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99

那夜二人沒再多深談些什麼,都只是因為心煩,都只是需要有人陪伴的人,二人安靜的不阻攔對方想幹嘛就幹嘛的瘋狂舉動,允兒讓太妍想喝多少就喝多少,二人隨著 CLUB 裡放的音樂,不時亂吼亂叫,反正是在隔音還不錯的包廂裡,在『Easy』裡的瘋狂,允兒沒在怕的~

 

放縱的下場就是喝醉,太妍是被助理攙回宿舍的,前來開門的 Tiffany 對於太妍又是再次喝醉的場景完全討厭,但是又不能棄之不顧,小助理只說太妍是和一個她不認識的好看女人在喝酒,那個人沒醉,只要小助理好好照顧太妍,說她這個樣子不要讓狗仔記者給拍到,然後人就被送回來了~

 

在小助理把太妍扶回床上躺好後,Tiffany 禮貌性的先送小助理出門,交待對方開車慢點、小心回家喔,揮揮手,bye bye~,關上大門後,Tiffany 不禁猶豫該去照顧這個人嗎? 今晚 Jessica 說她心情不好要回去自己家去睡覺,整個宿舍就只剩下太妍和她,又是醉鬼一個,該不會『慰安』場景又要再一次上演吧? 可是…,真的就放著不管她了嗎?

 

終究還是忍不下棄人於不顧的心,Tiffany 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卻又百般認份的往太妍房間走去,手一擰門把,嗯? 鎖上的? 不對啊,剛剛離開她房間的時候沒鎖上門啊,那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公司不是規定沒事不准鎖門的嗎? 怎麼現在門卻被鎖上?

 

砰砰砰…,「金太妍,開門!」,直覺門是太妍自己鎖上的

 

「………………」,如同自己當初給她的回應一般,太妍完全沒出聲

 

連續瘋狂的拍門叫人,太妍不開門就是不開門,只是透過門板內傳出的陣陣嘔吐聲和咳嗽,讓門外的 Tiffany 知道太妍其實半醒,就只是不願意開門罷了,這嘔吐聲…,吐成這樣,她該是有多不舒服啊? 急的 Tiffany 不自覺的迸出眼淚,猛拍門,咳那麼猛烈,是吐的時候嗆到了嗎? 砰砰砰…,「金太妍,開門!」,晌久,太妍房內終於安靜下來,門還是不開,凌晨 1:00Tiffany 只好選擇先回自己房間~

 

正準備拿起手機打給允兒,問她晚上是不是和太妍喝酒去了,手機螢幕上,一封未讀訊息,發信人:太妍,【不要理我,晚安。

 

又是一個讓人淚崩的夜,為什麼? 金太妍,為什麼總是妳,為什麼妳總是能讓我哭到難以自己? 妳到底想怎樣,妳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 妳到底要我擔心到什麼時候? 妳就不能好好照顧自己嗎? 為什麼非得要把自己搞到這麼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自虐? 金太妍,妳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妳到底想怎樣嘛~~

 

 

©

出乎意料,一大早,門外輕微的吵雜聲,吵醒了 Tiffany,帶上幾許睡意,看看時間,才 8:00,打開房門出去看看,只看到太妍的房門已打開,洗衣機在攪動,浴室的門是關著的,裡面傳出陣陣沖水聲音,帶上些疑惑,Tiffany 走去太妍房間看一下,只聞到滿室的酒臭和嘔吐後的噁心酸臭味,垃圾桶已被收拾乾淨,床鋪上的枕頭棉被丟得一片凌亂,床單組都不見了,看來洗衣機裡在洗的就是被換下的床單組,所以她昨天就是在這樣惡臭的環境裡睡著的?

 

信步走去客廳看一下,果然,一大包被綁好的垃圾袋靜靜的倚在門邊,她酒醒了? 這麼早? 自己在收拾房間? 搖搖頭,這個讓人擔心的傢伙,Tiffany 走去廚房,莫名主動的泡了杯蜂蜜水,一臉失神的攪動著長杯裡的水,偶爾發出湯匙碰撞到杯緣的聲音,匡啷匡啷…,好一會兒,才聽到浴室門被打開的聲音,Tiffany 急急走過去,只是太妍還是快一步的進了房間,一樣,鎖上門…

 

砰砰砰…,「太妍,出來,我泡好蜂蜜水給妳喝了。」

 

「………………………………」,還是沒回應

 

明明就是清醒的人,卻不應門,Tiffany 耐住性子,砰砰砰…,「太妍,我知道妳醒著,出來!」

 

很一會兒之後太妍才打開門,卻已經全身穿戴整齊,一副準備出門模樣,Tiffany 有些驚訝,今天是下午的行程,她現在是要去哪裡? 只看到太妍蒼白的臉略帶上歉意,無血色的唇發出啞聲,「不好意思吵醒妳,蜂蜜水潤喉,妳最近痰多,自己留著喝吧,我還有事先出去,下午會自己到公司跟妳們會合,等一下我再自己跟 Sunny 說一聲,再見。」小鞠躬低頭,欠身,從 Tiffany 身旁閃出門

