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78

今天聊天聊的晚了,所以允兒的擦藥時間也遠比之前晚很多,但是至少可以在親密朋友面前不需要躲躲藏藏的戀愛著,這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晚上 11:30,點子王終於又恢復成只有二人的安靜時光,想到剛剛散會的時候,Yuri 還特別警告允兒,「呀呀,剛熱戀的人,可不要乾柴烈火把持不住喔!」

 

那時候 Yuri 還被笑咧,「權俞利啊,這裡就屬妳最沒資格跟允兒說這種話,允兒,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走囉!」,秀英勾著 Yuri 的肩笑笑的關上門,是說,秀英 onni 這句話也沒好哪裡去啊~

 

剛洗好澡出來的 Jessica 就只看到允兒一個人癡癡傻傻的坐在梳妝台前笑的呆愣,帶上寵溺的表情,Jessica 走過去捏捏允兒的臉,「在傻笑什麼? 晚上讓妳炫耀到了? 開心了?」

 

回神後的允兒笑的極度開心,「onni,妳好漂亮喔!」,透亮的眼睛都發出小光芒了,允兒像個小粉絲一樣巴巴的看著眼前的女神

 

Jessica 笑瞇了眼,略害羞,手指輕點允兒的唇,「油嘴滑舌!」

 

允兒卻嘟起嘴撒嬌,「我是說真的,onni 洗好久喔,害我等的好辛苦!」

 

身上還只穿著浴袍的 Jessica 不吝嗇的在允兒噘起的唇上輕吻一下,「唔…,讓妳久等,辛苦了,喏,換妳洗澡了,快去吧!」

 

「好!」,允兒這才甘願從椅子上站起身,蹦蹦跳跳的跑進浴室洗澡去~

 

約莫半小時後,允兒就全身洗的香噴噴從浴室出來了,眼神快速掃射房間一圈,在房間落地窗邊看到熟悉的身影,她正望著窗外的夜景獨自發呆,允兒輕笑一下,走過去,從背後抱上,沒被繃帶綁住的左手倒也安分的沒敢亂動,「onni,在想甚麼?」

 

放心的讓身體向後輕靠,沒轉頭,Jessica 伸出手摸摸允兒臉側,「允兒啊,我的表現還不夠好吧?」,話音幽幽…

 

很難猜到 Jessica真正想表達什麼的允兒,但是心裡多少又有點底,不過又不怎麼確定,決定先模糊回答,「嗯? onni…,怎麼了? 覺得哪裡不夠好?」

 

「我還是怕生,我還是害怕人多的時候,我還是害怕跟妳之外的人有肢體接觸,我甚至於害怕妳不在我身邊的時間…」,都快要哭泣的聲線

 

允兒穩穩地站著,手緊摟 Jessica 腰間,「onni,不要急,慢慢來,妳現在這個樣子已經很好了,就像我的手一樣,慢慢來,會好的,不要給自己壓力,越有壓力越做不好,沒事的!」

 

「今天 Sunny 有暗示我回歸的事,我沒有回答她…」

 

「哈哈哈…,其實 onni 這樣已經是回答啦,不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知道嗎? onni,我確實不敢保證以後會分分秒秒的陪在妳身邊,但是妳相信我,我的心會一直在妳左右的,好嗎?」

 

允兒這話說的理智但不甜蜜,不過這就是林允兒,讓人可以依靠信賴的林允兒,Jessica 點點頭,「嗯,允兒啊,這樣子陪著我、照顧著我的妳,很辛苦吧? 謝謝妳喔!」

 

這下允兒就換不高興了,「onni,誰跟妳說我很辛苦的? 妳不是一直都有看到嗎? 我現在啊,幸福到一個不行,事情發生後沒有好的機會跟 onni 表白,但至少可以天天陪在 onni 身邊,所以我還是有開心,但是表白之後,心就更踏實了,還有啊,我們不是誰照顧誰,而是互相依賴、互相需要、互相扶持,所以 onni 不要覺得抱歉,也不要推開我,好嗎?」

 

「允…」,Jessica 猛的轉回身,緊緊勾上允兒的脖子,熱淚盈眶

 

onni,妳前二天不是說我的手還要休養一個多月嗎? 那在我的手還沒痊癒以前,onni 都不要去想回歸這件事好嗎? 吶吶,onni,我們才剛在一起,就讓我們先享受熱戀的感覺,可以嗎?」,右手傳過堅毅的力道緊緊抱著 Jessica,允兒直接提出要求

