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48

很快的,歸隊的允兒終於可以重新投入點子王的工作行列中,大家跟以前一樣的忙碌,卻跟以前不同的空虛,每每從外面結束忙碌回來之後,少了小賢的空虛櫃台,總會引起一陣惆悵…

 

孝淵接外務的工作變多了,不管利潤多少,只要不會虧錢,孝淵都接,沒 case 的空檔,孝淵不是去兼舞蹈教室的課,就是去當背包客一日遊的導遊,再不然就是偶爾去舞蹈大賽踢個館,只要是有進項的工作都好,有些時候行程真的排的太忙的時候,孝淵就乾脆一整天不進點子王,直接用個人電腦連回點子王的 server 裡進行交件,當初允兒為了讓大家在外也能隨時調閱案件資料,所以搞了這個遠端 server 系統,沒想到,現在卻意外成為孝淵的逃避管道~

 

大家都知道孝淵不常回來點子王的原因,這裡…,有太多和小賢的共同回憶了~

 

 

©

「允兒啊,我 sica,晚上有空嗎? 一起吃飯好嗎?」

 

行程忙碌的藝人,太妍在車禍復原後,透過音樂節目的復出向歌迷們證明自己的無恙之後,T²J 又開始馬不停蹄的轉往日本去進行各項的宣傳活動,這次,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三人又在日本多留了幾天,參加完各大綜藝節目的錄製後,直到今天中午前,才在歌迷的盛大接機歡迎下,返抵國門~

 

接到電話的允兒滿是詫異,老實說,自己最近思緒很亂,再加上大家又都很忙,算算,二人已經快一個禮拜沒連絡了,"oonni 妳怎麼會打電話來? 沒休息嗎?"

 

「嗯嗯,下午進公司開會,剛剛才散會,想妳了,一起吃晚餐好嗎?」

 

"啊? 這麼臨時喔?"

 

「不行嗎?」,明顯失望的聲線

 

"啊! 不是啦,就…我本來安排晚上要剪片子的,橋段都想好了,那……,那不然這樣好了,onni,妳把餐廳住址傳給我,我現在先把腦子裡的橋段寫一些重點出來,晚點再見面可以嗎?",急忙解釋

 

「嗯,好啊,那我先訂位,看晚上幾點再跟妳說好嗎?」,上揚的開心聲線

 

"嗯,ok!"

 

「啊,對了,允兒啊,妳是開車來吧?」,不由自主的透出擔心

 

電話這端的主人笑了,"呵呵,嗯,我現在只剩下轎車和腳踏車囉,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是很想騎腳踏車去市區耶,那會很累啊!"

 

「呵呵…,那就好,開車慢點,好嗎?」,另一邊總算是放心一點了

 

"嗯,知道了,放心吧!"

 

 

©

一台有些年紀的中古車停在N首爾塔外,中古車一樣有濃濃的點子王風格,都有烏漆嘛黑的車窗…,不過透過內透視率極佳的隔熱貼紙,允兒抬頭仰望高塔,有來過這裡幫忙拍婚紗,也來過這裡幫客戶求婚過,就是沒來這裡吃過飯,是說…,吃個飯而已,有必要爬那麼高嗎?

 

再說了,這邊的餐廳不是都要1個月前預約才有坐位的嗎? 怎麼下午一打電話預約就有位置? 所以是早早計畫好的嗎? 應該不可能啊,一個月前,我還躺在醫院咧~,那時候的 sica onni 哪來的精神想到這些啊,嗯…等會來問問好了!

 

走出纜車,允兒還在想一個知名藝人怎麼就敢這麼明目張膽的來這個著名旅遊景點,不怕被識破身嗎? 還是想炫耀過人的偽裝術呢? 真是的,她自己不擔心,我都替她冒冷汗了呢~,報了姓名,允兒便往 n.Grill 法式餐廳走去,還好,今天沒有穿的很隨便出門,不然跟這餐廳的氣氛就不搭了,真是的,出門前也不會再多提醒我一下,萬一我鬧笑話了不就搞笑了嗎?

