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7

接連五天的日本行程,Jessica 一有空就拿出手機跟允兒互傳訊息,還好,歌迷們深知 Jessica 是所謂的『手機控』,所以倒也沒因此被多做新聞,每天晚上二人的視訊聊天還真佔線,都該關燈睡覺了,Jessica 還是抱著手機側躺在床上,盯著一樣是躺在床上的允兒,要她把被子蓋好,看允兒對著手機鏡頭噘唇索吻的可愛模樣,Jessica 整顆心都融化了,手指輕撫著螢幕上的唇線,壞壞回嘴,「欠著,等我回去再親!」

 

每天都上演這種甜膩戲碼,每天也都要同房的 Tiffany 忍不住搶過手機硬按下【關機】鍵,然後允兒就會傳【帕尼 onni 吃醋了!】的訊息過來之後,二人的你儂我儂時光才甘願告一段落,搞得 Tiffany 一直跟太妍控訴抱怨,還逼著太妍要在日本宿舍客廳陪她,直到她想睡覺為止,因為她不想這麼早進房間聽那二人沒營養的噁心對話!

 

不過允兒倒沒光顧著談戀愛,該完成的企劃案還是擬出來了,第一次的 Kick-Off meeting 就訂在 1/4 舉行,在此之前,f(x) 只被經紀人告知說要跟新的企劃團隊開會討論新專輯概念,Krystal 萬萬沒想到這個新的企劃團隊竟然會是『點子王』?

 

允兒對於 f(x) 的驚訝神情完全在預料中,所以氣定神閒地坐在會議室的椅子上接受五位偶像進門後半詫異半驚嚇的鞠躬打招呼,公私分明的允兒一臉嚴肅,但畢竟是自家情人的小妹妹,會議開始前,允兒還是給了 Krystal 一個親切的笑臉,不過這個笑臉也只維持一秒而已…

 

之後允兒提出了『MV 精選輯』的概念,這些天她花了不少時間,把 f(x) 截至目前為止發行的歌曲全聽完了,主打歌 MV 也都看完了,從歷年專輯裡各挑出允兒一~二首喜歡或是認為可發揮的歌,決定全數重拍 MV

 

這些歌不見得是當初的主打,有些甚至只是專輯裡不被重視的倒數第二首歌,不過這張專輯只出 DVD 版,共計六首歌,不採用舞曲型態拍攝,反而是要拍有故事性的 MV,所有成員在每一首歌裡各有一段角色故事要演出,精選輯名稱定名為『Another f(x)!』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角色要詮釋,劇本過幾天會發給各位,反正大家現在不在宣傳期,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找各位慢慢拍攝,好了,今天到此為止!」,聽完允兒的簡報,這下五人全傻眼,對照對面允兒和秀英的氣定神閒,這五人面面相覷,而她們經紀人卻早接獲高層指示,這件事全權讓點子王處理,所以只能聳聳肩,面露無奈!

 

F(x) 驚訝的是,拍六首 MV 這要多燒錢啊,公司會肯嗎?

精選輯? 那是美化後的用詞吧,說穿了,其實是舊歌收錄耶,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允兒這是在幹嘛?

而且為什麼會是點子王出馬? Onni 為什麼事前都不說? 面對散會後一直纏著自己問東問西的 Krystal,允兒始終採取官方說法,「我不知道,這是妳們公司的策略,我只是負責拍 MV 的!」、「乖了,不要問那麼多問題,趁這幾天好好的多看看電影,多練習臉部表情運作比較實在,下次會議三天後,各位就可以看到第一個劇本了!」

 

不過 f(x) 不知道的是,公司就是因為要省錢所以才會找上點子王,允兒這邊是小成本製作,所以不會燒大錢,而這六首歌都是舊歌沒錯,所以也不需要進錄音室重錄,又省一筆錢!

MV 不用太多的配音,所以動不到錄音室,真要偶爾的配音,點子王隔起來的錄音間夠用了,回歸一句話,省錢!

設備剪輯什麼的不用擔心,允兒參觀過 SM 音源製作部,裡面的設備和人員素質比點子王高得許多,自己只要把企劃想法完整提出就可以了!

