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57

一週後,一台中大型貨車載著一台大型黑色重機上山,停在點子王停車場,在前院整理登山帶的孝淵和秀英二人傻眼,這…這什麼啊?

 

「允兒,林允兒,出來!」,秀英扯著嗓門大吼,

 

帶著全罩式耳機在聽音樂的允兒對於喊叫渾然不覺,專心在文案內容上,直到孝淵氣急敗壞的衝進來,粗魯的拉掉耳機,大吼,「林允兒,妳耳聾啊!」

 

「嗯? 孝淵 onni,幹嘛? 發生什麼事了?」

 

「失火了啦!」,完全沒好氣地往外走

 

「什…什麼啦,onnionni!」,允兒只好跟在孝淵屁股後面邊問邊往外走,只是 onni 怎麼就都不說話了啦

 

一到前院順著孝淵手指指的方向看過去,允兒也傻眼了,秀英撞撞她手臂,「喏,妳的車,去簽收吧!」

 

手指指著鼻子,「我? 我的車? 這車不是我的啊!」

 

「不是妳的是誰的,我們幾個裡面就只有妳是騎重機,妳說咧?」

 

「我沒訂車啊,我錢還沒存夠,搞不好是 Yuri onni 戀愛後轉性了,耍帥想學騎重機?」

 

秀英馬上搖頭,「她不會,重機不好車震!」

 

一句話講完,三人對視二秒,馬上傳出一片『我瞭,我瞭!』的不正經笑聲,這三個不願意長大的的大人全部笑成一團,卡車司機走上階梯時只看到三名面容姣好,各有特色的美女,全都抱著肚子大笑中,其中有一位皮膚最白的女子笑的最誇張,猛拍雙手,張大了嘴,連咽喉底部都快看到囉,笑到眼睛瞇成大小眼,但是卻完全漂亮…

 

只是…什麼事這麼好笑啊? 滿肚子狐疑的司機面對美女反而顯得害羞,「請…請問…,林…林允兒小姐,在…在嗎?」

 

允兒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用手指背擦擦眼淚,「咳咳咳…,我,我就是!」,舉手

 

啊…,原來是那位笑的最誇張的美女啊,司機的臉馬上竄紅,「林…林小姐,請…請簽,簽收!」

 

誒? 『林小姐簽收?』,允兒馬上暫停所有動作,以及怪異的姿勢歪頭皺眉,滿是疑惑,「等等,我?」

 

點點頭,司機快速恢復正常,只是不怎麼敢看美女,「嗯,請問您是林允兒小姐是吧?」

 

誒? 真的是我耶,允兒馬上站好,「是啊,我就是!」

 

再看一下收貨單上的名字,「嗯,那就對了,林小姐,那台車是您的,請簽收!」,司機同時疑惑著,這麼瘦的一個女孩子騎那麼大台車? 騎得動嗎?

 

 

允兒滿是疑惑的看著收貨單上的名字,清楚的印著『林允兒』三個字,再看看車子,她認得這台啊,那是夢寐 N 久的重機耶,只是貴到爆,自己的存款還沒多到有這個閒錢買得起它,只是現在…,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秀英撞撞允兒手臂,提醒發呆中的人,「允兒,先簽名,人家還要做事!」

 

回過神,「嗯? 啊? 喔!」,沙沙沙…,一邊簽名,心裡還是疑惑萬千

 

看著夢想中的重機被二位壯丁極細心的從卡車上卸下,允兒還是滿腹疑惑,過一下,另一台高級房車駛上點子王車道,穩穩的在停車格停好,下車時還滿臉笑容的,這人…又讓點子王三人驚訝了~

 

大大的墨鏡和頸間絲巾成功遮掩住藝人身份,直到允兒完成交車,卡車駛下轉彎角後,太妍才以很帥氣的姿勢摘下墨鏡,微微揮揮手,「Hi,怎麼? 不認識我了?」

 

「太妍 onni 妳怎麼會來?」

 

拍拍手上的包包,太妍一派輕鬆,「送車籍資料過來給妳!」

 

「車籍資料?」,搔搔頭,這疑惑了,這一大早的怎麼外星人一堆啊?

 

跟另外二人輕點頭打招呼,太妍走去允兒身邊,「先去把車停好,我等一下再跟妳說!」

 

 

©

吧檯邊的接客沙發,四個人坐的好好的,三雙眼睛全盯著太妍把一張又一張的證件攤在桌上,「喏,允兒,這是那台車的規格資料,這張是進口商資料,然後這張是保固卡,然後…,啊,這本是規格說明,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台機車的使用說明比轎車還厚的,然後這車現在是登記在我名下,吶,行車執照放妳那裡,妳有空過戶到妳名下,不然萬一妳違規算到我頭上,我不就虧大了,再來,這張…」

 

壓住太妍的手,「等一下,太妍 onni,先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太妍就知道一定會有這招,早準備萬全了,「這台重機,賠給妳的!」

 

「賠給我? 為什麼?」

 

二手一攤,背靠椅背,一臉理所當然,「載我的褓姆車撞爛妳的車,公司沒賠妳我知道,所以我賠妳!」

 

眼露懷疑,微瞇,「onni,這理由很牽強,而且妳怎麼會選這台車? 知道我喜歡這台車的人不多,我沒跟妳聊過這個,這點我很確定!」

 

「這有什麼難的,公司裡喜歡重機的同事也不少,問問他們現在最哈哪一台車? 又哪一台車是重機裡 C/P 值最高的,算一算,得票數最高的那台我就訂下去啦,我怎麼知道妳喜不喜歡,反正有賠妳就好了,而且剛好第一名的又是 Honda,跟妳之前那台同廠牌,就想說妳應該會喜歡吧,果然…,哈哈,我可以去算命了!」

