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55

今天特別早,才 9:00,點子王四人就窩在獨立包廂裡,隔開所有的花枝招展,只有患難真情伴著彼此,第一輪的酒剛喝完,連向來滴酒不沾的允兒都面泛酒色…,Yuri 站起身,穩穩地走到櫃檯去,再點下一輪的酒飲~

 

過一下,允兒喝下一口礦泉水,清清口腔中的酒氣,突有所感,「真好,onni 們都各有感情歸屬,不管結局是喜是悲,大家的心都有一個停泊的地方,很好…,那麼…」,拿起還剩下一口威士忌的角杯,高舉,「我們來乾杯,恭喜大家都有所愛!」,傻里傻氣的亂祝賀

 

「等等…」,秀英按下允兒的手,「哪有全部~,妳和 Yuri 都還沒找到真愛,乾杯個屁啊?」

 

看著櫃檯,允兒努努嘴,「錯了,是只有我還是單身,喏,妳們看,Yuri onni 靠岸了!」

 

順著允兒的指示,包廂裡的人全看過去,只看到在吧檯邊的一個角落,正雅正輕輕地撫著 Yuri 的臉,像是在安慰什麼似的,而二人身體緊貼,Yuri 的手相當自然的環在正雅的腰上,正雅雙手捧著 Yuri 的臉,大拇指還輕輕地在嘴唇上來回滑移,這寵愛的動作相當親密啊,而在酒保走過來打岔說『酒都準備好囉!』之後,二人還輕輕地互擁了一下,身體分開時,Yuri 極具佔有慾的勾著正雅的腰,側過頭,霸道的吻上,而正雅這邊卻出乎大家意料的露出淺笑,雙手勾上 Yuri 的脖子,熱切地回應了這個吻…

 

一時間,包廂裡 3 人都暫時忘去憂愁,滿室的情緒沸騰,『抓姦!』,誒? 不是啦,哪來的『姦』啊? 齁~~,有奸情!

 

等到 Yuri 端著托盤走回包廂時,房間裡的三人全坐成一排,八卦秀英居中,左右二邊分坐不懷好意允兒及起鬨孝淵,三人一臉公堂會審姿勢,讓剛進門的 Yuri 不禁一陣緊張,「妳…妳們幹嘛? 那什…什麼姿勢啊?」,幹嘛三個都一臉凶神惡煞的雙手交叉咧,偶像團體也沒這麼好默契吧…

 

「坦白從寬!」,允兒先開場,瞇起眼,像頭獵豹盯上獵物般…

 

「抗拒從嚴!」,孝淵緊接著咬牙警告,身體向前微彎,逼迫…

 

「說謊殺無赦!」,秀英一個拍桌,發狠似的下結論!

 

蹲在茶几前把冰桶和酒瓶放在桌上的 Yuri 明顯被嚇到一震,身體略往後縮,「什麼啦~,妳們三個在搞什麼鬼啊?」,眼露恐懼

 

允兒往前彎身,隔著桌子還硬要搭上人家的肩,「onni,桃花朵朵開啊!」,手一直出力把 Yuri 往沙發方向撈,Yuri 不得已只好繞過桌子往她們幾人走去,這些人迅速像餓虎撲羊般包圍 Yuri,允兒還以舌舔唇張嘴 喀喳… 的用力一咬牙,作勢要張嘴咬一口,並且和孝淵二人把 Yuri 包夾坐在沙發上,秀英則是把茶几上的東西稍微挪一挪,一屁股坐在桌上,出現在 Yuri 正前方…

 

「幹…幹嘛啦?」,怎麼氣氛怪怪的

 

「權俞利,我們還是不是朋友?」,孝淵優先問案

 

猛力點點頭,「那當然啊,不然今天幹嘛陪妳過來?」

 

滿意,繼續,「那好,我跟妳說,雖然我在情傷階段,這個情傷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好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好朋友、好姊妹們可以獲得幸福,這點…,妳懂吧?」,勾著肩,還捏人家的臉咧

 

略皺眉閃開捏臉,「喔,好,我知道了!」

 

