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09

onni,我很好,只是最近的案子真的很多,所以超忙,沒什麼時間和妳多聊天,sorry~~

連著幾天,允兒都沒跟 Jessica 通電話,不是忙到手機沒接,不然就是忘記要回電,Jessica 傳了訊息給允兒,也都是在幾小時後才會變成『已讀』的狀態,對於閒聊的訊息內容,允兒就大多只是看看,卻沒回覆,偶爾就傳個表情符號過去,代表知道了,五天後,允兒似乎覺得自己太過了,深夜 1:00,傳了封訊息過去,道個歉,也當作交代。

 

1:00 她還沒睡? 躺在被窩裡,呈現半迷濛狀態的 Jessica 被突然傳來的訊息聲給驚醒,連忙起身,猛的從床頭櫃上撈過手機,看著訊息內容,沒有被忽視多日的不滿情緒,反倒是濃濃的心疼,按下綠色電話圖示,撥過去……

 

連續幾通電話都沒人接,一陣納悶,剛剛不是才傳訊息過來嗎? 這麼快就睡了? Jessica 滿腹疑惑的換個號碼,直接打到點子王的室內專線,……幾通電話,都是沒人接的狀態,這樣的允兒,更讓人擔心,Jessica 趕緊改撥秀英的電話~

 

「喂,sica,這麼晚了什麼事啊?」,接電話說晚的人卻明顯的有精神

 

"秀英,剛剛允兒傳了訊息給我,我再打過去就沒人接了,妳知道她在哪裡嗎?"

 

「她今天在工作室啊,沒人接? 怎麼會? 我撥過去,等我一下喔!」,秀英歪一下頭想了想,放下書,從床上起身,套上拖鞋,走去茶几邊拿起家裡電話撥過去,二耳二支電話,一支無聲靜待消息中,另一支卻是待接聽的響聲,一樣,幾通電話都沒人接,怪了? 「嗯? sica,允兒的手機和工作室電話都沒接,妳再等一下喔,我用電腦連回公司的網路監視器看一下。」

 

"嗯,好,我等妳。"

 

秀英俐落的打開 NB,點開監視程式,快速的輸入帳號密碼後,第一個選擇的就是後方工作室的攝影機,畫面上接著出現允兒的身影,『嗯? 人在啊,那幹嘛不接電話?』,仔細一看才發現允兒戴上頭戴式耳機,專心的盯著電腦上的畫面,過一下,手快速的在鍵盤上敲啊敲的,然後再看一下螢幕上播轉的畫面,過一下又還是敲啊敲的,這樣的動作,秀英完全看得懂,再切去排程系統看一下,啊~~,難怪她這麼拼命!

 

sica 啊,妳還在線上嗎?」

 

"嗯,我在!"

 

「我看到允兒了,她在位子上,只是戴著耳機在忙,所以才聽不到電話鈴聲啦! 我了看一下排程,她明天早上 10:00 有一個新人婚宴開場短片要交件,所以現在應該是在趕工中,沒事啦!」

 

"喔…,只是想說她怎麼沒接電話…"

 

「呵呵呵…,sica,忘啦,我不是有說過,我們這些人忙起來是很認真的,所以會這樣是很正常的,不是嗎? 好了,允兒沒事啦,妳也不要去吵她,很晚了,妳先休息吧,明天我到公司再叫她跟妳連絡,ok嗎?」

 

"嗯,好,知道了,不好意思打擾妳了,妳也早點休息,謝謝啦,晚安!"

 

 

終於成功把 Jessica 安撫下來的秀英,卻是緊皺眉頭的沉重,看著監視畫面,表情越來越生氣,拿過手機,撥出…,「孝淵,是我,秀英!」

 

"嗯,幹嘛?"

 

「妳明天早上買個早餐帶過去給允兒,然後逼她睡一下,早上 10:00 客戶來看片子的話,由妳代替接待,我去找 Yuri!」

 

"嗯? Okok 啦,只是妳幹嘛突然一肚子火?"

