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9

沒辦法退掉的行程,帶上感冒的身體,太妍照常跑遍通告,現場 LIVE 演唱高音照飆,錄影空檔,Tiffany 遞過來的潤喉飲料也不容她拒絕,不過還讓人安心的是,太妍沒再發燒!

 

趕場的褓姆車上,Jessica 眼露關心的看著用過大的口罩把自己擋的嚴嚴實實的太妍,二人之間保持著太妍認證過的安全距離後,Jessica 這才開口,「在日本不是好好的嗎? 我去睡覺前妳也都很 ok 啊,怎麼突然說感冒就感冒?」

 

搖搖頭,唯一沒被蓋住的大眼睛透出濃濃的無辜,「我也不知道…」

 

「妳晚上睡覺踢被嗎?」

 

搖搖頭,「沒有啊,客廳又沒被子…」

 

「客廳? 妳怎麼會在客廳? 後來沒回房間去睡覺嗎?」

 

「啊? 好像忘了…」,一時口快說溜嘴,傻眼~

 

「妳…」,這邊氣到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只能一巴掌重重的大腿打聲招呼,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

 

 

©

屬於 f(x) 的第一個 MV 文案終於出爐,是用短篇小說的型態,主題全是熱戀中的男女,女子如何面對男子突如其來的背叛,其中的心情轉折就需要用到演技了,而這五人分別出演不同型態的都會女子在面對『背叛』、『失戀』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要擬這種劇本很不容易,因為允兒在寫文案時需要一人分飾五角,然後要編出五段迥異的劇情,角色不同當然心情轉折也不同,為了寫這些劇本,允兒覺得自己快要人格分裂…

 

而在會議中收到劇本的 f(x) 也紛紛叫苦連天,要演這種愛情戲很難啊,不能拍一些唱唱跳跳的 MV 就好嗎?

 

允兒對於 Krystal 不斷的吵鬧完全不予理會,晚上在 Jessica 私宅餐廳大口吃拉麵的時候,對於抗議大吵完全採取『充耳不聞』的政策,反正有自家女朋友在,這個易怒的小孩不敢對自己動手動腳,能安生吃頓飯最重要~

 

而認真看完劇本後的 Jessica,不但沒安慰自己的親妹妹,反而還摸摸允兒的頭,一臉寵溺的幫她擦去嘴角湯汁,「吃慢一點,沒人跟妳搶; 劇本我看過了,寫的不錯啊,辛苦妳了!」,臉頰上一吻,甜甜的陪著允兒吃麵

 

滿足的笑了,但是允兒卻不忘安撫 Krystal,「水晶啊,演戲沒那麼難啦,劇本先看懂,知道劇中人物想表達什麼之後,自然就演得出來了,不難啦! 我對妳們很好了耶,盡量都寫一些符合妳們個性或年紀的角色給妳們,所以加油吧!」,自從和 Jessica 交往後,允兒對 Krystal 的稱呼也跟著改變,Krystal 沒反抗也就是了~

 

「哪裡好了? 我那什麼角色? 什麼大學女生暗戀男主角,青澀的交往後卻在街頭看到他摟著另一個女人的腰,這什麼爛劇情啊? 什麼暗戀? 我還需要暗戀別人嗎?」

 

允兒喝進一口湯,一口叉燒肉,邊咬邊說話,「這哪裡爛了? 告訴妳,演藝圈之外的現實生活多的是這樣的愛情,涉世未深的大學女生面對帥痞痞的男主角,總會不自主喜歡上,然後人家一句『愛我就給我!』,就真的傻懵懵的雙腳叉開開,還甘願配合男生的喜歡刺激不戴套咧,結果,肚子搞大了,不是去墮胎夾娃娃,不然就是男生從此不見蛋什麼的,願意負責一點的就說那就結婚吧,問題是沒什麼經濟基礎的人,結婚後的生活品質多辛苦啊!」

 

Jessica 卻突然對這番話皺一下眉頭,「小允,幹嘛跟秀晶說這些?」,輕拍一下手臂

 

允兒這邊卻嘟嘴抗議,「onni,為什麼不能說這些? 這些都是現實生活裡活生生的案例啊,我們都成年了,講這些有什麼?」

 

「那用詞也不用這麼…」

 

「用詞怎麼了? 現在又不是在節目上,用詞需要這麼偶像式的躲避嗎? Onni,偶像之所以會被網民酸說『不食人間煙火』,就是因為平常被公司保護的太好了,沒什麼在接觸社會,所以講起時事才會一臉傻楞楞,然後公司一手玩弄偶像,一手玩弄歌迷,等偶像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青春形象時,趁著合約到期,直接把沒利用價值的藝人解約掉,關於這一點,經紀公司是不會留情面的,然後最倒楣的是誰? 絕對不會是那些心甘情願掏錢出來的歌迷,因為他們還有自己現實的人生要過,最倒楣的就是妳們這些偶像!」

