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10

晚上,快9:00,允兒明顯的心不在焉,滿是不耐煩的坐在前方接待沙發上,心裡不斷叨唸:「沒事開會幹嘛啦~~~」,一直掐著自己的手指,提醒自己待會不要再衝動說出什麼不應該說的話了~

 

臨時招開的股東會議,大家覺得無所謂,小賢卻還是決定要避嫌,所以下課後不過來點子王,秀英也事先跟 Tiffany Jessica 打聲招呼,希望二人暫時先不要跟這邊聯絡,讓大家專心開會,8:50,比預期早,Yuri 的車聲出現在車道,允兒明顯閃過一絲不知所措,孝淵貼心地坐在允兒身邊,拍拍她手背,要她先不要想太多

 

三分鐘後,門前來客報知音響起,讓大家都知道某人進門了,Yuri 調整好呼吸,一派輕鬆,揮揮手:「Hi,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Yuri 這表現,秀英和孝淵同時舒出一口氣,『好險~』,允兒卻仍是顯得侷促,連忙起身,有些慌張:「oonni,妳回來啦,那個…喝點什麼嗎? 我…我去幫妳倒!」

 

「熱巧克力,熊拉花!」,一副吊兒啷噹模樣說出讓允兒停下腳步的話

 

秀英緊皺眉,馬上站起來,喝聲:「Yuri!」

 

左看右看,看著二個人一臉不悅的責備神情,看著允兒僵住不轉過身的背影,Yuri 這才大笑出聲,同時往允兒方向走去,「幹嘛僵住啊? 怎樣? 我很嚇人嗎?」,一臉熱絡的拍上允兒的肩膀,「還是不肯給我熊拉花吧? 哈哈哈…,開玩笑的,妳真的拉給我,我還喝不下去咧,妳不用忙,我自己倒水喝就好了!」,再拍拍肩,越過允兒,直接走去吧檯

 

onni…」,允兒不是不知道這個暗示,只是不知該做何表態,苦笑著~

 

「允兒啊,幹嘛特別招呼我? 我以前忙完回來也沒看妳這麼殷勤,怎麼? 我休個假回來,想我了?」,一邊喝水一邊走到允兒身邊,捏捏她臉頰

 

「嗯!」,老實的點點頭

 

「呵呵呵…」,輕輕拍拍允兒臉頰,Yuri 笑著看她:「對這句話不要亂點頭,我會想歪的!」

 

onni…」

 

收起情緒,Yuri 大方地拍拍允兒肩膀:「允兒啊,老實說,今天再看到妳,我還是有喜歡妳的感覺,」輕摀住允兒想說些什麼的嘴,Yuri 自己接著說:「但是又沒那麼喜歡了,既然妳都說得那麼明白,我不笨,聽得懂韓文,我也不想死纏爛打搞得大家不愉快,這樣好了,我們來做個約定,如果我們到了 50 歲,都還沒有找到生命中的真愛,那我們就在一起,然後一起變老,ok?」

 

允兒笑了,這幾天以來…終於真心的笑了,「嗯!」,點點頭,猛的抱上 Yuri,忍了好幾天的委屈,化作二行清淚,流下…

 

「傻允兒,哭什麼哭? 妳不知道這樣我會很丟臉嗎? 要我跟人家說:『好啦,我不追妳了!』,然後那個人才會理妳,這樣顯得我很不值錢耶!」,Yuri 不斷輕拍允兒背部安慰,不忘自嘲

 

允兒輕推一下 Yuri,「onni…」

 

「好了,好了,不哭了,哪有人被人家告白還一副痛苦樣啊,嗤…,不是要開會嗎? 去洗洗臉,等一下過來開會,嗯?」

 

點點頭,吸吸鼻子,「嗯!」

 

趁著允兒去洗臉的同時,孝淵笑笑地看著 Yuri 的處理得當,「喲~,現在這是哪位啊? 啊~~,這不是我認識的 Yuri 嗎? 那上禮拜那位又是誰啊?」

 

對於這份調侃,Yuri 瞪過一眼,喝著水,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一派輕鬆自然,「那是我爸在外面偷生的,不關我的事!」

 

「哈! 還賴給妳爸! 好啊,要不要我打個電話跟妳爸報告啊?」

 