 

「小允到現在還在忙,都幾點了還在剪輯短片,我看她的動作是在配字幕,那很費精神耶,重點是,妳知道那是誰的 case 嗎? 權俞利的!」,後面的聲音不由自主的大吼~

 

「啊? 唉……,我知道了,我明天早上會過去接手!」

 

「嗯,明天小允先交給妳照顧,我啊,要是不能把 Yuri 綁回來,我跟她姓!」

 

 

©

一大早,9:00,首爾市區的一棟公寓,4 C 室,深鐵灰色的大門外站著一名身高約 170cm 高的女子,正氣急敗話的猛按門鈴,一邊還不用用手猛拍門板,「權俞利,開門!」

 

好一會兒門內才傳來反應,急急忙忙的拖鞋跑步聲,「來了,來了,誰啦?」

 

一開門,Yuri 嚇了一跳,但還是讓一下身子請秀英進門,看著 Yuri 身上穿著綁好束帶的浴袍,再看一下玄關,有另一雙女人的鞋子,看看客廳,茶几上還擺著二只用過的角杯,一看就知道房間裡有女人,再聯想,浴袍下一定是裸體,秀英不由得一股來氣,大罵:「權俞利,妳在搞什麼鬼? 莫名其妙的亂告白,然後再假藉情傷拍拍屁股走人,說不上班就不來上班,搞得好像是允兒對不起妳似的,結果妳卻躲在家裡和別的女人逍遙快活,允兒熬夜不睡幫妳趕案子? 妳這樣還是不是朋友啊?!」

 

「痾…我…」,一開門就被劈頭痛罵,Yuri 明顯不知所措

 

「我什麼我? 妳知不知道允兒這幾天為了妳的案子,每天睡不到三小時,又要跑外景,又要幫妳擋 MC 的場子,晚上還要做婚攝剪輯,她還有她自己的 case 要顧耶,妳咧? 一場不能負責任的告白,講完就跑,剩下的爛攤子就讓人家去收拾,然後自己抱著別的女人睡大覺,權俞利,我現在真的嚴重懷疑妳到底有沒有在真心喜歡允兒?」,秀英大聲痛罵

 

「我有,我是真的有喜歡她,再說了,我又沒有要她幫我什麼!」,這邊也大聲反駁

 

「那不然妳要她怎麼樣? 她畢竟是負責人,案子出問題,到頭來要出面道歉的都會是她,她當然就先乾脆接下來啊,」秀英再次吼回去,幾句後,口氣漸緩,她不是不知道,大吼是談不成事的,「而且允兒一直覺得這件事是她的錯,不管我們幾個怎麼勸,她就是想不開,她一直認為是她讓妳傷心了,讓妳們連朋友都做不成,讓妳連點子王都不想要,所以她認為這個簍子是她捅的,她有義務要負起全部責任,不管我們怎麼說,妳的案子她全接下來,碰都不讓我們碰,時間有衝突的,她就試著去跟客戶協調錯開,只有一場走秀的時間真的錯不開,所以她走上半場,然後快速換裝離開,我再接下半場,」想到這件事,秀英就滿是心疼的表情,「Yuri 啊,允兒是我們的朋友耶,大家這麼多年的默契,妳不會不知道她現在這是在抱著贖罪的心情等妳回來,妳是想搞死她是嗎? 妳捨得?」

 

「我…,我又沒怪她,這件事又不是她的錯~」,這邊沒了剛剛的氣焰

 

「是~,這我們都知道,但是卻同時也知道允兒的個性,」秀英語重心長,「她總是會太有責任感的一肩扛起所有事,妳忘記了嗎? 林爸爸從小就灌輸她『凡事必省吾身』的觀念,那怕只要沾上一點點邊,只要有扯到她,出了事,她就認為自己也有責任,她就會自我反省,所以她覺得這件事是因她而起,她不能麻煩別人去收拾這個爛攤,就自己硬接下一切,Yuri 啊,對於妳們的事,我一直不願意發表意見,可是這次我真的不得不說,妳真的做錯了!」

 

「秀英,我…我只是喜歡允兒啊!」,無辜抗辯

 

