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49

乖乖坐上 BMW 的副駕座,Jessica 要允兒先閉眼休息一下,等到了再叫她起來,然後再用電話連絡家裡另外二位成員,稍微說明一下緣由,聽著太妍在電話那端傳來的哄堂大笑,Jessica 氣的直威脅,「金太妍,妳再笑允兒妳就給我試試看,看我會不會在 Tiff 面前說妳壞話!」,果然,這句話超有用的,馬上讓太妍閉嘴,直嚷嚷說,「啊…,我先去準備片子!」

 

考慮到允兒現在不舒服,Jessica 開車不似以往這般的急速,待車快接近宿舍時,允兒突然醒來,頭暈的狀況好多了,看看車上時鐘,十點才剛過,想了一下,轉頭,「sica onni,我好多了,不然這樣好了,妳在這個路口放我下來,我再請孝淵 onni 載我回去開車,這樣就不會煩妳了!」

 

怒瞪,「我不要,妳明明就還沒有完全恢復,妳看妳,嘴唇白的咧,而且講什麼麻不麻煩,我有說過妳麻煩到我了嗎?」

 

「我…,我…,喔,幹嘛那麼生氣啦~」

 

「誰叫妳說話不算話!」

 

「我…,又…,喔…」,嘟上嘴乖乖在原位上坐好,誰叫自己剛剛答應了,只好聽從安排…

 

 

©

不是第一次踏入偶像們的宿舍,還是不像電視節目上那麼乾淨啊,跟天花板一樣高的內嵌式鞋櫃,允兒換上拖鞋後低頭摸摸跑來門口熱情迎接不怕生的二隻小傢伙,抱起第一次見面的 Prince,再摸摸好久不見的小黑薑,左右端詳了二下,正準備親下去的時候,一隻手掌伸過來擋住嘴唇,「不准這樣親,髒死了!」

 

狗狗的主人這下可出聲抗議了,「呀,Jess,誰說 Prince 髒了,妳不要亂吃醋喔!」,Tiffany 一臉調侃,從允兒懷中撈回自家寶貝

 

這邊馬上臉微紅,「呀,黃美英,妳是在說什麼啦,我是說人和狗親親這個動作很髒嘛,誰說妳的 Prince 髒了,妳…妳…是在亂說什麼?」

 

Tiffany 一個揚眉,沒再多搭話,只眼神透出訊息,『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復轉帶上笑眼,熱情的勾住允兒手臂,「允兒來,坐,呵呵…,我們很忙,還是沒什麼時間整理環境,有點亂,妳不會介意吧?」,直接把允兒往客廳帶,順手把沙發上的狗狗小玩具丟回狗窩去,再拉著允兒坐下

 

搖搖頭,「當然不會啊,我那邊也沒多整齊,所以 ok 的,onni 不用忙啦,不好意思打擾各位 onni 了!」,深深一鞠躬後才乖乖坐下

 

太妍端出一個托盤,上面數個馬克杯,「允兒啊,聽說妳不舒服了,來,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喝點熱熱的柚子茶還是會感覺舒服點的,喏,不要不好意思,人人都有,大家都很熟了,妳就自在點吧!」,再一人一杯冒著熱氣的柚子茶,但還是一邊偷笑

 

畢竟長幼有序,允兒還是恭敬的趕緊起身,「onni,謝謝,不好意思,打擾了!」,90度鞠躬

 

坐到允兒身邊,Jessica 一把拉下允兒,「哪來這麼多禮貌啊,妳坐好,不要這麼大動作,不然等一下又要頭暈了,要先去換家居服嗎? 我這邊多的是,拿一套給妳好嗎?」,完全體貼

 

允兒臉紅的趕緊搖搖手,「oonni,不用啦,這樣就好,這樣就可以了,謝謝!」,明顯拘謹

 

太妍看允兒這個樣子,知道她還放不開,都這麼熟的朋友了還這麼拘謹,笑笑,裝做不在意,拍拍她大腿,遞過一個馬克杯,「喏,喝吧,妳會這麼不舒服我多少也要付點責任,這杯,就當作是我的賠罪吧!」

 

趕緊恭敬接上,「onni 呀,不是說好不再說這些的嘛,怎麼又…」,略靦腆

 

拉一下臉頰,「那大家都這熟了,妳現在還這麼害羞又是怎麼一回事,那我只好跟妳好好的賠罪啊!」

 

不好意思,閃過臉,「哎喲…,就覺得這麼晚還過來不好意思嘛…」

 

「那我三點多過去挖妳起床,我不就更抱歉了?」,不自覺,直覺 Jessica 應該早已知道此事,所以太妍未設防,自曝往事

 

這下可讓允兒警戒起來,畢竟…,不知道帕尼 onni 知不知道這件事啊~,連忙顧左右而言它,「啊…,不說這些了,不是說要看電影嗎? 那要看什麼?」,完全彆腳的裝死

 