 

允兒仍是滿臉疑惑,「太妍 onni,我們出去談談,二位 onni,很抱歉,看來這是我的私事了,讓我自己處理一下!」,完全不容商量,拿上馬克杯,舉腳便往門外花園走去

 

「誒,妳這小孩…,桌上有證件啦,是不用收一下喔,誒,等我啦,那個…,孝淵啊,先幫我收一下,妳家小孩的疑心病很重耶,謝啦!」,拍拍孝淵的肩謝過幫忙,太妍連忙跟上允兒腳步,「呀,林允兒,是不用等一下喔!」

 

不要說允兒,秀英和孝淵也是滿肚子疑惑,允兒喜歡這台車的事情,連幾位親到不行的合夥人都不知道,還是剛剛允兒自己講才知道的,她一個忙到不行的金太妍會瞎矇中? 那要不要給我們幾個號碼讓我們去簽彩券,那點子王就會好過很多了~,只是這真的是允兒的私事,不好這樣黏緊緊一直聽,好吧,晚點再來問允兒好了!

 

 

©

允兒以愜意的姿勢坐在二人之前聊天的涼椅上,帶太妍坐定後,允兒才發話:「onni,妳老實說,是誰告訴妳我喜歡這台車的?」

 

心裡輕笑一下,不得不說允兒真的是個聰明又敏感的孩子,很多事情的聯想力很好呢,要不是早有準備,不然可是很容易被她套出真話的,「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是問同事誤打誤撞猜中的!」

 

onni,妳真的以為我三歲嗎? 妳以為我會相信這些話嗎?」

 

聳聳肩,滿臉不在乎,「妳信也好不信也罷,總之,這就是我的回答!」

 

onni,那妳信也好不信也罷,總之妳的說詞我不相信,所以妳送來的車我不能接受,妳弄回去吧!」

 

「妳瘋了嗎? 我又不會騎這台車怎麼弄回去? 再說了,就因為妳不相信所以就退還給我,妳這不是在找我麻煩嗎? 囉嗦啦,叫妳收下就收下!」

 

嘲諷似的輕笑出聲,「onni,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 我為什麼要聽從妳的安排?」

 

「不是要妳聽從,沒那麼嚴重,只是這是我的一片好意,妳就這麼疑心?」

 

點點頭,「嗯,我當然疑心啊,onni 妳現在可是被派來當說客的呢!」,意有所指,一語雙關,就看太妍如何解釋

 

「說客? 這我倒是第一次這樣聽到,不過呢,允兒妳真的是想太多了,沒人要說服妳什麼,只有我要說服妳收下這台車罷了!」

 

onni,妳明知道妳說的不是實話!」

 

「允兒啊,那妳也明知道這台車是非妳莫屬,妳的追根究柢有意義嗎?」,一樣雙關暗示回去

 

低下頭嘆一口氣,「onni,這又是何苦呢? 這太貴重了,我收不起…」

 

知道允兒猜出八、九層了,不過太妍不把話說破,順著允兒的話尾摸,一樣輕嘆氣,「或許是因為每個人體內都有自虐基因吧…,要論貴重,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感情』來的還要貴重吧~?」

 

onni,那妳呢? 打算自虐到什麼時候?」

 

「允兒啊,妳最清楚這些,我能獲得原諒就已經很滿足了,沒打算再多有些什麼…」

 

「所以呢? 我在醫院的時候問的最後一句 onni 妳還沒回答我耶!」

 

「我沒多打算什麼,也沒想再次破壞現況,現在這樣就好了,帕尼對我已經付出太多了,我該讓她自由了。」

 

onni,自由不是用說的…」

 

「那妳呢? 不也是說要自由就自由,拒絕這麼美的一個人,帥氣呢!」

 

「呵呵…,onni,這個嘲笑用的好啊! 我呢,不是自由了,而是陷入另一個牢籠中…」

 

轉過頭,看著允兒,「怎麼? 才一個多月就有新桃花了? 說來聽聽啊!」

 

搖搖頭,苦笑,「才不是呢…,onni,很抱歉,這件事我誰都不能說,以後吧,或許以後我會說也不一定…」

 

「妳這又是何苦呢?」

 

onni,妳還會願意過來讓我很驚訝呢,怎麼? 不怕其他人罵妳嗎?」

 

「呵呵…,我要去哪裡不需要時時刻刻跟所有人報告吧,不過允兒啊,我確實對妳不是很諒解過,只是…,其實感情的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所以妳放心吧,我不是來強迫妳什麼的!」

 

「呵呵…,onni 這樣說讓我放心不少呢! 不過…,onnisica onni 還好嗎? 一定要搞到這麼累嗎?」

 

「呵呵…,我還以為妳不會關心新聞呢!」

 

「呿,電視照三餐報,我要不知道很難吧,再加上我們點子王其他那幾位 onni 的宣傳本領,要不知道那還真的是天方夜譚! Onni,那所以呢?」

 

sica 好多了,妳呀,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onni,多多照顧 sica onni 吧,雖然我和 sica onni 沒緣份,但好歹也是朋友一場,我會擔心 sica onni 也是人之常情吧!」

 

「是啊,是啊,好常的情啊~,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 sica 的,不過我說妳啊,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吧,妳看妳,都沒什麼肉了卻又更瘦,這像話嗎? 當偶像的是我耶,妳怎麼比我們都還要瘦啊!」

 

「呵呵呵…,知道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