 

「允…」,心知肚明允兒說的是事實,但是聽了總是不舒服

 

這邊卻絲毫不被情人的撒嬌給撼動情緒,就算是談戀愛的狀態,允兒講起道理時又恢復成公歸公、私歸私的模樣,一邊一筷子泡菜,再一口唏哩呼嚕的拉麵,一點都不浪漫,「onni,我是說真的,妳們演藝圈不就一堆活生生的例子? 妳們姊妹算是本質好的,所以合約到期後,還可以靠歌喉實力繼續續約出片,但還會不會是現在如日中天的偶像就很難說了,至於那種很多只靠賣臉蛋、賣身材的偶像們,是能靠這些吃多久的飯? 不趁年輕多培養自己的實力,我問妳,30 歲後妳們要幹嘛?」,允兒講的有點忘我,口氣重了點

 

面對這份質問,Jessica 霎時啞口無言,Krystal 一整天一肚子火找不到地方發洩,看姐姐吃鱉,火又燒得更旺些,對著允兒也是衝回去,「onni,講話那麼衝幹嘛? 我姐以後當點子王夫人不行嗎?」

 

允兒愣了一下,口氣略放緩,「喔,對齁,對不起,一下子太兇了,以為是在跟學生上課; 吶吶,秀晶,妳姐當點子王夫人當然 ok,連妳來當我點子王小姨子也 ok,但問題是妳們要負責點子王的什麼業務? 妳以為當老闆娘很輕鬆喔? 每天買東西吃東西? 呿,妳們要是這麼想就太小看人家那些穿金戴銀亮晶晶的老闆娘了!」

 

「那不然妳說當老闆娘要會什麼?」

 

「看帳、人事管理、業務 review、門面接待、應酬客套、投資、帳款應付催收處理…什麼一大堆的,這些妳姐會哪一個? 那妳又會哪一個?」,手指頭一根根數,毫不客氣的質問

 

「小允…」,Jessica 面有難色的希望允兒跟自己妹妹講話不要這直白~

 

允兒繼續喝湯,仍是面不改色,「onni,是家人就不需要隱瞞,會就是會,不會就承認,吶吶,我是真的想過這些問題耶,onni 30 多歲被 SM 拋棄之後啊,我打算讓 onni 去教我們攝影案 model 的一些走秀、擺 pose 之類的專業知識,看帳那些的我就不奢望了,我還是自己來好了,onni 還可以運用妳的時尚感幫我們檢查舞台設計、服裝設計之類的作業,那另一個重點來了,秀晶會什麼? 能做什麼?」

 

「我…」,Krystal 一時為之語塞

 

拉麵吃完了,但是肚子裡還是空空的感覺,允兒一臉專心的把碟子裡的小菜全部掃乾淨,「我也不知道妳會什麼,不過妳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學,所以我才讓妳們去演戲看看,其他人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對妳有信心,妳很聰明,很多事都學得來,也不是做不到,只是願不願意而已,可是水晶,我必須要跟妳說,妳在公司或許是備受呵護的小霸王,所以沒人會逼著妳去做什麼,可是妳過多的真性情,在現在還是當紅偶像的時候,人家會說好有個性喔,我就是愛妳這個樣子…什麼一大堆鬼的; 等到妳不是當紅偶像的時候,人家就會說這個人現在是自以為大牌嗎? 還以為很紅是嗎,擺那什麼架子? 什麼都不會,老了也不漂亮,滾一邊去,我說一句不好聽的,到時候搞不好妳還要低聲下氣的拜託人家讓妳上節目咧!」

 

onni 妳…」,小霸王冒煙

 

允兒卻快速的伸出手制止發言,「讓我說完,秀晶,現在不過就要妳演個戲而已,妳就從中午氣到現在,請問妳到底是在氣什麼? 妳們幾個跟我說相形之下跳舞的 MV 好拍多了,那我問妳,妳要跳到幾歲? 妳能跳到幾歲? 45 歲的時候還能跳嗎?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所以我才想趁這次的企劃案幫妳們 f(x) 轉型,讓人家認識妳們其實也是會演戲的,多個一技之長在身,這樣不好嗎?」

 

『轉型』這二個字反倒讓 Jessica 突然聽懂,接著開口,「晶,雖然小允剛剛說的話不好聽,可是內容沒錯,妳們在公司裡的角色形象太不多元了,像太妍還會主持廣播節目,Tiff MC 就做得很好,我呢,雖然除了唱歌還是唱歌,但是至少我還演過舞台劇,可是妳呢,是不是要靜下來想一下?」

 

「我…,姐~,可是我不會這些嘛…」

 

允兒笑了,夾了一筷子醃瓜硬塞進 Krystal 口中,「不會才好教,不用擔心啦,我陪妳對戲,劇本我寫的,什麼角色要什麼心情我最瞭,我教妳!」

 

 

©

終於讓吵了一整天的妹妹回房間去休息,洗完澡後全身香噴噴的 Jessica 走出浴室,就看到自家情人任長髮隨意披散在肩上,精緻漂亮的臉蛋現在卻神情專注、安安靜靜的在看書,整個人窩靠在床頭枕頭堆裡,專心的咧~,超級有氣質,可是身上卻穿著極為可愛的 Kuma 熊圖案二件式睡衣,完全就是長不大的孩子嘛!