Tiffany 沒多做表示,只在經過太妍身邊的時候,手指一擰,在肩頭留下不小的力道,卻又溫柔的對著允兒,「就看『暮光之城』啊,DaeDae 都準備好了,是不是啊,Dae~?」,一臉媚笑

 

不明所以的太妍吃痛的背下這一記,喊不出聲的刺痛感,只能彎下腰掩去痛苦的表情,卻又不能不回答問題,只好以極怪異的姿勢點點頭,看著這二個的好笑互動,Jessica 笑笑的輕輕摸著允兒後頸,「好多了嗎? 有精神看電影嗎?」,小聲,但關心…

 

轉過頭,輕點頭,微笑,「嗯,好很多了,我想…,太妍 onni 她們也好很多了~」,意有所指…

 

笑得更開一些,Jessica 攀住允兒手臂,偎上肩頭,「嗯,我想是吧,大家都要好好的,好嗎?」

 

點點頭,沒立刻搭話,只伸出手握住 Jessica 掌心,「嗯!」

 

略蹭了蹭,靠的更近,撒嬌,「允兒啊,這樣會讓妳不舒服嗎?」

 

搖搖頭,任由 Jessica 撒嬌,這份安意的恬適讓允兒放下拘謹,略低一點頭,臉側靠近額頭,「不會,onni 喜歡就好!」

 

Jessica 喜歡這份親暱感,明知道一定會被團員揶揄,卻還是捨不得放開懷抱,趁著電影開演前的空檔,Jessica 閉上眼,輕輕淡淡,「允兒啊,妳不可以再有事了!」,話音雖輕柔,但仍清楚傳進允兒耳裡…

 

 

©

一個多小時的電影,要允兒和太妍乖乖坐好,那簡直是天方夜譚嘛,看允兒恢復的差不多了,太妍拿出一堆零食和允兒一起分享,這不…,感情好的二位現在正並肩坐在沙發前的地毯上一起分享同一包洋芋片,允兒背靠在 Jessica 小腿前,偶爾拿起茶几上的馬克杯喝一口柚子茶,偶爾不忘咬下 Jessica 餵過來的巧克力棒,體力和精神完全恢復的允兒,好不愜意~

 

太妍就沒那麼好待遇,Tiffany 離她有些距離,Ginger 又不時來咬她腳趾,希望太妍能跟她一起玩,搞得太妍完全不能專心看電影,人家 Edward Bella 剛辦完婚禮,現在正在跟家人告別準備去度蜜月,你這隻小夠卻亂沒情調的對著我的腳底一直啃,會癢啦~

 

Tiffany 感覺到太妍不住的騷動,看過去才知道 Ginger 帶著 Prince 正再騷擾太妍,太妍疼牠們,沒趕走卻不住東縮西閃,輕笑一下,Tiffany 走過去,把這二隻小寶貝抱起來,關回遊戲小帳棚裡去,讓太妍好好的看電影,過沒一下子,畫面轉到二位男女主角已經到達下榻的度假 villa,可想而知後面的劇情…

 

紅著臉看完男女主角點到為止卻又讓人臉紅心跳的床第韻事,太妍和 Tiffany 心思各異…

 

雖說那晚太妍是在酒醉的昏沉情況下佔有自己,但是自己卻是清醒的,唇上的用力吸吮和和肌膚間清楚感覺到的帶慾力道,至今仍讓 Tiffany 仿如昨日,半醉的人當然沒有電影裡男主角這般的溫柔,但是明顯的衝動瘋狂,如果再大力一點,床…也一樣會被拆掉吧~,思及此,一股熟悉的燥熱感自下腹間燃起,果然…,心境不同了,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了~

 

但相較於 Tiffany 的臉紅心跳,太妍明顯注意力不在於此,看著女主角的羞澀及些許猶豫害怕,初經人事的遲疑,想到自己卻沒能來得及讓帕尼準備好就奪去她最寶貴的第一次,電影裡男主角如珍寶般的寵溺吻上心愛的人,二人在床榻上的纏綿依偎,自己一個也沒有做到,留給她的初夜記憶只是一個衝動的洩慾行為…;女主角第二天醒來後的滿身傷痕不正是自己帶給帕尼的傷害嗎? 雖然女主角不在意這些,但是男主角的自責,自己完全可以理解,Edward 說得對,『You should be angry with me』,是啊,我該像 Edward 一樣,walk away, never touch you again, even you close me, I should push you away…,那樣才是對的…

 

各自略害羞的允兒和 Jessica 可沒太妍和 Tiffany 這般的心思流轉,二人只是對親密情事的橋段感到害羞罷了,直到場景轉換到 Bella 的肚子大得離譜的畫面,允兒才有辦法略清清嗓子,輕笑掩飾尷尬,「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不過才結婚一個月而已,肚子就這麼大? 那不是三天後就可以生了? 哈哈哈…好扯!」,撞撞太妍手臂,開玩笑

 

被撞一下才回神,太妍趕緊陪笑,「呿,妳不懂啦,那個叫超能力!」

 

「拜託,onni,這是吸血鬼耶,又不是在看『超人特攻隊』,還超能力咧,妳講的好一點好不好,那叫特異功能!」

 

「囉嗦啦,還不都一樣!」,頭對著允兒就是撞過去,再一片洋芋片塞進允兒嘴巴裡

 

喀喀喀…,允兒快速咬完洋芋片,骨碌吞下,「不一樣,至少字就不一樣,不過,onni,當吸血鬼好像很不錯耶,動作快到一個不行,如果我是吸血鬼的話,那天車子撞過來的時候,我就可以預知危險,然後快速閃過阻擋,這樣我們二個就不會受傷了,我的車也就不會報廢了…」,還是想念愛車!