又伸過來一隻手勾上另一肩,「onni,知道就好,雖然我拒絕 sica onni 的這件事不被妳們諒解,但是,如果 onni 有好消息的話,我一定會衷心祝福的!」,允兒這樣算是無敵善意勸告囉~

 

「嗯? 喔,好,先謝謝了!」,實在搞不懂這幾位葫蘆裡是在賣什麼藥,怎麼一個比一個怪…

 

秀英轉換手法,伸出食指輕刮 Yuri 鎖骨,眼神曖昧,「權董~,怎麼最近都不來玩了?」

 

不只 Yuri,其他二人全都掉了一堆雞皮疙瘩,『崔秀英,幹嘛這麼噁心啦~!』,不理會其他二人的怒視,秀英變本加厲,突然一屁股坐上 Yuri 大腿,「權董,人家好想妳喔,妳都不來找人家~」

 

馬上大力推開,也不管秀英是不是會受傷,Yuri 猛地跳起來,大喊,「妳們幾個幹嘛啦,噁心死了!」

 

「什麼? 說我們噁心? 妳自己在那邊對火辣辣老闆娘上下其手就不噁心? 妳們二個身體貼成這樣就不噁心? 我也不過是坐上妳大腿而已,妳就把我推開還罵我噁心,妳還有沒有良心啊? 呀,我們幾個認識比較久耶,妳可以舌吻老闆娘,就不能抱我?」,被推到地上的秀英,一邊揉著屁股站起來,一邊指控

 

錯愕,「什麼? 痾…,不是啊……那個…,那個…」

 

「不然是什麼? Yuri onni,妳這樣很沒意思耶…」

 

「哪…哪裡沒意思了?」,完全慌亂

 

「妳把上正雅這件事沒講就是沒意思!」,孝淵直接掐住 Yuri 脖子

 

「啊…痾…,放…放…咳…咳咳咳…,放…放…放啦!」,Yuri 不斷拍掉孝淵的手

 

onni,什麼時候的事? 說不說? 不說我自己去問正雅 onni 喔!」,允兒一起幫著孝淵架拐子,逼供

 

「呀呀呀,站住,我又沒說我不說,妳們幹嘛這樣啊,林允兒,不准妳去,妳去只會搗亂!」

 

「好,左右護法,放開她! 權俞利,老實給我們招來,不許半句欺瞞,不然我就派無敵清純女神去跟正雅敘敘舊!」,秀英重新坐定,仍是緊盯 Yuri 不放,搞得允兒像是聖獸座駕一般

 

嘟上嘴,「好啦,好啦,我說啦!」

 

 

©

聽完 Yuri 的敘述,允兒第一個開炮,「呀,Yuri onni,我當時人還在昏迷耶,妳還有心情甜蜜蜜,妳心裡還有沒有我啊?」

 

孝淵也加入戰局,搖搖頭,「嘖嘖嘖…,見色忘友啊,枉費小允拒絕妳的時侯還為妳哭的死去活來!」,火上加油

 

秀英轉身倒滿一杯酒,「不要囉嗦啦,乾掉,就當作是跟小允賠罪啦!」

 

「我…我…」,Yuri 面對這群損友真的是百口莫辯…,允兒明擺著楚楚可憐的假哭不是看不出來,但是 Yuri 還是乖乖接過那杯酒,只因為允兒開始慢慢走向門口,準備出去騷擾另一位主角…

 

看著 Yuri 真的喝下快半杯酒,允兒才笑得極為滿意的攔下,「好了啦,onni,喝到這裡就好,真的讓妳一口氣喝光這杯,我想,我們這幾個都會被火辣辣老闆娘炸死在這裡!」

 

秀英也滿意了,拍拍 Yuri 的肩,「呀~,沒想到妳會願意安定下來耶,Yuri 啊,要幸福啊!」,語重心長

 

孝淵舉杯,「好,那 Yuri 喝水,允兒隨意,大家為獲得幸福的 Yuri 乾一杯,我們幾個裡面現在就屬 Yuri 是甜蜜的,可喜可賀,乾杯~!」

 

「乾杯~!」,一堆快樂的碰杯聲暫時帶來歡笑…,Yuri 啊,要替我們幸福喔!