「去啊! 搞不好權爸爸會問妳說:『阿是外面的哪一個啊?』,到時候反而是妳難解釋喔!」,Yuri 笑笑的頂回去

 

「嗤…,誒,權俞利,我問妳,妳什麼時候要再病發?」

 

「幹嘛?」

 

「把允兒帶走啊,我才不想讓她再被妳欺負咧!」,擺明偏心

 

「呀,是我告白失敗,妳護著允兒幹嘛?」,Yuri 明顯跳腳

 

「哈,我心疼她啊,怎麼? 不行喔?」

 

「呀!妳…!」

 

「哈哈哈,好了啦,沒事就好,Yuri 啊,還好嗎? 要講那些不容易吧?」,秀英笑著攔下二個愛玩的小孩,雖說她平日也是會加入戰局,但是今天早上的談話,讓秀英不由得關心一下Yuri 的情緒

 

「嗯,還好,在家裡想的時候比較難,本來以為這一切會很不容易,說出口後,才發覺輕鬆…,說不在乎是騙人的,但是…,還好啦,還可以面對!」,這邊是釋懷的閒逸輕笑容

 

 

©

股東會議的目的其實只是在逼 Yuri 回來面對,既然 Yuri 都這麼一派輕鬆了,大家反而沒什麼好談的,只逼著 Yuri 不准再放大假,秀英早就幫允兒把隔天的 case 排掉,打算逼著允兒好好休息二天,現在 Yuri 歸隊更好,自己把自已的 case接回去,不得上訴!

 

好久沒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的允兒,意外的沒受到任何驚擾,昨晚在大家開完會後,把手上的案子做一個結束,凌晨 2:00 上床睡覺,竟然到了隔天下午 4:00 才甘願清醒,躺在舒服的床上,允兒還不願起身~

 

扭開床頭燈,把枕頭疊好,直接坐起身靠在床頭邊,發個小呆,過一下才拿起床頭音響遙控器按一按,最近喜歡聽的【Anytime】從音箱中竄流而出,允兒舒服的深呼吸一下,拿起放在床邊矮櫃上的手機,按下開機鍵檢查一下,看看她這個萬人迷有沒有人找…,果不其然,一堆簡訊聲 叮咚…叮咚… 不斷傳來,聊天室裡有 43 封未讀訊息,媽呀,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先點開簡訊部分

【允兒,妳跑到哪裡去了? 再不出現,我們幾個團員都快被一頭爆走的白羊給殺了…】,from:白雪死小孩

【允兒…,我好無聊喔,妳在哪裡? 回我消息好嗎?】,from:任性小公主

【小允,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妳來找我好嗎? 我想跟妳吃晚餐!】,from:雅麗學姐

【林允兒,快出現,我們現在在錄音,有個狀況不佳的人一直 NG,老師都快翻臉了!】,from:白雪死小孩

【林允兒,孝淵說妳今天休假,但是又不肯說妳去哪裡,快出來!】,from:白雪死小孩

【又 NG…,一個早上 NG 八遍,林允兒,妳要不要出個聲啊?】,from:白雪死小孩

sica 一整個早上心情超差,午餐便當吃沒多少,只是動不動就拿手機出來嘆氣,誒,林允兒,妳到底死哪去啦?】,from:白雪死小孩

【允…,怎麼沒理我? 記得晚上過來載我喔,我想吃牛排!】,from:雅麗學姐

【啊,對了,妳來的時候幫我帶一杯奶茶過來,要以前我愛喝的那一家喔,快點,七點過來!】,from:雅麗學姐

【在忙嗎?】,from:任性小公主

 

哇…,哪來這麼多訊息啊,看的我眼睛都酸了,太妍 onni 也真是的,一直跟我說 sica onni 的事情幹嘛? 好了,該看聊天室訊息了,嗯……,先看秀英 onni 的好了,反正才一則訊息

【小允,太妍有打電話過來問孝淵說妳在那,我們只說妳休假,沒說妳在樓上睡覺,免得妳被打擾,醒來記得回電給人家。 p.s:妳什麼時候跟太妍這麼熟啦?】

 

呿…,這句話上來講就好了,幹嘛還要傳訊息啊,真是的~,好了,下一位,Yuri onni 的好了,一樣一則

【林小允,孝淵說休假的人就不要待在點子王吃飯,所以經過股東們投票一致決定,今天不準備妳的伙食,妳起床後自己出去覓食喔!】

 

什麼嘛…,那有人連飯都不給吃的啊,這樣是在虐待兒童吧,而且還這麼直接跟我說不給我東西吃,這不是擺明宣告說:『對! 我就是要虐待妳!』,真是的,果然是最毒婦人心,拒絕告白,不跟她交往,就打算活生生把我餓死啊,嗚嗚嗚…,Yuri onni,妳好狠心啊,我們多年友情,妳就這麼捨得? 嗚嗚嗚…,算我看錯妳了!

