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65

「蘭兒!!!!」

 

這是允兒從小到大第一次在睡夢中大喊驚醒,醒來後的人完全心神不寧,大家為了怕允兒起床會有跌倒的危險,所以房間被強迫開盞小夜燈,透著微光的房間,允兒撈過手機一看,6:30,天才剛亮,睜大了眼卻睡意全無,還是情緒緊繃著,混亂的心跳兀自起伏…

 

我怎麼就醒來了呢? 那蘭兒呢? 蘭兒平安嗎? 怎麼會沒夢完? 蘭兒到底有沒有事啊? 太醫說會盡量救好她,可是太監抓來實驗的母狗卻死了,所以呢? 蘭兒呢? 蘭兒應該會沒事吧? 畢竟人比狗狗大了許多,照現在醫學的眼光說法,人體的代謝及承受力比狗狗強,所以蘭兒應該會撐過來吧…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讓蘭兒受到傷害? 我上輩子到底在幹嘛,怎麼會沒保護好蘭兒,怎麼可以讓蘭兒這麼傷心,怎麼會讓人家有機可趁? 為了私慾,晴兒是罪不可恕,但她畢竟只是想博得自己的一個憐愛,所以嚴格來說其心可憫,只是傻子如晴兒,怎麼會如此看不透? 我連在夢裡對妳都沒能感覺到有什麼更多的情緒,更何況是真實相處過一世的李皓,怎麼可能會愛上妳呢…

 

媽呀…蘭兒,妳千萬不能有事啊,不然我就太對不起妳了!

 

睜著晶亮大眼的允兒在床上躺了好久才終於壓下混亂的情緒,甘願起床刷牙洗臉,受傷的人到了換衣服的時候又是一大工程,為了方便穿脫,允兒每晚都是在洗澡後,穿著無袖貼身背心讓其他幾位 onni 幫忙擦藥和包紮,為了方便大家更容易照顧允兒,也是為了要預防好動的允兒會讓繃帶鬆脫,所以林媽媽特地連夜改造醫療用彈性繃帶,加寬、加厚,還增加魔術粘的可黏範圍,這樣方便穿脫,也可以讓允兒得到更好的防護…

 

而在八字法包紮的最外層,大家會幫允兒繞上林媽媽特製彈性繃帶,再幫允兒套上手臂吊帶,之後允兒才會穿上外衣,還好,現在只是秋天,在室內穿個薄襯衫就可以了,萬一是冬天,允兒這樣穿不凍僵才怪…

 

單手脫睡衣很快,幾顆扣子解一解,扯一下,衣服就掉下來了,不過要穿上去可就有難度,當獨臂俠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還是個左臂腫大的獨臂俠,完全高難度,允兒每天為了要扣上第一顆扣子總是困難萬分…

 

左傾右拐,怪了? 今天的襯衫怎麼這麼難扣啊~,心神尚未完全從夢境中安定下來的允兒,格外浮躁,右手幾次拉上左邊衣服要扣上釦子,卻怎麼樣都失敗,氣得允兒還用上甩動身體的姿勢,打算讓衣服晃動幅度變得更大,方便自己動手抓住,而大力晃動身體的允兒卻沒注意周遭環境,下場就是 撞到!

 

允兒一個不注意,背部大力撞上房間裡的置物書櫃,頓時櫃子上的東西一點都不給允兒面子,嘩啦嘩啦…的掉下來,為了怕砸到肩膀,允兒本能性的縮頭護手,讓許多東西砸到背上或是摔到地上,一下子,房間裡傳來一陣東西摔破聲…

 

shit!」,一聲咒罵之後,允兒卻突然住嘴,站在凌亂的中央,愣住…,好一下子才急急忙忙地先去門邊打開房間大燈,再看著一地的亂七八糟,允兒急切的搜尋現在鼻子裡所聞到的香味來源,東看西看才發現一瓶已摔破的香水瓶躺在地上,這個香水瓶允兒認得,就是因為認得才傻眼…

 