 

一群損友打打鬧鬧好一會兒後,秀英突然換上一臉正經,轉向允兒,「允兒啊,說真的,妳為什麼拒絕 sica 的表白!」,帶著些許酒意,秀英問出大家埋在心裡很久的疑惑

 

允兒笑了,傻傻地笑,「我? 我啊,我在找蘭兒!」,惆悵的呼出酒氣

 

蘭兒? 哪位啊? 沒聽過這名字的 Yuri 和孝淵面面相覷,下一秒,相互聳聳肩,秀英笑了,「允兒啊,有人聽不懂啦!」

 

酒精衝腦,允兒沒多做思考,「喔,蘭兒啊,是我夢裡的郡主…」,傻笑著,說出和蘭兒相識的點滴

 

 

©

一個人的故事說完,現在又換上另一個人說故事,好像喝酒的時間特別適合說故事似的,允兒笑得傻傻的,被酒精填到有些鈍鈍的的允兒,對於夢境,全盤托出…,不過還好,只有說夢而已,對於守護神和天上那一段,完全跳過~

 

Yuri 和孝淵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完全新鮮,不過…,孝淵率先問出,「允兒啊,不過妳的夢和拒絕 sica 的表白有什麼關係?」

 

有喝酒的關係,允兒靠在沙發上,身體有些懶懶的,頭頂著沙發,歪過去看著大家,「呀…,先說喔,這些話就我們知道就好了,我的夢,一個都不准說出去,也不准跟女朋友說喔!」

 

「嗯? 喔,好啦,神神秘秘的…」,在允兒視線威脅下,Yuri 同意保守這個只有點子王的人才可以知道的秘密

 

允兒這才開口,「onni,妳們聽過『命定』吧? 記得嗎? 暮光之城的那個!」

 

孝淵想了一下,「喔~,記得啊,幹嘛?」

 

允兒滿意的點點頭,仰看天花板,「嗯,蘭兒就是我的命定,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反正我就是知道,所以我在等,或是說,我在尋找我今生的命定!」

 

「妳還是沒回答那跟拒絕 sica 有什麼關係?」,秀英一口酒,繼續聽故事

 

「當然有關係,onni,蘭兒既然是我的前世情人,那麼我這一世一定會再遇到她,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她會是誰,但是我想過了,等遇到的時候,我一定會知道『就是她!』,我一定會有感覺!」

 

「那會不會其實就是 sica,妳跟她默契那麼好…」,Yuri 想了一下

 

搖搖頭,「嗯嗯,不會,不會是 sica onni。」

 

「為什麼? 妳怎麼知道?」

 

onni,遇到命定那一個人的時候,我一定會有感覺,一定會立刻知道,一定會有那種『一見鍾情』的心動,因為 I am imprint,很可惜,我對 sica onni 沒有一見鍾情…」

 

「誒,允兒啊,我問妳,妳到底有沒有喜歡 sica?」

 

看了秀英一眼,允兒笑了,「我說有的話又如何?」

 

「有的話那幹嘛要拒絕? 妳現在又不知道妳的蘭兒是誰,妳幹嘛就先拒絕 sica,妳知不知道 sica 多傷心?」

 

onni,如果不是我命定的那位,那我不管跟誰交往,到最後就一定會還是以分手收場,所以我幹嘛要跟不是蘭兒的人交往? 難道就先為了私心跟 sica onni 交往,然後等遇到對的那個人的時候再變心跟 sica onni 說分手? 秀英 onni,這樣更傷啊! 所以,既然我知道 sica onni 不是我命定的那一個,我就不該隨便跟人家交往!」,允兒主動喝一口酒

 

「簡單來說,允兒,妳認為妳命定的那個就是讓妳一見鍾情的人?」,孝淵做個簡單歸納

 

點點頭,「嗯,對,就是這樣!」,允兒隔空舉杯敬孝淵半杯…

 

「那妳跟 sica 說的那些話…」

 

「喔,半真半假,跟藝人交往真的會很辛苦,價值觀會因為二個人收入差異而不同也是存在的問題…」

 

「那妳說『要喜歡她很難』,這句話,真的假的?」,秀英緊接著逼問

 

看著一直很關心 Jessica 相關問題的秀英,允兒笑了,「onni 妳說呢?」,一口乾杯,允兒就不願意再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