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73

Jessica 雙手用力擠壓一下允兒的臉,紅通通的耳根子,她可沒錯過,「幹嘛不敢看我? 哪有人表白之前先講一大堆故事的啊?」,Jessica 會這樣開玩笑,其實就透出原諒之意了

 

眼睛和 Jessica 對視一下又快速閃開,允兒略垂下眼睛,盯上 Jessica 肩頭衣服的某一角,「不…,不是啦,我…,我不知道…」,允兒完全不知道這時候該說什麼

 

原諒不代表放過,Jessica 抬了一下手,要允兒看著她,「怎麼? 剛剛這麼敢,現在就退縮啦?」,戲謔,意有所指

 

臉又再一次紅上來,允兒有些不知所措,「我…我不知道要…要說什麼?」,右手不斷抓著膝頭上褲子,緊張的咧

 

想了一下,Jessica 突然靈光一現,「妳跟我講這些,是妳們點子王串好的?」

 

允兒馬上皺眉,『這跟點子王什麼關係啊?』,不理解 Jessica 的意思,「onni,妳在說什麼?」

 

「妳不是跟她們說妳不會表白嗎? 不是要委案給她們嗎? 所以這是她們設計好的表白橋段?」

 

允兒急的站起身,「才沒有咧,我是說我不會委案給她們,我自己又不是不會,只是我要想一下怎麼做嘛,我又沒有表白的經驗過,我……,啊…!」,話說完後才知道洩底了,糗大~~

 

眉眼帶笑的看著眼前明顯手足無措的人兒,Jessica 突然輕咬下唇,換上一臉委屈,「妳就這麼暴力的奪走我的初吻…」

 

「什麼? 我哪有? Onni 妳演戲的時候和別人接過吻了,然後妳和那個野獸男玉澤演也有接吻過啊,不是還上報過…」,允兒急跳腳抗議

 

Jessica 硬是壓下想笑的感覺,仍是一臉委屈神情,手指在允兒和自己之間來回,「我和妳之間的初次接吻,妳就給我這麼粗魯的感覺…」

 

啊? 這個啊…,這…這自己就沒話說了,允兒站著,一臉抱歉,低下頭,「啊,那…那個,剛剛…,對不起,我…我做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對妳,onni,對不起…」,深深一鞠躬

 

拍拍椅子,「允兒,先坐回來好嗎? 我們談談…」

 

「喔,是…!」,人是坐回沙發了,但是卻明顯畏畏縮縮,跟 Jessica 之間保持一些距離

 

「還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

 

允兒抓抓頭,想一想,「那…那個…,onni 妳要我講的故事,我講完了,妳真的想要走的話請 Sunny onni 她們來接妳好了,不然等秀英 onni 到了,再請她幫忙送妳回去,可以嗎?」,咬牙,強忍失落

 

又退縮? 心裡白眼了 N 百次,Jessica 完全沒好氣,「這麼想我走?」,挑眉詢問

 

允兒趕緊搖搖頭,「沒有,沒有,不是這樣的,只是…,我…,總之…,對不起!」,低頭道歉…

 

「妳的車是 20 年中古車呢…!」,話鋒一轉

 

「可是我那台是超豪華中古車啊,倒車攝影、DVD、數位電視、衛星導航、HUD、負離子空濾和電動後視鏡都有,避震器裝的是賽車等級,路感很好,還改用加大碟煞盤,增加安全性,改高鋼性輕量型 17 吋輪圈,輪胎選德國馬牌扁胎,連行車紀錄器都用四顆鏡頭同步錄影,HID 魚眼霧燈…,應有盡有啊,onni 願意的話,可以試著坐坐看…」,允兒如數家珍的說著自己中古車的裝備,講到車子允兒又忘情了,完全忘記問人家到底懂不懂那些啊~

 

「那要開車去哪? 我又不能去東大門逛街~」,瞅著允兒,挑釁

 

onni 可以跟我說想吃什麼,我進去買,然後我們可以在車上吃啊!」,一臉理直氣壯

 

「那吃飽要幹嘛? 我們又不能去看電影,只能偷偷摸摸窩在車上看夜景,像個小偷一樣…」

 

「哪有那麼漂亮的小偷啊? 而且誰說不能看電影的,就偽裝一下就好了嘛,要不然我在這裡裝個 120 吋的投影布幕,再買一台高畫質投影機,租個片子,在家裡就可以看啦,反正其他幾位 onni 想買這些設備想很久了!」

 

「林允兒,我問了一堆,妳一個個都回答得出來,那妳到底到我家是想跟我說什麼?」,Jessica 一臉認真質問

 

頭腦打結,「我…我…我…」,話到嘴邊卻總勇氣不足…

 

