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04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過去,大多數的人都停筷了,Yuri 開始有點懊惱,不該讓二大食神負責餐點準備的,分量真的多到有點過了頭,這可是拿點子王上一季股東分紅的錢出來買的食材耶,可千萬不能浪費了,整桌只剩下允兒、秀英和晚到的太妍還在繼續奮鬥,一點都沒有辦法再塞任何食物進肚子裡的 Jessica 不禁好奇:「允兒啊,妳還沒飽喔?」

 

「還沒啊! Onni,妳吃飽囉?」,一臉不可置信

 

「吃這麼多還沒飽? 允兒,妳的胃是無底洞吧?」,這邊才是真的不可置信吧~~

 

「嗯? 有吃很多嗎? 還好吧~」,一邊專心烤著牛小排,一邊回答 Jessica

 

「還好?」,傻眼…

 

「是真的還好啊,不然 onni 妳摸摸,」允兒突然抓住 Jessica 的手,直接蓋在自己的肚子上,還一臉認真的上下搓搓,「妳看,我的肚子沒鼓起來吧!」

 

肚子是真的沒吃飽的鼓脹啦,但是隔著薄薄的衣服,仍是可以清楚感受到允兒的體溫,隱約都可以感受到衣服下的柔滑,Jessica 連忙把手抽回,略羞紅,推一推允兒,「嗯,快吃!」,霎那間,連看都不敢看允兒,不遠處的 Yuri 對這一切看的一清二楚,連允兒沒注意到的嬌羞、其他幾人對 Jessica 的揶揄眼神,通通盡收眼底,不禁怒火中燒,強壓情緒,Yuri 有些責備的話音:「小允,妳幹嘛抓人家的手去摸妳的肚子啊,也不想想人家會不會在意?」

 

是允兒的神經真的很大條還是真的不以為意,完全不理會 Yuri 特意換上的親密稱呼,也完全不在乎那份責備,一口干貝,抬起頭,一臉坦蕩蕩,對上眼,眼神清亮,「sica onni 不會在意的啦!」

 

「是啊,sica 當然不會在意啊,那是允兒的肚子嘛,允兒都不在意了,sica 怎麼會在意呢,嗯? 是不是啊~?」,這邊的孝敏,話是對著允兒說的,眼神卻是瞅著 Jessica,挑眉~

 

裝傻、裝酷是 Jessica 的強項,太妍還曾經說過這真的是『特異功能』啊,果然,現在,是發揮『特異功能』的最佳時機,Jessica 選擇沉默,允兒則是完全沒注意到這邊在說什麼,只是一直點頭,專心的夾過一片海鮮煎餅,沾醬,塞到嘴巴裡,左點點右點點,真不知道她現在的點頭是在回覆孝敏的話呢~,還是東西好吃到開心的搖頭晃腦,看她這副蠢樣,再看看 Jessica 的嬌羞,Tiffany 有股快被允兒打敗的感覺,直接問上允兒:「允兒,妳是石頭嗎?」

 

很認真地搖搖頭,「不是啊,我是炸彈,炸彈超人,秀英 onni 說的!」,夾一口泡菜

 

「噗………」,萬萬沒想到有人會這麼大方的承認自己的臭脾氣,太妍一個不注意,噴飯…

 

「哎呀,太妍 onni~,髒死了妳!」這一下可讓允兒嚇得急跳起身,有潔癖的她深怕被沾到

 

連忙接過孝淵的過來的衛生紙,一邊擦嘴,「不小心嘛,都妳啦,哪有人這樣承認自己是炸彈超人的!」,太妍一邊抱怨~

 

「又我? 什麼都賴我? 跑沒我快賴我作弊,現在連噴飯都賴我,onni,哪有人這樣的啦 !」一時沒注意,只嘟嘴抗議,允兒意外說出跑步話題

 

太妍突然一陣緊張,「呀,閉嘴! 妳再講,我就告訴 sica 說妳手燒傷的事情喔!」連忙反擊威脅,太妍一邊吃進一口烤魷魚,一邊和允兒鬥嘴

 

「呀,那件事 onni 答應過不說的喔,哪有人這時候拿這個來威脅我啊!」允兒氣的一塊子叉進太妍碗裡偷走一片豬肉,快速塞到嘴巴裡,咬咬咬…,瞪眼~

 

面對其他幾位藝人的詫異,點子王的成員都快暈倒了,『林允兒,妳是智障嗎?』,還沒來得及讓點子王的人提醒允兒,太妍自己又回嘴:「誰叫妳要把我的事情說出來!」

 

