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71

Jessica 的事件從發生到現在已經過去三週,大公司就有這好處,硬壓下來的新聞,幾個知名大媒體連報都不敢再多報導,只剩下零星的小八卦雜誌在炒冷飯,意外的是,SM 的律師這次和警署的合作相當順利,法證單位給的相關檢體報告也迅速,檢察官聲請將金導演進行再次延押的攻防戰也即將再次開打…

 

不過在商言商,既然 Jessica 的精神狀態還沒有全部恢復需要時間靜養,那 T²J 的另外二名成員總能出場吧,為了不讓演藝圈的後浪蜂擁衝上沙灘瘋狂的淹掉前浪,所以 SM 開始篩選 T²J 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節目,並且慎選主持人會問的問題,同時也對二名說話一向直率的藝人進行關鍵問題回答教戰訓練,總之,Jessica 的事件不能被拿來炒作,但是卻也是很好的吸睛運作焦點,所以太妍和 Tiffany 開始恢復通告生活…

 

自家師兄主持的廣播節目上,除了聊聊 T²J 未來的動向,也一定會不免俗地談到成員間的個性差異和彼此間的趣事,剛剛太妍才剛爆完 Jessica 的料,目的是讓大家不會忘了 Jessica 之外,更成功營造出 Jessica 迷糊可愛的一面,當然,師兄們一定會幫腔安撫歌迷的情緒,請大家讓 Jessica 好好休息,耐心等待復出喔!

 

話題一轉,神童看著 Tiffany,「那接下來請問一下 Tiffany xi,在 T²J 裡面,誰和妳比較親? 不能回答說都親近喔,oppa 跟妳可是同公司的,oppa 會知道妳有沒有騙人喔!」,逗趣著聊天

 

oppa~」,照慣例,必先撒嬌~,之後 Tiffany 才會認真回答,「可是真的都親嘛,我們 T²J 約好要永遠在一起的耶,oppa 又不是不知道這個!」

 

神童轉個方法,「那我這樣問好了,請問另外二位成員對 Tiffany xi 來說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

 

「啊…,對我喔,嗯……,Jessi 呢,因為和我同樣是美裔的背景,生長環境差不多,所以 Jessi 比較像是我的姊妹,感覺是有血緣關係的那種姊妹!」,手指底著下唇認真思考

 

希澈馬上插話:「呀,金太妍,人家是姐妹,那所以妳是從外面撿來的啊!」,熟知的歌迷們都知道,希澈和太妍關係極好,所以希澈偶爾會直呼太妍的全名反而是好交情的表現

 

「啊…嗤…」,太妍霎那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在視訊鏡頭前張嘴啞口…

oppa~」,另一人則是馬上跺腳,「希澈 oppa,才不是呢,太妍也是我的家人啊,oppa 知道的,我在出道前是住在太妍家裡,後來練習生的時候,我們也是同宿舍,太妍是我的家人,才不是從外面撿到的呢!」,嬌嗔抗議

 

神童馬上接話打趣,「呀…,金希澈,我第一次覺得你活膩了,竟然敢這樣說太妍xi,人家現在是我們大韓民國第一偶像組合團體耶,你看外面的歌迷多成什麼樣子,呀~,等一下人家就說我們 SJ 欺負 T²J 啊!」

 

希澈馬上裝無辜,「啊~,5724 的朋友馬上叫我說清楚講明白呢,哈哈哈哈哈…,大家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吧?!

 

「當然,oppa 們其實私下很照顧我們呢,大家不要誤會喔!」,太妍馬上接上話,完全就是同一家人的默契

 

「可是我還沒講完啊!」,Tiffany 自己卻馬上開話梗

 

希澈假裝跌了椅子一下,這些四次元的師妹還真難搞~,「啊…,是是是,我們比寶石還亮的 Tiffany xi 請說!」

 

「我是要說,太妍當然也是我的家人,但是和 Jessi 間的感覺不同,Jessi 呢像是那種我有血緣的姊妹,所以我們很常會打來打去,就像姊妹愛吵架一樣,過一下就和好了,可是太妍不一樣喔,太妍是我們 T²J 的老公!」

 

「噗…,老公? 有這麼矮的老公」,希澈噴水了…

 

點點頭,Tiffany 接著澄清,「呀…,oppa 對啊,『老公』啊,我們在宿舍都是這樣叫的,我和 Jessi 都是太妍在照顧,太妍就像老公一樣會幫我們扛下一切,太妍啊,謝謝!」,還略轉頭在鏡頭前公然對太妍送上笑眼,鞠躬道謝,嚇得太妍連忙打哈哈搖搖手,直說沒有啦~