 

隨著帶位服務生的帶領,允兒走到角落的坐位邊,一位用披肩遮臉,大墨鏡未摘的女子已坐在半圓型雙人沙發上等候,剛剛一路上環視一下室內空間,允兒大概了解 Jessica 為什麼敢選在這間餐廳用餐了,紅色燈罩與深綠色餐桌,一室昏暗的浪漫氣氛,半圓型的高背沙發,你濃我濃的情侶們,誰有空偷看別人啊,不過…這沙發…,面對大片透明落地窗,所以二人只能並肩同坐,沒得面對面分開,這樣吃飯的時候不會太擠嗎?

 

接受了允兒禮貌的鞠躬招呼後,緊接著服務生送上水杯、二人陸續點完餐後,Jessica 才拿下一切偽裝,輕攬深褐色大波浪長髮,不像上節目時總是耀眼金髮,巧妙的遮去可能會有的懷疑視線,但卻掩不住近距離的姣好容顏, Jessica 熱絡的輕摸著允兒的後腦,因車禍受傷剪去的頭髮,現在僅剩及肩的長度,為了遮去小腦處被剃光而長出的短毛,所以允兒並未綁起馬尾,「傷口好多了嗎?」,Jessica 滿是關心

 

笑了,點點頭,「嗯,好很多了,只是短頭髮很難看耶…!」

 

「誰 care 那個啊! 還有不舒服嗎? 會痛? 會暈嗎?」,手指輕撫上開刀痕

 

搖搖頭,「沒事了啦,我和孝淵 onni 前幾天還騎腳踏車攻山頂也沒事,醫生說我的癒合狀況很好,這個月過了應該就可以不用再回診了!」

 

「攻山頂? 妳的體力可以嗎?」

 

一臉抗議,「齁…,onni,我沒那麼弱好嗎? 我可是有在積極的訓練體能耶,秀英 onni 才剛測過,我又比以前大力一點了喔!」

 

「測驗? 秀英是怎麼測的?」

 

「就叫我幫忙搬道具啊,搬的比以前還多就代表我恢復的很好啊!」,一臉天真

 

捏捏臉頰,「呀,秀英這是在整妳吧,妳不要太勉強了,哪有人這樣玩的,喏,先吃前菜吧!」

 

海鮮前菜、法國麵包和二片巧巴達麵包、鮭魚沙拉、牛肉濃湯、光這幾樣前菜就讓 Jessica 八分飽了,允兒卻還像個無底洞似的大口吃著開胃菜,這不…,Jessica 只吃一口嚐味道的燉豬肉,現在只剩最後一叉子,其他的全進了允兒的胃,對 Jessica 來說,還沒吃到主餐就夠飽了,但是對允兒來說,嗯? 這樣就算開胃囉?

 

輕啜一口白酒,Jessica 看著允兒放下前菜叉,笑了,拿起餐巾貼心的幫允兒輕拭嘴角,「有空跟我說話了?」

 

允兒笑的靦腆,喝了口檸檬沙瓦,抓抓頭,突然想到了個疑惑,「對了,onni,我問妳喔,這間餐廳不是都要一個月前訂位的嗎? 怎麼妳下午一打電話就訂得到位置?」

 

「當然是拜託朋友挪出來的啊,這邊的老板習慣會留一個特別座給他自己用,所以今晚特別讓出來給我,還特意都只讓店長過來幫我們桌邊服務,這樣我就不容易曝光了!」

 

「哦~,原來喔,果然藝人勢力大!」,允兒一臉揶揄

 

靠在允兒身旁,擱在桌下的手擰上大腿,「呀,妳那什麼表情? 好像我是用惡勢力一樣!」

 

吃痛的瞇起一隻眼,趕緊抓住做亂的手,「啊啊啊,痛痛痛,冤枉啦,大人!」

 

這才滿意的鬆開手,「我哪敢冤枉妳啊,一個不小心我可是會被妳爸派人抓走的喲!」

 

邊揉大腿允兒邊輕笑著抗議,「哈哈哈…,對齁,要小心喔! 對了,onni,怎麼突然想約我吃飯?」

 

