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08

不同於洗完澡後決定先全力攬下 Yuri 所有的工作的允兒,整夜爛醉的 Yuri 睡到過了中午,才頂著快炸開的頭和腫得跟包子似的紅腫雙眼在一張陌生的床上醒來,床…軟軟的很舒服,枕頭也像雲朵般蓬鬆,不是第一次在陌生的床上醒來,張開眼看一看,Yuri 也沒多懷疑,只是今天的頭真的是太痛了,重點是,眼睛超酸的…,翻了個身,正躺,閉上超級乾澀的眼睛,一陣刺痛感傳來,卻又舒服的讓人完全不想睜開眼,眼珠在眼瞼下轉動的同時,卻也重重的歎了一口氣,『允兒啊~,我就這麼不吸引妳嗎? 妳看,有多少女人要我? 可是只要妳開口,這些女人我全部都可以踢開,我這樣還不夠專一?』

 

「唔嗯…,Yuri 啊,妳醒囉? 嗯~,醒來就醒來,一定要這樣亂動嗎? Onni 我還想睡嘛!」,一陣帶上濃濃鼻音的甜膩女聲竄入耳裡,同時伴隨著翻身,略趴在 Yuri 身側,蹭了蹭,直接枕上右肩窩,那女子的手腳也自動攀上 Yuri 的身上,過一下,躺好了,人…又不動了

 

嗯? 誰啊? 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還這麼順的睡到我身上? 我們都有穿衣服,所以昨天晚上看來是沒發生些什麼,那怎麼還會這麼黏著我? Yuri 滿腹好奇的努力睜開眼,小低頭看了一下,『一顆頭?』,唉西~,這姿勢看不到臉啦,嘿咻…,換個位子看看~

 

就這樣,Yuri 左動右扭才終於成功的跟那個女子的身體分開一點,同時間那名女子也頗不耐煩於 Yuri 的不安分,輕打二下,這才放開對 Yuri 的箝制,略清醒的看著 Yuri,微怒:「呀,Yuri 啊,妳好好的睡覺不行嗎?」

 

這一怒可讓 Yuri 完全嚇醒了,「正雅 onni?」,被喊的人眼睛瞇一下開一下,正在努力醒來中,皺眉,嚴重不耐煩,「嗯…? 幹嘛啦? 妳睡醒就睡醒,叫什麼叫啦,吵死了,不是說我還要睡嗎? 妳這樣一直亂動我怎麼睡?」

 

「不是啊,onni,妳怎麼會在這裡? 痾…,不對,是我怎麼會在這裡?」,半撐在床上,指指自己,完全呆愣

 

「齁…,妳很吵耶,妳昨天晚上在我那裡喝醉,我帶妳回來的,這樣可以了吧,吶吶…,不想睡就滾出去外面,不然就先去洗澡,不要吵我!」,最後正雅還是選擇再睡一下,手腳並用,一推,俐落的咧,Yuri 順利離開床鋪…

 

小聲呻吟的從舖有地毯的地上爬起來,Yuri 只能嘟嘴抗議給自己看,完全自憐的揉揉屁股,不敢多再跟正雅抗議些什麼,東看西看,梳妝台上整齊的擺好一套休閒衣,Yuri 一邊扭動身體,左晃右拉的舒展筋骨,一邊走過去一臉好奇,『嗯…,這是準備給我的吧?』,下個動作還真是大方耶,Yuri 真的拿起這疊衣服和毛巾,直接走進浴室洗澡去~~~~

 

沖個澡,好好的洗個頭,心情雖然還是沉重,但是當熱水碰到身體時,還真舒服啊~~,擠了點洗面乳在手上,搓一搓,滿臉泡沫,趁搓臉的同時,讓自己沉澱思緒,就這樣,Yuri 在浴室裡就東搓西搓的,還拿人家的刷身巾,認認真真的把自己從頭到腳好好刷刷,希望能刷去一切不愉快~

 

