妳最好在林允兒面前這樣抱我啦!」心情鬆了,也想起山上那個愛吃醋的朋友,是啊,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呢,妳們還不知道吧! 太妍不由得的調侃了 Jessica 一下,沒意外,小腿側又多了一個要騙歌迷說是練舞受傷的瘀青…

 

 

©

「呼呼呼…,誒,太妍 onni,我不懂耶,明明就是妳要鍛練肺活量,找我陪妳跑步幹嘛,呼呼呼…,齁…,快累死我了!」

 

清淨無汙染的山林間,二個一長一短的女子身影正穿著慢跑服裝慢慢往山上跑,高個兒腳步不停,輕喘著氣邊抱怨,太妍停下唱到一半的歌曲,「林允兒,妳很吵耶,是沒看到我在練歌喔,多少歌迷都想聽我這種聲音,我獨家在妳身邊唱給妳聽,妳卻不惜福,一直在旁邊碎碎念,會累是不會閉嘴不要講話喔!」

 

自從在 CLUB 那一晚的相處後,允兒就連著幾天不斷關心太妍的心情,搞得太妍不得不去赴一下允兒的『後山之約』,只是太妍有一個附帶條件,不能讓點子王的人知道,這個簡單,允兒假裝要出去找靈感,然後騎腳踏車到山腰轉角口等太妍,二人再偷偷往另一邊岔路過去,在看不到的地方停好車,第一次,允兒就滿臉興奮地帶著太妍往山上跑,一路跑去她的秘密基地,什麼秘密基地嘛,不過就是小山山頂的一棵大樹,只是這邊的 view 很不錯,比可以看到市區夜景的點子王庭園還棒,山上的空氣又好,第一次,太妍就愛上這裡了!

 

從此,太妍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報到,允兒有空就陪伴,沒空就太妍自己去跑跑,允兒算是很好的跑友,很愛聊天,但都是東拉西扯,絕對不會扯到私人的問題去,也不逼自己說些什麼,伴著清新的芬多精,這邊確實可以讓自己忘記一些煩惱~

 

說是一有空就來,聽起來好像很常來似的,其實不然,藝人生活那麼忙,就算不是發片期也還有很多場合要出席,跟允兒是朋友關係也不過就這二個禮拜的事,算算,這樣的跑步見面也不過就是第三次,少的可憐,是不是? 不過太妍跟允兒像是熟了五百年的朋友似的,很有話聊,林允兒這人不錯,很容易跟人家打成一片~

 

藝人是需要鍛練肺活量的,以前都是在有中央空調的健身房裡運動,動不動就是在跑步機上奔跑,一邊跑一邊唱歌,連飆高音也要能在跑步機上順暢完成,才算過關,這是為了演唱會做準備,不然 2 個多小時又唱又跳,又不能讓歌迷聽到喘氣聲,平日不這樣練習怎麼成? 認識允兒後,發現這個祕密基地更棒,跑山路有不同的高低起伏,可以當成是在不同高低的舞台上的奔跑練習,又有清新的空氣可以淨化肺部,比濁穢的中央空調好多了,還有絕佳的視野可以讓自己放鬆,更好的是,允兒都會背個登山包陪自己跑,空曠的山林裡有個人陪,感覺還不錯,而且這個人還會準備好飲料和零食口糧,跟她在一起,一點都不必擔心會餓死的問題。

 

只是她很好笑耶,明明體力就不比自己差,妳看看她現在,揹著一個裝滿食物包包還跑在自己前頭,游刃有餘的卻直抱怨,想換另一首歌聽就說,不用在我一邊跑一邊唱歌的時候突然哇哇叫抱怨,太妍一邊換 ipod 裡的音樂,一邊罵允兒:「林允兒,妳多背點歌詞行不行啊,我唱到一半,高音都還沒出來,妳就在旁邊吵吵吵,這樣我怎麼鍛練肺活量啊!」

 

腳沒停,一邊笑著回頭,「onni,妳當我很閒沒事做喔,我又不是歌手,沒事一直背歌詞幹嘛?」,老實說,允兒氣也沒喘,剛剛的喘氣只是抱怨假象~

 

「妳很囉唆耶,是我要辦演唱會,妳沒事跟著唱歌幹嘛,妳專心跑步,然後有專人唱歌給妳聽不好嗎?」,瞪一眼過去,加快一點速度,和允兒並肩跑

 

「不行,有一個人在妳旁邊唱歌,妳卻什麼都不能做,那多無聊啊,完全沒有參與感,onni,妳們歌手不是最愛在舞台上把麥克風對著台下,叫歌迷唱個二句來聽聽,我現在也是盡責的歌迷啊,跟在妳身邊一起唱啊!」

 

「齁…,哪個歌迷意見那麼多的啦!」

 

「我啊!」,一臉天真、笑嘻嘻,允兒修長的手指直指上自己

 

「囉嗦,那拜託妳,不要當我們的歌迷好嗎?」

 

「不要!」,又是那個討人厭的小孩撒嬌音

 

「呀,林允兒,不要用那個聲音跟我講話!」

 

「哈哈哈………」,一提步,猛地往前衝一點,趕緊拉開二人間距離~

 

是不是,跟點子王的人相處,果然笑聲不斷~~

 

 

©

近傍晚,山腰轉角處,剛跑完步的二人,都輕喘著氣,一個人一腳跨在腳踏車上,另一個人坐在進口跑車駕駛座上,騎腳踏車的人率先開口,「onni,洗好澡,晚上記得過來喔,不要偷跑不來喔~」

 

「好啦,好啦,知道了,騎車小心!」,揮揮手,跟長腳一蹬穩穩騎遠的允兒道再見,腳踏車往前穩穩地離去,允兒還不忘放開一隻手往後揮一揮,瀟灑的 say goodbye,太妍看她這副小孩樣,愛玩成這副德性,要等她發現自已原來對 Jessica 抱有異樣感覺喔,那可有得等了…,搖搖頭,沒想多干預感情的事,自己就已經夠亂了,別再去別人的世界中亂出主意,右腳一踩,高級房車往著反方向的山下駛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