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03

小賢完全有經驗,千萬不能讓允兒和秀英在吃飯的時候坐在二隔壁,不然一定會打起來,所以長長的餐桌,孝淵、允兒、Jessica、孝敏坐一邊,小賢、秀英、TiffanySunnyYuri 坐在對面,這座位是小賢安排的,萬一允兒和秀英真的吵起來的話,她和孝淵可以一人一邊攔住二位食神,自己刻意不坐在允兒身邊是為了避嫌,避免被 Jessica 敵視,而 Jessica 坐在允兒身邊就不用說啦,孝淵暗虧小賢:「賢,妳什麼時候這麼想當牽線紅娘了?」

 

小賢略尷尬,臉微紅,「才沒咧,是允兒onni 比較可以讓 sica onni 笑,為了不讓客人尷尬,所以我才會安排每個客人身邊都有一個主人招呼好不好?」

 

「哦……,是這樣啊~,好~」,點到為止的孝淵也不再繼續拆穿下去,不然薄臉皮的小賢可是會惱羞成怒跺腳的喔!

 

雖然是狂飯,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一直沒跟 sica onni 太熱絡的 Yuri onni 嘛,看來不適合坐在 sica onni 身邊,所以當然只能安排坐到對面去,身邊是愛玩的 Sunny onni,這樣 Yuri onni 就不會太悶了,至於很恩愛的二位 onni,應該不會在意暫時被拆散吧,如果真的在意,到時候再請允兒 onni 用她的『小別勝新婚』理論幫忙好了~

 

海鮮泡菜火鍋的主廚是允兒,只看到她一臉興沖沖的先幫每人各裝一碗,然後再滿臉期待等待意見回覆,看她這一臉期待的模樣,完全可愛,讓 Jessica 不由得興起逗弄之心,只見她喝一口湯,然後再深皺眉頭、快速放下湯碗,一臉嫌棄模樣,讓允兒大為緊張,跟著趕緊喝了一口,微酸微辣,然後有濃濃高湯香,也不鹹啊,再吃一口鯛魚,沒腥味,很ok啊,那怎麼會是那個臉?

 

看著允兒滿是疑惑地,不怕燙似的趕緊大口喝湯,再快速吃下一片鯛魚,歪著頭,嘴巴叭咂叭咂的不斷試味道,又是疑惑又帶點沮喪,完全好笑,怕她真的失望了,Jessica 這才用手指戳上允兒軟軟的臉頰,「怎麼了? 很難喝吧?!」,話音帶有濃濃戲謔聲線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喝啊,我剛剛在吧檯那邊有試過味道耶,嗯…,原來 onni 不喜歡這個味道啊,早知道不煮這個湯了…」,雙肩下垂,允兒還真的有些失落了

 

直接笑倒在允兒肩上,Jessica 還不忘直拍打著允兒,「允兒,妳有這麼好騙喔? 哈哈哈…,騙妳的啦,很好喝,我很喜歡!」

 

這邊馬上跳腳,「呀,onni,妳騙我? 看我怎麼報仇!」話還沒說完,允兒就猛的一把抓過 Jessica,一臉愛玩的假裝兇狠樣,緊緊扣住 Jessica 讓她無法脫逃,另一手直接往腰間哈癢去,「啊,啊,啊,哈哈哈…,癢癢癢~,哈哈…,允…允兒,住手,住手,啊~~」,這下可好了,逗人的反被噬,癢的 Jessica 逃不開、閃不掉,只能在小小的椅子空間裡,東鑽西躲,優雅藝人形象盡失~

 

彷彿若無旁人似的,允兒一邊問:「好不好喝? 好不好喝?」,一邊不斷搔癢,Jessica 一下半跳腳,一下只能鑽進允兒懷裡,嘴裡不斷嚷嚷:「好喝,好喝~,允兒啊…」,笑著求饒,玩了好一下,允兒才甘願放開攻擊,一手還是緊扣住 Jessica 的肩膀,另一手輕掐住 Jessica 下巴:「喝掉!」,完全命令

