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02

onni,我先去忙囉,妳自己隨便晃晃吧!」

 

換好衣服後下樓的允兒逕自對著身後的 Jessica 報告一聲,人就閃去吧台邊和秀英等人嘻笑玩樂去,Jessica 沒跟著過去,自己走回接待區沙發找好友們聊天,迎面就接收到孝敏頗具深意的含笑眼神,略嗔:「什麼啦,幹嘛這樣看我?」

 

看她光這樣就臉紅,看來有好消息囉,孝敏連忙一臉八卦的把 Sunny 踢去一旁,急拉著 Jessica 的手要她坐過來,一臉興奮:「怎麼樣? 怎麼樣?」

 

看看身邊另外二人也是相同八卦表情,Jessica 不禁翻一下白眼,「什麼啦,沒怎樣啊! ㄟ,太妍怎麼還沒來?」,這邊只想模糊話題

 

「太妍不是重點,等一下有的是時間打電話過去問,sica,妳快點招供,拿下允兒了沒?」,坐在 Jessica 另一邊的Sunny 一臉壞相的湊過去,和孝敏二人緊緊夾住 Jessica,問話果然直接辛辣

 

「什麼啦,什麼叫拿下? 李順圭,妳不要把妳和孝敏的事拿來汙染我喔!」

 

「妳少來,不然妳剛剛臉紅一下是幹嘛,是在害羞給誰看? 快說,妳們在一起了?」,孝敏緊扣住 Jessica 的手,窮追不捨

 

「沒有啦,不要講這個,這很尷尬耶!」

 

「沒有? 那妳們剛剛在樓上那麼久在幹嘛?」,這下子換 Tiffany 完全無法理解

 

「沒有啦,我只是在花時間跟她把誤會說開而已,沒有幹嘛啊!」,急忙澄清

 

「那也不用講那麼久,快說,妳們現在進展到哪裡?」

 

「沒有啦,就說沒有了,幹嘛不相信啊?!」

 

澄清了好一會兒,Jessica 才讓大家相信她和允兒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孝敏低聲咒罵允兒是大石頭一顆,Sunny 則是建議 Jessica 乾脆來個『惡狼撲羊』好了,Tiffany 目前的私人感情狀況是一團混亂,不敢多揶揄 Jessica 些什麼,口頭上只淡淡表示『Jess…,要加油啊!』,這些人…,搞得 Jessica 一個頭二個大,早知道這些秘密就不要跟她們說…

 

 

©

為了保護這些藝人,點子王早早就通知相關學生們今天不要過來,每個人也把各自案件排開,只等小賢和太妍過來會合就可以開始無節制玩樂了,小賢下了課趕過來之後,不禁稱讚起幾位愛玩的 onni,想不到不用她過來盯著,幾位 onni 就把東西都弄得妥妥當當,『果然食物力量大!』

 

只是都快七點了,太妍還遲遲不來,Sunny 撥了幾次電話也沒人接,『她該不會是想晃點大家吧?』,餓的前胸貼後背的允兒和秀英二人,才剛被 Yuri Tiffany 拖離餐桌邊,免得二個趴在桌子上的食神,對著滿桌的食物卻只能看不能吃,這樣會流口水而亡,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經紀人,抱怨連連的允兒,一間屋子毫無章法,突然允兒衣服口袋裡的手機傳來簡訊聲,誰啊,嘟著嘴把手機拿出來的允兒,一邊不專心的點開訊息,眼睛對完焦才看懂訊息,【我不過去了,妳找個藉口瞎掰過去,就開動吧!】,From:太妍

 

允兒臉色突然大變,藉口推說有私事要處理一下,起身上樓,按下撥號鍵,一接通:「onni,妳在開什麼玩笑?」 完全沒有平日有禮貌的語調

 

"沒有啦,只是就突然不想過去…",無精打采的聲音

 

「妳又怎麼了? 不要跟我說跑完步後感冒喔,妳知道我不會相信的!」

 

"………………,沒有,只是不想過去破壞氣氛…"

 

「哪來的破壞氣氛? 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吃飯不好嗎?」

 

"允兒啊~"

 

不等太妍把話說完,允兒緊接著插嘴,「onni,我知道妳心情一直很差,但是不管怎麼樣,有人陪總比一個人悶著好,反正這麼多人湊在一起玩玩鬧鬧,時間過很快的,這樣也可以讓心情放鬆一點,onni,我不管,妳現在馬上過來,我們可以先開動,但是如果妳不來,我就直接逼問妳們團員,看妳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林允兒,妳不要鬧!"

