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83

過了早上,下午 2:00 Sunny 才過來接人,允兒跟大家打個招呼,跟著上車陪 Jessica 搬回宿舍,為了不讓 Jessica 胡思亂想,所以二人經過討論,Jessica 暫時先不搬回自己家,免得她一個人留在家裡會胡思亂想,而人在宿舍裡,不管其他人通告怎麼排,總還有 Ginger Prince 這二個小傢伙可以陪伴 Jessica,再怎麼樣都不會有孤單感~

 

至於 Jessica 住到點子王這件事,Jessica 媽咪是事後才知道的,沒見過允兒本人,老實說,做家長的多少有些擔心,但是 Jessica 連媽媽的照顧都拒絕了,再加上 Sunny 和自家小女兒的拍胸脯掛保證,異口同聲地說允兒是 Jessica 很要好的圈外友人,也是救出 Jessica 的人,所以 Jessica 很信任她,她也會好好照顧 Jessica 的,考慮到自家女兒的身體及精神健康,當媽的人也不得不同意大家的安排,而在 Jessica 心情恢復期間,多次拒絕親友的探視,所以對於 Jessica 的身體狀況,鄭媽媽這邊都只能聽 Krystal 轉述,對於女兒先搬回宿舍一事,事前竟然全無所知…

 

Jessica 搬回宿舍的時間是允兒和 Sunny 共同討論規畫過的,既可以在聖誕節前讓 Jessica 先適應回公司上班的節奏之外,也同時配合允兒拆掉肩帶束縛的療程,『允兒左手恢復自由後才准 Jessica 復出』,關於這一點,允兒相當堅持,但是卻死都不肯說為什麼,當經紀人對上代言人時,有著親密新關係的代言人總是勝券在握的,不得已,Sunny 只好答應了…

 

為了不讓 Jessica 覺得太刻意,所以另外二位成員並沒有在 Jessica 回家這天把通告排掉在家裡專心守候,不過看到不在宣傳期的孝敏意外在客廳等待時,允兒讓 Jessica 先進門,幫 Jessica 脫掉外套之後,允兒馬上對著 Sunny 一臉不懷好意的邪笑,「onni,妳金屋藏嬌啊?」

 

拿著 Jessica 隨身包進門的 Sunny,一關上門就用包包打了允兒一下,「說什麼鬼話,誰再給妳藏嬌啊,要藏也不用藏在這裡,我藏回家就好啦,妳那什麼奸詐嘴臉!」

 

允兒假裝吃痛的揉著被打的地方,跑到孝敏身邊撒嬌,「孝敏 onni,妳看,我稱讚妳卻被 Sunny onni 打,妳說,這還有沒有道理啊?」

 

孝敏還來不及回答,Sunny 馬上隨後罵過去,「告什麼狀,明明就是妳亂說話,還敢做賊的喊抓賊!」

 

允兒立刻換上一臉無辜,「onni,妳看,Sunny onni 兇巴巴的,我說 onni 她在這裡『金屋藏嬌』,意思就是 onni 妳就是那個『嬌』,結果 Sunny onni 還罵人,所以孝敏 onni,我跟妳說喔,原來妳在 Sunny onni 的心裡根本就不重要!」,一臉挑撥離間

 

「呀,林允兒!」,Sunny 都快飛撲過去打人了

 

孝敏連忙擋在二人中間,「好了,好了,妳們二個,從一進門就鬥嘴到現在,不累啊? Sun,允兒說的也沒錯啊,我不嬌嗎? 還有啊,林允兒,妳一進門就拉著我說話,妳該不會跟我家那個小迷糊一樣,把 sica 誤認成是我吧?」

 

「啊,敏吶,不是啦…!」,Sunny 急得連忙解釋

 

允兒卻快速打斷 Sunny 的急於解釋,「哈,我怎麼可能會看錯,我的 sica onni 是天下第一美,妳們差那麼多,我又不是瞎子,怎麼可能會看錯~」,再一派悠哉的晃到 Jessica 身邊伸手摸摸她臉頰

 

「呀,林允兒,那妳的意思是我的孝敏不美囉?」,這下可讓 Sunny 抓到話柄

 

