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2

到了樓下,沒有事先聯絡,戴著口罩的允兒把羽絨外套的帽子戴上,借以遮去飲酒後的臉紅效應,沒有搖晃零亂的腳步,只有不願轉動的腦子,用 Jessica 給的感應門卡刷開門,嘟嚕嘟…,「我回來了!」,像打了敗仗似的無精打采,允兒低著頭進門,自顧自換鞋

 

抱著手機,一直失神坐在沙發上的 Jessica,聽到門鎖的啟動聲之後,幾乎是以彈跳的方式起身衝到門口,換好拖鞋的允兒一抬頭,就看到發紅、明顯就是哭過的雙眼,一陣心疼,允兒苦笑一下,張開雙臂用力的把 Jessica 摟進懷裡,「onni,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大力地搖搖頭,淚水卻不聽控制悄悄滑落,帶上哽咽,Jessica 輕撫允兒後背,「嗯嗯,我沒事,妳還好嗎? 怎麼沒叫我開門? 妳不是說最喜歡我幫妳開門的感覺?」

 

允兒滿是心疼地輕輕吻著 Jessica 額頭,「忘了,下次吧,我今天的感覺不是很好,有點累了,但是看到妳好多了!」,老實不浪漫卻是真心話

 

吸吸鼻子,Jessica 自己止住淚水,靠在允兒身上,「喝酒了?」

 

允兒老實的點點頭,「嗯,心情不好,剛剛開會的時候喝了一點啤酒,不多,沒醉!」

 

「妳傷剛好,又是不能喝酒的體質,以後不要這樣了!」

 

「我自己會節制的,onni 放心吧!」,允兒沒正面答應,但是 Jessica 不以為意,因為她知道允兒一向很有規矩

 

「允兒,Sunny 還在,談…」

 

onni!」,允兒快速打斷 Jessica 的話,「我累了,今天不想再說話,可以先回房休息嗎?」,一聽到不想聽的名字,允兒剛剛聲線裡的溫柔瞬間消失

 

「允~」,Jessica 仍試圖溝通

 

允兒毫不留情地輕推開 Jessica,完全反常,側過身、冷著一張臉逕自往房間走去,對於客廳裡有幾個人一點都不關心,看都不看一眼,Jessica 錯愕了一下,先轉身伸長手抓住允兒背包,隨後往前二步牽上手,「我知道妳心情不好,但是大家談談好嗎?」,拉著允兒讓她轉身看著自己

 

允兒是看著,但卻是毫無溫度的看著,「不好,我累了,什麼都不想去想,妳讓我休息好嗎?!

 

「允兒,對不起,我…」,一直坐在沙發上的 Sunny 自己站起身道歉,一臉誠懇

 

onni,不要逼我!」,允兒卻咬牙硬忍,但透過呼吸讓 Jessica 知道她正在努力忍著情緒不爆發,允兒繃著臉帶怒的看著 Jessica,「我剛剛說了,我累了,我要休息,我什麼都不想談,不要跟我說話,至少今天不要!」,令人意外的是,允兒主動甩掉 Jessica 的手,邁著大步逕自進房,砰…,用力的甩門聲明顯告訴大家,『我正在氣頭上,不要來惹我!』

 

太妍嘆了一口氣,搖搖頭,「Sun、孝敏,看到了?! 當初事情就不該這麼搞,妳們今天就先回去吧,讓允兒沉澱一下心情,sica,進去看看允兒吧!」

 

 

©

說什麼有潔癖沒洗澡不上床的允兒,現在卻意外的沒把外套脫掉,只拉上衣領,把自己悶在外套裡,背對門,彎身躺在床上,剛剛背在肩上的背包被隨手亂丟在地上,也不怕會把裡面的電腦什麼的摔壞~

 