 

保養工作都做完之後,Jessica 沒從自己睡覺的位置爬上床,反而是笑笑的坐到允兒的身邊,看她會不會從書堆裡爬出來理理自己,還好允兒沒那麼書呆,拿過擺在床頭櫃上的書卡放進書裡做個記號,允兒一臉討好樣的趕緊把書闔上放一邊,坐起身,摟上腰,「嗯…,onni 好香喔~~,這次的沐浴乳味道不錯喔!」

 

什麼討好? 我看是討打吧?!  Jessica 伸手戳了允兒的額頭一下,「不是應該說我身體很香嗎?」

 

允兒身體略退後點,空出空位,再掀開被子,把 Jessica 拉上床,「onni 身體很香這件事就不用多說了吧? 還是 onni 很介意我沒說? 那不然我現在就去跟警衛借廣播,然後跟全大樓的人宣告這件事好了!」,邊說話邊讓 Jessica 靠好,再趕緊把被子蓋回來,禦寒!

 

Jessica 完全沒好氣,「妳敢就試試看,皮在癢啊?!

 

這邊卻完全嘻皮笑臉,湊過頭就是往頸肩攻去,順勢把人摟在懷裡,「我不皮癢點讓妳揍,onni 晚上的氣往哪裡發去?」,雙手手掌同時在腰背上不安分…

 

Jessica 倒也沒拒絕這些親暱的毛手毛腳,反而也勾上允兒脖子,「誰說我生氣了?」,甜笑著貼著身撒嬌

 

允兒牢牢地摟著 Jessica,讓她完全靠在自己身上,同時玩著頭髮聊天,「我晚上說的那麼直白,onni 沒生氣?」

 

Jessica 笑出聲,「我如果這樣就生氣,那我跟妳可得有得氣了! 妳的個性不就是這樣,就算我生氣妳也不會改變吧,吶吶,妳說的也是事實,只是事實總是讓人討厭,所以覺得不好聽而已,倒沒什麼好生氣的,再說了,妳也是為了水晶好!」,頭靠在頸窩裡貼著,Jessica 就愛這樣親暱的擁抱

 

情人間睡前不需要過多的激情助燃,就這樣親暱的聊天就很舒服了,允兒大多數時間是喜歡這樣摟著 Jessica 的,玩玩指甲,聊聊今天的工作,連今天喝了什麼飲料允兒都會主動報告,而 Jessica 就喜歡允兒把自己抱進她懷裡感覺,這跟自己主動窩進去的意義又不一樣,雖然最後的姿勢都一樣,但是自己窩進去像是倒貼似的,可是被摟進懷裡呢,那就是表示是允兒需要自己囉!

 

 

©

f(x) 一些時間去把劇本讀懂、讀通,允兒也需要時間去和 SM 的攝影團隊溝通,也還要找適合的場景和相關道具; T²J 這邊則是開始準備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歌迷們只看到 Jessica 已經恢復正常,對於金奎的後續相關官司漸漸變得不再關心,雖然這樣感覺好像被遺忘似的,但是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少了外力干擾,律師更好專心打官司…

 

以前沒談戀愛的時候,半夜要允兒過去煮個消夜,總像是要她的命似的就愛討價還價,談了戀愛之後,不管二人行程多難湊得起來,即便是只能有半小時的幽會時間,允兒也樂此不疲~

 

不過忙碌的二人,時間確實不好安排,鄭家雙親也不時會回韓國,所以二人又回復到各自生活的空間去,但是二人對於手機的依賴感更深了,有時候允兒忙到還在趕回點子王的半路上,難得抽出時間可以早睡的 Jessica,對於允兒催促著快去睡覺的命令相當不願意買單,可是又怕真的不聽話會惹惱自家小情人…

 

於是乎,某位擁有女神級容貌的藝人就只好穿上她那甜美的粉紅點點毛茸茸睡衣,頭頂戴上大蝴蝶結髮箍,站在鏡子前略生氣的皺眉拍張照,再上傳到個人專屬微博網頁,【晚安,我要睡了!】,然後歌迷們馬上獲得福利,留言如雪片般的蜂擁而上,殊不知,fans 之所以會有這麼好的福利,完全是因為某位王爺所要求說要看到的睡前認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