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66

一進門馬上踢掉自己的鞋子,允兒連拖鞋都不想穿的就猛往客廳衝去,一把扯住太妍,「onnisica onni 現在狀況怎麼樣?」,急得連該有的請安禮貌都忘記了

 

「呀,林允兒,妳急什麼急啊? 是在搞什麼鬼? 妳現在什麼態度?」,不悅

 

秀英連忙打圓場,拉掉允兒的手,「好了,好了,太妍,先不要生氣,允兒從早上起床就怪到現在,不要跟她計較,她只是太擔心 sica 罷了,林允兒,妳正經點嘛!」,罵自己家小孩給別人看總是比較有用的…

 

「哼!」,甩手背過身

 

秀英連忙擰了允兒右手臂一下,眼神暗示她快道歉,允兒現在倒也不至於失神到完全失去判斷,知道自己的心急過了頭,在點子王可以這樣沒分寸,現在在人家家裡可不能這樣,定一定神,允兒恭恭敬敬的跟在場所有人 90 鞠躬道歉,「各位 onniKrys,對不起,是我失態了!」

 

總之,有道歉就好,秀英趕緊扶著允兒的背,讓她慢慢挺起身,「慢一點,不要拉到!」,待允兒重新站直身之後,秀英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揉揉允兒前額卻不發一語,看她這神情就知道心裡有話,允兒略皺眉:「onni,不要瞞我!」,多年友情,允兒話說的直白

 

再嘆一口氣,把允兒的頭略靠過來,手摸上後腦安撫,額頭相貼,「允兒,其實太妍很早就說要讓妳來陪陪 sica,可是我們幾個考慮到妳身上的傷勢,所以不肯答應,也就是因為這樣,太妍現在看到妳有點不高興,然後妳之前對 sica 也過份了點,所以…,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允兒什麼都沒說,只閉上眼靜靜的聽著,思考話中含意,跟一大早的急促慌亂形成強烈反比,搖搖頭,人卻沒退開,「onni,我懂妳們的心情,說吧,sica onni 出了什麼事?」

 

「其實…,sica 從出院後就不見任何人,這幾天下來最多也只是喝一點鮮奶而已,她那天真的是被嚇到了,但是她拒絕所有人的關心,昨天晚上帕尼有打電話跟我商量是不是讓 sica 搬到點子王來住一陣子,一方面是避風頭,省得記者整天在樓下,另一方面是我們山上空氣好,或許對 sica 有幫助,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有妳…,不過…我昨天拒絕了,要不是妳今天早上這樣吵,我…我可能還是不會說出來,允兒啊,妳…妳要有點心理準備…」

 

還是閉著眼,但臉頰卻多了二行淚,允兒緩緩的搖搖頭,「onni,妳應該早點跟我說的…,我沒事,我真的…,onnisica onni 在哪裡? 我想去看她!」

 

把允兒的臉捧起來,仔細擦掉眼淚,「對不起,不是故意要這樣瞞妳的,允兒我們很難…」

 

點點頭,眨眨眼,眨掉眼淚,再抿一下唇,「onni,我知道,以後不要再這樣瞞著我了,先帶我去看看 sica onni 吧…」

 

秀英點點頭,對著 Tiffany 眼露暗示,Tiffany 點點頭,正準備在前面帶路,Krystal 突然橫出身子,擋下允兒,Sunny 急的緊皺眉,「水晶,不要鬧!」

 

Krystal 抬眼瞪了 Sunny 一眼,復又瞪回允兒身上,心裡百般不願意,要不是姐姐現在的狀況真的很糟,要不然還輪不到她進房呢,允兒大概猜得出她是在氣什麼,淡淡的表示,「等我看完妳姐以後,我再跟妳解釋很多事情,好嗎?」

 

看得出允兒眼裡的真摯,感覺得到她現在心急的關心,Krystal 態度稍放緩,但口氣仍是酷酷的,「我姐會打人!」

 