 

「那妳現在就過來啊,可以不用化妝,這邊是家常聚餐,輕鬆點,所以來吧!」

 

"…………………………",沒說什麼,只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onni~」,略用小孩音撒嬌

 

"好啦,知道了啦,那妳們先吃,我晚點過去。"

 

onni,妳八點以前不來,我就對 T²J 直接開門見山問問題喔!」,拜託,『晚點過去』這種說法超級模糊的,很好使詐好不好,最會整人的允兒怎麼可能輕易讓人有機會唬弄她咧,直接對太妍訂下時間限制

 

"誒,妳…,好啦,知道了…"對於自己的小手段被允兒識破,太妍一陣氣結,萬不得已,只好答應~

 

onni,我說到做到,妳也要守信用喔!」

 

"好啦,知道了!"

 

達到目的的允兒一臉開心,轉過身後才發現後面有站人,小小的心臟差點被嚇破,「孝淵 onni,妳站在我後面幹嘛啦,是想嚇死我喔?」

 

「太妍?」,沉著一張臉,鮮少沒嘻皮笑臉的孝淵

 

「啊?」看孝淵的表情,允兒知道被發現了,「喔,嗯! Onni 妳怎麼知道?」,只能點點頭承認

 

「猜的,妳跟她什麼時候開始那麼熟? 她不來竟然是跟妳說?」

 

「太妍 onni 會來啦,她答應我了。」連忙解釋

 

「妳還有一個問題沒回答我!」不要看孝淵總是一臉愛玩樣,她只是不愛讀書,論起來,她可聰明的咧

 

「就上次那場 party 啊,我是和太妍 onni 一起離開的,然後再一起去正雅 onni 那裏聊很久,之後就熟了…」又不是做什麼虧心事,允兒老實說出事實

 

「所以妳下午是和太妍在一起吧? 才會不管怎麼問都不說?」

 

「嗯,我帶太妍 onni 去後山跑步運動,不過太妍 onni 似乎不希望被人家知道,onni,妳會幫我保密吧?!

 

臉色終於緩一些,笑著:「嗯,知道了,我只是最近很擔心太妍的情緒,她悶太久了,現在有妳陪著她,我也放心一點,允兒啊,謝啦!」,一臉放心的勾過肩,拍拍

 

「齁…,嚇死我,我也覺得太妍 onni 的情緒怪怪的,不過她沒想說的意願,我就沒問了,何必去想那麼麻煩的事,生活嘛,輕鬆點!」

 

「誒,林小允,我問妳,妳不覺得最近秀英和帕尼走太近了嗎?」

 

「嗯? 還好吧,就一個愛虧女生,一個愛講話,所以就剛好可以湊在一起啊!」,這邊呈現無憂無慮沒細想狀態

 

「是這樣嗎?」

 

「嗯,onni,妳放心啦,帕尼 onni 怎樣我是不知道,秀英 onni 其實不會亂放感情的。」

 

「我就是擔心這個啊,她不知道傷過多少想跟她玩多夜情遊戲的女人,我不想我們身邊的朋友也被傷害啊!」

 

「嗯嗯,我不這麼想耶,我倒覺得秀英 onni 愛玩歸愛玩,但是她分得清楚一夜情對象和朋友間的感情有什麼差異,我在日本看過她們二個抱在一起睡覺,極親密咧,但是喔,重點來囉,」允兒霎時換上神秘又誇張的表情,好像準備要講什麼大八卦似的,「什麼都沒做!」馬上換上不屑的臉,二手一攤,還白眼咧~

 

「啊?什麼都沒做? 崔秀英耶? 帕尼的身材也滿正的啊,什麼都沒做? 她是秀珍姐上身吧?!

 

「誒~,是不是? 妳光用聽的就覺得怪了吧? 更何況我還是親眼見到耶,所以 onni,不用擔心秀英 onni 啦,她不會讓對方有放情的機會!」

 

「對啦,妳們二個最會閃,一有個風吹草動什麼的,馬上就草木皆兵一樣,秀英我還可以理解,妳,我就不懂了,是怎樣,談個感情是會死掉是嗎,閃成這樣~」,對於允兒這種只愛玩樂,對於感情卻裝死到底的態度很不以為然

 

「我哪有,我只是不想在沒有很確定的心情之下就貿然跟別人交往嘛,這樣只是苦了對方…」

 

「是啊,搞曖昧就會,誒,允兒,我問妳,雅麗學姊的事怎麼辦? 妳打算怎麼處理? 這次妳沒地方閃啦,還是不會說『不』嗎?」

 

「我不知道耶,再想想吧,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現在沒想和她搞曖昧喔!」

 

「知道啦,妳搞曖昧的樣子我們又不是沒看過,知道雅麗學姊這次出局了啦!」

 

「嗯哼,知道就好,走啦,我不想聊這些,下樓去吃飯比較實在,快點,秀英 onni 這麼安靜一定是開始偷偷吃了,不行,我的牛肉…」,不想再針對感情話題多深談的允兒,快速閃避下樓,跟在後面一樣跑著下樓的孝淵怎麼會不知道允兒是在逃避,算了,自己其實也沒立場多說她什麼,感情終究是很私人的事,當事人不想多說,其他人就別多問,免得盡搞些餿主意壞了好事,這就得不償失了,不如像允兒說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