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82

安靜的房間,一張雙人床上躺著二人,Jessica 總怕會有重量不均的問題讓允兒的左臂受到拉扯牽引,所以都只牽著允兒的手入眠,睡前的談心也是例行公事,把浴室的燈開起,然後關上門,再把房間的小夜燈全關了,這樣房間不會一片漆黑,但也不至於有讓允兒睡不好的明顯光線,這也是二人協調後折衝出來的方法,跟允兒正式交往後的 Jessica 沒再那麼害怕黑暗,前提是,允兒要在身邊!

 

快速關掉二人床頭燈的 Jessica,掀開棉被鑽上床,冷冰冰的腳丫子對著允兒的腳背就是貼上,卻馬上不滿的抗議,「又穿襪子? 脫掉,脫掉!」,二腳同時蹭啊蹭的把允兒雙腳的襪子踢掉

 

允兒馬上不滿的抗議:「onni 又來?!,就叫妳冬天睡覺穿襪子了,妳偏不,就愛來弄我,這樣我好不容易暖起來的腳丫子會很冷啦!」

 

Jessica 一臉笑嘻嘻地往允兒身邊竄啊竄的,「我就喜歡貼妳的腳取暖啊! 怎麼? 不行嗎?」

 

嘟嘴,噘唇轉過頭四處找親親,「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我這樣會很冷嘛…!」

 

半趴在允兒身側,Jessica 主動俯身吻上,「可是我很喜歡嘛…!」,撒嬌~

 

允兒略皺鼻子抗議,「好啦,土匪!」

 

Jessica 馬上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這是最近二人睡前固定會有的對話,天天講一樣的話,無聊斃了,但是對於熱戀中的人兒來說,這些話可比情話還甜呢,還有傷在身的允兒平躺,略側過臉貼上 Jessica 額頭,「那 onni 等一下腳熱了,記得要穿襪子喔!」

 

馬上聽話的點點頭,「好,那我也會幫允兒穿好的!」,像個孩子一樣

 

允兒馬上白眼,小嘆氣,「謝謝妳喔,明天不幫我脫掉,那就可以不用幫我穿了,知道嗎?」

 

Jessica 趴在床上,冰冰的腳硬是把允兒的褲管撩高一些,貼上,然後半趴在允兒右側,睡前這樣的聊天姿勢 ok,等到真正要睡的時候,Jessica 就不會壓著允兒了,然後冰冰的手除了牽住溫暖的右手之外,另一手還摸上允兒的脖子取暖,搞得允兒冷的縮了一下,「onni…」,明知抗議無效,允兒還是習慣性喊一下~

 

「嘻嘻…,讓允兒早點上床躺好是對的,這樣好溫暖,好舒服喔!」,冰冰的鼻子還貼上人家耳邊

 

「哎喲…,onni,很冰啦,妳怎麼全身冰冰的啦? 沒有溫度喔妳?!」,允兒一邊抗議卻沒閃躲,歪過頭讓溫熱的脖頸捂上涼涼的額頭

 

Jessica 就愛在睡前這麼賴著撒嬌,突然,「允兒…,妳的手快好了耶!」,有點低落的情緒

 

允兒卻尚未察覺,兀自開心的點點頭,「恩,對啊,再過一個多禮拜就可以不用這樣綁了,呼…,這樣舒服多了!」

 

「允吶,我會選在聖誕節那天重回舞台,還記得吧?」

 

「嗯,記得啊,怎麼了?」,允兒總算有點感覺

 

頭窩在允兒頸窩裡,「那就表示我要搬走了…」,悶…

 

允兒也沒笨到這種境界,聽得出來有人又多愁善感了,笑著用下巴搓搓她額頭,「誰說的,onni 想回來隨時可以回來啊!」

 

「可是一定很多狗仔跟蹤,我短時間恐怕不方便上來,而且還不知道有多少工作在等著我…」

 

onni,妳不能來,還有我可以去找妳啊,我可以騎著妳送的車載妳去兜風喔!」

 

Jessica 有些驚訝的抬頭,看著允兒有神的大眼睛,「妳怎麼知道這件事? 太妍偷偷告訴妳的? 她死定了她!」

 