點點頭,「猜得出來,出事的那天晚上她已經打我很多下了,沒關係,讓我進去,好嗎?」

 

沒再多說什麼,咬牙,Krystal 往前鑽過去,看著 Tiffany,「onni,我來,姐現在只讓我進房!」,手蓋在門把上,略猶豫,最終仍是壓下門把,親自帶著允兒進門…

 

 

©

沒開燈的房間,緊閉的窗簾,房間裡只從窗縫透進隱隱亮光,Jessica 背著門側躺,懷裡僅抱上一顆枕頭,身體跟枕頭完全密合,蝦縮著身體,床頭有一根掛上東西的立架,對這立架…允兒並不陌生,點滴架!

 

站在門邊,光看到這樣的背影允兒就已經一陣心痛了,手握緊,閉上眼,壓下情緒,略轉頭看著 Krystal,「睡了?」,氣音

 

搖搖頭,「不知道,我姐醒著或睡著大概都是這個姿勢…」

 

點點頭,沒再多說話,允兒輕輕走向床鋪,Krystal 卻只是站在門邊看著…,允兒走到床邊,人睡了,允兒輕輕坐下,細細的看著 Jessica,瘦了,瘦到不成人樣,眼袋浮腫卻紫青,連唇都蒼白了更遑論臉色,怕熱的人卻用著被子把自己緊緊包起來,只因為要呼吸所以才會露出半個臉,長髮披散,連頭髮都失去以往的光澤了…

 

允兒滿是心疼的用手輕輕撥去遮在臉前的幾縷髮絲,手指背來回撫摸消瘦的臉龐,手指才剛接觸到肌膚,Jessica 就往枕頭內更縮進去,連睡個覺都這麼不安穩,onni,妳這幾天到底是怎麼過來的,對不起,我來晚了…

 

允兒手掌略出力撫上臉頰,允兒輕聲呼喊,「onnisica onni?」,略出力搖二下,「onni,我是允兒,我來看妳了,onni?」,允兒試圖叫醒 Jessica

 

皺眉略被吵到,但是人還沒清醒,身體卻馬上感覺到有人正在摸自己,立刻本能性的往後退縮,Jessica 馬上大聲尖叫,用力拍打眼前的人影,允兒也本能性的側閃過身承下這些反抗,但卻忘了自己還受傷呢,被打上的左肩疼痛不堪,「onni,啊…嘶…,是我,允兒,別打,onni,我是允兒啊!」,不過不管再怎麼痛,允兒也沒從床邊離開

 

Jessica 完全聽不進任何話語,只是死命掙扎拍打,允兒生怕她把點滴給扯了,一咬牙,轉身,直接單手穿過 Jessica 頸後,勾上,再把人壓在床上,不顧 Jessica 的尖叫及大力掙扎,用上身緊緊壓制住 Jessica,趴下身在 Jessica 耳邊呼喚,「onni,是我,我是允兒,不要怕,允兒來了,沒事了,沒事了,噓噓噓…,沒事,沒事,不哭了,我真的是允兒,真的,真的,允兒來了,好嗎? 不哭了,乖乖乖…,沒事了…」

 

強忍著痛,Jessica 不斷掙扎,允兒好不容易才讓 Jessica 把話聽進去,尖叫聲暫停,緊抓雙肩,「允兒?」

 

趴在 Jessica 身上,點點頭,深呼吸,「onni,是我!」,努力不流瀉出傷口的痛苦

 

Jessica 突然轉為大哭,大力推開允兒,「妳走,妳走開啊! 妳騙我,妳說過妳不會走的,妳說過妳不會離開的,妳騙我,妳騙我,妳騙我,妳騙我,妳走開啊,走開,我不要再看到妳了,走開,走開…」,一個死命大哭掙扎,雙手用力推開,一個拼了命的壓住她,默默承受一切…