Jessica 輕嘆一口氣坐上床邊,卻什麼都沒說,只輕輕撫著允兒的頭,梳梳她頭髮,過一下,允兒突然大動作的 180° 翻身,一樣側躺在床上,卻緊緊摟住 Jessica 的腰,仍是不抬頭,悶著…

 

Jessica 略把手提高,等到允兒的大動作停止之後,才又把手放回允兒身上,一樣伸手輕撫,允兒有些鬧脾氣任性地抓住 Jessica 的手,十指緊扣,但怎麼樣也不肯說一句話,Jessica 略彎下身吻了允兒的頭一下,「允,先去洗澡再睡好嗎,這樣比較舒服!」

 

「太妍 onni 洗過了嗎?」,允兒總算是願意再度開口了…

 

手指梳梳她頭髮,「嗯,她洗好了,換妳去吧!」

 

「嗯,知道了!」話說完允兒就翻個身,直接仰躺在床上,手臂遮眼,深呼吸數下才翻身下床,拿出個人衣物走出房間洗澡去…

 

洗過澡後的允兒還是冷著一張臉,一語不發的坐在化妝檯前靜靜把頭髮吹乾,等到 Jessica 洗完澡回到房間時,允兒已經窩進床上,背對一切,看似已經睡著的側躺著,知道允兒其實很生氣,只是忍住一切,一個人在生悶氣罷了,Jessica 搖搖頭沒想多吵允兒,人沒事,回來就好,把吹風機的風量開到最小,以極輕的力道做著保養工作…

 

 

©

關了燈,把長睡袍脫下擱在沙發上,輕輕掀開棉被一角,Jessica 穿著睡衣躡手躡腳地爬上床,慢慢地躺下,拉好被子的同時才發現允兒睜著晶亮的大眼正細細的看著自己,老實說,Jessica 嚇了一大跳,「妳…妳不是睡了嗎?」

 

允兒什麼話都不說,身體往前挪了挪,抱住 Jessica,湊過頭就是一吻,再放開,又是一吻,然後唇又放開,但親吻的力道卻是一次比一次強,Jessica 初時有些被嚇到,沒推開抗拒,任由允兒帶著酒香的吻一次一次湊過來,幾次下來,越來越加重的呼吸中夾著佔有慾,讓 Jessica 主動捧住允兒的臉,熱情回應,唇片交纏,允兒邊吻邊問:「今天怎麼回來的?」

 

噘起唇回應了一個吸吮後,Jessica 呼吸略急促的回答:「嗯…,褓姆車載回來的。」,話說完,主動吸上允兒的唇

 

小舌還在 Jessica 口中,允兒又問,「一個人走出來,緊張嗎?」

 

點點頭,「嗯!」,用力吻上,身體貼近,偎在熟悉的安全感裡

 

摟著嬌嫩身子,雙手在柔滑的絲質睡衣外上下游移,巧妙避開重點部位,允兒沒多侵犯,「對不起,不是故意不理妳的,難過了吧?!

 

點點頭,「嗯,但是現在沒事了!」,一手撫著允兒精緻的脖頸,另一手探進允兒的睡衣裡,來回撫摸光潔的後背

 

都是側躺的二人吻的熱切,但卻都是帶著霸道的佔有欲在掠奪彼此,突然,允兒一個翻身把 Jessica 壓在床上,自己俯身而下熱切擁吻,棉被下的二人,身軀緊緊交纏扭動…

 

Jessica 穿的是一件式絲質長睡裙,允兒的雙手在腰側、後背上不斷滑移,也任由 Jessica 忘情地用大腿勾住自己~

 

允兒穿的是二件式前扣睡衣,Jessica 火辣的手掌早就從上衣下擺伸進去來回撫摸著允兒的身體,任由允兒好技巧的吻功讓自己把煩惱和不安都拋諸腦後…

 