允兒笑的開心,「onni 妳讓不讓太妍 onni 活著,這我管不到,不過這件事不是太妍onni 告訴我的!」

 

Jessica 更聽不懂了,「不是太妍說的那會是誰? 我只有跟太妍講啊!」

 

「呵呵呵呵呵…!」,允兒仰天大笑,一個用力把 Jessica 壓回床上,右手撐住上身,吻上,封住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好一下才放開軟唇,「是 onni 妳自己招的!」

 

「哎呀,妳很討厭耶,躺好啦,受傷了還愛亂動!」,Jessica 紅著臉把允兒推回原位躺好,再把蓋在二人身上的棉被拉緊些,上身撐在允兒上方詢問,「我? 我什麼都沒說啊!」,欲蓋彌彰…

 

允兒輕哼一聲,「才怪,我喜歡這台車的這件事,全世界只有 onni 知道,所以我一想就懂了,再加上 onni 剛剛就不打自招囉!」,允兒一臉欠揍的臭屁樣~

 

「呀,妳!」,不知該跟允兒說什麼,只好整個頭窩進允兒頸窩裡,不想面對

 

允兒輕摟過身,臉頰好好的貼著額頭,「onni,謝謝妳!」,聲線溫柔,「謝謝妳一直還愛著我,我在表白之前好怕 onni 已經不喜歡我了,我害怕聽到拒絕,所以這也是我遲遲不敢表白的原因之一,onni,抱歉,讓妳傷心了!」

 

又來這種笑鬧之中偶然會出現的深情告白,允兒的告白到底要分多少次才肯說完啊~,Jessica 只在允兒懷裡搖頭卻沒說什麼,允兒卻也只是一直小小聲的:「對不起,onni 謝謝還妳愛我,謝謝妳還願接受我,謝謝,謝謝,謝謝…」

 

Jessica 過一下才穩住想掉淚的情緒,小聲輕問:「喜歡嗎?」

 

允兒大力的點點頭,「嗯,超喜歡的!」

 

Jessica 則是連忙壓好允兒,「不要那麼大力,妳傷還沒好,輕點!」

 

允兒笑笑地用臉頰蹭了 Jessica 的頭二下,「嗯,onni 不用擔心啦,我的傷快好了,沒事的!」

 

Jessica 卻抬頭輕捏鼻子,「不行,還是要注意,允吶,老實說,喜歡這個禮物嗎? 騎的還習慣嗎?」

 

允兒卻露出滿是抱歉的笑容,「呵呵…,onni,老實說,我還沒騎過那台車耶…」

 

Jessica 馬上皺眉,「為什麼? 不是說喜歡嗎?」

 

「喜歡歸喜歡,可是能不能騎又是一回事,畢竟是我辜負了妳,我怎麼好意思再任意的享受妳的禮物,所以我就一直拖著沒碰,再來就遇到 onni 出事的這件事,所以現在就算我想騎也沒得騎啦…!」

 

「妳…大笨蛋,送妳的就是讓妳騎的嘛,擺在那邊不會壞嗎? 壞掉了不就更麻煩?」

 

允兒笑笑,「不會啦,沒受傷前雖然沒騎它,但是我每天都有發動,只有受傷的這陣子沒理它,但還不至於壞掉啦,onni,我答應妳,等我左手自由,我馬上好好把它整理一下,然後我們出去約會好不好? 我載妳!」

 

趴在允兒身上寵溺又撒嬌的親親允兒臉側,「當然是載我啊,不然妳想載誰,呀,先說喔,這台車只有我能坐上去!」

 

「啊? 那我不就只能牽車?」,允兒完全有困難…

 

猛抬頭,「為什麼?」

 

允兒笑很欠揍,「onni 剛剛不是說那台車只有妳能坐? 那我就只好牽車啦!」,不好笑的冷笑話

 

「林允兒,妳無聊斃了!」,Jessica 氣的推了允兒一下,轉身背對,「我不要跟妳說話了,睡覺!」

 

臉皮厚的人怎麼樣都不怕別人生氣,馬上右翻身,沒手抱,身體貼著總可以吧,「onni,生氣囉? 還沒幫我穿襪子不能睡覺啦,onnionnionni~」,頭、臉、身體不斷蹭著 Jessica,還半坐起身用下巴不斷揉上 Jessica 腰間搔癢,這樣也能玩?!

