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1

「妳可以不招!」,允兒咬著牙,生氣

 

李秀滿搖頭,「不,她不行,順圭她不會說謊,最多只是不說話,我一看她就知道有鬼,我拿孝敏威脅她,她就不得不招,不過允兒xi,我提的條件對妳沒損失!」,略露出得意的微笑

 

允兒卻有種被出賣的感覺,不願再多談下去,馬上站起身,「李會長,這件事我需要時間想想,點子王不是我一個人的,我需要跟合夥人開會!」

 

「但是妳是點子王的負責人,妳可以做決定!」

 

堅持搖搖頭,「不行,點子王是四個人共有的,我不能因為自己的私事就做決定!」

 

Sunny 跟著勸說允兒,「允兒啊,妳…」

 

允兒卻臉色凝重的立刻打斷 Sunny 的談話,「Sunny onni,這是點子王的公務,妳我是朋友,工作上的事謝謝關心就好!」,態度表現的明白,說完話後的允兒仍看回李秀滿,等待回復

 

「好~! 不過做生意講求快,時間就是金錢,我給妳 24 小時去討論,明天這個時間如果我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妳和 Jessica 的事,晚報上見!」,李秀滿也終於板起臉直接表明威脅

 

允兒雖然生氣,但是仍不失禮貌的 90〫鞠躬,「謝謝會長,那如果沒有別的事要交代,請恕允兒先告辭!」,仍是不卑不亢的態度

 

李秀滿揮揮手,「嗯,好,出去吧!」

 

在允兒立刻轉身準備離去之時,李秀滿再拋出一句話,「允兒xi,我是真的欣賞妳,我想讓妳幫我,也同時可以讓妳的公司有錢賺!」,允兒卻是一句輕輕巧巧,「謝謝!」,連個鞠躬都沒有就開門離去

 

鐵青著一張臉回到練習室的允兒,快速收拾好個人物品,連話都不說一句就打算離開,緊接著進門的 Sunny 急拉住已經背好包包正在打電話的允兒,「允兒,等一下,我們談談!」

 

用力甩開,「我跟妳沒什麼好談的!」,甩下『出入證』,允兒頭也不回的就氣沖沖離開,留下一室錯愕…

 

「允兒…」,連 Jessica 的呼喚也沒讓允兒停下腳步…

 

 

©

允兒連撥了幾通電話給其他三人,不是正在忙由學生代為接聽電話,不然就是走不開,允兒只好先開車去找活動還沒開場的秀英,其他人等一下再查可以配合的時間,再約開會時間;秀英已經很久沒看到一下子吃下這麼多炸藥的允兒,不管怎麼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允兒她就是什麼都不說,只說晚上開會再講,然後一個人抱著背包一臉氣呼呼的窩在一邊~

 

傍晚 5:00,秀英接到 Tiffany 的電話,說是沒人找得到允兒,允兒手機關機了,孝淵說人沒在她那,所以打來秀英這裡問看看,秀英看著坐在角落的黑臉允兒,先回答 Tiffany 要她們先不要擔心,允兒毫髮無缺的在她這裡,不過不知道她在氣什麼,只知道允兒強迫大家說晚點點子王全員要集合開會,Tiffany 一聽,只避重就輕的回說,「喔,Sunny 把允兒惹毛了,詳細情形允兒開會應該會跟妳們說,我先解決我們 T²J 內部的問題,允兒沒事就好,晚點再連絡!」

 

什麼沒頭沒腦啊? 又來一個堅持不說,算了,秀英負責的活動在一個小時後就要開始,實在是不容許分心,那個炸彈超人乖乖坐著沒亂跑就好,一切等忙完再說!

 

晚上 11:00,大家終於陸續忙完了,全部集合到孝淵的套房去,今年因為允兒受傷的關係,點子王戰力銳減,所以聖誕相關的慶祝活動並沒有接太多,最忙的一天放在就 12/24 那天就好,所以這幾天才能早早收工; 大家忙了一天,待在家裡開會會輕鬆許多,Yuri 接到秀英的電話通知後,刻意買了不少消夜過來,打算讓允兒以邊吃邊罵邊發洩~

 

 

©

劈哩叭啦講了一大堆,大概 30 分鐘後大家終於知道允兒是在氣什麼了,哇…,這也太狗血了吧,不過就談個戀愛而已,還搞到企業利益和朋友道義的問題出來,果然,跟名人談戀愛不容易,霎時間,其他三人深深覺得自己的相關戀情真的是簡單多了~

 

面對允兒蓬勃的怒氣,秀英首先發話,「允兒,老實說,生意上說要合作什麼的我不反對,反正我們點子王也沒什麼好吸引 SM 來併購的,可是人家有的是大好設備資源,合作之後,妳之前很多的鬼點子構想也更可以實現,也可以學到更多,了不起大家還是一樣賺了錢別亂花,萬一點子王被 SM 吞了,我們再創其他的業嘛,不過妳跟 Sunny 之間才是難解的結!」

 

Yuri 跟著應和點點頭,「嗯,工作上的事就答應下來吧,沒有什麼因私害公啦,反正都是委案,只是 SM 的案子會壓縮到其他的案子罷了! 不過這些工作上的事,我想我們幾個都可以克服,可是好不容易得到的感情可不能輕易放棄! 大不了點子王被玩倒了,就像秀英說的,我們拿錢加盟『Easy』,到其他區開分店不會喔,我就不相信我們的點子玩不轉一個店!」,轉個彎,Yuri 打的好算盤,肥水不落外人田!