洗完澡,明顯神清氣爽許多,用毛巾擦著還在滴水的頭髮,Yuri 慢慢走出浴室,一派悠閒,很自然的拿起正雅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看了看,合用的就拿來用,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就跳過吧,搞得跟在自己家一樣,「Yuri 啊,妳會不會太自然了點?」,床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嚇的 Yuri 差點把活膚水給打翻,趕緊把手上的瓶罐放好,Yuri 再轉頭看著側躺在床上的妖嬌身形,「onni,妳幹嘛突然出聲音啊? 是想嚇死誰啦? 齁…,害我差點把活膚水給打翻。」

 

「哼…,還說咧,權俞利,妳會不會太自然了點?」,掀開被子,雙腳套進拖鞋裡,穿著淡粉色細肩帶低胸絲質性感睡衣的正雅終於賴床完畢,坐在床沿,用手指抓了抓長髮,順一下,再起身往浴室走去,經過坐在梳妝台前正在無所謂撇嘴的 Yuri 身旁,不禁好氣的伸出手推過去,只換來 Yuri 吐舌調皮的一笑~

 

等到漱洗完畢之後,正雅一走出浴室就看到 Yuri 坐在床邊不知在想什麼,沒過去找她,自顧自的走去梳妝台前坐下,輕拍點化妝水,「Yuri,在想什麼?」

 

「嗯? 喔,沒什麼啦,只是在想………」

 

「嗯?」,沒轉過頭去,透過鏡子看一下映射出來的身影

 

onni,我們昨天晚上…有沒有…」,老實說,昨天晚上連孝淵什麼時候離開的都沒印象了,更不要說其他的事,剛剛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還是昨晚那一套,想說那應該是沒事的,直到看到正雅是穿著一身性感睡衣時,這才感覺問一問是不是比較保險啊~

 

透過鏡子瞪了一眼,正雅沒想回答這個問題,「妳出去,我要換衣服了,去煮東西給我吃。」

 

「啊? 為什麼要我煮?」

 

「廢話,平常在店裡我要招呼妳們幾個小鬼,現在這裡是我家耶,難不成還要我煮東西餵妳啊? 門兒都沒有,妳昨天晚上免費睡了我的床,去當一下傭人,理所當然,快去!」,均勻的在臉上推上保濕乳液,一邊不忘趕人

 

「嗯? 什麼嘛,我們去『Easy』有付錢的好嗎~,講的好像我們在『Easy』沒消費似的…」

 

「權 - - 利!」

 

「有!」

 

「滾!」

 

 

©

坐在中島吧檯前靜靜吃著 Yuri 剛煮好的泡麵,正雅一語不發,中島吧檯是現在時下新興的屋內設計,Yuri 坐在另一側則顯得有些欲言又止,「想說什麼就說,不要這樣吞吞吐吐的,害我吃個麵都不會消化了。」,正雅倒是爽直的直接點破,Yuri 抓抓頭,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略尷尬的開了口:「oonni,我們昨天晚上…,沒什麼吧?」,手指在二人之間來來回回比劃著…

 

「妳想要有什麼?」,沒抬頭卻也讓人聽得出來沒好氣的口吻

 

「沒…沒啊~,就…就…」,這下不知要接什麼話了,怎麼有種越抹越黑的感覺…

 

「奇怪了,妳這個樣子怎麼會是我們店裡的萬人迷啊? 看妳一臉呆!」

 

「哪有…,我哪有呆,我這是可愛好不好?」

 

「不好,我們昨天晚上什麼都沒發生,應該說,我想發生什麼,但是有人卻在我脖子間蹭個二下就睡著了,一點都不配合!」,口氣中滿滿的抱怨情緒

 

「啊?」這下糗了,真的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

 

「幹嘛? 幹嘛突然害羞? 妳又不是第一天搞一夜情,怎麼? 就妳可以玩玩,我就不能有生理需求喔?」

 

「噗………」,完全噴麵…

 

「唉呀,髒死了,」正雅趕緊抱著湯碗閃去一邊,「妳們點子王的人有什麼毛病啊,每次吃個東西都要這樣搞得亂七八糟,髒死了,上次允兒在我店裡也是這樣,雞骨頭亂丟,現在妳又…,噁心耶妳們!」

 

一聽到允兒的名字,擦著嘴的 Yuri 明顯失落,「onni,可以不要提起允兒嗎?」

 

