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56

T²J 的成員又出現在醫院了,一樣是探病,探的卻是自己成員的病,單人病房裡,Krystal 剛趕到,滿是擔心地看著吊著點滴剛睡下的姐姐,太妍正幫忙把被子再蓋得更好些,免得病房裡的冷空氣讓虛弱的 Jessica 著涼,Tiffany 則是仔仔細細的在幫 Jessica 卸妝中,如果沒有這些脂粉的遮掩,素淨的一張臉將是一片慘白…

 

Krystal 實在是很難接受自己的姊姊就這麼虛弱的躺在那裡,Jessica 所有的工作並不因不為人知的情傷而停擺,反而是更變本加厲地利用忙碌的工作來折磨自己,還硬撐著虛弱的身子直到謝幕完畢才暈倒,剛剛聽 Sunny onni 說姐姐到醫院時有稍微清醒一下,還皺著眉抱怨說都撐那麼久了,怎麼沒再多堅持一下,怎麼會在轉身下台時就在舞台上暈倒了…,啊…,歌迷們一定會擔心…之類的

 

都什麼時候了姐姐還念著這些,早知道之前就答應姐姐說會去看這場舞台劇公演,早知道就不要延到下一場再去了,姐姐暈倒的時候,最親的妹妹和團員們都不在身邊,還是同劇男演員和導演幫忙把姊姊送到醫院來的,這該有多孤單啊,姐~,我知道妳難過,我知道妳痛苦,我知道妳其實還是在乎某人,可是也請妳多多愛惜妳自己好嗎? 沒了允兒 onni,不代表沒了全世界啊!

 

越想越生氣的 Krystal,氣不打一處發,一個咬牙,眼睛噴火的轉身就想往外走,在一旁默默觀察她表情變化,早就有準備的太妍敏捷的拉住手臂,「Krys,去哪?」

 

「我要去找她!」,帶恨帶怒的聲線

 

「不要去,去找她幹嘛? 這件事跟她無關!」,自從 Jessica 被狠狠地拒絕之後,『允兒』這二個字在T²J 的生活圈中被完全禁止提起,還差一點連秀英都要被迫斷交了咧…

 

「我要問問她怎麼可以對我姐這樣? 我姐哪裡不好了,她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姐? 我姐現在昏倒了,她開心了?」

 

Kryssica 暈倒關她什麼事啊,又不是她弄的!」,太妍緊拉住手臂不放

 

「什麼叫不關她的事? 如果今天不是她這樣對我姐,我姐也不至於把身體搞成這樣啊,我姐也不至於天天都哭啊,我姐也不至於會這樣長期失眠啊!」

 

「小聲點,妳姐剛睡著,Krys,妳冷靜一點,感情的事是強求不來的,或許她對妳姐就真的是只有友情,發展不出愛情啊,妳這樣逼是要逼什麼? 妳又憑什麼對她發脾氣?」

 

「太妍 onni,我知道妳跟她感情很好,所以妳會替她說話我不意外,但是我姐對她那麼好,那麼在乎她,她怎麼可以對我姐這麼殘忍?」

 

Krys,我不是在替她說話,我只是說出公道話罷了,感情這種事是要你情我願的,不然我現在對妳表白,妳會接受我嗎? 如果妳拒絕,我就跳樓死給妳看,那這樣是妳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onni…」

 

Krys,或許太妍現在的比喻很爛,可是妳夠聰明,妳聽得出太妍想表達的意思,妳長大了,做事不要那麼衝動,允兒和妳姐的事情讓她們二個自己去處理!」,幫忙卸完妝的 Tiffany 一臉嚴肅地看著 Krystal

 

「不要跟我說到她的名字!」,Krystal 仍是氣憤不平

 

「為什麼不能說? 我就是偏偏要喊出允兒,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 Jessi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倒下,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 Jessi 不會就這樣逃避一切的,我們 Jessi 會堅強的!」,Tiffany 明顯理直氣壯

 

onni,妳…,妳一定要這樣火上添油嗎?」,咬牙

 

「好了,大家都少說二句,讓 sica 安靜的休息吧,Krys,帕尼這不是在火上添油,妳不會不懂妳帕尼 onni 在說什麼,妳現在只是想找個人發洩心情罷了,不過我希望妳冷靜一點,先靜下來好好想想,現在,妳姐的身體最重要!」,太妍直接站在二人中間下了結論,阻止了衝動,也暫停了責罵…

 

 

©

Jessica 累到昏倒的消息早就佔據各大報章媒體版面,電視新聞也不斷加強報導,點子王的人不會不知道,Yuri 一大早就先繞去超商買了份報紙和雜誌丟在點子王櫃台,斗大的標題,鮮明的照片,Jessica 被劇組男同事背著送上褓姆車後轉送醫院的照片就這麼清晰的印在封面,放在櫃台,允兒不會沒看到,有些時候,治亂世用重典,醫絕症需下猛藥!