而這個專案唯一的挑戰性就是允兒的劇本寫得好不好,以及這五位成員的素質夠不夠入戲~

 

對於允兒的故作神秘,Krystal 直撥越洋電話到日本去抗議,Jessica 這邊也僅是笑笑地安撫,說實話,允兒會推出什麼樣的企劃案她事前也沒跟自己說啊,所以說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算是在騙小水晶吧~

 

 

©

令人意外,結束五天日本行程的 Jessica,主動跟允兒說二人暫時不要聯絡吧,當時人在日本宿舍的 Tiffany 和太妍聽到這個要求後傻眼,在客廳的二人聽著坐在餐桌前正在情話綿綿的人一臉平靜地說出這句話時,還以為二人感情生變了咧~

 

還記得 Tiffany 當時是直接從沙發上跳起來,翻過身,反跪在椅子上,趴在椅背以驚嚇萬分的表情看著 Jessica,而正在講電話的人對於這麼大的動作,犀利的瞪過一眼之後就暫不理會,繼續跟在電話另一端的小情人作解釋,「不是不想妳,是知道妳最近正在趕文案,我不想多打擾,免得妳的靈感斷掉那就糟了,不要亂想嘛,就放妳二天自由,等妳的文案完成了,立刻向我報到,知道嗎?」,霸道的體貼,這一點,Jessica 倒還跟允兒學的滿快的嘛!

 

好不容易才讓允兒甘願掛掉電話後的Jessica,惡狠狠地瞪著八卦的成員們,礙於答應允兒暫時不能讓專案曝光,所以 Jessica 只能以眼神殺人,但表面卻必須裝得雲淡風輕,「小允最近有大案子,她剛歸隊,大家都在看她的表現,所以她壓力很大,我不想讓她分心。」

 

「妳也剛歸隊,壓力也很大,受得了沒人在身邊安慰嗎?」,太妍眼睛盯著電視,看著聽不懂在說什麼的日本綜藝節目,但心裡卻是關心隊友的~

 

Jessica 穿著毛茸茸拖鞋晃到沙發旁,窩在太妍身邊,習慣性趴在太妍大腿上休息,閉眼,略委屈,「受不了,但是必須要學習『受得了』; 我和小允之間這一切得來不易,現在的戀愛也談的辛苦,情話綿綿什麼的也只有在妳們面前才能展現,但是小允從不喊苦,她總是說這一切值得,太妍,我想過了,為了想談戀愛而去喜歡的喜歡,才會設定什麼理想型…之類的條件,那都是條件說,等到感覺真正來的時候,妳才會知道其實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為了小允,為了我們的感情,我願意去學習受得了…」

 

「不需要理由…,是嗎?」,太妍不由自主的被 Jessica 這話題所吸引,眼睛仍盯著電視,但螢幕裡的那一切卻像跑馬燈似的,在眼前快速走過,沒留下一片雲彩~

 

Jessica 點點頭,「嗯,還記得嗎? 我們以前討論過理想型的條件啊,我說我喜歡身高 180cm 以上的男生,要酷酷的、痞痞的那種,長相白白淨淨,鬍子要刮乾淨,但是眼神要夠壞,可是對女生其實是很溫柔的那一種,幽默、會逗我笑,然後身體要壯,肩膀要夠寬厚才能讓我有依靠感,結果呢~,最後讓我主動追求的人竟然是允兒,一個女人! 呵呵…,所以愛情從來就不需要道理,更沒有對錯…」

 

太妍陷入沉思,Jessica 也沒再說話干擾,剛剛說那麼大一串就已經算是很難得的有感而發了,而這番沒控制音量的談話也同時清楚地落入 Tiffany 耳裡,看著什麼都不表示直接陷入沉思狀態的太妍,Tiffany 嘆了重重的一口氣之後,主動先起身離開客廳…

 

從原諒太妍後到現在沒十個月也有八個月了吧,這期間,自己不斷釋放的善意和暗示,Tiffany 不相信太妍沒接收到,可是太妍卻永遠如深海般的容下自己丟下去的一顆顆石頭,揚不起大浪的漣漪很快就在她心裡平靜下去,說太妍沒進步也不全然,至少她現在不會再躲著自己,至少她現在願意走出房間,至少她現在會默默的在背後幫我做很多事,可是這樣就夠了嗎? 二個人的相處裡,如果其中一方永遠是抱著贖罪的心態,那二人還能發展再多嗎? 一個人再怎麼石頭也該要有個限度吧?!

 

太妍和 Jessica 各有心事,各自沉默,感覺到 Jessica 在團員的相處中重新找回以前的安心,現在竟就在自己的大腿上開始打起瞌睡,太妍連忙搖醒 Jessica,讓她趕快回房去睡,但是自己卻忘記要回房間去休息,就這樣在客廳浪費了一整晚的電視機電費…

 

 

©

隔天結束日本行程後,早上 11:00T²J 成員搭乘預定班機返回韓國,一路上太妍仍是沉默少話,早餐吃的也不多,出境、入境這一路上太妍都戴著口罩,低著頭,並沒有給來到機場接送的歌迷太多打招呼的福利,沒時間多作休息,飛機上的那一頓就當作是午餐了,下機後隨即趕往音樂節目錄製現場,趁著化妝師在幫大家上妝的同時,Tiffany 發現太妍的眼睛明顯無神,腳步也顯得緩慢…

 