 

「好啦,那妳不能再搔我癢喔!」,這邊輕喘氣,手指著允兒,警戒,餘悸猶存~

 

「看妳表現。」高傲的不願意答應

 

「哼!」,嘟嘴皺鼻對著允兒重哼一下,以示抗議,但 Jessica 還是乖乖地轉回頭喝湯

 

允兒其實一直是摟著 Jessica 的,二人都沒覺得有什麼怪,看著 Jessica 認份的喝了幾口湯,允兒笑開懷,手掌直接摸摸 Jessica 後腦,輕聲溫柔:「onni,喝慢一點,小心燙啦!」

 

小抬頭,嘟嘴抗議:「我怕妳嫌我動作慢啊!」

 

看她一臉小可憐,允兒不由得重重的揉揉 Jessica 的後腦,滿臉笑,「哈哈哈…,會怕齁,會怕就好,好啦,不嫌妳啦,慢慢喝。」

 

「哼!」,任性撒嬌的哼口氣,卻帶上滿臉笑意繼續喝湯~,允兒的手這才放開 Jessica,笑笑地坐好,把自己碗中的湯喝掉,完全無視於周遭眾人的傻眼~

 

如果這不是曖昧,什麼才是曖昧? 這二個現在是在打情罵俏是嗎? 動作是沒有多親暱啦,但是那個眼神傳遞…,是怎樣? 一個要不要這麼撒嬌,另一個要不要這麼愛整人似的寵溺啊,當我們都瞎了是嗎? Sunny 心裡不禁咒罵:『鄭潔西卡,妳好歹也是當紅一線偶像明星,可以矜持一點嗎?』

 

這二人完全沒發現自己剛剛的笑鬧是掀起多高的巨浪,Jessica 回復一貫優雅,繼續喝著湯,神經很大條的允兒則已經開始和秀英展開食物搶奪大戰,意外沒搶到一片韓牛的允兒,氣的人都從椅子上跳起來,吃個晚餐而已,要不要這麼認真啊,Yuri 趕緊從另一邊的烤爐上夾過一片韓牛給允兒,「好了,小允,不要氣,這片剛烤好,喏,先給妳。」

 

趕緊用筷子夾住,一大口塞進嘴巴裡,一邊還要忙著講話:「Ouri wonni,係係,這仆速氣不氣的溫題,速輸英的溫梯…」,一臉認真,又乖乖坐下

 

什麼啦,老外學韓文喔,搞得 Yuri 又氣又好笑,「好啦,吃下去再講話,妳是想噎死就對了!」

 

趕緊一大口柚子茶,「哈…」,還舒服的哈口氣咧,拿起筷子,「真的~,真的會噎死,好,繼續!」,還來啊~,這個人現在眼裡只有食物吧

 

正專心噌著鮭魚下巴的允兒,埋頭苦幹中…,身旁的 Jessica 卻突然輕推拿筷子的右手,嘴裡咬著魚肉還不捨得放開,只略歪過頭,疑惑:「嗯?」

 

「我要菜包肉。」,有些嬌縱的表情

 

「喔!」,嘴裡咬著骨頭,放下筷子,半站起身,拿過一片生菜放在 Jessica 的盤子上,「喏!」,然後又繼續拿起筷子再夾下一塊魚肉,一臉不專心

 

「呀!」,哪有人這麼不解風情的

 

「嗯?」,終於甘願認真看人了,油油的嘴唇:「onni,怎麼了?」

 