「沒什麼啊,只是妳出院後都沒能好好跟妳吃一頓飯,所以就約妳了!」

 

「哦~,不過 onni,妳也真敢,這裡是著名旅遊景點,妳還真敢出現,不怕被認出來啊?」

 

「就是因為這裡是著名景點,所以才想約妳一起來嘛,能一邊看夜景一邊吃晚餐,多浪漫啊!」

 

一經提醒,允兒這才把視線轉到窗外,「對耶,我只來過這裡幫客戶搞定求婚,都忘記這裡的夜景是最有名的!」

 

沒一會兒,主菜上來了,允兒點了牛排,Jessica 的則是龍蝦,軟嫩多汁的道地韓國牛肉,Q 滑彈牙的龍蝦肉,二人一邊看夜景,一邊聊天,一邊吃正餐,照理說,這些應該都是允兒的最愛,Jessica 也早計劃好了,跟大胃王一起吃飯的最大好處就是不怕餐點吃不完會浪費,只是…,允兒現在怎麼怪怪的,變得越來越安靜就算了,吃飯的動作也明顯變慢,問她怎麼了,允兒只是搖搖頭,給了個笑容說沒事啊,肚子餓,所以安靜的吃飯罷了~

 

雖然允兒吃飯的速度和活力明顯變慢,但食量方面仍如 Jessica 所預期的,Jessica 吃不完的主餐和甜點,允兒通通盡責的掃進肚子裡,只不過允兒的一臉嚴肅,讓吃完飯本想好好聊天的 Jessica 硬生生壓下這念頭,輕輕揉揉捏允兒的脖子,「允兒,怎麼了? 不舒服?」,換來的卻是快速閃身和撥開手

 

「沒事啦,onni,吃完飯了,走吧!」,緊皺的眉卻洩露出不對勁

 

Jessica 滿腹狐疑卻問不出半點答案,只好順著允兒的意思先滿單離開,允兒只是一個勁兒低著頭,連付錢的事都忘記,什麼話都沒說,一路安靜的走出纜車,有些虛浮的凌亂腳步讓 Jessica 更加不安,急拉住允兒就往停車場的角落閃去,「允兒,妳到底怎麼了? 怎麼越來越怪?」

 

搖搖頭,硬裝堅強,「沒事啦,onni…」,但卻忍不住難過的揉上太陽穴

 

看著舒展不開的眉頭,異常的動作,Jessica 不禁擔心的撫上允兒額頭,意外摸到一片濕冷,「允兒,妳怎麼了? 身體哪裡不舒服?」,完全擔心…

 

「沒…沒事啦,就…感覺有東西在轉,怪怪的,嗯…,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妳…,怎麼會這樣? 剛剛吃飯的時候就不舒服了對吧?」,趕緊先扶著允兒坐下

 

點點頭,現在才承認,「嗯,有一點,不過那時候不嚴重,後來才越來越不舒服,所以想說那就趕快吃一吃回家,onni,對不起啦,好好的一頓飯…」

 

輕捂住允兒的嘴不再讓她繼續說下去,「什麼對不起,我才不會因為這樣怪妳咧,只是妳很討厭耶,不舒服為什麼不說,幹嘛硬撐?」

 

「不是啊,我平常不會這樣頭暈,車禍醒來後也只有剛開始幾天有頭暈過,後來就沒了,我怎麼樣也想不通現在怎麼會這麼暈…,腳怪怪的~」,搖頭晃腦的想不出所以然

 

按住允兒的頭,「頭暈的人不要搖這麼大力,怎麼會這樣…」

 

「嗯…,我也不知道,我沒懼高症啊,自由落體和高空彈跳都敢坐了,這個高塔算什麼,只是怎麼今天晚上就怪怪的…」,允兒半靠在椅背,透過稀落的樹葉空隙仰望高塔…

 

Jessica 為了讓允兒休息一下,沒再多問話,只是滿眼擔心的輕揉著允兒的太陽穴,「onni,輕一點,會吐…」,過一下,允兒突然深皺眉頭,拉住 Jessica 的手,眼睛直瞪著高塔…,好半晌,「onni,妳幫我看一下,是我眼花了還是怎麼樣,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塔一直在轉?」

 

順著允兒手指方向看一下,嗯? 是剛剛吃飯的餐廳位置,「喔,那個啊,妳沒眼花啊,塔頂是真的有在旋轉啊,今天我訂的是旋轉餐廳,它會慢慢旋轉,可以 360° 鳥瞰整個首爾夜景啊!