「我知道,但是妳也這麼了解她,妳也知道允兒的個性,了解她就知道不應該表白,她對感情那麼認真的,她要嘛就不談戀愛,要嘛就是會把對方當成是要攜手走一輩子的對象在愛下去,所以儘管她追求者一堆,花邊新聞一堆,真正讓她願意點頭交往下去的卻沒有半個,就連她很疼的雅麗學姐,她也只是和她曖昧著,她清楚知道二個人個性真的合不來,只等學姐畢業,允兒就抽身了,妳呢? 妳的個性不一樣,我們二個都愛玩,但是心態不同,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這輩子,我的心都給了和子,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再讓我有感到心動的女人出現,所以我的愛玩,只是因為寂寞想要有人陪,妳和我不一樣,妳根本就沒想清楚妳要的是什麼,應該說,妳很享受現在的狀況,妳根本就不想去揹責任,妳還不想長大,妳還不想定下來,妳只是喜歡允兒比喜歡其他人多一點,所以現在想要允兒陪在妳身邊,我不能說妳這樣沒定性是不對,但是妳自己應該知道,妳這樣的愛情觀和允兒是不同的,妳們根本就沒共識,妳卻還是只顧自己的感受硬是要說出口,妳知不知道妳這樣讓我很想扁妳!」,秀英講到後來真有點牙癢癢的感覺~

 

「我…我被拒絕也很難過啊,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表白後被打槍的機會很高,所以一直以來沒敢多開口嘛,可是…,可是那天晚上,允兒和 sica 實在太曖昧了啦,我也是會吃醋的耶!」

 

「妳吃醋個屁啊,允兒又沒在跟妳交往,妳吃什麼醋啊,她和sica 之間怎麼樣又關妳什麼事?」

 

「當然關我的事啊,我追她那麼多年,允兒都不為所動,但是一個新朋友卻讓允兒打破多年原則,她連熊拉花都只做給 sica,還跟我說沒什麼,只是就突然有 FU 而已,騙鬼啦,我認識她那麼多年了,就連她最疼的小賢也沒讓她拉過熊的圖案,她說過喔,那是她的私藏功夫,她只送給特別的人,我…我…」

 

「妳…妳…妳妳妳,妳什麼妳? 那又怎麼樣? Sica 確實是很特別的朋友啊,妳也是 sica fans 不是? Sica 特別給妳的簽名照,妳也很珍惜不是? 那妳現在是在吃什麼醋?」

 

「妳明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對,我知道,那又怎麼樣? 追求允兒各憑本事,妳是在吃什麼醋? 再說了,妳就確定 sica 追得到允兒? 妳又怎麼知道不會是我們允兒主動去追求 sicaYuri 啊,不管怎麼樣,妳明知道允兒不會是妳的,妳就不該阻攔她的幸福,妳就不該插手管她的感情事,妳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可是…」

 

手一揮,「沒什麼好可是的啦,我和孝淵說好了,今天晚上開股東會,妳給我回來參加,大家要分要合,一次說清楚,當不成朋友,要拆夥,就把股權算一算,我不想看點子王有人累出人命。」,秀英直接用命令方式說話

 

「我又沒說要拆夥…,我只是先靜一靜而已嘛!」嘟嘴呢噥抗議

 

「靜? 靜妳個頭啦,最可憐的就是允兒,被妳逼著不得不說出拒絕的話,然後妳就一副受傷可憐模樣,拍拍屁股說不來就不來,讓最無辜的她自己收拾善後,靜妳個頭啦,妳要靜多久? 半個月? 一個月? 一季? 妳乾脆靜到直接去掃允兒的墓好了啦,那邊就真的夠安靜了!」

 

「現在哪有墓啊,現在都嘛是火葬了……」,還想用開玩笑來化下秀英的怒氣

 

「權俞利,妳是真的以為我不會動手扁妳是嗎? 我跟妳說喔,今天晚上九點,我們二個會押著允兒開會,妳如果沒回來,我就當作妳是要拆夥,我會逼著允兒把妳的那一份算一算,結清給妳,大家以後工作上不相往來!」

 

「幹嘛這樣啦~~!」

 

「妳那個臉對我沒用,妳自己看著辦,哼,一大就讓我生氣,氣到我又餓了,氣死,走了,妳自己慢慢去溫存,自己好想想!」,秀英該講的話都講完了,一臉生氣的轉身就走,不是撕破臉,實在是還有事情要忙,還要趕回去點子王照顧那個用工作在自虐贖罪的小孩呢,也還有 sica 要瞞著,唉…累啊~~

 

 

©

送走秀英,Yuri 怏怏的走回房間,沒多說話,一骨碌的就鑽進被子裡,直接蹭上某人胸前柔軟赤裸的美好,正雅笑了笑,沒推開她,伸手摸摸她的頭,輕聲:「被罵了? 罵得好! 我第一次覺得秀英有大將之風!」