 

允兒下樓,冷眼的看了封面照和標題一眼,面無表情地轉身走去廚房,倒了杯牛奶就直接喝光,完畢後淡淡的 Yuri 和秀英點個頭,「onni,我早上沒 case,出去跑個步,運動一下,晚點回來!」

 

Yuri 馬上站起身,「等一下,允兒,妳現在還有心情去跑步?」

 

皺眉,「為什麼沒有?」

 

指著桌面,「妳沒看到報紙嗎?」

 

「嗯? 喔,看到啦,然後呢?」,換鞋

 

「什麼叫做然後? 妳沒看到報紙標題寫什麼嗎? Sica 暈倒了,妳不擔心? 就算妳們沒緣在一起,好歹大家也是朋友一場,妳不打算去問候一下?」

 

onni,我好像更不該出現在醫院齁,我知道大家好歹是朋友一場,所以如果妳們要去探病的話,禮金、水果之類的算公司帳,我走囉!」,一邊穿鞋一邊回答

 

「妳…妳給我站住!」,這什麼態度啊,Yuri 只差沒衝過去拉住人了

 

轉開門把,允兒沒有停留的打算,「對了,Yuri onni,請不要試圖撮合我和 sica onni,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真的頭也不回地往外跑走

 

「誒,妳…,這…,這…,秀英妳說,她這是什麼態度啊?」

 

透過落地窗看著允兒果決離去的背影,秀英不禁嘆口氣,「Yuri 啊,算了啦,感情的事情誰也幫不來,人是她自己親手放掉的,以後就不要後悔!」

 

 

©

在醫院睡了一天才醒來的 Jessica 仍顯昏沉,慢慢地轉頭東看西看,長長的嘆息聲驚動了坐在一邊的太妍,連忙起身湊過去,「sica,醒啦? 有哪裡不舒服嗎?」

 

緩慢地搖搖頭,掙扎著想起身,太妍趕緊輕輕壓下她,「慢點,妳剛醒,頭應該還會暈,動作太大會想吐的,我知道那個感覺,那個感覺很噁心,等等,妳躺好,我幫妳把床升起來!」

 

待床升定之後,太妍拿過一個杯水,吸管湊上 Jessica 嘴邊,輕聲,「渴了嗎? 來,慢慢喝個二口水!」

 

Jessica 精神還很差,眼睛卻四下搜尋,太妍心裡輕嘆了口氣,「帕尼有一個畫報通告所以不在,Sunny 回公司開會去重排妳之後的行程,Krys 昨天晚上有趕過來,可是妳一直在睡,她的通告又不好臨時退掉,所以只好先去忙,不過她有跟妳爸媽說不用從美國趕回來,妳在這邊都有人照顧,餓了吧,Amber 有買粥過來,還在保溫,要吃一點嗎?」

 

搖搖頭,沒回話,眼睛卻還是張望,這下太妍就真的嘆氣了,「唉…,別看了,妳知道她不會來的,我也叫其他那幾個不用過來,省得妳看了難過,sica 啊…,妳這樣…,她不會知道的…」,太妍相信 Jessica 懂得她在說什麼

 

「太妍…」,眼睛迅速積滿淚水

 

坐上床邊,輕輕抱住 Jessica,「別再哭了,妳為她掉了多少眼淚,她看不到的,sica,就當作妳們沒緣分吧!」

 

靠在太妍肩頭,Jessica 搖頭,不想,也不願,回想二人之間的互動,她不相信允兒對自己沒感覺,「太妍,我做不到…」

 

摸著後腦滿是心疼,「sica,妳要想辦法做到,妳一定要做到!」

 

「太妍,妳做得到不喜歡 Tiff 嗎?」,Jessica 直接反問,她不想再聽到太妍之前支支吾吾的逃避

 