允兒還是不疾不徐,「我沒說喔,我只說 sica onni 是天下第一美,至於孝敏 onni 要排第幾名我沒意見喔!」

 

「呀,林允兒!」

 

允兒一樣不理會 Sunny 的跳腳,直接面對面看著 Jessica,「onni,回來了,看到了嗎?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愛打打鬧鬧,所以沒事的,好嗎?」,一臉深情款款

 

Jessica 輕靠入允兒懷中,點點頭,「嗯,好,我知道了!」

 

臉側頂著 Jessica 額頭,右手摟上肩,手掌撫上後腦杓,「onni,沒關係,慢慢來,不需要勉強自己,我在,我一直都在這裡,好嗎?」

 

Jessica 笑了,點點頭,「嗯,好,知道了,那妳想喝點什麼嗎? 我去幫妳準備!」,摟著允兒小撒嬌

 

孝敏和 Sunny 看著允兒深情款款的這一幕,二人這才知道允兒是故意的,她故意四處惹事製造輕鬆氣氛,為的是想讓 Jessica 放鬆心情,今天就算孝敏沒在宿舍等著她們回來,允兒也一定會找其他的事惹毛 Sunny

 

比之允兒的用心,Sunny 突然覺得沒什麼好跟她吵了,Jessica 是自己帶的藝人,更是多年好友,自己都沒這麼注意她的這些心情,被冤枉一下好像也無妨,看著孝敏,看到的是體諒的眼神,Sunny 回了個笑容,無聲的口型:『愛妳!』,孝敏小害羞,再拋個眼神暗示,Sunny 這才清清喉嚨,裝作沒事,「sica 啊,不用忙啦,孝敏很賢慧的先弄好果汁了,林允兒,吃洋芋片嗎?」

 

「好啊,onni 來,坐,要看電影嗎?」,拉上 Jessica

 

只見 Jessica 突然不懷好意地看著允兒,「暮光之城?」,挑眉拋出疑問

 

不是聽不懂 Jessica 的言下之意,只是允兒萬萬沒想到 Jessica 會來這招,會故意開她這些玩笑,表示 Jessica 進步不少,但是一定要開這個玩笑嗎? 饒是林允兒,對上 Jessica 也是會有詞窮的時候,一時之間,允兒不知道該回應什麼,只能先裝死往後躺在沙發上,「啊……,不好吧~!」,哀嚎~~

 

不懂 Jessica 現在眉眼帶笑的含意,不過會笑總是一件好事,Sunny 一點都不想管允兒是在哀嚎些什麼,對著客廳大喊:「林允兒,過來幫忙拿東西!」

 

允兒如獲大赦般的以頭為中心在沙發上轉一圈,直接翻身,「喔,來了!」,快跑,Jessica 笑著罵過去,「林小允,誰讓妳這樣翻身的,手會折到啦!」

 

等到允兒懷裡捧了一堆零食走到客廳時,Jessica 還不忘扯扯臉,略生氣,「就算手快好了也不能這樣玩吧,過來,手痛嗎?」

 

允兒笑得一臉欠揍,猛搖頭,「不會痛啦,onni,我們不要看電影好了,看現在有什麼綜藝節目好不好,反正妳快復出了,先知道最近綜藝節目的話題,這樣才不會脫節,好嗎?」

 

乖乖張嘴吃掉允兒餵進口中的燒玉米脆片,Jessica 一邊笑著回答,「都可以啊,是妳剛剛自己先說要看電影的,不關我的事喔!」

 

允兒眼巴巴的看著一堆零食,都想吃,卻又不知該先從哪一包下手,波浪似的猛搖頭,「嗯嗯,我現在不想了,onni,妳想吃什麼?」,完全顧左右而言他…

 

Jessica 早習慣允兒這種裝死的行為,也不計較,只淡淡回句:「隨便…」,不過允兒倒也不是真的這麼沒心沒肺的人,看著重播的綜藝節目,除了不斷的餵 Jessica 吃零食之外,還不忘把節目上主持人問來賓的問題拿來反問 Jessica,萬一 Jessica 回答的答案過於模稜二可時,允兒還會和 Sunny 一起做聲音效果:『嗶…!』,直接要求重新回答,逼得 Jessica 不得不認真說出些實話…