 

站在門邊的 Krystal 對於這一切不為所動,而人在客廳的秀英聽到 Jessica 狂喊『走開!』後,馬上衝去門邊看一下,大驚,顧不得這麼許多,大力推開 Krystal,馬上衝去允兒身邊,「允兒,妳瘋啦,被打不會閃嗎? 妳現在受傷啊,太妍,過來幫我,Krystal 過來幫忙啊!」,急得大喊,一手扣住允兒右肩,一手攬腰想辦法先把允兒拖離床鋪再說…

 

Jessica 誰都不讓碰,太妍不得已只好取代允兒原來的位置,緊緊的把 Jessica 扣在床上,讓秀英把人拖走,允兒卻不怎麼願意離開 Jessica 身邊,還好,身體因疼痛所以沒有辦法出太多力抗拒,讓秀英有機會先把人拖離…

 

onni,我是允兒啊,對不起,我來了,妳不要生氣啊!」,被強制隔開的允兒不斷大喊

 

「妳走,妳走,妳騙我!」,Jessica 卻只是哭泣發洩

 

sicasica,冷靜一下,她是允兒啊!」,太妍幫忙安撫情緒

 

Jessica,妳怎麼可以這樣踢這樣打? 允兒身上有傷啊!」,秀英猛的抱走允兒,力道之大,讓二人都跌倒在地,但秀英還是有好好的穩住允兒,自己背著地,說什麼也不能讓允兒摔到地上…

 

sica 呀,允兒為了救妳而骨折,妳還這樣打她?」,太妍顧不得這麼許多,一邊壓住 Jessica,一邊大聲責備,也不知道還在哭鬧的 Jessica 聽到多少,Krystal 則是熟練的推了一些鎮靜劑進點滴液裡,沒多久,Jessica 又沉沉睡去…

 

允兒痛到完全說不出話來,心痛…,身體也痛…,在 Tiffany 的幫忙下,秀英連忙扶起允兒,搞不清楚允兒現在臉上的淚水是因傷口疼痛還是心痛…,但秀英卻沒忽略允兒站不直身、右手本能性握住左臂的動作,糗了,傷到了…

 

秀英扶著全身無力的允兒,臨出房門時回頭瞪了 Krystal 一眼,「妳不是一直站在那裡,為什麼讓 sica 這樣打人,妳不知道允兒受傷嗎?」

 

Krystal 用力的瞇起眼,生氣帶恨,「我姐就沒受傷嗎? 不過就是骨頭裂開,允兒 onni 又不是真正的骨折,她活該!」

 

「鄭秀晶,妳…!」

 

「好了,都少說二句,秀英,妳先扶允兒出去休息,Krys,等一下出來談談!」,Tiffany 連忙制止二人在房內的爭吵,要吵,出去吵!

 

Tiffany 二人一人一邊,秀英仔仔細細的扶著允兒到客廳去,小心的讓允兒坐上沙發,貼心的在允兒頸後放個抱枕,「允兒來,靠好,妳的頭不能往後仰,不然鎖骨那邊會有拉力,來,想辦法坐好,好嗎?」,再拉過幾個抱枕墊在左臂下,不能讓允兒歪斜身體,免得肌肉和肌腱拉扯骨頭,萬一造成更嚴重的骨裂可就慘了,「允兒,很痛是嗎? 妳坐好,等我一下,我拿藥給妳吃!」,再順便請 Tiffany 看著允兒,秀英急急跑去另一邊沙發,拉過包包,東翻西找

 

「早知道就應該堅持不要讓妳過來,真是的,哪有人這麼神經病的,明知道自己受傷還這樣撲上去甘願被打,林允兒,妳是活膩了是嗎?」,一邊拿出藥包,一邊請 Sunny 倒杯水過來,秀英急得不斷碎碎念…

 