 

「妳站住,昨天晚上突然離開 party 是怎樣?」,沒來由生氣,對著太妍的背影一陣質問

 

停下穿鞋的動作,沒轉身,太妍的苦笑沒讓人看見,但流瀉出來的啞聲卻讓人知道她不同於以往,「對不起。」背對,點頭道歉,太妍快速的拿上車鑰匙,另一手再抓起擺在門邊的垃圾袋,快速出門…

 

這一關門,讓 Tiffany 心中警鈴吒響,『太妍變了…』~~

 

 

©

太妍是變了,沒人知道為什麼,總之她就是變了,下午果然自己乖乖回到公司報到的太妍,一臉疲憊,帶上口罩,引來 Sunny 的劈頭大罵:「金太妍,妳是跑去哪裡? 妳是主唱耶,現在卻來感冒這一招,等一下的『音樂銀行』怎麼上高音?」

 

一臉低頭知錯樣,太妍沒多辯解,只啞著聲:「等一下我還是可以唱。」

 

Sunny 卻完全氣急敗壞,「怎麼唱? 妳聽聽妳現在的聲音,都咳嗽了,等一下高音是想破音是嗎? 妳…,我真的會被妳氣死,我先去連絡一下,等一下錄影妳給我好好對嘴,現場有歌迷在,妳不要被看穿了!」,指著窩在椅子上,一付萎靡不振的太妍直罵

 

「不用,等一下我還是可以 live,咳咳咳…」,還是啞聲,太妍卻一臉倔強

 

「妳…,妳少在那邊給我逞英雄,妳的嗓子是公司金嗓,不准妳亂搞,這件事我說了算!」

 

「不行,『music bank』一向是純 live,不能因為我破戒,之後的現場演唱我都讓妳改成對嘴,就等一下的『music bank』不行,咳咳咳…」,都感冒生病了,太妍卻還執著的大聲嚷回去,一點都不怕會傷著喉嚨

 

「好了,都不要吵,太妍,妳不要再講話了,去多喝水休息一下,Sun,就讓著太妍一次,她想破嗓就讓她破嗓去,就她自己去亂搞,反正的 fans 更愛我們 T²J 偶爾的 NG。」,不耐吵雜的 Jessica 出聲制止二人的吵架,允兒到現在沒半個訊息傳來,自己傳過去的訊息也不回,太妍又感冒了,不好逼問,Jessica 心情整個就是差!

 

Sunny 沒再多說話,只對著太妍的椅子一腳踢過去以示發洩,太妍卻沒有多表示,只是低頭沉默,自顧自的帶上耳機聽音樂,閉眼,等待工作分配,Jessica 滿是無奈的轉身看看 Tiffany,只一眼,就看到 Tiffany 滿是擔心的眼神,這二個人是怎麼了? 這幾個月來,不管自己怎麼問,Tiffany 就是怎樣都不肯說,而像是知道些什麼的秀英,嘴巴緊的又問不出顆沙子,讓自己只能氣結,明明是擺臉不理人的人,現在卻又滿臉緊張個什麼勁兒啊,真是讓人不省心…

 

感覺到 Jessica 的注視,Tiffany 趕緊斂下擔心,拿起自己隨身帶著的保溫瓶,裡面裝著的是歌迷燉給自己喝的冰糖梨汁,對喉嚨好,潤喉的,眼神飄向安靜的太妍,眼神示意 Jessica,『拿過去給她喝吧!』,Jessica 不由得大翻白眼,是怎樣,想關心不會自己去喔?!

 

饒是如此,Jessica 還是幫了這個忙,沒好氣的接過保溫瓶,走到太妍面前,拉下耳機,伸手一遞,「太妍,喝下去!」

 

皺眉抬眼看一下,馬上就認出那是 Tiffany 隨身攜帶的保溫瓶,太妍苦笑一下,搖搖頭,明擺著拒絕,但她卻忘了,她現在面對的是 sica 女王啊,那由得她說不要,果然,下一秒就看到 Jessica 炸鍋,「金太妍,妳不要太過份喔,不管妳想怎樣耍任性,妳是我們團內的主唱,這個事實不會變,所以為了工作,我叫妳喝,妳就是給我喝下去!」,完全不容妥協的命令口吻

 

「不要,我感冒,這樣喝會傳染。」,聲音完全沙啞

 

「那我倒進紙杯裡,妳就給我喝下去!」,Jessica 才沒 Tiffany 那麼好脾氣,直接命令這個完全不懂事的隊長

 

嘆口氣,太妍面無表情的拉下口罩,乖乖接過紙杯,只是眼睛沒看向任何人,連以前動不動就追尋的 Tiffany 也沒看一眼,二眼只直愣的盯著眼前的紙杯,直到把那杯潤喉的梨汁喝完為止,重新帶回口罩,太妍謹慎的把紙杯揉成一團,卻坐在椅子上定格,眼不離紙杯,盯著那一團扭曲,彷彿這團扭曲就是自己的世界,那一晚,她讓二人的世界都扭曲了,『金太妍,妳到底做了什麼?』~