這是去日本幫朴氏拍香水廣告前奎利 onni 給的 sample,當時允兒就覺得有一款的香味讓自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是又怎麼樣逗說不出是什麼具體感覺,但是現在這香味卻完全喚回自己的記憶,啊…! 這個木蘭香味就是剛剛夢裡蘭兒身上的香氣啊,而同時浮上腦海裡的還有另一個人的身影,No.1 的代言人…

 

也顧不得衣服有沒有穿好,允兒衝衝忙忙的快跑下樓,已經來上班的秀英被狂奔下來的樓梯跑步聲嚇到,正想走過去看,卻差點被猛力推開的門給打到,嚇死人了,秀英趕緊摸摸鼻子,還好、還好,只有風切感,沒有真的被切掉感…

 

秀英氣急敗壞地跟在允兒後方走進辦公區,正想破口大罵,卻看到允兒認真地翻箱倒櫃中…,「嗯? 在哪裡? 在哪裡? 我記得在這裡啊? 嗯? 怎麼不見了,嗯?」,允兒又來自言自語了

 

「允兒,妳在找什麼?」

 

「嗯? 我記得有啊…」,允兒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對於秀英的問話充耳不聞,「嗯? 啊! 這裡!」

 

被無視了…,秀英臉綠,再走過去一點看允兒在搞什麼鬼,只看到她坐在自己辦公區域的地上,放著私人秘密物品的櫃子門已打開,滿地東西,都是允兒很珍惜的收藏物,大家也都沒見過,什麼嘛,我還以為有多珍藏咧,結果是斑駁掉漆的火柴盒小汽車? 皺皺的考卷? 褪色的錦旗? 12 色彩色筆? 棒球? 呀~,這是玩具盒吧~

 

那她現在在幹嘛? 秀英看了一下,允兒拿著一顆黃色的塑膠球坐在地上,一個透明塑膠模型收納盒被打開隨意丟在一邊,那顆球秀英認得,那是大家參加 T²J 演唱會時砸中允兒的那顆球,是說…,那顆球不是在 Yuri 那裡嗎? 什麼時候跑到允兒手上? 而且,突然找那顆球出來幹嘛?

 

允兒根本就沒心思理會周遭所有的人事物,一個人坐在地上對著那顆球喃喃自語:「怎麼會? 怎麼會這樣? 原來…原來我早就遇到妳了…」,手指不斷撫著上面的簽名,Jessica

 

秀英蹲在允兒身前,「允兒,允兒,允兒,林允兒!」,怒吼外加推頭~

 

「嗯?」,允兒這才終於抬眼看人,「秀英 onni,我找到她了…」

 

「嗯? 誰啊?」

 

sica onni…」

 

「誒?」,抓抓頭,滿是疑惑,「允兒啊,睡醒了就講地球話好嗎? Onni 在地球上生活很久了,火星話聽不大懂了耶…!」

 

onni,我是說我找到蘭兒了,對,蘭兒…」,允兒又一個沒頭沒腦,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又快速起身衝回樓上

 

齁…,獨臂俠一定要跑這麼快嗎? 不知道這樣我會追得很辛苦嗎? 而且萬一妳又撞到手怎麼辦? 秀英趕緊隨後跟著上二樓,卻只看到允兒拿著手機在房間裡焦躁地走來走去,喃喃自語:「不通? 怎麼會? 怎麼可能? Onni 的電話應該要會通的啊,onni 之前說除非是手機壞掉,不然她都會開機啊…,嗯? 怎麼現在沒開機? 我沒撥錯電話啊~!」

 

這…這…這房間是被炸彈打到是嗎? 滿地的東西外加玻璃碎片,整個房間還香得要命,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秀英趕緊上前小心翼翼把允兒從一堆混亂中拉走,免得她被玻璃給割傷腳~,大力搖晃允兒,「林允兒,妳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衣服也不穿就這樣跑上跑下,現在是秋天耶,會感冒啦!」

 

onnisica onni 不接電話耶…」,完全答非所問,眼神慌亂

 

sica 妳…妳打她幹嘛?」,秀英明顯心虛…

 

允兒沒多理會秀英,「sica onni 有事…,她現在一定有事…」,自言自語,眼睛隨著思緒亂飄~

 

「妳…妳在說什麼東啦,sica 好好的,怎麼會有事? 妳不要亂說話!」

 