 

微濕的眼,點點頭,「嗯!」

 

 

©

一個月最少會著開一次的店務會議,點子王四人在客戶接待區裡開會,Jessica 獨自一人抱著允兒的抱枕窩在辦公區裡默默看書…

 

從允兒車禍時開始,點子王的營業時間就有所變動,為了安全起見,點子王也漸漸減少讓學生上來的機會,這幾人一樣還是這些社團的指導老師,但是教學地點卻換掉,逐漸換回去學校或是民間露營場…;而這一個月來,隨著 Jessica 的進住,點子王這邊乾脆就不讓學生們過來了,客戶到訪也多是採預約制,預約時間快到的時候,允兒會帶著 Jessica 上樓避開,所以其實還頗能保障 Jessica 的藝人隱私~

 

會議即將進行到尾聲時,允兒突然提了一個臨時動議,「嗯…,那個…,各位 onni,我想增加保全耶!」

 

「增加保全? 為什麼? 要防什麼? 限制模式? 增加在那? 打算怎麼增加? 要多少錢?」,即便是再好交情的朋友,面對公事,連平日嘻嘻哈哈沒個正經的孝淵都十分謹慎

 

「因為 sica onni 住在這邊的關係,所以我想在上來的坡道建一道鐵門,在我們營業時間,門一般是全開的,其他時間就要用遙控器才能開放,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隔絕狗仔和 fans 的追星行為,當然以後我們接待重要貴客的時候,也可以關上門以保護客人身分,我們幾個一人會各有一個遙控器,然後點子王也有室內開關可以控制,金額我等廠商報價回來,然後這算是我私人的需求,所以這筆錢我出!」,允兒也老實說出目的及目前的規劃構想

 

「妳出? 妳哪來的錢? 允兒,妳不要忘記妳之前車禍的時候停工很久,妳收入不多喔!」,秀英直接提出疑問

 

「這我知道,但還不至於負荷不來,所以 ok 的。」

 

「哼,妳 ok 我們不 ok 啊!」,Yuri 懶懶地窩在沙發上開會,喝一口可樂

 

onni…」

 

「齁…,林允兒,妳很弱耶,都交往一個多星期了妳才想到這個問題,所以說談戀愛會讓人變笨!」,孝淵冷不防刺出一槍

 

「什麼啦~,這跟談戀愛有什麼關係啦…」,跺腳

 

「沒關係? 沒關係妳會說要加裝鐵門? 沒關係會說要防狗仔? 再說了,sica 只是暫住在點子王,又不是永遠都要住在這裡,妳裝那鐵門擺明就是為了以後約會方便啊!」,Yuri 還是不表態,只顧著調侃允兒

 

「我…我…,所以我說我出錢嘛!」

 

「出妳個頭啦,妳呀,都交往這麼久了才想到這個問題,要有狗仔的話早就被拍光了,喏,笨蛋,我們幾個早就商量過這件事,是還沒有什麼好的決議沒錯,不過既然妳說要裝鐵門那就裝吧,錢,點子王出!」,孝淵敲了允兒的頭一下,最後才說出決議

 

onni,不用啦,這是我私人需求,錢我出!」,允兒還在堅持

 

「允兒,各位,不用,事情是因我而起的,這筆錢我出!」,身後突然傳個聲音過來,嚇死大家了,Jessica

 

onni 怎麼會出來? 要什麼是嗎? 還是哪裡不舒服?」,允兒急得連忙衝到 Jessica 身邊

 

「齁…,sica 啊,走路出點聲音好嗎? 真的會被妳嚇死!」,秀英摸著她的胸口不住輕拍安撫,小心臟,乖乖不怕喔!

 

Jessica 摸摸一臉擔心的允兒臉頰,「我沒事,我只是出來裝個飲料,剛好聽到妳們這個話題而已,不是故意要偷聽妳們開會的。」

 

onni,我們又沒說開會不能讓妳聽,妳幹嘛這樣講啦? Onni 真的沒事嗎?」,允兒還是頗為擔心

 

點點頭,「嗯,真的沒事,不過我是說真的,如果妳們真的要加裝鐵門的話,錢我出。」

 

允兒一臉堅決地搖搖頭,「onni,不用啦,這是我的事,我自己處理就可以了!」

 

扁一下嘴,「怎麼? 分妳我了?」,Jessica 明顯不高興

 

「不…不是啦…,是…是真的不用啦!」,允兒又支支吾吾了,生怕一個不小心說錯話

 