 

心煩的 Jessica 沒想多安慰什麼,只是沒好氣的大力抽走太妍手上杯子,直接摔進垃圾桶裡,太妍也沒多做表示,窩在牆角,閉上眼睛靜靜休息…

 

其實早上根本就沒有事,昨晚八分醉,只是完全不想提起勁,所以才會任由助理攙著她到處跑,隨便啦,想帶我去哪就去哪,反正我已經沒人要了,好笑吧,現在會聽我說話的,只剩下那個當初我把她當作是情敵的人,林允兒~

 

只是看到應門的人是 Tiffany,確實讓自己清醒一點,趁著她離開房間時,趕緊一鼓作氣起身,鎖門,不想讓自己再有犯錯的機會,不想讓她可憐我,不想讓她為我而辛苦,不想讓她見我一身狼狽…,整夜狂吐,昏昏沉沉睡著的下場就是沒蓋被後的全身痠痛,還有整間房的亂七八糟,金太妍,妳太可笑了,搞成這樣是想讓誰可憐妳啊,不怕被別人說是在作戲嗎?

 

出了門,不知道要去哪裡,沒有目的,四處開車晃啊晃,這才發現自己其實走不遠,應該說,自己是生活白癡,每天只接受著經紀公司的安排去這去那,真的只剩我一人時,腳踩著油門,方向盤卻不知該轉到哪裡去…

 

晃悠晃悠,實在無處可去,照著小時候微薄的記憶,晃去隱密的漢江邊,車窗打開點通風,熄火,放倒椅子躺下,我應該照允兒說的,換個方法溝通嗎? 問題是,我要溝通什麼? 這麼多個月過去了,帕尼對我就是不理不睬,我再怎麼後知後覺也該知道帕尼其實是把我當隱形人,談不談? 對她來說,已經一點都不重要了~

 

允兒說,『如果是心裡在乎的人,我會想去主動解釋耶!』,是啊,帕尼在自己心裡當然是重要的,從國中認識到現在,不算短的相處時光,不只是帕尼,sica 也是一起辛苦過來的並肩戰友,對帕尼的印象,一向都停留在她從沒離開過自己的畫面,開心的時候找我,難過的時候總愛抱著我,想家的時候就會窩到我被子裡,有好吃的東西一定第一個就塞進我嘴巴,只要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她一定會先幫我挑掉,會讓我過敏的食物,她一定第一個拿開,怪了,我怎麼就沒喜歡上她? 是因為我們太熟了嗎? 還是因為這一切的小幸福來的太容易了嗎?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發覺這一切並不是理所當然,要不是有人無怨無悔的付出,我哪來的小幸福? 等到我發現那個不再對我展示的笑眼竟是如此耀眼時,一切已經太慢了,等到我發現睡著的夢裡都是妳的時候已經太晚,一切,這一切的一切,我察覺的太慢了,是我,是我親手毀了這一切…

 

『黃美英』,妳總說這個韓文本名好難聽喔,好像是我媽那年紀的大嬸才會取的名字,小時候,我就愛一直『美英、美英』的喊,就愛看妳氣鼓一張臉追著我跑,我卻笑得開心,我哥都說我是皮癢、欠打,到出道後,妳還是跟歌迷抱怨這個本名很好笑,那時候我只是笑笑的看著妳,我好像從來沒跟妳說過,其實我還滿喜歡妳這個名字的,『美英』,人如其名,美!

 

妳應該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在那晚玷汙了這份美吧? 美英,我如果跟妳說我很後悔,妳會相信嗎? 我其實沒什麼好跟妳說的,我只想認認真真站在妳面前,跟妳好好的說一聲:『對不起!』,即使我知道這三字對妳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美英,我是真的想對妳負起責任,可是『請妳跟我在一起!』這句話我說不出口,妳不會要這種只是為了負責任而在一起的感情,只是如果現在我才跟妳說,妳在我心裡的重要性已經超過 sica 了,妳會相信嗎? 不會,妳一定不會相信,妳一定會說我這是在催眠自己,妳一定會說我現在只是因為愧疚感作祟才會有這樣的錯覺,妳一定會不相信,呵呵…,連我自己聽到這種故事都不會相信了,妳這個當事人怎麼可能會相信咧? 呵呵…,金太妍,妳好可悲啊,活到這麼大,說的話都沒人要相信了…

 

只是美英,不要原諒我,但是請妳放過妳自己好嗎?

 

 

就這樣,一個早上的江邊沉思,換來下午的感冒,也引來下了 live 節目後的發高燒,只是太妍變了,變的不再多說話,變的不想要人多照顧,連晚上睡覺前也只是吃過退燒藥後就馬上閃進房間,一樣鎖門,讓門外的二位成員乾著急,不是在耍任性,只是現在的太妍需要時間好好想想,想想她和允兒在 CLUB 的一些對談,想允兒給的建議,想允兒的灑說,想自己的真實情感,想著允兒說的,『迷戀、習慣、未察覺過的愛』之間的分別,想著允兒說的『先找回自己的心!』,想想自己該怎麼做,想想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