 

孝淵這邊也是點頭,「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們點子王好不容易做起來的口碑,萬一真的像允兒說的,SM 拿走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那我們就會流失其他顧客,這樣會變成點子王的營收都太過於依賴 SM,萬一哪天 SM 抽身,我們原本的客戶又流失,那就糗了,所以我反而覺得我們現在不應該花時間討論答不答應李秀滿,而是應該花時間討論對策和條件限制,因為看來李秀滿並沒給允兒退路!」

 

允兒只是自顧自地喝悶酒,還是生氣的不說一句話,秀英跟她碰一下杯子,「不要這麼氣啦,我知道妳最討厭被威脅,我知道妳最討厭被出賣,那可是都發生了嘛…」

 

「我氣一下不行嗎?」,其實開會前允兒想了很久,自己能不接受嗎? 可是原則順序都不對,實在是很難讓人接受,尤其是 Jessica,被自家經紀人出賣? 這什麼鬼啊!

 

孝淵塞了一筷子紫菜飯捲到允兒嘴裡,「妳可以氣啊,可是妳不是已經氣很久了? 從下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氣到現在!」

 

允兒嘴裡被塞滿嘴食物,但眼睛是自由的,毫不留情地瞪過去,孝淵接著說,「想過沒? 今天最難過的會是誰? sica 啊!」

 

允兒點點頭,「想過…」,滿嘴的食物,話講得不多,但想到 Jessica,允兒還是心疼…

 

孝淵跟著點點頭,「那就對啦,妳下午什麼都不說的就突然跑走,然後手機關機讓人家找不到妳,她之後一定也知道她被 Sunny 出賣了,然後也知道以妳的脾氣一定會覺得委屈,sica 的精神又還沒完全恢復,妳又不在她身邊安慰她,妳說,最難過的會不會是她?」

 

吞下飯糰了,可以說話了,「我…,可是我沒有怪她的意思,所以我不想聽她解釋什麼,我不想她都這麼傷心了還要裝沒事安慰我,我不想她自責…,這不是她的錯,是 Sunny!」

 

秀英點點頭,「對啊,Sunny 是在搞什麼鬼啊? 可是錯在別人身上,難過在自己愛人的心上!」,秀英一下子義憤填膺,過一下卻又給允兒一記回馬槍~

 

允兒怎麼會不知道這個道理,但是她就是氣,當公事、私事混在一起變成利益共同體的同時,先處理哪個都不對,下午氣沖沖的先離開只是因為單純的不想在大家面前讓 Sunny 難堪; 不是不知道 Jessica 會擔心,只是她不想聽到 Jessica 為了安撫自己,所以代替 Sunny 來道歉,但是允兒乖乖跟秀英待在一起,為的就是讓 T²J 的人找得到自己,這樣 Jessica 會少擔心一點…

 

儘管大家都不反對跟 SM 合作,可是允兒仍是覺得因私害公,看允兒這樣一臉悶悶的,秀英還說風涼話,「我都跟爺爺低頭了,再來一個大企業算什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秀英這句話是在安慰人,允兒白了一眼過去,用在所剩無幾的消夜中東翻西翻~

 

秀英再碰杯,「妳傷剛好又不能喝酒的人,喝一點有悶悶的感覺就好,晚上睡哪? 回點子王? sica 那? 還是要睡孝淵這裡? 現在晚了,允兒妳先處理感情的事要緊,相關對策我們明天早上再開一次會擬定,反正距離下午的回覆時間還夠用!」

 

睡哪? 「我…」,允兒猶豫了,不想 Jessica 自責,但是又擔心 Jessica 胡思亂想…

 

「那這樣好了,我幫妳打個電話過去講一聲,等一下送妳過去 sica 她們宿舍,如果 Sunny 在,妳可以不跟她談,但是 sica 需要妳,妳不要氣到忘記 sica!」,秀英拍拍肩安撫允兒

 

略沉吟三秒,允兒開口,搖搖頭,「onni 不用了,我自己打電話過去!」

 

拿出手機,開機,允兒忽略一堆未接來電和訊息通知,直接按下速撥號,打電話過去…

 

接通,「喂,onni,是我,允兒…」

 

"允…允兒,妳還好嗎? 在哪?",小心翼翼的 Jessica,但聽得出來有著哭過的濃濃鼻音

 

聽到她聲音,允兒的眼睛一下子就紅了,「我等一下過去好嗎?」,沒掉淚,但哽咽

 

Jessica 像是放下一顆懸住的心,哭了,"嗯,我等你!"

 

允兒沒忘記重點,「onni,不管發生什麼事,等我回去一起解決好嗎? 我愛妳!」

 

Jessica 泣不成聲,"嗯…!"

 

允兒一陣心痛的咬牙,「onni,等我,我一下子就回去了!」

 

"嗯,不急,慢慢來,注意安全,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