一手扣著頭,另一手來回撫摸勾上自己腰間的美腿,二人身體交貼,Jessica 主動拉住允兒手掌往胸前探去,允兒卻機警地察覺,仍是忘情的吻著 Jessica,但卻反手將 Jessica 的手壓在床邊,略撇開頭,Jessica 讓允兒舔弄耳珠,略喘氣,啞著聲:「允兒,不想嗎?」

 

允兒放開對 Jessica 手臂的箝制,從掌心開始順著下臂逐漸往上臂方向略出力的撫摸著手臂,沒抬頭,吻著 Jessica 敏感的耳際,「想,但不適合,太快了,所以不要!」,言詞雖然淺短,但意思卻清楚表達

 

不耐情挑,Jessica 的身體緊緊貼上允兒,不住揉動,「那如果我不在意呢?」,嬌喘著氣

 

允兒略出力的用手掌撫摸 Jessica 全身,換個方向,吻上脖頸另一邊,「不行,這種事情是應該要被在意的,onni,我不想這麼快…」

 

捧回允兒的頭,Jessica 主動索要舌吻,允兒同時也把撫摸 Jessica 身體的力道放輕些,頗有安撫的意味,Jessica 感動在心裡,「那如果我想要呢?」

 

允兒好好地先享受柔軟小舌的誘惑之後,好一下子才回答,「我們還是要煞車!」,手不再撫摸身體,改成一手撐在床上,手臂穿到 Jessica 背後抱著,另一手掌輕撫臉頰

 

Jessica 笑了,親吻著允兒的頸線,「心情好點了嗎?」,讓剛剛的激情稍稍冷卻~

 

允兒閉著眼睛微笑享受刺激,「那 onni 呢? 靠我的親吻和撫摸發洩?」

 

一邊吻,一邊輕捶允兒的肩,「什麼啦~!」,害羞

 

允兒繞回頭,對著 Jessica 嬌嫩的雙唇,重新含入吻住,「onni,我決定答應妳們會長的條件!」

 

Jessica 大驚,顧不上允兒的情慾需求,猛的翻身把允兒推回床上,一臉驚訝地瞪大眼看著允兒,「允,妳剛剛在說什麼?」

 

允兒小小苦笑一下,一手手掌來回撫著 Jessica 後背,另一手輕撫上 Jessica 臉頰,眼神帶情,「onni,妳心知肚明我沒得選擇,對妳,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只是我對點子王其他幾位 onni 很抱歉,為了我,委屈她們了!」

 

順著允兒的力道及撫摸姿勢,Jessica 趴在允兒身上,「她們怎麼說?」

 

onni 們都說無所謂,不過就工作而已,秀英 onni 還說如果有得選擇,她寧可選 SM 也不要選她們崔家,那妳們內部怎麼說?」

 

Sunny 下午在公司就什麼都說了,也解釋過原因,晚上孝敏下了通告有再過來解釋一次,或許 Sunny 的本意是好的,但作法上畢竟太過份,太妍不是很能原諒 Sunny,一直怪 Sunny 不該沒事先跟大家商量,Tiff 沒多說什麼,只希望妳能給 Sunny 一個機會,讓她跟妳解釋!」

 

允兒輕輕梳著 Jessica 頭髮,另一手輕擱在腰上小小的上下撫摸,「那 onni 妳呢? 心情怎麼樣? 還好嗎?」,沒正面回答 Jessica 剛剛的話

 

「驚訝、難過,但是我們比妳清楚秀滿叔的為人,他要的東西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一定會去要到,Sunny 的解釋後來我接受了,我相信她不會害我的,允…」

 

onni!」,又快速打斷 Jessica 的話,「我說了,至少今天不要叫我跟她談!」,連敬語都省了,Jessica 知道允兒還是在生氣!