「不說? 還是說不出來?」,看著允兒,問話停頓五秒,見允兒還是不說話,「那算了,當我沒問,既然我打擾妳那麼久,是該走了…」,Jessica 作勢起身

 

允兒連忙拉住,「oonni…」

 

Jessica 人根本就沒離開沙發,剛剛只是小半轉身而已,「嗯?」,挑眉看著允兒

 

實在是尷尬到不行,從沒向別人表白過的允兒,雖然接了很多代為表白追求的案子,但是當時事不關己、己不操心,所以一派輕鬆自然,現在輪到自己該把握機會開口時,才知道這一切有多難,但是抓住 Jessica 的手卻是不肯放開,看著被自己抓住的手腕,允兒數次深呼吸,終於鼓起勇氣,咬牙,「oonni,跟…跟我在一…,嗯…,跟…跟我交往好嗎?」,幾番結巴,允兒總算認認真真的說出重點了,只是這樣斷斷續續的,人家聽得懂嗎?

 

「是要我跟善才交往? 還是妳是在追求龍女?」

 

「我…我當然是在追求 Jessica Jung 鄭秀妍啊,那…那個善才是我,我就是善才,有差嗎?」,急得有點生氣

 

笑了,「怎麼要妳表個白像是要妳去打仗赴死一樣?」

 

「我…我不會表白…」,一臉不知所措

 

「呵呵呵…,嗯,看到了,哪有人穿著破掉的睡衣表白的!」

 

「齁………」,允兒收回手,懊惱的大力抓抓頭

 

把允兒的手抓回來,「如果我不是妳認為的龍女,妳會喜歡我嗎?」

 

允兒難得滿臉認真的看著 Jessica,「會,我會,只是我可能不會表白,就彼此遺憾吧~」

 

「所以說到底,還是因為妳確認了我的身分所以才表白的嘛!」

 

老實的允兒這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當初不表白就是怕萬一自己的真命天女另有其人,怕自己會不小心傷了Jessica 的心,所以才拒絕 Jessica 的,說穿了,其實還是顧慮 Jessica 居多,知道 Jessica 就是龍女之後,自己欣喜若狂,終於可以不用再糾結在什麼『愛與不愛』的問題上,可是那畢竟是自己的感覺,人家卻未必會有相同高興的感受,如果將心比心來看,反而還會感覺這份告白其實很沒誠意,根本就是把活生生的現代人當成是虛無飄渺的古人的候補嘛…

 

允兒真的是尷尬極了,自己陷入自己搞出來的一陣亂七八糟的關係中,Jessica 心裡其實也有些不是滋味,感覺自己是有條件被喜歡似的,而且允兒的表達功力零分,可是看她一臉誠意十足,知道她沒那麼多心眼,二人互相認識一陣子下來,也大概知道她其實是不會輕易向別人表露愛慕之情的人,要她說出對某人『喜歡』這二個字簡直比中彩券還難,但是她卻對自己說出『愛』這個字,只是表達感情的方式真的是木訥了點,簡單來說就是…,矬斃了!

 

看允兒不知道該回答什麼,耐不住沉默,「所以我是允兒的初戀?」,Jessica 再拋出問題

 

閉上眼睛滿是靦腆,深呼吸後才點點頭,「嗯!」

 

「那我是榮幸還是不幸?」

 

嘟嘴,「嗯? 什麼意思?」

 

「妳不是很多人追嗎,可是妳卻一次都沒接受過,就只對我一個人說喜歡,能擠下這麼多的競爭者,獲得妳的青睞,所以我應該感到榮幸;可是妳又沒談過戀愛,還是個愛情菜鳥,笨的跟什似的,那我豈不是要帶著妳認識愛情,我幹嘛要這麼不幸啊…」

 

皺眉嘟嘴,「onni,怎麼妳的這些話聽起來不像是在嘉獎我耶…,而…而且…」,允兒嚴重抱怨~,話卻只說到一半…

 

挑眉,「而且什麼?」

 

「而…而且 onni 又沒答應我…」,允兒的頭越來越低,聲音也越來越小聲

 

Jessica 笑了,她不知道允兒竟然會害羞成這樣,今天早上的允兒,很讓她意外,扳過允兒的身子,Jessica 雙手勾上脖子,沒出力,所以允兒的鎖骨不會感到疼痛,「允兒還會想親我嗎?」,帶笑撒嬌

 

紅著臉,允兒卻急得直撇清,「對…對不起了嘛,我…我下次不敢了…」,上身略退後

 

Jessica 笑得更深,「有情侶不接吻的嗎?」

 

「啊?」,腦子的運轉方向有些不協調了,是太早起床沒睡飽吧~

 

「啊什麼? 怎麼? 不懂? 不是老說自己是天才嗎?」

 