「怎麼? 告白失敗就用永遠不見面啦? 拜託~,是妳自己耍笨,明知道這場告白不會有結果的,就偏愛去這樣做,活該!」

 

onni,我失戀了耶,妳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嗎?」,Yuri拿起擦完桌子用過的紙巾走進廚房裡,踩下圾圾桶踏板,忿忿扔下,明顯帶有惆悵感的動作

 

這邊早吃飽了,喝下最後一口湯,拿著空湯碗走去 Yuri 身邊,把空碗放進流理台,沒洗,只是沖個手,一邊把手擦乾的同時,一邊瞅著還有些失落神情的 Yuri,笑著摸摸她的頭,「笨蛋,允兒根本就沒跟妳談過戀愛,哪來的失戀啊? 所以妳那不叫失戀,那叫做告白失敗而已,妳不是不知道會有這個局面,犯得著這麼失落嗎?」

 

「我知道啊,我不是沒想過啊,但是等真的碰到了,還真的有點難接受…,而且也很沒面子…」

 

「呵呵呵…,看不出來,我們 Yuri 這麼純情喔,那要不要 onni 來安慰妳一下啊?」,正雅笑笑的捏捏 Yuri 的臉頰,更往前一點,貼身吻上唇邊

 

Yuri 沒推開正雅,但卻明顯嚇到,瞪大眼,「onni…」,聽得出來,抱怨這麼玩笑開太大了

 

這邊卻不這麼想似的,帶上暗示性的撫摸臉頰和脖頸,貼得更近,「怎麼? 害羞了? 妳不是第一次啊,不是跟秀英一起號稱『一夜情雙俠』嗎? 怎麼現在不懂這些啦?」,明顯魅惑,直接吻上雙唇

 

沒閃開這個吻,也沒敢多大回應,跟正雅 onni 太熟了,誰曉得她現在是不是在惡作劇啊,約五秒的接吻結束後,Yuri 還是沒抱上黏在自己身前的正雅,「onni,別鬧了,我就在心情不好了,妳還玩我…」

 

「那如果我說我不是在逗妳呢? 我有生理需要,妳也需要發洩情緒,玩一場不行嗎?」,完全明顯的暗示

 

這下真的有驚訝了,Yuri 略退後,拉開二人距離,「onni 妳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妳不搞這個的不是嗎?」

 

「妳又知道多少? 我是正常的女人,我也有生理需求,我不搞曖昧是因為怕感情牽扯麻煩,可是妳和秀英我就不擔心了,妳們二個分得清楚,」再走上前,直接摟住 Yuri,正雅大膽的與之下身相貼,「怎麼? 有沒有興趣?」,直接拉起 Yuri 的手覆在沒穿內衣的胸上,帶著她上下揉動,再次主動吻住雙唇,耳邊一句:「relax, just sex…」

 

這樣的暗示再明顯不過,正雅也是極為妖嬌的女人,姣好的身軀,美好的香氣,既然對方都說是 just sex』,主動送上門的艷遇哪有動手推開的道理,這樣就太不像自己囉,笑一下,Yuri 倒也放得開,主動挑逗試探:「onni,衣服還穿著呢!」

 

媚笑一下,「幫我脫嗎?」

 

舌頭直貼勾畫脖頸,搖搖頭,Yuri 使壞勁,「不要,是 onni 自己主動的,那就更主動一點,讓我視覺更享受,妳自己脫吧!」

 

正雅輕笑一下,略拍 Yuri 的肩,「妳果然是遊戲高手,連這個虧都不吃,那好,onni 我就當作是在安慰妳,這次主動到底!」,果然,有經驗的熟女果然大方,正雅主動輕推開 Yuri,眼帶勾媚直盯著,以極其挑逗的姿勢脫去上衣,露出家居服底下的柔滑肌膚和完美弧線,惹的 Yuri 不禁嚥下一口口水,眼神直愣…

 

笑的吻上 Yuri,卻沒擁上,只用雙唇相貼的吸吮帶上 YuriYuri 倒也不木頭,配合著牽引動作,緩步向前,就這樣,一退一跟上,正雅雙手背在後頭,只用親吻就慢慢的把 Yuri 帶到客廳,這樣的調情極為誘惑,直至客廳中央,正雅輕笑一下才放開 Yuri 的唇,手指勾一下巴,暗示她站在原地不要動,媚笑轉身,正雅走到電視櫃前按了按,略動感的舞曲從喇叭裡流瀉而出,Yuri 笑了~