 

希澈真的很愛整太妍,馬上接過話,「那 Tiffany xi,妳剛剛說妳和 Jessica xi 吵架沒多久就和好了,那和太妍呢? 也是很快就恢復了嗎?」

 

專心聽完問題的 Tiffany 馬上眼帶深意的看著太妍,卻不忘回答,搖頭,「嗯嗯,沒有,太妍的個性比較悶,所以很多話都不會講出來,跟我們生氣了也都悶在心裡當作沒事一樣,她是生悶氣的那一型,有時候我和 Jessi 還會為了她這個個性跟她吵架呢!」

 

不理會太妍的瞪眼暗示,希澈繼續專心跟 Tiffany 對談,「呀…,沒錯,以前在練習生的時候太妍就是這樣了,很多話都悶著,也不怕會悶壞,那 Tiffany xi,妳和太妍最久一次的吵架是吵多久?」

 

Tiffany 眼睛還是緊盯住太妍,卻帶著濃濃調侃的笑意,「oppa,我們沒吵架,我們都是在生悶氣啦,嗯…,最久的一次喔…,忘記了,但是最近這一次悶了一年多吧~,對吧,太妍?」,太妍這邊卻完全無話可說,只能用脖子上的絲巾半遮住臉,乾笑……

 

神童完全驚訝,「一年多? 呀…,妳們女孩子果然會吵,要換做是我們 SJ,利特 oppa 大概會把我們都叫到客廳去打一場架,然後直接定輸贏,那所以二位現在和好了嗎?」,手指在二人之間來回

 

Tiffany 此時卻眼帶笑意地看著太妍沉默不語,揚個眉,『妳說呢?』,在節目上總不能坦白太多,Tiffany 卻又不回答這個問題,總不能冷場吧,身為隊長的太妍只好湊到麥克風前,「嗯,當然啊,現在當然和好了!」,笑得極為燦爛,為了證明友誼不變還主動牽上 Tiffany 的手舉到攝影機前,證明我們沒事喔~

 

Tiffany 樂翻了,太妍心裡卻五味雜陳~

 

廣播節目中總不免俗的要來賓 live 獻唱,Tiffany 起身的時候,悄悄對太妍推過一張紙,接下來就對著鏡頭報上歌名,「Bleeding love!」,太妍卻傻眼了,紙上寫的是,【For you!】

 

節目錄完了,二人走到大廳準備搭上褓姆車,Tiffany 意外熱情的主動勾上太妍的手,並肩往外走,太妍大驚,想藉故抽身,無奈Tiffany 這次卻牽的很緊,還很親密的靠到耳邊說悄悄話,「Dae,妳剛剛說我們和好囉,妳要是再閃開,我就衝去外面跟歌迷說妳剛剛騙人!」

 

連忙抬頭,手掌略出力,拉住,「呀,不要亂來!」

 

Tiffany 開心地馬上雙手拉住太妍右臂,又是小聲聊天,「那妳不准反悔!」

 

「呀,我…,我…」,完全被吃定的模樣

 

略跨半步到太妍身前,手指著太妍鼻子,「嗯?」

 

太妍還來不及辯白什麼,Sunny 已經跟節目製作談完事情走過來催促二人,「好了,好了,不要玩了,走吧,先上車再說!」,半推著身,太妍還未來及說出口的話就被淹沒在歌迷看到她們的激動尖叫聲中…

 

上了車,太妍照慣例窩到最後一排去,還來不及抱上的豆豆三兄弟卻意外的被搶走丟到一邊去,Tiffany 擠到她身邊,塞進一口巧克力,「Dae,謝謝妳的回答!」,然後人就懶懶地趴在太妍腿上閉眼休息…

 

金太妍,我都暗示成這樣了,妳可不准再退後囉!

 

 

©

事先聯絡過了,過二天,Sunny 會帶著公司律師來和 Jessica 談談事發經過,強暴未遂全案已經即將進入正式提告的司法階段,律師卻一直沒機會跟 Jessica 面對面談過,所有的案情瞭解不是透過警方的口供報告,不然就是透過轉述,這樣上法庭很吃虧啊,所以在允兒不斷安撫的心理建設下,Jessica 同意和律師見面…

 

為了不讓一樓的接案營業影響大家的情緒,所以允兒把律師安排到後方辦公區和 Jessica 對談,原本允兒是不想介入這場談話的,不過儘管 Jessica 已經能跟 Sunny 單獨相處,但是因為現在又增加了幾位陌生人進來,透過緊牽不放的手,允兒知道,Jessica 又緊張了,反正允兒也是當事人之一,二相交涉,律師覺得允兒留下來一起談也無妨,能多了解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法庭上的攻防就有更多籌碼!