 

搞的 Jessica 笑趴身直躲避,「哎呀,妳很煩啦,今天不穿襪子了啦,妳自己穿!」

 

允兒才沒那麼容易放過 Jessica 咧,緊貼著後背,直嚷嚷,「我不要,onni 脫的,onni 要負責幫我穿回來,onni,襪子、襪子、襪子…」,邊吵邊往頸後攻去

 

二人就這麼笑鬧著,直到 Jessica 舉白旗投降,猛的翻身把允兒壓回床上,「要不是因為妳受傷,我現在才懶得理妳咧,躺好啦,腳過來!」

 

允兒玩上癮了,右手一撐坐起身,長長的雙腿一抬馬上把 Jessica 緊緊夾在懷中,右手再把棉被整個抓起來想辦法包住二人,緊緊摟著,「好冷,好冷,趕快,先抱緊緊取暖,嗚~,好冷,好冷…」

 

Jessica 笑的直捏上臉,「討厭鬼,不要玩啦,妳手上還有傷啦,臭林允兒!」…………

 

 

©

談定 Jessica 搬回宿舍的時間,12/9,前一晚,Jessica 在房裡默默的收拾衣服,允兒一個人悶悶的坐在二樓客廳,約莫 30 分鐘之後,允兒突然大力站起身,跨大步往房間衝去,「onni,不要走!」

 

Jessica 停下手邊動作,不過沒抬頭,「允兒,別這樣,我也不想走,可是…我和公司還有合約…」,心情沉重

 

「不是的!」,允兒趕緊坐到床邊,和 Jessica 中間隔著整理到一半行李箱,「onni,我的意思是說這些東西都不要收,都放在這裡,onni 以後過來過夜的時候,就隨時都有衣服什麼的,反正妳是明星,家裡應該還有贊助商送的保養品,不然 onni 妳可以只帶化妝品走,其他的都留下來,不要讓我覺得 onni 是要離開我似的!」,手緊緊壓在行李箱之上,不讓 Jessica 再有動作

 

「小允…」,Jessica 紅著眼睛摸摸允兒的臉頰,滿是不捨神情~

 

允兒倒是急到率先掉下淚珠,「onni,答應我好嗎? 不要再收了,妳還會回來不是?」,再倔強的撥掉眼淚,帶上祈求詢問意味的眼神未曾離開 Jessica

 

Jessica 趕緊摸上一臉緊張神情的臉頰,「小允,怎麼突然哭了? 我不過就是搬回宿舍去,妳幹嘛這麼急啊? 我又沒說不再回來這裡,好了嘛,不哭,嗯?」

 

允兒倔強的猛撥去眼淚,高抬頭,把眼淚逼回眼睛裡,鼻子吸啊吸的,「我又沒有哭,是因為剛剛喝太多水了,過分激動的時候體內會自動排水出來,妳不懂啦! 不管,onni,妳這些東西不准搬走,我只是放妳回去上班,妳沒事的時候還是要回來!」

 

這哪招? 明明就是愛哭鬼卻還死要面子瞎掰一堆大道理,看著眼前鼻頭紅通通的小可愛,Jessica 滿是愛意的抽了幾張衛生紙,一個跨步直接跨坐到允兒身上,「那妳早說嘛,害我還收拾一半了,那我也不管,把這些擺回去是妳的責任,喏,擦擦臉,愛哭鬼!」,略嬌嗔的笑著還幫允兒擦擦臉,然後再把允兒的臉捧起,淺淺一吻,再緊緊抱住允兒,整顆頭趴在允兒肩頭,「小笨蛋,一點都不浪漫!」

 

允兒卻還是死要面子的不好意思,「哼,收就收,等一下我就一件件藏好,讓妳搬不走!」

 

「幼稚!」,轉過頭,在允兒頸窩上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