智商被嘲笑了,允兒馬上燃起戰鬥意識,人吶,只要一想到『戰鬥』,就會自動聯想到該用什麼戰術應對,開始思考戰術腦袋就靈光了,允兒隨即試探,「那如果 onni 不拒絕我第二次的吻,是不是就代表答應我了?」

 

「答應什麼?」,裝傻,『還不錯嘛,頭腦轉的挺快的!』,Jessica 強忍住想笑的情緒

 

「答應我的追求,答應當我的女朋友啊!」,允兒直接把話挑明了講

 

「我的歌迷很可怕的!」

 

「誰說談戀愛一定要讓全天下知道,瞞著就好啦!」

 

「那妳會很辛苦耶!」

 

「願意接受就不會覺得辛苦!」,現在的允兒,辯才無礙

 

「可是我可以接受的餐廳都很貴啊!」

 

「那就都別去餐廳吃,回家裡吃就好了!」,完全見招拆招的允兒

 

「我賺的錢比妳多,東西都用的很貴耶!」

 

「妳賺妳的,我賺我的,貴的東西我可以想辦法送,但是沒辦法常常送就是了!」

 

「我們的生活作息對不上…」

 

「那就約對得上的時候見面,不然我們之前是怎麼見面聊天的?!

 

「我常出國,電話費會很貴耶!」

 

「用網路視訊不會? 又便宜…」

 

「我的手指不能戴戒指!」

 

「沒關係,『感情』不一定要用那些膚淺的東西去證明些什麼,我不會說一定要戴定情戒什麼的!」

 

「妳說的?」

 

點點頭,「嗯,我說的,但是重點是 onni 怎麼說?」,微瞇眼暗示

 

假裝思考一下,「那我想想,如果感覺不對的話就免談囉!」

 

允兒笑了,頭略湊過去,「那我親囉?!」,話說完,允兒的頭馬上往左偏,閉眼,輕輕覆上雙唇

 

Jessica 也是一陣緊張,僵直著身子不敢動,允兒的唇,涼涼的,她不敢太用力,只是輕輕貼住,然後略往前噘,微出一點力試探,嗯…,她的唇,很軟~

 

允兒其實從來沒有接過吻,也不知道要如何接吻,老實說剛剛那個吻,真的是一點記憶都沒有,現在這才算是真正初體驗吧~,對一切都相當生澀的允兒,只能照著平常從電影上看到的印象,歪過頭貼上唇,很菜鳥的略噘嘴感受,嗯…,sica onni 的唇很軟,很有彈性,重點是,貼上去的時候,有一股酥麻感貫穿自己的脊椎,由頭到腳的通體觸電,吻上了,就不想離開的一對豐滿雙唇…

 

允兒先是在唇瓣上試探,輕摩娑數下感受,感覺有一股吸力一直驅使自己再向前一點,允兒試著略張開雙唇,將 Jessica 的唇瓣含入,上唇,微翹不單薄很有彈性;下唇,飽滿柔軟讓人只想一直含住…

 

允兒試著略吸吮唇瓣,把頭歪去另外一邊換個姿勢,跟剛剛的姿勢剛好成左右相反,而在姿勢變換的過程中,鼻尖相互摩娑緊貼,她柔軟的雙唇完整的被自己的唇同時包覆住,允兒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的愛上這份柔軟的感覺,不由自主的加深了吸吮的力道,頭更往前湊去,卻感覺 Jessica 略往後退似的,允兒不願意放掉現在的美好感覺,伸出右手攬上腰,把 Jessica 摟回來一些,而不由自主勾住允兒脖子的雙臂,則是緊緊的在允兒後腦交纏,扣住允兒的頭,讓允兒跟自己更貼近…

 

Jessica 挺直了腰桿子全心承受允兒帶給自己的刺激,允兒的攻勢更甚自己,數次讓自己向後彎身,二人濕潤的雙唇交纏著,允兒的舌頭也數度舔上自己的唇瓣,這個溫熱的感覺又跟唇瓣相貼吸吮的感覺不同,這個感覺…很讓人心癢~,允兒的上唇看起來略薄,但噘起來的時候卻完全厚實柔軟,自己完全不會想退開…

 

允兒的攻勢略強於 Jessica,一直挺直身子的人也是會腰痠的,更何況這個蝕人心骨的接吻實在很讓人融化,Jessica 勾住允兒的脖子漸漸下腰向後躺下,允兒配合著往前俯下身,一腳撐在地上,一腳屈膝半跪在沙發上,右手手肘彎曲撐在 Jessica 身邊,借以支撐自己的上身重量,而手掌趁勢緊緊扣在耳邊,允兒的左手被綁住不能動彈,實在不耐煩躁,允兒急於想把手從肩帶裡鑽出…