 

Jessica 回答律師問話的時候,允兒都只默默的坐在身邊不發一語,右手緊緊的握住 Jessica 微涼的手掌,她要 Jessica 相信,不用害怕,她會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的!

 

接下來換允兒跟律師敘述當時幾人在外面商討要如何衝進門救 Jessica,不過允兒敘述的情節跟 Sunny 之前向律師說過的內容相去不遠,所以律師並沒有太多問題,倒是第一次聽到這些完整敘述的 Jessica 卻是全程低頭,身體緊靠住允兒右臂,頭靠在肩頭,低下的頭讓長髮順利遮掩住表情,連允兒也瞧不見…

 

直到律師們起身道謝離去時,Jessica 也沒想放開允兒的意思,最後還是在大家的體諒下,由點子王其他人代為送客…

 

太妍和 Tiffany 當天沒有通告,二人在晚餐時刻到達點子王,對於周遭人給的關心,Jessica 不再是充耳不聞,偶爾會淡淡回應,但卻仍是本能性的緊捱在允兒身邊,今晚一起吃飯的人比前幾天要多,Jessica 明顯不大能適應,很多時候就是不由自主地想往允兒身邊靠近,而一直細心注意 Jessica 的允兒也算貼心,總會放下手上的筷子,稍稍摟一下 Jessica,摸摸頭、摸摸臉,總之安撫的動作沒少過,讓 Jessica 心裡踏實不少…

 

晚餐後,Tiffany Jessica 可以和太妍三人單獨聊聊嗎? Jessica 抬頭看了一下允兒,獲得的是鼓勵贊成的眼神,Jessica 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什麼,過一下,終究還是答應了,只是在 Tiffany 聊得太過忘我的時候,大力的勾上 Jessica 的手臂,卻意外引來陣陣尖叫和瑟縮發抖的身體,還是待在後方辦公區的允兒衝出來緊緊抱住安撫後,才止住差點奪眶而出的淚水~,面對這樣的 JessicaSunny 知道,Jessica 她還沒準備好,她還沒走出陰影…

 

 

©

凌晨 5:37,允兒被尖銳的保全鈴聲給驚醒,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保護 Jessica,卻意外的發現 Jessica 不在自己的身邊,什麼都顧不得,抓上手機,允兒急的就往樓下衝去,本能性的先檢查大門,門是開著的,Jessica 蹲在前廊地上,摀住耳朵不住尖叫大哭,允兒趕緊先把人摟進屋,先讓 Jessica 在沙發上坐好後再解除保全…

 

於此同時,允兒的手機響了,保全公司打來確認狀況,「嗯嗯嗯,沒事,對,不好意思啦,我家最近養了一隻貓比較會亂跑,所以誤觸保全,好好好…,我下次會注意的,是…,不用啦,不用派人過來巡囉,我確定沒事,好…,謝謝喔,不好意思吶,謝謝,謝謝,再見!」,乾笑著扯謊解釋,允兒這才掛掉電話

 

允兒真的快被嚇死了,怎麼了這是? 放下手機,允兒快步走到 Jessica 跟前,蹲下,右手掌覆在Jessica 膝頭上,「onni 不怕,沒事了,怎麼了? 怎麼會突然下樓?」

 

Jessica 仍是在輕輕哭泣卻什麼都不回答,摀住臉,身體窩在抱枕堆裡,不住的搖搖頭,不管允兒怎麼問就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允兒怎麼看怎麼怪,默默觀察,卻意外發現 Jessica 身上穿的是外出衣,onni 要出去?