 

正雅把 Yuri 當成鋼管在用,直接勾著 Yuri 站直的身子大跳豔舞,其間不准 Yuri 撫摸自己,但卻又不時勾住她的頭拉過來激吻一下,再利用舞蹈姿勢脫去自己的褲子,回身笑一下,Yuri 一陣腦熱,直接伸出手霸道摟上全裸的嬌軀,「onni ,最後一件由我來服務吧!」,一陣嬌笑,同意了………

 

約莫一小時候,二付赤裸的美好女子胴體才停下在沙發上的瘋狂交纏動作,在滿是汗液的身軀上繼續遊走的Yuri,嘴裡還含著胸前的敏感點,壞問:「onni,我讓妳還滿意嗎?」

 

「哈哈哈…,嗯…還算滿意,啊嗯…,不要用咬的!」,喘著氣,腿還勾在 Yuri 臀上,微磨蹭,正雅輕拍了 Yuri 赤裸的肩頭一下

 

笑著爬回上身,期間舌頭服務不停,最後逕自霸道竄入正雅口中,含含糊糊的話音:「誰叫妳說還好,還好嗎? Onni,是真的還好嗎? 嗯? 妳剛剛叫成那樣,是很好吧?」,手指還不忘在濕潤間持續勾弄

 

「唔…,唔嗯~,不要說話,專心…」,在 Yuri的服務下,正雅舒服的配合著輕扭身體,不吝嗇貼身

 

onni,我們去床上,再一次好嗎?」,小休息後,體力恢復一點,身體下的女人還在有情慾的扭動,勾的 Yuri 心又癢了,直接開口邀約

 

「嗯!」,just sex 的玩樂還滿過癮的,正雅倒也不矜持的推遲,反而還媚惑的用腿勾著 Yuri 的腰間,要 Yuri 就這樣把她抱進房間,下體的濕滑不避諱的緊貼著 Yuri 小腹,細長的手臂勾著 Yuri 脖子,唇舌直接服務上脖頸,激的 Yuri 快步的把人抱回房間展開另一波動作劇~~~

 

 

©

玩累、玩透的下場就是沒時間吃晚餐,為了不耽擱開店時間,正雅趕緊換好衣服,圍上絲巾遮去脖頸間的激情印記,把賴在自己家的 Yuri 直接帶去店裡吃晚餐,看她坐在後方辦公室隔間裡狼吞虎嚥的吃著意大利麵的樣子,向 bartender 交代二聲後,正雅轉身走進辦公室,鎖上門,直接略推些空間出來,坐在 Yuri 大腿上,用唇舌直接幫她清潔唇角沾上的白醬,一邊笑說:「這樣感覺好像我養了一頭小狼狗似的!」

 

「呵呵呵…,」,Yuri 笑著直接摟上蠻腰,讓她坐好,「onni 技巧那麼好,又有經濟能力,當妳的小狼狗好像還不錯耶!」

 

「呵呵呵…,就妳貧嘴,好吃嗎?」,手指戳一下頭

 

點點頭,「嗯,餓了什麼都好吃!」

 

「嗤…,對了,妳整天都不回點子王,case 怎麼辦?」

 

這邊突然失了朝氣,低頭頂上正雅手臂,「onni,一定要提這個嗎?」

 

「妳總不能都不回去吧? 又不是多大的事。」,捧起 Yuri 的臉,哄著

 

「暫時不想,告白被打槍,這樣很沒面子耶!」

 

「呿,面子值多少錢? 隨便妳啦,不過不要太過份囉!」

 

「嗯,知道了,先讓我休息個幾天吧!」

 

「嗯,快吃,那既然不想回去,等一下就出來幫我,別想在我這裡白吃白喝的!」

 

「我哪有白吃白喝啊,我有付出『勞力』耶!」

 

「囉嗦啦,快吃,晚上還想要甜頭的話,最好等一下認真幫我!」

 

「喔,那 onni 也來一口啊,補充體力!」

 

「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