允兒猛地搖搖頭,「不對,onni,我感覺得到,sica onni 現在一定出事了,不然我不會這麼不安,onnisica onni 電話不通,妳幫我聯絡帕尼 onni,跟她說讓我見見 sica onni,不然聽聽她的聲音也好,不對,還是見到本人好了,我有話要跟 sica onni 說!」

 

「妳要跟 sica 說什麼? 妳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要跟 sica onni 說對不起,然後還要告訴她我其實很喜歡她,我愛她,我想追她,不是,是我要追她!」,允兒半喃喃自語半肯定的神情

 

啊? 在失神狀態下說的話可以被相信嗎? 再說了,sica 現在的狀況不適合聽到這些吧…,秀英明顯顯得為難~,允兒卻不斷的吵,而且像是通靈一般的不斷碎念:『sica onni 現在一定有事,我很肯定,不行,onni,妳不能有事,不行,我不准!』

 

看允兒這樣秀英不禁跟著緊張了起來,卻又轉念想到昨晚 Tiffany 的拜託電話,只是…現在讓她們見面真的好嗎? 秀英相對遲疑…

 

想了好一下子,秀英最終還是下了決定,「允兒,允兒,妳先不要急,我先幫妳把衣服穿好然後再告訴妳sica 的事。」,伸手過去拉上允兒的襯衫,幫忙扣好釦子

 

搖搖頭,「不行,onni 邊穿邊說,快說,sica onni 出事了,對不對?」,焦躁不安

 

狠下心,秀英決定坦白,「允兒,妳冷靜,那個…,那個…,唉…,好,我說,允兒啊,sica 其實從醒來第一眼發現妳不在她身邊之後,就整個情緒大崩潰,誰也不見,誰也不給碰,她連她媽媽她都不認,好幾次都是靠鎮定劑的幫忙才讓她安靜下來,她現在在她家,整個人就只窩在房間裡,不說話就只會哭,東西也不怎麼吃…」

 

允兒大驚,右手急地抓住秀英,大吼,「那為什麼之前跟我說 sica onni 沒事? 為什麼不告訴我實話? 妳們怎麼可以這樣? 我要去看 sica onni!」,允兒急的就一把推開秀英,馬上想往樓下衝

 

快速拉住人,「等一下啦,妳現在是要怎麼去?」

 

「我…我…,我叫車送我去不會喔!」,還是想往外衝

 

「齁…,不要一直想跑啦,妳是馬喔? 好啦,等我一下,讓我先通知帕尼,等一下我載妳過去!」,緊緊拉住

 

「帕尼 onni?」,轉身疑惑

 

點點頭,「嗯,帕尼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問說可不可以讓妳去看一下 sica,說她媽媽一定要陪她爸去出差,不然她爸會沒人照顧,可是那這樣 sica 就沒人可以照顧啦,所以帕尼才和我商量這件事…」

 

大力跺腳,「那 onni 妳現在才講? 快點啊,走啦,我現在就要去找 sica onni!」,氣急敗壞

 

「等一下啦,妳現在不能隨便空手出門,妳還是傷患耶,等一下,妳乖乖坐好,我去幫妳收拾東西,等一下載妳過去!」,把焦躁不安的允兒牢牢地按在餐椅上

 

 

©

onni,開快點,那邊、那邊,鑽那個車道!」

 

「呀,林允兒,妳給我閉嘴! 叫我鑽來鑽去的是會快到哪裡去? 整路催催催,妳催魂啊? 吵死了,安靜,不然我現在就轉方向盤,回家!」

 

「不可以!」

 

「那妳從現在開始到下車前都不准說話!」

 

「啊? 喔…」

 

心裡獲得求證後的允兒,迫不及待的想見到私思念念已久的 Jessica,穿好衣服就急急忙忙想出門,最好下一秒就可以打開任意門走到 Jessica 面前,而秀英正在準備允兒出門時要用的包紮用品,允兒只是不斷的繞在跟前打轉,嘴裡一直說『不用啦、快走…、趕快啊、時間不夠了啦、齁…,很慢耶,我自己坐車去好了!…………』,秀英才不敢聽允兒的話咧,林媽媽有交待,說如果允兒要出門就一定要再準備一套包紮繃帶之類,以備不時之需,完全把允兒當成小嬰兒一樣在看待…