 

只是過多的實話又讓 Sunny 這個經紀人的職業病犯了,「呀呀,鄭潔西卡,妳上節目的時候可不能說妳拍完吻戲下來馬上躲回休息室刷牙的事喔,不然就太失禮了,就說人家男主角的唇很軟就好,其他的,就說妳太緊張,所以忘記了,知道嗎?」

 

林允兒卻一點都不擔心,「那有什麼關係,事實就是有刷牙啊,sica onni 在螢光幕前的形象就是直率,所以幹嘛要她隱瞞啊,onni,不怕,妳就直說無妨,ok的!」

 

「林允兒,ok 妳個頭啦,妳不要在那邊搧風點火、公私不分啦!」

 

允兒坐在地毯上,手擱在 Jessica 膝頭,「我跟 sica onni 之間只有私,哪來的公啊?」

 

「呀,林允兒! Sica 啊,妳不要真的聽允兒亂說耶,要顧慮到人家的面子啦!」

 

看著一臉緊張的 Sunny 和完全是愛玩神情的允兒,Jessica 只覺得好笑,拉拉允兒要她坐上沙發,然後 Jessica 再軟軟的抱上去,淡淡的 Sunny 說:「嗯,我考慮考慮!」

 

「林允兒,妳教壞我家 Jessica!」,沒得到肯定回覆的 Sunny,氣得直跳腳

 

「呀,Sunny onnisica onni 是我的,妳的是孝敏 onni,不要又看錯了啦!」,允兒反手緊緊地摟著 Jessica,一臉抗議

 

允兒慣性的顧左右而言他,讓 Sunny 一時之間詞窮,看著 Jessica 手臂往外彎,一臉護著允兒的樣子,Sunny 也只能咬牙苦吞敗仗,窩回孝敏懷裡裝可憐討溫暖~

 

二人之間玩歸玩、鬥嘴歸鬥嘴,其實允兒和 Sunny 在這之間也交換不少次眼神,Sunny 發現只有在允兒身邊,Jessica 才會笑得開心,那這樣的狀態,到底能不能復出啊? 孝敏事先早就和 Sunny 套好招了,看到 Sunny 的愁眉,孝敏不著邊際地看著正逗著 Jessica 的允兒,「允兒啊,妳要不要先去把妳的衣服整理一下,趁 Sunny 還在,我可以大方出借喔,不然到晚上就只剩 sica 可以幫妳了,妳捨得讓 sica 幫妳折衣服?」,眼神暗示

 

這是大家早就套好的招,允兒演來全不費工夫,「啊,對齁,我忘記還有我的衣服了,那孝敏 onni,我就不客氣囉,Sunny onni,走吧!」,允兒輕輕放開對 Jessica 的擁抱,作勢起身

 

「允…」,果然,如預期,Jessica 緊拉住允兒的手

 

允兒笑得一臉和煦,摸摸 Jessica 臉頰,「onni,不要怕,忘了嗎? 出門前說好了,妳說要我也擺衣服在這裡,免得我潔癖病犯了說不住在這裡,我說那我要自己整理,妳也答應了不是?」

 

點點頭,「我沒忘記,可是…可是…,那我一起進房間陪妳?」,Jessica 一臉可憐

 

允兒安撫性的摸摸臉,「onni,不用啦,有 Sunny onni 可以幫我就好,我還要順便找找妳房間有沒有秘密咧,所以妳乖乖待在客廳等我,好嗎?」

 

「可是…」

 

允兒直接打斷 Jessica 的猶豫,「onni,在這裡,妳是主人,主人沒什麼好怕的,好嗎? 陪陪孝敏 onni 聊天就可以了,ok?」,眼神堅定,在獲得 Jessica 終於下定決心的的點頭之後,允兒才真的從沙發上站起身,在 Jessica 的眉間落下一個深吻,這才讓 Jessica 心安定了些!