 

小腹上莫名急促的騷動感,破壞了激情接吻的呼吸節奏,Jessica 略回神感受一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同時也感覺到允兒左肩不住竄動,這才讓 Jessica 稍稍喚回理智,雙手趕緊牢牢扣住允兒的頭,萬般艱難的轉開頭,讓二人的雙唇暫離,允兒似乎對這點十分不滿意,試圖追擊過去,Jessica 喘著氣一直把允兒的頭拉開,「等…等一下,允…允兒…」,話都說的不完整,「等…一下嘛,妳的手啊,左…左手,有傷,不要這麼激動…,允吶…」,嬌喘連連~

 

還趴在人家身上不斷吻著耳邊的允兒這才略微回神,才感覺到二人現在的姿勢有多曖昧,允兒趕緊把右手伸到 Jessica 頸後,連同 Jessica 勾住自己脖子的力道,一個挺身出力,允兒把 Jessica 從沙發上猛的抱起身,然後才快速的把手抽回,身體趕緊往後退一些,過快的動作也讓剛坐定的 Jessica 不由自主的鬆開勾頸的手,二人現在正因剛剛的激吻而兀自喘氣中,允兒滿臉通紅,只覺得自己剛剛是怎麼了~

 

想問又不敢問,現在道歉也非常怪,而且應該會被打吧…,可是又怕 Jessica 感到不舒服,如果不舒服的話,那自己不就馬上被判出局…,可是如果不問的話,那要怎麼知道答案? 還是其實本來 sica onni 是會答應自己的追求,可是卻因為自己吻的太過了,所以決定拒絕自己,會這樣嗎?

 

看著把自己抱起身後卻馬上離自己一個身體遠的允兒,Jessica 實在是覺得又氣又好笑,剛剛吻到欲罷不能的人跟現在這個滿臉通紅、靦腆到一個不知所措的人是同一位嗎? 哪有人接完吻後馬上退開的,這樣很不禮貌耶,而且好像自己有傳染病似的,再說了,是在咬什麼唇啊? 是還想親呢還是欲言又止啊? 看她現在這什麼樣子啊,平時的臭屁自信到哪裡去了~?

 

不得不說剛剛那個吻真的是太美好了,只差一步就要舌吻了吧? 允兒真的是初戀愛嗎? 真的是愛情菜鳥嗎? 要不是她那隻一直想掙脫出來的左手打擾了接吻節奏,二人現在應該還躺在沙發上繼續吧~? 她究竟是有什麼魔力,竟然可以讓自己也伸舌舔上她的唇,媽呀,這樣的接吻很害羞好嗎…

 

看著 Jessica 略低下頭,允兒緊張了,想碰又不敢碰,好一下…,允兒只好怯生生的以食指輕點上 Jessica 膝頭,「oonni,妳…妳不舒服是嗎?」

 

允兒的這種問法很容易讓人想歪耶,Jessica 感覺頰上的溫度又升高一些,害羞的輕咬下唇,還是低著頭,微微搖頭,「沒有…」

 

「喔,那…為什麼…,那個…」,允兒本來是想問那為什麼要低頭的,話未完全出口又突然覺得不妥,這種問法會讓人家更尷尬吧~

 

「允兒啊,妳會疼我吧?」,紅著臉,Jessica 大膽問話

 

馬上點點頭,「當然會啊,onni 覺得我現在不夠疼妳嗎? 還有哪邊要改進?」,滿臉認真

 

沒看到允兒的表情,但是從聲線中聽得出來,允兒很緊張自己呢,Jessica 馬上搖搖頭,「沒有啦,只是問問而已…」

 

「喔…」,允兒抓抓頭,完全害羞,「那…」

Jessica 這邊則是不知該接什麼話,「那…」,二人異口同聲~

 

允兒趕緊禮讓,「那 onni 先講好了!」

 

就是不知道講什麼所以才亂喊一下的,現在允兒要自己先講,是要講什麼啦…,Jessica 紅著臉,「沒有,沒事…」

 

「喔…,那…」,允兒第一次覺得開口講話好難~,深呼吸,咬牙,「那 onni 妳的答案是…」

 

「那妳要很疼我喔!」,這才點點頭

 

這個點頭讓允兒完全驚訝,馬上點點頭,「嗯,我會的!」,眼睛迅速地看著 Jessica,想抱又不敢伸手抱,那姿勢滑稽極了~

 

Jessica 笑開懷,她那個很會糾結又很可愛的允兒回來了,主動摟上腰,「勉強接受妳!」,Jessica 抱住允兒,這個要面子的回答代表 Jesica 答應了允兒的追求,允兒只能又驚又喜的緊緊以單臂抱緊,「onni,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妳相信我,我會很疼妳的!」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