 

好不容易收拾好包包,秀英正在跟 Yuri 作今天重要事項交代時,允兒就用僅剩的一隻手死命地拉著秀英往外衝,剛剛在點子王,Yuri 受不了允兒,終於罵人,「林允兒,全世界都知道妳要去追 Jessica 了啦,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該這樣傷人啊!」

 

好了吧,剛剛才被罵過,現在在車上又不安分的指揮東指揮西,秀英一直隱忍,搞到現在終於忍不住爆發出來,祭出有效的威脅後才終於讓副駕座上的過動兒乖乖閉嘴,只是…,嘴是閉上了,但卻又忍不住情緒的悶著嘴,「嗯?  唉…,嗯…」,一堆嗯嗯啊啊的,煩死了,但比剛剛大吼大叫要好得多,秀英也就懶得跟允兒多計較,只是她現在是在玩什麼把戲啊? 怎麼會突然說要追 sica~?

 

不過,縱使滿肚子疑問,秀英還是不想現在就問允兒,免得她等一下又開始滿車碎碎念,等讓她見到 sica,情緒穩定下來之後再問好了~,現在的允兒,活脫脫躁鬱症…

 

一邊開車一邊用藍芽耳機和 Tiffany 對話,秀英沒說出允兒要追Jessica 這件事,只說是她想主動去看 Jessica 的,大家講好時間,到時候再請 Sunny 下來大廳帶人;終於把車停在訪客車位,秀英手煞車剛拉起來,允兒就急急忙忙地衝下車,搞得車還沒熄火,秀英人就只好先下車去攔這個急到不行的過動兒,「等一下啦,妳是要去哪裡?」

 

「上樓啊,我知道 sica onni 的家!」,一點都不能等的情緒,比尿急還急~

 

緊緊拉住,「等一下啦,人家那是明星的家,妳說上去就上去喔,我先打個電話給 Sunny,叫她下來接人,然後我們就可以上去了好嗎?」

 

「可…可是…」,急跳跳

 

「沒有可是,不然妳是進不去的!」

 

「喔,好啦,那 onni 妳快打,我來熄火、背包包!」,真的一臉認真地往駕駛座走去

 

再趕緊拉住,「拜託,不用,妳現在什麼都不要亂碰,好好地把手顧好然後人乖乖的站著就好,拜託妳,小祖宗,不要害我!」

 

「喔…………」,嘟嘴不耐煩也不乖乖地等待,完全心不甘情不願…

 

在等待 Sunny 下樓接人的過程中,允兒就像個強迫症患者一樣,一直碎碎念,「齁…很慢耶!」、「onni,妳不能有事喔,我來了!」、「蘭兒,等我!」、「onni,我保護妳!」、「等等等…,是要我等多久啊~,我已經等很久了耶!」、「電梯很慢耶!」、「Sunny onni 是腿短是嗎? 怎麼會慢成這樣?」,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

 

突然一個巴掌用力拍上後背,「林允兒,說什麼腿短?」,剛下樓的 Sunny 剛好聽到最後一句…

 

「啊………」,被打的人痛說不出話,因為 Sunny 打得太大力了,震動到左肩…

Sun,現在不能這樣打小允…」,秀英急了,卻來不及攔下,只好趕緊拉走允兒,免得再來更粗魯的動作

 

現在才看到允兒痛的張大嘴卻說不出話來,Sunny 縮一下手,「怎麼了?」

 

「不是跟妳說允兒受傷嗎? 妳怎麼會這樣打咧,萬一骨頭真的斷了就好笑了!」,秀英氣急敗壞

 

「我怎麼知道她會這麼嚴重啊,允兒,妳還好嗎?」,摸摸允兒的臉,Sunny 一臉關心

 

搖搖手,「沒…沒事,onni 可以走了吧? 我們剛剛已經做好訪客登記了!」,急的咧~,猛按電梯上樓鑑

 

這麼急幹嘛? 皺眉疑惑的看著秀英,Sunny 卻只看到一臉無奈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