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8

事實證明以後不要太相信太妍沒本事的逞強,會議就算已經是有共識的加快進行了,但是討論新型態節目的會議畢竟還是有一堆瑣事要確認,下半場會議在一個小時後結束,但是太妍卻早在半小時前就完全撐不住的軟趴在 Tiffany 大腿上…

 

被左搓右揉了好一陣子的太妍,無抵抗能力的被架到醫院去捱了一記退燒針後,終於可以舒服地躺在她心心念念的愛床上,「好好的,怎麼突然就發燒了呢?」,Tiffany 滿是心疼的坐在床邊照顧太妍,昨晚那一絲絲不舒服的心思早就不知道被丟到哪個不可回收的垃圾桶裡去~

 

剛剛才把也捱不住累卻還是撐著精神一起幫忙照料的 Jessica 趕回房間休息去,Tiffany 素著一張臉,穿著洗完澡後換上的家居服,正細心的幫太妍換掉額上的濕毛巾,『不是打過退燒針了嗎? 怎麼又燒上來?』,望著在厚重棉被下因發燒出汗的不舒服給折騰的緊皺眉,Tiffany 滿是心疼…

 

在醫院裡,她直嚷嚷著骨頭痠痛,像個孩子似的一直吵鬧,還好生病的人沒什麼力氣,所以也就只能虛張聲勢罷了,或許是藥物作用,或許是半夜氣溫較低的關係,也或許是感冒必經的過程,總之太妍在半夜開始咳嗽起來,讓在一旁假寐休息的 Tiffany 趕緊起身照料,生怕她被痰給哽著…

 

回想她一整天的不對勁,所以她應該早就知道自己身體的不舒服,但卻什麼都不說的硬撐,所以才會搞到這麼嚴重吧? 想到這裡,Tiffany 不禁有些惱怒的打了偷偷伸出棉被外散熱透氣的手臂一下,然後再把高舉過頭的臂膀塞回棉被裡,像是知道什麼似的太妍,不耐煩的皺眉,翻身,無意識嘟嘟囔囔…

 

看她這個樣子,真的讓人又氣又好笑,幫她把脖子下的棉被壓緊一點,免得她再著涼,太妍卻不安分的又把手伸出棉被外透氣,「熱…」,閉眼皺眉卻沒忘記要抱怨…

 

Dae~,乖嘛,不要一直踢被子,妳發燒了,再踢被子感冒就不會好了!」,Tiffany 溫柔的把太妍的手再塞回被子裡,一手蓋在額頭上,揉揉皺眉處安撫~

 

太妍卻開始鬧脾氣,昏昏沉沉的,「美英,陪我…,很痛…,美英…」,一直嚷嚷著痛,卻不住皺眉亂翻身,手又伸出被子外,抓住 Tiffany

 

總是在這種無意識的情況下,太妍才會放下一切戒備回到二人最初的稱呼上,而對太妍毫無抗拒能力的 Tiffany 則是完全配合太妍,任由她把自己拉進被子裡,只下意識的擔心她會著涼,棉被下的太妍,因出汗而造成衣服全部濕透,蜷曲在 Tiffany 身邊,摟上腰,偶爾咳個二聲,Tiffany 輕輕幫太妍按摩頸後,一邊略鬆開太妍的緊摟,「Dae,妳衣服都濕了,我去幫妳拿個衣服,我們先把衣服換掉好不好?」

 

搖搖頭,「不要…,美英不要走…」,還是摟著腰

 

生病的人哪有什麼力氣啊,Tiffany 剛剛只是沒抗拒所以才會被拉上床罷了,但是對於換掉濕衣服這件事,Tiffany 卻完全不容商量,輕輕鬆鬆的鬆開太妍對自己的箝制,下床找了套乾爽的睡衣,再把一直嘟嘟囔囔的太妍撐起來,完全熟練的幫太妍換上一身舒適; 衣服是乾的,人就舒服多了,又睡回床上,太妍眉頭略舒開的側躺背對 Tiffany,「謝謝,謝謝…,謝…,謝…」,深呼吸小喘氣,話越說越小聲的呢呢噥噥…