拿出二顆藥丸,一顆止痛一顆顧胃,「允兒來,手伸出來,先吃藥!」,秀英遞過藥丸,卻只看到允兒右手緊緊握住不住顫抖的左臂,左手完全癱軟無力,手指卻還握著什麼似的,允兒連伸手接過藥丸的力氣都沒有,除了流淚之外,允兒痛到完全發不出聲音…

 

秀英看到允兒這樣完全心疼,早上出門的時候還生龍活虎的在自己旁邊一直打轉,現在卻痛到全身發抖,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早知道就不要帶她過來,秀英趕緊坐到允兒身邊,手忙腳亂的讓允兒吞下二顆藥丸,怕她會痛到亂咬舌,秀英隨便從包包裡拿出一條繃帶讓允兒咬著,摸摸她的額頭、冰的,摸摸手,發抖著,額頭上還有一層薄汗…

 

越想越不對,「允兒,我們去醫院好嗎? 重照 X 光,我怕妳傷口惡化…!」

 

因痛苦而扭曲的臉,搖搖頭,緊皺眉,吐掉被塞入口中的繃帶,「不……用…」

 

「為什麼? 我怕妳的骨頭裂得更開,萬一斷了怎麼辦? 剛剛 sica 推的那麼大力,妳還用肩膀用力頂著她,我怕妳鎖骨斷了,允兒啊,不要開玩笑啦~,去照個 X 光我會安心一點,拜託妳了,聽一次話好嗎?」,幫允兒擦擦額頭薄汗,秀英一臉擔心,真的慌了…

 

允兒苦笑一下,輕輕的點點頭,「好…,可是…,oonni,幫我……」,一句話講的辛苦,一邊咬牙一邊慢慢說,略停頓一下,呼出長長一口氣~

 

趕緊點點頭,「好,我幫,允兒,妳要我幫妳什麼?」

 

緊皺眉,「我左…手,球…,幫…幫我…收…」,左手腕微微動一下,秀英順著話語指示和動作看過去,掀開襯衫下襬,檢查藏在襯衫裡的左手,什麼?

 

「允兒,妳怎麼把球拿出來?」,一邊問話,一邊幫忙把黃色的簽名球允兒手中拿出來,「妳從出門就一直拿著它?」

 

咧嘴苦笑一下,「嗯,onni,幫…幫我收…好…,重…,呼~,很…重要…」

 

秀英隨意把球拿在手上,「重要什麼啊? 不過就簽名球一顆嘛,掉了就再跟太妍她們要一顆不就好了,現在妳的身體最重要!」

 

忍著不適,允兒快速伸出右手把球搶回來,牢牢抓住,「這顆…不一…樣,那…算了,我自…己收好!」

 

秀英明顯愣了一下,「幹嘛啦? 哪裡不一樣了?」

 

牢牢的把球握在懷裡,「這顆…打到我…過!」,把球放在心口上

 

Tiffany 馬上回想到那場 Jessica 瘋狂要找允兒的那場演唱會,走過去坐在允兒身邊,「那顆球妳還留著?」

 

身體極度不舒服,允兒沒多做思考,「嗯,當然!」

 

Tiffany 笑了,『這或許是好事!』,手伸過去,握住抓著球的手,「允兒,球給我,我幫妳保管好不好? 妳先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大家才可以放心!」

 

不怎麼肯把球交出來,允兒明顯眼帶質疑,「onni 確……定?」

 

點點頭,再度握緊手,「嗯,我確定,我保證!」

 

 

©

折騰了好一會兒,等到允兒從醫院再次回到 Jessica 的家時,也已經是中午的事了,餐桌上擺著外送過來的中華料理,爐子上還熬著牛骨湯,那是允兒剛剛從醫院出來之後,堅持要秀英繞去生鮮超市買的,說是要熬牛骨湯幫 sica onni 補身體…

 