有點來氣,沒多說話,只是指指盤中的生菜,允兒又是不忘再塞一口魚肉進來,「自已弄啊!」,還是這麼不體貼? 氣的 Jessica 一掌拍上肩頭,允兒哎了一聲,但卻大概懂意思,直接拿起盤中生菜,一邊念:「齁…,要我幫忙包肉要講啊,只有說我要,我怎麼知道妳要怎樣,真是的,自己話不講完全還打人,我欠妳喔,」嘴巴一直念,手沒停,夾過一片韓牛,細心的沾上佐醬,幾片泡菜,包好,遞過去,「onni,喏,妳的菜包肉,拿好,小心滴醬汁喔!」,細心的傳送到另一人手上,趁著 Jessica 一臉開心地接過,張大嘴咬下的同時,允兒的手掌還攤開虛置於 Jessica 下巴下方,做接住湯汁準備,另一手還不忘抽過一張衛生紙,一等 Jessica 咬下一口後,趕緊幫她輕擦一下嘴唇,「小口一點啦,onni 妳還小喔,吃成這樣,喏,衛生紙自己拿好,真麻煩~」

 

雖然被嫌麻煩,Jessica 鼓著滿嘴的食物,沒辦法說話,卻看著允兒,給了個幸福的笑容,允兒只是無奈的翻白眼,一臉被吃定的樣子,「onni 慢慢吃,下次要我幫忙直接說明白點啦,不要一直打我,不然我就不幫妳囉,知道嗎?」

 

「嗯!」,這邊聽話的點點頭,Sunny 又氣了,她說什麼妳都點頭,我說什麼妳都要討價還價,那乾脆讓允兒當妳的經紀人好啦!

 

 

©

搶奪食物的大戰仍持續進行,小賢忙著勸架,孝淵只顧看好戲,偶爾竟然還跟著加入戰局,允兒仍持續忽視另一邊不斷投射的眼光,這一爐好不熱鬧,而另一邊一樣熱鬧,只是少了恐龍掠奪食物的畫面,好看多了~

 

近八點,太妍才終於出現,對於第一次造訪點子王的人,身為主人翁的允兒第一個衝出去停車場接人,『不准說我們有私下見過面喔!』,點點頭,套好招,允兒答應了太妍的要求,只展現熱絡的主人氣息,為了不讓太妍有一個人獨自悶的幾會,孝淵特地往左邊坐一個位子,讓太妍坐在允兒和她中間,這樣既不用跟 T²J 成員有過多的接觸,也不至於會一個人坐在桌邊沒人理會

 

好客的允兒整個開心,呈現人來瘋狀態,不用一分鐘,太妍眼前的碗盤都放滿食物了,還要夾過來啊? 太妍連忙按住允兒的手:「允兒,好了,暫停! 我一下子吃不完這麼多東西。」

 

「喔,對齁,那 onni 妳先喝熱湯,妳盤子裡的東西我幫妳消化一下。」,還真的說到做到,允兒快速的夾起太妍盤中的味噌雞腿,直接放入自己口中,咬下!

 

這是什麼畫面啊,哪有人夾菜給別人吃,然後自己又搶回來吃的? Jessica 不禁拍上允兒肩側:「呀,林允兒,妳那不是夾給太妍的嗎? 怎麼又拿回來吃? 妳真的想吃,這邊還有啊,幹嘛跟太妍搶?」

 

「唔…」,一邊吃痛的抖抖肩膀,一邊仍不願放開雞腿,門牙咬住雞肉,講話聲音只從嘴縫邊鑽出:「不是啦,onni,是太妍 onni 說她盤子裡東西太多,我先幫她吃掉一點,等她湯喝完了,我再夾過一些熱的烤肉給她嘛,不然等她有空吃到這些肉的時候,肉都涼了。」

 

一聽到有吃的,秀英馬上有反應,連忙站起身,長手跨過烤肉爐,直接要搶太妍的盤子:「林允兒,妳剛剛夾走一大堆,我想說是給太妍吃的就算了,結果妳竟然是自己偷偷吃? 拿過來,我也要!」

 