 

太妍卻一臉不以為然,「當吸血鬼有什麼好,一個人活一輩子都不會死…」

 

允兒滿不贊同,「哪裡不好? 找到真愛就真的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突如其來的『真愛』一詞,讓允兒自己和太妍都錯愕了一下,二人不再鬥嘴,眼神重新注視回電視機上,心…亂飄~

 

 

©

專注投入回緊張劇情中的允兒重新坐上沙發,說是要一起看電影的 Jessica 早已敵不過睡神的召喚趴在允兒的大腿上睡著了,任由 Jessica 摟著自己的腰,允兒的手搭在 Jessica 肩上專心看電影,另一手無意識的偶爾搓搓褐髮,直到電影演完了仍兀自呆然…

 

命定?

It’s like gravity,

Your whole center shifts,

Suddenly, it’s not the earth holding you here,

You would do anything, be anything he needs,

A Friend.

A Brother.

A Protector.

 

Imprinted?

Am I imprint by someone?

I am imprint by someone?

Really?

 

 

『命定』,這二個字如醍醐灌頂般的讓允兒陷入深思,疑惑著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的允兒完全無視於電影已經播放完畢,也對旁人的呼喊完全不覺,更無感於懷中人已被吵醒的騷動,允兒仍沉浸在幾句台詞及電影畫面中難以自拔,直到…,「允兒? 允兒? 小允? 允吶…」

 

身體被大力搖晃後才回過神,「嗯? 什…什麼事? 啊…,onni,妳醒啦?」,允兒知道自己失態了,滿是尷尬

 

「小允,妳說,妳剛剛是在想什麼? 想的這麼出神,太妍叫妳叫了好幾聲,都把我叫醒了,妳卻完全沒感覺,妳靈魂出竅喔?」

 

「嗯? 啊? 喔,沒…沒有啦,就…就突然在想說如…如果我是吸血鬼的話要住哪邊啦!」,連忙瞎掰一個天馬行空出來

 

仍是狐疑,「真的?」

 

大力點點頭,「嗯! 當然啊,onni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點子王嘛…」,一臉肯定,演技到位

 

「是是是,最愛胡思亂想的點子王,電影演完了啦! 請問可以回神了嗎?」,帶上好笑的表情,Jessica 用食指戳了允兒的額頭一下

 

假裝吃痛的摀住額頭,「哎喲…,會變笨啦! 電影演完囉,那我也該走了…!」,還真的站起身

 

半跪在沙發上的姿勢還來不及反應,Jessica 只好連忙拉住允兒手臂,「等一下,妳要去哪裡?」

 

「回家啊!」,一臉理所當然

 

「怎麼回去?」,皺眉

 

這也是問題嗎? 「開車啊!」

 

「請問妳的車在哪?」,好整以暇的問著

 

「在…在…在…,我…,誒? 對耶,我的車…」,手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往外指,過一下才發覺不對,只好尷尬的收回手指抓抓頭…,「那…那個…,那我叫孝淵 onni 來接我好了!」

 

「來接妳? 請妳看一下現在幾點了好嗎?」

 

允兒還真的拿出手機看了一下,12:53,痾…,這麼晚了,那…

 

Jessica 滿是不悅的瞪著正不知所措抓頭中的允兒,「允兒,妳又打算說話不算話了?」

 

「我…我沒有啊…」,滿是心虛…

 

「那為什麼說好的事妳總是一直想反悔? 妳就這麼不想在我這裡休息一晚? 那好啊,我現在就送妳回去!」,一股氣上湧,這戲碼…,今天晚上是要上演多少次啊? 就這麼不想待在我身邊?

 

太妍見這二人的情緒變的不大對,連忙拉走允兒,「唉,sica 啊,允兒不是那個意思啦,她只是剛剛發呆發到忘記了嘛,幹嘛這麼認真咧? 那個…允兒啊,走,去我房間看看妳晚上想穿什麼,我衣服多得很,隨妳自己選,旅行隨身的內衣組也有,妳可以慢慢挑,走吧!」,扯開二人的手,把允兒推進自己房間

 

「不是啊…,太妍 onni,妳的家居服我怎麼穿得下啦,妳的身高…,onni…」,半掙扎半疑惑,允兒一邊和太妍吵嘴,一邊被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