到醫院做了檢查,左臂的骨裂沒有再傷到,倒是鎖骨上的裂痕加大了,醫生滿臉不高興的瞪著允兒和秀英,「是怎麼照顧的? 不知道一個不小心鎖骨會斷開嗎? 萬一斷骨剛好插到頸動脈的話,妳們也不用來找我了!」

 

所以允兒被醫生強制戴上頸部項圈,說是要限制允兒脖子的轉動幅度,免得肌肉把二邊斷骨給扯開,在醫院被打了一記止痛消炎針的允兒,現在乖乖的坐在餐桌前吃飯,沒參與大家的聊天談話,就只一個人默默的扒著飯,在想什麼也沒人知道,人太多了,秀英也不好過問允兒的心情,所以自顧自的大口吃飯,還不忘和 Sunny 等人 updata 目前官司進度,只知道現在事發到現在才第五天,媒體還追得緊,公司律師也還在研擬相關控訴和賠償細節,Sunny 還說她叔叔很生氣,T²J 在公司是處在上位的偶像團體,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金雞母耶,那個金奎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對 T²J 動歪腦筋,指示律師團一定要告倒他,讓他在演藝圈待不下去,還要他連帶賠償天價的代言損失…

 

允兒像是一點都不關心這個話題似的,低頭,正準備把一湯匙白飯塞到嘴巴裡的時候,突然一雙筷子快速伸過來略用力打掉湯匙,金屬撞擊聲讓大家不禁都看過去,允兒自己也滿是詫異的看著 Krystal,她手上的筷子正搭在允兒的湯匙上,緊緊壓制,Tiffany 趕緊制止,「水晶,有什麼事吃完飯再說,妳這樣太沒禮貌了!」

 

不理會 TiffanyKrystal 滿是挑釁神情的看著允兒,「onni 都不吃菜的嗎?」,話語的關心內容和惡狠狠的神情完全是強烈反比

 

「我沒有…」,無精打采的聲音,提一下湯匙,暗示放開

 

筷子還是緊緊的再次壓住湯匙,「妳亂講,妳從剛剛第一口菜之後到現在就只吃白飯了!」

 

「我沒有…」

 

「好了,好了,Krys 我來!」,秀英連忙拿開 Krystal 的筷子,「林允兒妳又來了,不夾菜給妳吃,妳就不會吃菜,我在聊天嘛,妳可以自己夾啊!」,一邊恍然大悟的責備,一邊趕緊夾了一些菜到允兒碗裡

 

「不用了,吃飯就會飽了…」,有氣無力、失魂落魄,允兒現在完全頹喪…

 

「什麼叫吃飯就會飽,妳現在也需要營養,喏,快點乖乖吃!」,放了一片肉片的允兒湯匙上,推一推,快吃!

 

看著允兒動作緩慢,沒多少反抗乖乖吃掉那一湯匙的菜,Tiffany 滿是好奇,「秀英,怎麼回事?」

 

搖搖頭,「沒事,只是允兒現在只有一隻手能動,又要用筷子夾菜放到湯匙上,又要放下筷子然後再拿起湯匙吃飯,她嫌累,所以就乾脆不吃菜只吃白飯,還是她爸爸發現才知道她這個壞習慣的,所以有時候是我們夾菜給她吃,有時候會叫她自己要記得吃點菜!」

 

坐在允兒身旁的太妍笑了,摸摸允兒的頭,「快吃,自己要學會照顧自己,不然妳要怎麼照顧 sica!」

 

 

©

客廳裡,一群人圍著允兒準備展開質問,Krystal 率先開砲,「允兒 onni,妳今天到底來幹嘛的?」

 

「來看 sica onni,我之前不知道她狀況那麼不好…」

 

「好,那看過了,妳現在可以走了!」

 

Krys,不要這樣,妳明知道妳姐現在需要我!」

 

「需要妳? 妳沒看我姐一直叫妳走嗎?」

 

苦笑,「那是妳姐在跟我耍脾氣!」

 