 

 

©

允兒沒帶幾件衣服過來,不過卻是刻意慢動作,允兒想測試看看 Jessica 跟點子王之外的人是不是能淡然相處,抓過顆抱枕,孝敏坐到 Jessica 身邊,不過隔了約一個人的距離,孝敏主動打破僵局,「sica,妳現在開心嗎?」

 

Jessica 笑了,「妳是跟什麼時候比?」

 

孝敏白了一眼過去,「算我沒問,林允兒的幼稚病果然傳染力強大!」

 

Jessica 反而有點不好意思,「孝敏啊,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讓氣氛輕鬆點嘛…」

 

這邊倒沒在意,「哈哈哈…,沒事啦,那 sica 妳明天就進公司嗎?」

 

搖搖頭,「嗯嗯,沒有,允兒說先回宿舍住個二天,等我習慣點再進公司,這樣比較好!」

 

「呀…,允兒對妳滿細心的嘛~!」

 

Jessica 反而有點害羞,「嗯!」,輕點頭,臉頰略飄上些粉紅

 

「那…,那…,那件事…」

 

Jessica 馬上搖搖頭,「不開心的事沒必要的話就不需要刻意再提起來,就算要提,也不必急在這一時,這是允兒跟我之間約好的!」

 

孝敏一聽馬上住嘴,「喔!」,腦子開始想新話題

 

不過 Jessica 倒沒什麼心眼的繼續說話:「不過我是真的好多了,現在就算聽到那個男的名字,我也不會害怕了,只是為了我,允兒很辛苦…!」

 

「允兒跟妳說的?」

 

搖搖頭,「沒有,可是我自己知道…」

 

孝敏反而笑了,「那我肯定這是妳自己的胡思亂想,為了妳,允兒一定是心甘情願的那個; 那所以 sica,妳還是不敢看到金奎? 這樣官司怎麼辦?」

 

「我…我會試著去面對的,反正上法院這種事還有點時間,我先想想要怎麼適應群眾好了…」

 

孝敏點點頭,「也是! 所以妳的復出舞台練得如何?」

 

Jessica 笑得一臉尷尬,「老實說,還沒練習,而且我也還沒跟新助理見面…」

 

孝敏馬上一個響指,「啊這個我知道,Sunny 跟我說她之前面試幾個助理都不滿意,所以打算把其他藝人身邊比較資深的助理調過來,不過還沒談好,妳剛出事,接妳助理工作的人一定會被高層密切關注,所以好像沒什麼人有意願耶…」,邊說邊熱絡的坐過去 Jessica 身邊

 

Jessica 倒沒閃躲開,只是對於孝敏的談話內容有些傷腦筋的表情,老實說,她自己現在也不知道她能適應什麼樣的助理,看 Jessica 一語不發,孝敏有些擔心是不是自己說的話勾起 Jessica 不好的回憶,伸出手,輕輕勾上 Jessica 手指,「sica?」,小心詢問

 

面對突然的觸碰,Jessica 嚇得往後閃一下,也同時讓釋出善意的孝敏嚇了一跳,連忙收回手,迭聲抱歉,「啊,sica,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

 

Jessica 這邊立刻回神,反而趕快握回孝敏的手,「我沒事,只是剛開始有些嚇到,妳們都是我的朋友,對我的關心我也都知道,所以沒事啦,不好意思,嚇到妳了!」

 

孝敏還是半猶豫,「sica,妳確定?」

 

點點頭,「嗯,我確定,我剛剛只是突然想到助理,所以有些走神了,沒事的,真的啦,我沒事!」,看孝敏仍一臉小心翼翼,Jessica 乾脆直接窩進孝敏懷裡,「孝敏啊,我真的沒事啦,不習慣是有的,但是沒有真的害怕妳們,對了,那 Sun 有說我的助理要怎麼辦嗎?」

 

孝敏這才稍稍放下心,伸手梳梳 Jessica 的瀏海,就像以前窩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一樣,「Sunny 說還不知道,可能先讓太妍和帕尼的助理先幫忙吧,反正短期之內妳還不會有個人通告,所以應該還 ok!」

 

「孝敏,謝謝妳們願意陪著我,辛苦妳們了…」

 

sica,妳傻啦,我們是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