以為太妍是因為吃得少血糖低,所以 Tiffany 拿出包包裡的巧克力坐到太妍身邊,準備餵過去,「Dae,是血糖太低體力不夠嗎? 吃點甜的吧,不然等一下還要跳舞耶!」

 

太妍卻快速把頭閃開,手阻擋,「不要,我今天喉嚨怪怪的,感覺緊緊的很多痰,再吃甜的我怕鎖喉。」

 

Tiffany 馬上緊張,「所以妳今天才沒什麼說話?」

 

點點頭,「嗯,不想讓喉嚨太累,等一下還需要它。」

 

收起巧克力,Tiffany 順順太妍的瀏海,「那我去倒一杯熱開水給妳好嗎?」

 

太妍笑了一下,略虛弱的點點頭,「嗯,謝謝!」

 

 

©

太妍令大家意外的在綵排時竟然在高音點破音,連聲道歉,含入幾顆喉糖後,太妍在 Sunny 滿眼擔心的關注下順利完成正式演出,真的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從音樂節目下班後的太妍,罕見的一上褓姆車就抱著豆豆三兄弟閉起眼睛睡覺,等到車子停在公司門口時,太妍還沒醒來…

 

Tiffany 走過去輕輕搖搖太妍,「Dae,起來囉,到公司了,有一個會要開呢!」

 

太妍卻緊皺眉頭,「可以不要嗎?」,身體還是縮在後座,蜷曲著,臉埋進玩偶裡…

 

難得看到她孩子氣的一面,Tiffany 母愛氾濫,滿是寵溺的伸手順順髮,「看來有困難呢,該醒來了,走囉!」,同時動手把人拉起來

 

太妍沒什麼抵抗能力的被 Tiffany 拉起來,全身軟軟的小倚在 Tiffany 身邊,閉眼緊皺眉,一臉不甘願,Tiffany 揉揉她睡到紅通通的臉,「醒來囉,要下車了,怎麼這次睡的這麼熟? 妳看,整個臉都悶紅了,醒來了嘛,開完會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了! 嗯?」

 

太妍這才嘆一口氣,點點頭,任由 Tiffany Jessica 幫自己打理妥當,然後再一臉無神的下車,對於歌迷熱情的打招呼,躲在口罩和圍巾下的太妍,僅透過微彎的眼睛讓人看到她有在微笑…

 

二個多小時的會議,太妍幾度坐立難安,也都不出意見,很多表演走位什麼的大家說好就好,整個人不在會議狀態上,雙眼紅紅的,一點精神都沒有,中場休息時,Sunny 走去太妍身邊坐下,一如往常撞一下,「誒,妳今天幹嘛? 又哪根筋不對?」

 

太妍卻一臉吃痛得趕緊閃開,「小力一點,痛啦!」,緊皺眉

 

「痛? 金太妍,我沒有很用力耶,妳是易碎的花瓶嗎?」,Sunny 一臉無辜

 

太妍卻用手臂緊緊抱住自己身體,微瞇眼窩著,「Sun,會還要開多久? 我有點受不了了,我想回去休息…」

 

早就感覺太妍怪怪的 Tiffany 聽到這些話連忙湊過身關心,哪有人醒來這麼久了還在滿臉通紅的? 而且不是吃喉糖了嗎,怎麼聲音越來越啞? Tiffany 湊過身,直覺就伸手往額頭上摸去,過一下臉色略變,不顧太妍的閃避,Tiffany 逕自把略涼的手掌伸進圍巾中,直貼上脖子,馬上驚聲:「太妍,妳發燒了?」

 

太妍見事跡敗露,只略苦笑,「好像吧…」,還意圖死不承認

 

Tiffany 馬上跳腳,「什麼好像? 明明就是! 不舒服為什麼不說? 什麼時候開始燒的? 早上還好好的不是?」

 

緩慢地搖搖頭,把口罩再捏的嚴實些,「不知道,沒事啦,睡一下就好,所以我想回宿舍了!」

 

「金太妍! 妳…!」,Tiffany 氣的直呼其名,跺腳,但馬上卻又知道跟她生氣沒什麼意義,Tiffany 一臉果決地轉頭看著 Sunny,「Sun,後面的會議取消吧,讓太妍回去休息!」

 

一聽到發燒,Sunny 也正有此打算,正準備起身去通知會議取消,太妍卻馬上伸手拉住,「Sunny,不要! 不要為了我讓其他人的事情也耽擱了,我還可以再撐一下,趕快開完是真的,不要再邊開邊聊天了!」

 

Dae…」,Tiffany 這邊卻眼露擔心,滿是不答應神情

 

「帕尼,聽我的,我自己知道我還可不可以!」,太妍轉過頭看著 Tiffany,難得的低下頭請求,Tiffany 也只好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