「哈哈,林允兒,妳也會吃鱉啊,sica 啊,就為了妳讓允兒吃鱉這件事,這錢我們點子王出!」,秀英開心的直拍手

 

「什麼? Onni,錢的運用不能這麼兒戲啦!」,允兒急皺眉

 

孝淵笑了一下,把話接過去回答,「沒有兒戲! sica 妳也不用搶著付錢,這鐵門裝的地點是在點子王對外營業的一個開口,當然就是點子王的資產之一,所以錢當然是用公費支出,算公司資產,允兒剛剛說的也對,我們點子王生意越接越雜,喏,現在連崔家都來委案了,所以有些時候保障部分重要客戶是必須要有的基本服務,這個提案是因妳而起的沒錯,但是點子王之後也會用到這鐵門,再加上我們幾個早就有這個打算,所以當然是由點子王出錢!」

 

onni 啊,不用啦~!」,允兒略為面有難色

 

Yuri 拿起桌上的玻璃杯,站起來,左手亂揮,「好了,事情就這樣定了,散會!」,擺明不想跟允兒多做爭論,其他幾人也鬧成一團不想再討論這個話題,一時之間,鳥獸散,事就這麼被定案了~

 

 

©

只有二個人在的客廳,痾…,不對,只有二人二狗在的客廳,電視櫃前,二隻小傢伙正在搶同一個黃色的橡皮球,鬧的不可開交,旁邊另一個長的一模一樣,天空藍色的橡皮球則是完全沒狗去搭理…

 

四人沙發上分坐二人,茶几上一瓶喝了一半的紅酒,一個人抱著輕薄型 NB 正全神貫注的不知道在幹嘛,另一人則是拿著酒杯開著電視重看『阿凡達』,太妍對於那些身上皮膚藍藍綠綠的傢伙一點興趣都沒有,反而是對於 NB 裡的電動投入異常~

 

「過關,YA!」,盤腿坐在沙發上的太妍突然一陣大吼,開心的高舉雙手雙腳,嚇壞一屋子生物

 

NB 隨手擱在一旁,「金澤啊,福實啊,我過關了,嗚嗚嗚…,好感動喔,這關我闖超久的耶~」,太妍蹲跪到電視櫃前,對著前幾個月取了韓文名字的二隻小狗就是一陣騷擾,還假哭咧~

 

嗷嗷嗷…,太妍完全不理會 Ginger 的抗議,自顧自趴在地上,「金澤啊,不要跑,跟我說恭喜啊,說『大發!』,快點,說說啊,『大發!』」,緊緊拉住 Ginger 的身體不讓牠跑掉,還一直逼小狗說人話,太妍病的不輕~

 

嗷嗷嗷嗷…,過一下,太妍身邊突然又傳來另一個較細的狗叫聲,太妍轉過頭去看,是 Prince 正對著自己叫叫叫,太妍笑得一臉開心,放開對 Ginger 的箝制,轉而伸手抱上 Prince 軟軟的小身體,自己也同時轉身改成躺在地上,把 Prince 高舉起來,搖一搖,「喔,是福實啊,福實在替我高興對不對,啊~,我們福實是好寶寶呢!」,又把 Prince 抱在懷裡,寵溺的摸摸頭~

 

剛剛逃跑的 Ginger 看到 Prince 被主人疼愛了,人家剛剛要跟你玩,你就快跑,現在看到主人在抱別人,卻又趕快跑回來搭在太妍身上跳啊跳的,是吃醋了吧~,太妍倒也不計較,就這樣躺在地上跟二隻狗狗玩得開心~

 

過沒多久,太妍懷裡的 Ginger 被騰空抱走,「金澤啊,不能在太妍 abba 身上這樣跳,你 abba 肚子會痛,知道嗎?」,是 Tiffany

 

太妍轉頭看一下電視,,電影還在演,啊…,所以是自己吵了她,連忙抱著 Prince 從地上爬起來,一臉抱歉,「啊…帕尼啊,對不起,我…」,手指指電視,抓抓頭,「對…對不起…!」

 

瞇著漂亮的半月笑眼,Tiffany 搖搖頭,摸摸太妍臉側,「嗯嗯,又沒什麼,反正這部片都看過了,過什麼關這麼開心?」

 

太妍馬上變靦腆,「沒…沒事啦,就電動過關…」,頭往後退一點,有些不自然

 

「什麼遊戲?」

 

「殺殭屍…」

 

「什麼? 殺殭屍?」

 