 

onni…」,Yuri 明顯的不滿,直接動手揉上飽滿,還不滿意似的,張嘴吸吮抗議

 

「嗯哼…,不要像個孩子,回去好好談談,嗯…,喔嗯…,妳又不是真的想拆夥,嗯哼…,Yuri 啊,我在認真說話啦!」,輕輕推開 Yuri 的頭,要玩等一下再玩~

 

放開唇舌攻擊,Yuri 枕著柔軟,嘟嘴,只一個勁兒的磨磨蹭蹭,正雅倒也由著她,繼續勸:「Yuri,妳知道我跟允兒表白過嗎?」

 

點點頭,「嗯!」

 

摸摸 Yuri 的頭,正雅繼續說,「允兒真的有一股很吸引人的特質,不管再怎麼愛玩,她就是莫名的會引人注意,她說她最引人注意的是那雙眼睛,那雙大大、圓滾滾、很有精神的眼睛,我當初也是這樣被她吸引,相處久了,我覺得她最吸引人的不只是是那雙眼睛,是氣質,她就是有一股莫名的特質會想讓人跟她親近。」

 

「嗯,是啊,我們都說她那是『漏電』!」,Yuri 點點頭,大表贊同

 

伸手把 Yuri 拉回來身邊躺好,正雅親一下她額頭,看著 Yuri 的眼睛,好好跟她說:「妳知道我告白的時候,允兒怎麼回答我的嗎?」

 

搖搖頭表示不知道,沒出聲,等著正雅自己說,再親一下嘴唇,正雅窩進 Yuri 懷裡,額頭頂著下巴,玉手輕撫肩頭,「允兒跟我說:『onni,沒想清楚有多喜歡一個人以前都不要輕易告白,一句話可以輕輕巧巧講出來,但卻是會重的壓死人啊,onni,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如果不能把對方 100% 放在心裡,那就不要表白!』,就這樣,我被打槍了,只是她說,第一次表白,她可以當作沒發生過,所以我們到現在也才會是朋友。」

 

點點頭,大表贊同的神情,Yuri 抱著正雅,任由浴袍束帶鬆脫,任由正雅輕撫身體,臉頰微蹭頭頂,幽幽然然:「嗯,確實很有允兒的風格!」

 

「所以 Yuri 啊,秀英說的沒錯,妳和允兒的愛情觀不同,是不會沒辦法在一起的,妳又何必鑽牛角尖呢? 賠上多年交情,值得嗎?」

 

「也不完全是啦,就…,就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允兒,就很沒面子啊!」,Yuri 這才甘願說出糾結

 

笑著直接把 Yuri 壓在床上,正雅裸著玉體,翻身坐在 Yuri 身上,雙手把 Yuri 的手壓在左右二側,微彎身,地心引力作用,胸前更顯雄偉,不吝嗇讓 Yuri 大飽眼福,卻讓她看得到摸不到,正雅媚笑:「妳都會連著幾晚把我勾上床了,妳會不知道怎麼面對允兒? 不要跟我說妳沒膽量,妳跟允兒多年交情,妳知道要怎麼跟她談合,不要輕易破壞難得的友情!」

 

眼前完全就是魅惑的武器,Yuri 極具暗示性的扭動下身,小腹磨蹭著貼在上方還濕潤著的柔軟,一副蠢蠢欲動模樣,「onni 啊,妳這個樣子犯規吧?!」,意圖掙開雙手

 

仍是緊壓不放,正雅笑得極為魅惑,毫不遮掩的輕顫抖動,「哈哈哈…,Yuri 啊,沒定性有沒定性的玩法,允兒不是個會談沒定性愛情的人,妳就不要再執著了,嗯?」,居高臨下看著 Yuri,正雅相信 Yuri 聽得懂

 

點點頭,這個道理她知道,「嗯,onni,我知道了,晚上我會回去好好處理的!」

 

「嗯,這樣才乖,好好談,知道嗎?」

 

onni,那妳現在是不是應該先讓我想辦法乖下來啊?」,極具暗示的挑逗言詞,猛的掙脫沒什麼力道的箝制,挺起身,一把抱住,直接貼身摟上,老實不客氣的直接舌吻,惹得正雅嬌笑不已,一大早的健身運動又再次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