 

Tiffany 只能無奈的輕笑一下,拿條乾毛巾輕輕搓搓太妍頭皮,免得因流汗造成濕漉漉的頭髮讓她著涼,本來想用吹風機幫她吹乾的,但又怕吵到她休息,那就只好用擦的,也順便當作是在幫她按摩,Tiffany 完全就是細心服侍…

 

安靜的空間,疲累的深夜,過了半小時後,Tiffany 躺在太妍身側慢慢跟著睡著,突然一陣劇烈的咳嗽聲音再度驚醒 Tiffany,太妍蝦縮著身猛力咳嗽,什麼都幫不了的 Tiffany 只能幫她拍拍背順氣,直到太妍咳完後,Tiffany 這才滿是心疼的扣著太妍的肩將她轉回來,「Dae,喝點溫開水潤潤喉好嗎?」

 

太妍虛弱的點點頭,Tiffany 趕緊拿了床頭的保溫瓶,貼心的撐起太妍,讓她小口小口的喝下一些溫開水,可是卻也同時感覺怎麼太妍的體溫又升高了? 讓喝完水的太妍先躺下,Tiffany 拿起擺在床頭櫃的耳溫槍,嗶…,二秒,39.2〫,怎麼咳個嗽又燒上來了咧…?

 

Tiffany 腦子也不知道怎麼轉的,竟然就突然想到網路上有說如果跟感冒的人接吻,那感冒就會移轉,沒多做思考的 Tiffany,略低頭看一下縮著身子緊皺眉的小可憐一眼,伸手捧起她下巴,直接湊過去…

 

迷濛中的太妍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身邊的香味是讓自己安心的香味,順著突來舒服的感覺,太妍竟也熱切回應起 Tiffany,一個半昏迷,一個清醒,又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展開的親密,不過這次太妍僅是熱切回應這個吻,並沒有多餘的毛手毛腳,潛意識裡像是怕對方跑掉似的,太妍熱燙的雙手捧著 Tiffany 的臉,一直吸吮需索…

 

畢竟是感冒身體痠軟的人,沒多少力氣,最多只能捧著 Tiffany 的臉熱切舌吻,卻無力翻身而上,雙唇變換相貼的姿勢之時,太妍自制力極低的輕喊出聲:「美英,美英,美英…」,手掌不斷在臉頰和脖頸間來回撫摸…

 

太妍這個明顯動了情的接吻,完全出乎 Tiffany 意料之外,本就愛著太妍的 Tiffany,極具艱難的稍稍喚回理智,偏過頭,主動斷開這個意外纏綿的吻,任由太妍在自己頸間意猶未盡,順順她鬢邊的髮絲,Tiffany 略啞著聲:「Dae,我是美英,告訴我,妳愛我嗎?」,趁著太妍現在的意識不甚清楚,Tiffany 決定探探她的潛意識…

 

這次沒有粗暴對待,太妍扣著 Tiffany 的脖子,唇舌在脖頸間來回親吻,一直要 Tiffany 的下巴貼住自己熱燙的臉頰,乖乖地回答問題,「愛,我愛妳!」,這時候的太妍,果決不猶豫,但…,「可是不能愛…」,話音一轉,親吻的動作卻隨著話語裡的拒絕變緩…

 

Tiffany 驚訝的用手指蓋住嘴,生怕擾了太妍,太妍卻陷入自己的潛意識思緒中,逐漸緩下動作,側躺,頭逐漸放鬆因為親吻需要支撐起的力道,落回枕頭上,同時情緒也跟著失落,「我不能…,我不能愛妳…,我只會傷害妳…」

 