 

頭蹭了蹭,Jessica 手掌來回搓搓允兒上臂,「允…,對不起,為了我,讓妳委屈了…」

 

允兒卻略帶上責備的一個翻身,拉開點距離,側躺,讓二人清楚看見對方,「onni,不准說對不起,不准妳再這麼說! 誰說我委屈了? 這是我們二個人的事,沒有什麼委不委屈,就算委屈了,也不是妳造成的!」,帶上認真地又生氣了~

 

Jessica 捧著允兒的臉,主動湊上唇,吻一下,「又生氣? 不要再氣了好嗎?」

 

允兒大手一攬,把 Jessica 抱滿懷,耳邊輕語,「要我不生氣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不是跟 onni 生氣,我知道 onni 心裡也難過,可是我卻沒在第一時間陪著 onni,是我的錯,我只是不想在大家面前大吼妳的經紀人,這對妳、對她都不好,有帕尼 onni 在,我知道她會照顧妳,所以我才會先選擇離開,讓自己有空間冷靜一下,不然我可能會更失控,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嚇到妳!」

 

在允兒溫熱的懷裡蹭了蹭,「嗯,我知道,剛開始我確實被妳嚇到了,妳離開之後 Sunny 馬上跟我們說妳們在秀滿叔辦公室的對話,我氣 Sunny,同時也擔心妳,我自己當然很難接受 Sunny 的出賣,但或許是正在擔心妳,所以我沒什麼心思放在自己的難過和害怕上面,也或許是這樣吧,所以我後來比較冷靜地聽得進 Sunny 和孝敏在說什麼。」

 

onni,我問妳,妳有想過我會選擇放棄妳嗎?」

 

吻了允兒的脖子一下,Jessica 輕輕點頭,「嗯,想過,不過那只是擔心時的胡思亂想,我知道妳不會這樣對我的!」,一樣老實回答不隱瞞

 

允兒卻再度沉默不語,只是擁著 Jessica,輕輕摸摸手臂,偶爾輕摸 Jessica 後背,透過呼吸頻率和力道,Jessica 知道允兒又不高興了,輕輕撫上臉,「怎麼了?」,溫柔…

 

允兒卻只是搖搖頭,「沒事。」,但就是悶著,Jessica 又拐又哄了好一陣子,允兒才終於願意再度開口,「onni 懷疑過我會放棄妳,這句話讓我很傷心,雖然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雖然我我知道妳只是胡思亂想,只要是人都會當時都會亂想,這很正常,這些我都知道,也都能了解,可是聽了心裡還是不舒服!」

 

Jessica 略抱歉地讓允兒用著抗議的霸道吻上額頭,掠走雙唇,好一下子才摸摸允兒的臉,「對不起!」

 

允兒搖搖頭,「沒事啦,我們才剛交往總會有磨合,沒關係,只是不准妳再說抱歉了!」,抱緊

 

Jessica 笑著窩進滿是疼愛自己的懷裡,在允兒的胸口蹭了蹭,「允兒身上好香喔!」

 

允兒笑著回答,「是 onni 的沐浴乳香吧?」

 

搖搖頭,「才不是呢,是允兒妳自己的體香!」

 

允兒笑了,不再說話,只靜靜的擁著 Jessica,好一下子,Jessica 才略撒嬌的輕問,「允兒累了吧? 先睡覺吧,睡醒了,心情就會好多了!」

 

「呵呵…,所以 onni 的好心情都是睡覺帶來的效益?」

 

把允兒壓回床上躺好,Jessica 假裝生氣地用手指指著允兒,「懶得跟妳鬥嘴,妳先睡,我去浴室整理一下。」

 

允兒略皺眉拉住 Jessica,「整理一下? 要整理什麼? onni 不是洗好澡了?」

 

Jessica 霎那間快速臉紅,用力從允兒懷裡掙開,完全害羞的武裝自己,「妳明知道我要整理什麼,快睡啦,不准再問了!」,趕緊跳下床,離開房間…

 

好一下子允兒才從傻愣中恍然大悟,「呀,onni,我也要整理啊,不然這樣多難睡啊~~!」,又來自言自語,房間沒人啦,誰管妳整不整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