一臉認真的點點頭,講到電動,太妍又沒了剛剛的羞澀退縮,「嗯,殺殭屍,我和 Sunny 在拚誰闖的關較高,這一局我們二個卡好久,YA,我今天過關囉,贏她一局!」,現在的她,神采奕奕,眼睛透著光芒~

 

看著這樣的她,Tiffany 又更醉心一些,拉上太妍的手,「那教我玩!」,一臉撒嬌~

 

太妍略錯愕,「痾…,不要吧,妳的反應又不快~」,面有難色

 

「呀,金太妍,妳說那什麼話? 我要玩,我就不相信我贏不了妳們,快點,不然我就把妳 NB 摔壞,讓妳也不能玩喔!」,Tiffany 獅子座不服輸、凡事爭第一的毛病又犯了~

 

太妍頓時只想咬掉自己的舌頭,「ㄚㄚㄚ,不要摔,不要摔,我教就是了嘛…」

 

把懷中的狗狗放下,太妍爬回沙發邊拿過 NBTiffany 隨後黏過去趴在太妍背上,太妍略愣了一下但不像以往那麼的快速閃避,自從車禍出院後,Tiffany 就常常有這些親密動作,上次在電視節目錄製的時候,Tiffany 還應住持人的要求說要跟成員們說一句話,Tiffany 告訴 Jessica 的是『Fighting!』,但告訴太妍的是『I Love You!』,搞得現場一片情緒沸騰,Tiffany 還被大家虧說原來不愛 Jessica 啊,之後 Tiffany 才用帶上害羞的招牌月眼笑容嬌嗔,「哎喲,人家就有二句話想跟 Jessi 說嘛,但是妳們只給一句話的機會啊!」,順利帶過尷尬,不過當時的太妍不斷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只是節目效果,絕對不是公器私用…

 

現在的太妍把注意力集中回 NB 上,幫 Tiffany 申請了一個新的遊戲帳號『M.Y.H』,Tiffany 趴在背上往前看,下巴墊在太妍肩頭,「為什麼叫這個帳號?」

 

太妍不假思索,「黃美英啊,這樣網路玩家就猜不出來了!」

 

自己的名字再次從太妍口中被說出,Tiffany 心中頓時有股羞澀感傳出,還好現在人是在背後,臉紅不會被看到,趕緊轉移話題,「那 Dae 的帳號呢?」

 

D.Y」,認真選擇初階場景

 

「嗯? 為什麼沒有姓?」

 

「拜託~,妳沒事就在節目上不小心叫我 DaeDae,萬一我在後面加上一個 K 字,被歌迷串出來我是誰,那我不就瘋了~」

 

「呀,妳會不會太自戀啦,誰會這樣找到妳啊!」

 

搖搖頭,認真,「不行,Sunny 說凡事要小心,喏,選好了,我先玩一次給妳看,然後一邊玩一邊跟妳解釋,等一下再換妳喔!」

 

「好啊!」

 

太妍還真的心無旁鶩地認真教導,仔細告訴 Tiffany 要注意什麼、該如何閃躲,然後哪些陷阱不能打到,但是哪一顆炸彈一定要打中,這樣會幫助殺掉四周的殭屍,第二關就換 Tiffany 上場,太妍換到 Tiffany 背後指導,Tiffany 果然還不熟,很多時候二邊走出來的殭屍都沒注意到,還是太妍趕緊出手幫忙才得以破關,一時間,二人為了殺殭屍情緒激昂~

 

闖到第六關的時候,太妍不由得讚嘆,摸摸 Tiffany 的頭,「呀~,帕尼啊,不錯喔,第六關了耶,很厲害嘛!」

 

「那當然!」,皺起鼻子,一臉臭屁

 

「哈哈哈哈哈…」,太妍被這一臉可愛給逗笑了,突然又認真緊張了起來,「啊,快點,殭屍出來了,快打!」

 

Tiffany 畢竟是初學者,到了越來越難的第七關就被 KO 掉,太妍一臉可惜的倒在沙發邊哀嚎,「唉呦~,就差一點了,不然再來拚一次!」,戰鬥力旺盛啊~

 

啾…,無預警,太妍的臉頰上傳來一陣濕熱感,「Dae,今天就先玩到這裡吧,謝謝妳,我今天晚上很開心,如果妳肯喊我一聲『美英』的話,我會更開心,今天晚了,先休息囉!」,親完說完,Tiffany 就自顧自的起身,開心走回房間,只留下太妍一個人在客廳獨自呆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