 

「什麼? 旋轉餐廳?」,允兒猛的挺起身子,滿臉詫異的看著 Jessica,說有多驚訝就有多驚訝

 

點點頭,Jessica 一臉坦然的看著允兒,同時眼露詢問,『怎麼了?』

 

允兒卻是終於搞懂為什麼了,怎麼會忘記這個呢,讓她這麼不舒服的罪魁禍首終於找到了,『旋轉餐廳』,一邊吃飯一邊旋轉,不吐才怪!

 

稍稍向 Jessica 解釋了一下,這才讓 Jessica 知道原由,聽完了一切,Jessica 滿是愧疚,「允兒啊…,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會這樣…,早知道就不來這家餐廳了…」

 

允兒反而給了個寬慰的笑容,「onni,沒事啦,我自己之前也不知道啊,有可能是車禍後的後遺症吧,也有可能是逆時針旋轉的地板讓我不舒服,不過我以前對這些是不會暈的,所以這也只是我的猜測罷了,等過幾天我再去遊樂場去確認看看就知道了,onni,沒事啦!」,輕刮 Jessica 臉頰二下,允兒又靠回椅背上稍事休息~

 

 

©

看允兒一時半刻難以恢復,Jessica 說什麼也不答應讓允兒開車回去,看看現在時間還早,才快 9:30 而已,Jessica 轉念一想,「允兒啊,那不然這樣,妳今天晚上跟我回我們宿舍,太妍之前說想把『暮光之城』最後一集看完,現在時間還夠,妳陪我們一起看嘛!」

 

搖搖頭,「不行,那我的車咧?」

 

「明天再叫孝淵她們載妳來開啊,不然我明天早上載妳過來也可以!」

 

還是搖頭,「嗯嗯,不想,那太麻煩了,onni,我沒事啦,應該可以自己開回去,不用擔心,最多我到家了再給妳電話。」

 

不依,拉上手臂直搖晃著撒嬌,「不要,今天晚上不准妳開車,妳是被我叫出來陪我吃飯的,我有義務要照顧妳,我不管,不然我們現在就在這裡耗著,一直等到妳沒事,要不然妳就是聽我的安排!」

 

「唉妳…」,允兒一時無言,說 Jessica 任性? 沒錯,現在是真的任性! Jessica 無理取鬧? 其實沒有,她一臉句句在理,只是允兒真的不想多麻煩別人…

 

Jessica 這邊拗上了,一臉堅持,雙手交叉胸前,執意!

 

允兒嘆了口氣,東看西看,雖說二人現在坐著休息的位置是較隱密沒錯,但是周遭還是很多遊客,還是有些人會看過來,Jessica 畢竟是名人,就算有偽裝,被看久了難免還是會露出馬腳,可是看她現在擺明就是要跟自己鬥法,偏偏自己現在沒什麼腦筋跟她鬥智,這麼耗下去不是辦法吧~

 

看到允兒終於勉為其難的點點頭了,Jessica 高興的勾住允兒脖子,抱著允兒直歡呼,嚇的允兒連忙推開閃避,「onni,小聲點,妳不怕被人家認出來啊,還有啊,這是在外面耶,不要這樣抱吧~」

 

「喔,好啦…,知道了啦…,規矩真多…」,嘟著嘴小抱怨,但還是聽話的乖乖放開允兒

 

允兒有些虛弱的握握 Jessica 的手,「onni 怎麼像個小孩子一樣?!

 

還是嘟嘴,「妳討厭了?」

 

淺笑著搖頭,「沒有,onni 這樣很可愛!」,輕拍腰間二下安撫情緒,馬上讓 Jessica 滿意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