小雞腿肉已經進到肚子裡去了,正準備要吃下串燒香菇的允兒,趕緊咬著竹籤子,連忙快手搶回盤子,立馬往後快速跳開,就是不讓秀英碰到:「秀英 onni 不能搶,這是太妍 onni 的!」

 

哇咧,叫我不能搶,結果妳自己整盤抱走,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秀英哪管得了這麼多,直接繞小半圈跑去桌子對面,想直接搶奪,趕緊吞下一口柳橙汁的小賢,連忙放下杯子跟著起身,急著伸手想抓住秀英,一個嘴裡還咬著食物卻笑著快跑開,身後跟著二個氣急敗壞的人追著,完全混亂的場面~

 

「二位 onni,都給我站住!」這二個幼稚鬼,逼得小賢不得不破口大罵,「秀英 onni,明明桌上就還有東西可以吃,幹嘛這樣要這樣搶?」

 

「對嘛,對嘛!」,允兒閃得遠遠的,卻不忘大表贊同

 

允兒不出聲還好,一出聲也被罵臭頭:「允兒 onni,妳還說話? 妳怎麼會咬著竹籤就這樣跑? 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東西拿過來!」小賢對著允兒直接走過去,伸手

 

「喔!」,乖乖地交出手上的盤子,允兒一臉無辜

 

不得已,乖乖坐回位子,這下,可嚇到太妍了,孝淵則是一臉習以為常的夾了一隻草蝦給太妍:「她們二個吃飯不這樣吃會沒辦法消化,不要理她們!」

 

把只剩半盤食物的盤子還給太妍,小賢剛好聽到這句話,略嗔:「onni,妳還說,都不來幫我一下…」,一聽到抱怨,孝淵就狗腿了,馬上裝了一小碗蔘雞湯過去:「賢,來,喝點雞湯降火氣喔!」

 

雖然還是有些嘟嘴瞪過去,但還是好好地接過大獻殷勤的那碗湯,沒東西好搶啦,允兒和秀英又重修舊好的各自回座繼續奮戰,不過允兒剛剛危險的愛玩行為,讓剛坐好的大腿挨了一巴掌,允兒一邊揉腿,一邊鼓臉嘟嘴,頭轉向右邊,一臉無辜地看著 Jessica,這邊也老大不客氣,橫眉豎目:「看什麼看? 誰叫妳要做那麼危險的事? 我要吃蝦,幫我剝!」

 

「喔,哪有人這樣的,又打我,又要我服務,餐廳服務生也沒這麼慘吧!」,把手擦乾淨,乖乖聽話照做,但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夾過幾尾蝦子到碗裡,認分的剝蝦殼中,Jessica 笑笑的輕敲她額側一下,過一會兒,拍拍允兒的肩,叫她轉頭:「啊…,這樣可以了吧?! 甘願沒?」,一片海鮮煎餅

 

「嘻嘻…,嗯!」,笑的傻兮兮的,滿足的瞇著眼,咬咬咬…

 

坐對面的 Tiffany 實在是忍不住想調侃一下 Jessica,想了一下,直接對著允兒:「允兒啊,妳和 Jess 和好囉?」

 

「嗯? 帕尼 onni 為什麼這樣問? 我們沒吵架啊!」,一尾剝好殼的蝦子被好好地放進 Jessica 碗裡,允兒神色自若

 

「沒吵架? 那請問這二、三個禮拜不連絡是怎麼回事?」

 

「忙!」,一個字,簡簡單單帶過

 

「忙什麼? 我記得妳們明明就吵架不是?」無視 Jessica 拋過來的眼神,Tiffany 才不讓允兒輕易閃過咧

 

只看到允兒不疾不徐,氣定神閒地拿起一尾剛剝完殼的蝦子,然後突然站起身,快速的把蝦子塞進 Tiffany 口中,「onni,吃蝦,不要說不好聽的話!」,這下子可讓大家笑翻了,沒想到允兒會來這招,孝敏不禁對允兒比個大拇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