這邊卻紅了眼,自己不斷跟她說不需要再去在乎的事情,但卻似乎在她心裡紮了根似的完全沒散退,Tiffany 滿是心疼的不斷從耳際梳弄上太妍的頭髮,希望她能把自己的話聽進去,「Dae,沒事了,我沒事,都過去了,愛我好嗎? 愛我,愛我…」

 

半發燒的模糊意識,太妍隱約聽到 Tiffany 的話,本能性拒絕,猛搖頭,縮身,「不行,不行,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不能…,不能,不能…」,完全退縮,百分百的催眠自己,情緒越發激動,體溫又升高些,連話都開始說的含糊,「不…不…能…不…不……」

 

緊緊摟著太妍的 Tiffany,雖然難過哭泣,但意識完全清楚,她不知道該如何讓太妍走出她自己所設立的禁錮牢籠,或許這個牢籠在建立初時,自己也脫不了干係,畢竟在太妍積極尋求原諒之時,自己曾經狠狠地把她踢開過,為這個牢籠紮下堅不可摧的地基; 但無論如何,從太妍現在緊緊摟著自己的動作來看,她知道太妍完全就是口不對心,但是現階段只能先安撫太妍的情緒,以後二人該如何走下去,也該是在清醒的時候再面對面解決,只知道太妍現在是在自我催眠,Tiffany 摟著太妍,再度吻上,她開始不知道這樣的親吻,到底會不會讓感冒移轉,但是她知道,太妍喜歡這個吻,所以她願意給,同時也享受太妍潛意識所透出的情動…

 

Tiffany 更同時下意識的主動反駁太妍的催眠,「Dae,愛我,愛我,愛我…」,沒有亂撫摸對方身體的二人,卻有著不願分離的唇…

 

 

©

網路上都是亂說的,親身實驗才是最佳驗證!

 

一大早,折騰了一夜,終於退燒後的太妍略翻身,卻清楚感覺到自己是被人摟著睡著,更糟糕的是,自己也同時抱住一個人,翻身正躺,啊…,痠痛~,微睜開眼看一下自己身邊是誰,落入眼簾的是 Tiffany 最沒自信的素顏,其實這樣的她很美,但是以前不管怎麼說,總沒辦法讓她買單,關於素顏,Tiffany 總是自信心不足!

 

觀賞了好一下子,太妍才突然驚覺不能這樣看著人家,急退開身,小小的手掌同時摀住自己的口鼻,這麼大的動作完全驚擾沒熟睡的 Tiffany,馬上具有警覺性的睜開眼,卻看到令自己難過的退縮…

 

Tiffany 略帶受傷神情的看著太妍,卻只見她更加慌張地抓過一邊的薄被掩住口鼻,「我感冒,不要靠我太近,會傳染!」,急忙解釋

 

這才放下剛剛那一絲受傷的心情,『原來是自己想多了!』,Tiffany 噗哧一聲地笑出來,『會傳染? 要真的會傳染的話,妳昨天晚上的那些吻,早就讓我淪陷了!』,聽到太妍沒心眼的解釋,Tiffany 笑了,心裡暗暗下了一個再給太妍一次機會的決定,然後才從床上起來,直接湊到太妍面前,伸出手捧住她的頭,閉起眼睛,湊過頭去,直接用額頭相貼測溫,「嗯,燒退了,看來好多了,小心照顧,不要再燒上來囉!」,滿是心疼的溫柔

 

太妍被這抹溫柔給融化,一樣不由得閉起眼享受,乖乖回答,「嗯,我知道了!」

 

隔著被子,Tiffany 緊緊抱了太妍一下,「去洗個澡吧,會舒服一點的,我去準備早餐。」,自顧自說完就鬆開擁抱,主動起身離開房間

 

這些親密來得突然卻又消失的快速,讓太妍一下子好不適應,待回過神時,剛剛那股溫柔已然從身邊消失,想再伸手也抓不到什麼了,就像愛情一般,等到自己察覺時,早已在身邊蕩然消逝,剩下的只是再一次的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