「我哪有?」,一邊吃東西,一邊極其無辜的委屈

 

「哪沒有? 那妳剛剛沒事幹嘛提到跑步?」

 

「嗯? 我有嗎?」,咬著烤玉米的人牙齒還扣在玉米上,連人帶玉米歪過頭去看著太妍

 

「嗯哼!」,用著『我不會騙人』的眼神用力點點頭

 

「允兒,妳有什麼事情是不想讓我知道的嗎?」允兒身後突然傳來冷聲,Jessica

 

動作小暫停一下,怎麼有股血液衝不上腦、脊柱開始急速冰凍的感覺…,那一門牙的玉米,現在是該咬還是不該咬下啊? 允兒沒敢多回身,對上孝淵擠眉弄眼,直討救兵,孝淵似笑非笑、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太妍則又是恢復事不關己、默默進食的狀態,氣的允兒不自主的伸手過去在她大腿上招呼一下,『沒人救我,算了,我自己見招拆招!』,略鼓個臉,輕咳一下掩飾尷尬,頭轉回正面,允兒趕緊坐好,「咳…,沒有啊,onni 妳想問什麼就問啊!」,裝作若無其事

 

「那妳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啊,妳有什麼事情是不想讓我知道的嗎?」,這邊是明顯不悅的口氣

 

「我…沒有啊…」,還在裝死,演的一臉無辜,卻看到 Tiffany 的滿眼狐疑以及秀英疑似正在出賣她的耳邊悄悄話動作,允兒心中警鈴大作,只希望自己現在可以像『X戰警』一樣,用目光殺死秀英~

 

「好,妳不說算了,那以後什麼都不用跟我說了。」Jessica 也不多逼問,直接二手一攤,關係切乾淨

 

「呀呀呀,onni…」趕緊轉頭看著 Jessica,眼露無辜

 

「嗯?」挑眉

 

onni 啊,幹嘛這樣啦~」慣性使用無辜撒嬌,企圖蒙混過關~

 

「沒幹嘛,我吃飽了,先過去那邊。」見允兒還是企圖裝死,Jessica 決定說到做到,指指沙發,直接起身,準備離開餐桌

 

這個堅持可讓允兒嚇了一跳,Jessica 一向都是寵她像寵孩子一樣,颱風夜後,二人算是正式認識了,而從認識到現在,Jessica 都是事事順著她,連工作時候不允許被打擾的習慣也都嘟嘴的默默同意,這次卻全然不同,擺明就是耍脾氣,而且還是說到做到的那種,開~玩笑! 這種耍脾氣一個處理不好可是會成真的呀,允兒連忙起身抓住 Jessica 的手,迫使她停下腳步,「onni,不要這樣。」

 

「……………」,沒甩開手,卻也不願回身或是回答半句

 

「嗤嗤…,小允~」,秀英小小聲的喊一下允兒,手指比比二樓,暗示『上樓去談!』,允兒會意的點點頭,靠近 Jessica,小聲:「onni,等我一下,我們上樓談談。」

 

話才剛說完,允兒也不管 Jessica 同不同意,先放開抓住的手,迅雷不及掩耳,猛的反扣住太妍的脖子,翻轉,「onni,被妳害死了啦!」

 

「呀呀呀,痾…,放…放手啦,咳…,吃東西~,會死啦!」,還好剛好沒在吃東西,不然肯定噎死,但是允兒剛開始一勒上脖子的時候,確實沒有控制力道,讓太妍梗了一下

 

略放鬆手臂力道,允兒還是冒煙狀態,「還說? 我真的想把妳勒死~」,沒太大聲,這些話是在太妍耳邊說的,猙獰~

 

「好啦,上去好好講一下不就好了,放開我啦,誰叫妳把我的事說溜嘴,等一下上樓不可以說溜喔!」一樣小聲回覆,一邊還是不斷扭動,極力想擺脫~

 

略表演想殺人神情,允兒收緊手臂力道,再一勒,「吚呀!」,再次聽到太妍的哽喉音,允兒這才甘願放開手,轉身拉住 Jessica 的手,直接上二樓去談談,點子王成員心思各異,看好戲的看好戲,在意的在意,準備待會兒上去收屍的也做好拿報紙的準備了,沒了允兒在身邊跟自己打鬧的太妍,又恢復成一片安靜沉默模樣,埋頭猛吃,利用專心吃喝的模樣,安靜的逃避那股投射過來關心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