 

好了,內心戲演完,下一位! 嗯…,哇~,sica onni,妳要不要這麼誇張啊,41 封訊息,妳早上不是在忙嗎? 哪來這麼多時間傳訊息啊?

【允兒,這幾天很忙嗎? 怎都沒什麼消息? 妳該不會又突然想到什麼事情在生氣了吧?】,什麼嘛,真的以為我是炸彈超人喔~

【我今天錄日文單曲,好不順喔,我日文沒太妍她們強,忘詞了…】

【結果剛剛高音沒拉好,尾音飄掉,被老師罵…】

【允兒,如果我說我想跟妳聊聊天,妳會閒我煩嗎?】

【好啦,沒事啦,妳還是先忙啦,有空再說吧…】

【結果剛剛秀晶被我罵,因為她沒事打電話過來煩我,然後我就把氣出在她身上,我很不應該吧,我真是個失敗的姐姐…】

【我被錄音老師大罵了,說我今天狀況太差,叫我不要錄了,下午回家休息,唉…,today not my day @_@

 

叭啦叭啦一堆碎碎念心情,看得出來 Jessica 的心情是真的很差,允兒還坐在床上,對於這麼多人找她這件事,只是一直笑笑地看著,心裡挑了一下,選擇性回覆,抓抓頭髮,按下撥出鍵,「喂,onni,我允兒,找我?」

 

「小允!」,接電話的人明顯驚訝

 

「呵呵呵…,onni,妳幹嘛這麼驚訝啊? 是啊,是我啊,林小允!」

 

「啊,對不起,我忘記了!」

 

「嗯? 對不起什麼?」

 

「我…我剛剛好像不小心叫妳『小允』,我忘記那是點子王的人專屬的稱呼,對不起…」,話筒另一端的人,明顯的小心翼翼

 

「哈哈哈…,onni,妳說什麼呢,妳一樣可以叫我小允啦,高興叫我什麼就叫什麼,ok的,我不會不高興,對了,onni,妳今天心情不好喔?」

 

「啊? 喔,嗯!」,最後一個音明顯失落

 

「呵呵呵,onni,妳怎麼了? 我心情還不錯耶!」

 

「嗯? 是喔,case 很順利? 今天什麼 case?」,雖然關心允兒,但卻是提不起勁的聲音

 

「嘻嘻…,睡覺 case!」

 

「啊? 什麼?」

 

「哈哈哈哈…,我今天休假啦,前幾天太累了,所以被排休假二天,因為不想被吵,所以手機關機啦! Onni,妳現在在哪?」

 

「在家,幹嘛?」,更悶了,休假也不說一聲,害我擔心一整天~

 

onni,我們一起吃晚餐好不好?」,允兒做出認識以來第一次正式吃飯的邀約

 

「啊?」,這邊則是萬萬沒想到

 

「嘻嘻…,反正妳心情不好想跟我說說話,我前幾天也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那不如就乾脆湊在一起吧,onni,妳是藝人,跟妳去餐廳吃飯不方便,妳等我,我聯絡一下,看有沒有祕密基地可以用,好嗎?」

 

「嗯,好吧!」

 

onni 啊,笑一下嘛! 可以吃飯了耶,那是開心的一件事啊,笑一下嘛,好不好?」

 

「嗯,嘻嘻…」

 

「呀,onni 假笑! 我要用視訊逼妳對我真笑囉!」

 

「不要啦,幼稚,妳先去連絡,等一下再通電話!」,這邊還是明顯的情緒低落,沒什麼興趣跟允兒玩樂,不過比剛接電話時要有精神一點!

 

「好啦,那我順便刷牙洗臉,等一下再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