 

允兒馬上換上緊張情緒,略質疑的探問:「onni 要出去?」

 

Jessica 的身體明顯震攝一下,突然大力推開允兒,人就往門外衝,而突如其來的推開,讓允兒整個屁股跌坐在地,用力的用膝蓋跪一下,允兒再馬上起身追上,右手把衝到門邊的 Jessica 猛力往回拉,同時側過身,後背把剛拉開的門撞回去關起來,允兒急的咧,「等一下,onni,妳要去哪裡? 妳怎麼了?」

 

「放我出去,我要出去!」,Jessica 突然歇斯底里大吼

 

右手緊緊抓住,「onni,我從來就沒有關過妳啊,妳要去哪裡都可以,我聯絡一下請 Sunny onni 來載妳就可以,不然妳一個人是想去哪裡?」

 

「我…,我…」,左手用力甩開允兒,「妳讓我走,我不要待在這裡!」

 

允兒腦子轉了一下,「onni 是想離開我?」,滿是質疑

 

流著淚,點點頭,「嗯!」

 

允兒傻了,完全不能消化這消息,直覺,「為什麼?」

 

「妳不喜歡我,我待在這裡幹嘛? 我不要妳假好心,我不要妳為了要安慰我而哄我!」,帶淚大吼

 

允兒卻像是被戳中痛點般的大怒,右手直接大力扣住 Jessica 肩頭,「我不喜歡妳? 我不喜歡妳? 誰跟妳說的? 我不喜歡妳的話,我幹嘛這麼擔心妳? 又何必擔心妳擔心到動手揍人也要查出妳在哪裡? 我不喜歡妳的話,沒事為什麼要去撞門? 我不喜歡妳的話,幹嘛天天陪在妳左右? 我不喜歡妳的話,幹嘛說出那些承諾? Onni,妳…,妳去哪裡聽到我說我不喜歡妳的? 我…,我哪裡不喜歡妳了? 妳說,我哪裡做得還不夠好讓妳感覺不到我對妳的心意? 妳說啊,妳說啊,妳說啊~」,邊吼邊大力搖晃 Jessica,還不斷的把人往後推,直到頂上牆壁,允兒氣了,激動大吼,完全沒想到這樣會不會嚇到 Jessica

 

Jessica 卻只是不斷掉淚,「我不要妳可憐我!」,一樣大吼著…

 

「我可憐妳? 我可憐妳? 我這樣是在可憐妳嗎? 妳說啊,我付出這麼多妳卻只認為我這是可憐? 我…,我是心疼妳啊,onni 妳感覺不到嗎? 我這是自責,我明明就是喜歡妳的,為什麼卻這麼壞的拒絕妳,然後讓妳受到傷害! 我是鬼打牆了,才會誤認『一見鍾情』什麼鬼的,onni,我喜歡妳,我愛妳,我在乎妳,我不能沒有妳,我對妳有很多感覺,可是就從來沒有可憐過妳,妳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妳怎麼可以誤會我?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 我…,我…」,允兒氣壞了,被誤會的憤怒蜂擁而出,突然無預警,整個人撲上前,直接用力吻上 Jessica………

 

允兒氣瘋了,忍著不能表白的心情,希望能有一天可以找到機會好好道歉解釋,但卻只意外的聽到 Jessica 的誤會,急於表白的心,急於把 Jessica 擁入懷裡的愛,讓允兒失去判斷,竟就直接吻住 Jessica,允兒帶著淚,衝動粗魯,約莫十分鐘後,允兒才逐漸恢復理智,移開自己的唇,輕靠在 Jessica 肩頭微喘氣,仍是忿忿不平的情緒,讓允兒大力的在 Jessica 耳邊的牆上敲下重重的一拳,因驚嚇而跳一下的 Jessica,這才讓允兒感覺到二人臉上亂成一堆的濕潤…

 

允兒連忙快速放開 Jessica,馬上往後退,看著被嚇到的 Jessica,看著她臉上一大片的淚水和不住顫抖的身軀,允兒知道自己搞砸了…,想再伸手往前安撫 Jessica,但卻在即將碰到對方身體之際,允兒又退縮了,現在的 Jessica 連自己也害怕…,再多的悔恨、懊惱湧上心頭,卻怎麼樣抹不去已發生的事實…

 

驚訝懊悔的往後退數步,允兒氣著自己過於衝動,卻又不知如何善後,只能憤怒轉過身踢上沙發發洩情緒,「啊……………………」,朝天大吼,激動的搥上沙發、茶几,拿起手機就是摔,憤怒懊悔的心情無處發,左手又被綁著,只讓允兒覺得一陣窒息,氣…只能出在自己身上,允兒大力的扯開手臂吊帶,用力甩開頸圈,左手在肩帶的束縛下也不住掙扎,此時的允兒除了心痛之外,什麼都感覺不到…,「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啊………」,斗大的淚珠伴著自責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