「耍脾氣? onni,妳還真是自戀啊! 那我問妳,我姐需要妳的時候,妳為什麼不在?」

 

「我被我爸強制從醫院帶走!」

 

「那走了就不用要過來啊,反正我姐跟妳也沒關係不是?」

 

「有,她跟我有關係,onni 的一切都跟我有關係!」,允兒明顯急了一點

 

「有什麼關係? Onni,我記得是妳拒絕我姐的!」

 

低下頭,「對不起,是我做錯了…」

 

「允兒 onni,妳還是回去吧,我不想我姐現在靠妳恢復正常,然後之後妳又離開她,這樣我姐還要再痛苦一次,onni,我不想這樣,感情的事我勉強不了妳們,但是我至少可以保護我姐不再讓她受到傷害!」

 

猛搖頭,「不會的,Krys,這次我不會再離開妳姐了,妳相信我!」

 

「妳要我怎相信妳? Onni,是妳跟我姐說『要我喜歡妳,很難!』的,現在妳又說不會再離開我姐,onni,妳要我相信那一個?」,大吼…

 

允兒重重的嘆了一氣,語重心長,「Krys,如果我說我當時其實是有喜歡妳姐的,妳會相信嗎?」,自顧自搖搖頭,「不會吧我想,不過我是說真的,只是…,我之前被一些問題想法給困住了,那個很複雜,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解釋,不過我當時確實鬼打牆了,Krys,再給我一次機會,相信我!」

 

「等一下,允兒,妳確定…」,秀英打斷正準備說話的 Krystal,眼睛直看著允兒,另有深意

 

點點頭,「嗯,對,我確定了!」,允兒看得懂秀英想問什麼

 

「妳不是在找…?」

 

連忙打斷,「找到了,還好是她!」,眼帶暗示要秀英不要再問下去

 

這二個是在打什麼啞謎啊,聽得大家一愣一愣的,Krystal 更是不高興,「onni 們現在是在說什麼?」,雙手腰前交叉,擺上臉色

 

「喔,Krys,妳聽到不要太驚訝喔! 那個…,就…,允兒今天一大早突然跟我說她要追妳姐~」

 

「什麼?」,一片譁然,大家完全被嚇到了,這是什麼勁爆啊!

 

只見允兒對於秀英這個爆料嚇了一跳之後,馬上換上略靦腆的笑容,臉微紅,『臭秀英 onni,哪有人這樣講話的~』,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帶上一點傻的搔搔頭,「呵呵…,嗯!」,微微點頭

 

「允兒妳…」,Tiffany 明顯消化的不是很好,指著允兒話說得不完整

 

連忙澄清一下,「不過沒那麼快啦!」

 

「允兒 onni,妳這不是在耍我姐嗎? 一下拒絕她,一下又說要追她,現在又說沒那麼快,那是怎樣? 逗開心的就對了?!」,Krystal 直接雙手交叉滿是惡狠狠

 

允兒連忙急的站起身,猛搖手,「不是啦,不是這樣的,我是說妳姐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還不適合聽到這些,所以我不會那麼快表白啦,我不是要逗大家開心,也沒有要耍 sica onni 的意思,現在妳姐的身體和精神回復最重要,感情的事我會等到 onni 精神恢復了之後再跟妳姐說的,我不會棄妳姐於不顧,妳看,我剛剛從醫院出來就立刻再趕過來,等一下妳姐醒了,我會再去安撫她的,等時機到了,我才會表白啦!」

 

看著允兒的急於解釋,大家都愣了一下,「噗…,林允兒,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亂糟糟耶!」,太妍突然很煞風景的爆笑出聲

 

允兒尷尬透了,還沒跟主角表白到就先被大家笑翻,這…這是報應吧~,不過算了,主要意思有讓大家知道就好,心裡真正關鍵的話還是想留著讓 Jessica 第一個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