整個人明顯愣了三秒,苦笑,接話,「既然妳那麼聰明,什麼都感覺得到,那妳就應該知道感情的事是強求不來的,我沒要妳忘掉允兒,但是…,強摘的果實不甜,sica,有時候…,不愛了也是一種愛,祝福她…也是一種愛!」

 

「像孝淵? 像妳?」

 

還是只能苦笑,點點頭,「嗯,對,像孝淵,像我這樣…」

 

Jessica 安靜了、沉默了,頭靠在太妍肩上,眼神拋去已經是黃昏景色的窗外,沉思,靜靜消化太妍說的話,自從允兒狠心拒絕自己之後,自己沒有一天不流淚的,自己拒絕所有人的安慰,那些安慰情傷的內容,自己怎麼會不懂,只是以前可以很理所當然拿來安慰別人的話語,等到真的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發現…,那一切都是屁話!

 

說不要想就真的不會想起來了嗎? 說對方不值得她就真的不值得了嗎? 說換個對象喜歡吧,那出現在眼前的人就真的會讓自己愛上嗎? 妳做得到嗎? 我做不到…

 

所以…,允兒,我還能繼續愛妳吧? 不要問我愛妳什麼,也不要問我是不是因為那些夢讓我愛上妳的,我沒辦法回答,也不想回答,我只知道,我對妳,從有好感變成愛上,已經很久了…,身邊一定要有妳的壞習慣也已經養成好久了…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愛妳,可是那是我的事情,妳管不著,我不會去纏著妳,也不會再去打擾妳了,妳也不要管我傻不傻的問題,妳…還是在我心上,我現在還不想把妳放下,所以,妳就好好的待在我心上吧,不要跟我抗議,把妳放在心上這件事,妳管不著!

 

「太妍,我還能愛允兒嗎?」

 

苦笑,點點頭,「可以,但是只能在妳心裡!」

 

臉上的淚痕蒸乾了,Jessica 頓時像是長大般的點點頭,「那妳會陪我嗎?」

 

自從車禍後二人之間始終隔著一層隱隱不諒解的紗,直到現在,直到現在 Jessica 才對自己重新產生依賴感,太妍略收緊手臂上的力道,點點頭,「嗯,但是先說好,我不會愛上妳喔!」

 

整個人用力圈住太妍,「笨蛋,妳愛妳的,我愛我的,太妍啊…」

 

摸摸頭髮,「好了,好了,沒事了,會過去的,心裡的刺痛感會過去的,慢慢的,妳就會習慣這份心痛的!」

 

好一會兒,Jessica 才緩回情緒,鬆開擁抱,重新靠回床舖,滿眼真摯的看著太妍,「太妍,我需要妳幫我做一件事。」

 

疑惑,但沒先拒絕,「說說看!」

 

「車禍之後我知道允兒一直不快樂,雖然她沒說,也不肯跟妳聊到,但是我知道她不快樂,我記得她說過她愛騎車,她喜歡吹風的感覺,可是因為這場車禍,她爸把她的車報廢掉了,也不要公司賠償,她其實很在意這件事情,可是她看到她爸媽照顧她的辛勞,她又不忍心在家裡大鬧,所以硬生生地吞下這個委屈…」

 

聽不出什麼端倪,太妍還是皺眉,「那所以呢? 妳要我做什麼?」

 

「我知道她喜歡什麼車款,所以我早就偷偷幫她從日本訂一台過來,太妍,我需要妳用妳的名義去送給她,不要提到我,反正是妳的車撞到她,妳用這個理由說賠她,她沒理由拒絕妳,太妍,幫我這個忙吧…」

 

sica 啊…,人家都拒絕妳了,妳又何必…」

 

滿眼懇求,「太妍,訂車的時候我們還沒鬧翻,她還是我的可愛小允,只是我沒想到車還沒來我們就散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要留著這台車幹嘛,而且這車是專門訂給她的,我也不捨得賣給別人,太妍,既然是要給她的,那就還是給吧!」

 

「我已經很笨了,沒想到妳比我更笨!」,這樣回答就代表答應了 Jessica 的請求

 

「太妍,再拜託妳一件事,這件事就我們二個知道就好了,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包含我妹和 Tiff,可以嗎?」

 

點點頭,「這我知道,我也不想當砲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