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6

手中握著允兒送的聖誕節禮物,Jessica 窩在自己房間的沙發裡,身上蓋條小毯子,聖誕節,難得一個沒排通告的清閒假日,該謝謝孝敏嗎? 要不是孝敏難得有一整天沒通告的假期,要不然 Sunny 也不會幫我們同時排開工作吧~

 

聖誕節對於東方國家來說只是一個可以放假的日子,但卻是西方國家的過年假期呢,工作忙碌的 daddy mami 趁著到元旦以前的年假,終於有空回來韓國一家團聚,但這也表示我和晶要從宿舍搬回家幾天,小允很貼心,說 SM 真的不放過她,第一個案子已經委來了,不過暫時不告訴我是什麼 case,她說那剛好趁這段時間她住回點子王去研究案件,畢竟點子王是大本營,臨時要參考什麼資訊都方便,她剛好利用這段時間想想專案企劃,要我乖乖待在家裡當個乖女兒。

 

聖誕節後我們 T²J 就要恢復正常的通告生活,第一個行程從 1/2 展開,飛日本,『第一次覺得日本好遠喔!』,我還記得這句話是我賴在允兒身上抱怨的,當時的她啃著『卡啦姆久』,嘎吱嘎吱的好不快活,還一臉不專心的回說:「不會吧,不是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嗎?」,呀,又是這麼不貼心的回答,讓我直接反跨坐在她身上撒野打人…

 

而她,就只是笑得傻兮兮地半躺下,彎起大腿讓我整個背可以靠上去,免得摔倒了,然後再用手臂護臉,東閃西躲,「不要打到我的臉,我是靠臉吃飯的!」,什麼靠臉吃飯? 是靠臉引蒼蠅吧! 還記得,當時太妍正湊巧要去廚房水,拿著馬克杯站在中間通道上看著我們,搖搖頭,「妳們還真是熱戀啊,要不要戀的這麼暴力?!」,奇怪了,關妳什麼事啊,我的小允都沒說什麼了,金太妍,妳那一臉無可救藥是什麼意思,跟我說清楚喔!

 

這個笨蛋小允,就愛逗我! 算一算,我們這樣算同居了吧? 二個多月天天黏膩在一起,今天是交往以來第一天各自分開住,小寶貝,想我了嗎? 我想妳了…

 

門上傳來一陣輕輕地敲門聲,過一下,一個長的不錯看的鬼靈精打開門,探頭探腦的東看西看,看到沙發上的人同時轉頭看著她,這才一臉笑嘻嘻地跨步走進房間,「幹嘛像賊一樣?」,看著她,Jessica 這麼問

 

被罵說是『賊』的 Krystal 一臉滿不在乎的走到沙發另一邊坐下,抓起一顆抱枕抱滿懷,腳卻快速伸進 Jessica 的小毯子裡取暖,當冰冰涼涼的腳底碰到溫熱的腳背時,Jessica 狠狠的瞪了自家親妹妹一眼,「很冰啦!」,緊皺眉嘟嘴深抱怨,但卻沒把腳縮回…

 

Krystal 笑得癡傻,一點都不害怕瞪過來的眼神,「姐~,剛剛媽咪跟我問起允兒 onni 喔!」

 

一聽到允兒,Jessica 馬上略直起身,「什麼? 那妳怎麼說?」,緊張

 

這邊卻笑得開心,「姐,放心啦,我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我是說了一些,不過沒說車禍的事,然後又說是我們拜託允兒 onni 讓妳住到山上去的,然後說是因為太妍 onni 和孝淵 onni 的堂姊妹關係,所以點子王才肯答應,媽咪直說允兒 onni 人真好,還說是不是要請允兒 onni 吃頓飯謝謝她呢,姐~,我很棒吧?!」,一臉驕傲正討賞的孩子

 

Jessica 這才稍稍鬆下一口氣,面有難色,「吃飯的事就不要了,允兒不喜歡這些,媽咪之後如果再問起就打哈哈掉,知道嗎?」,一臉謹慎的交代

 

「啊~,我剛剛還想說趕快來約允兒 onni 耶,妳現在說不要,那這樣我就少掉一頓大餐啦!」,Krystal 一臉萬分可惜的抱怨

 

「妳想吃大餐我哪時候沒有帶妳去? 不要跟這件事混在一起!」

 

「那可是…」

 

「沒有可是,妳想要吃什麼? 去哪吃? 跟我把時間約一約就可以去了,不要扯允兒進來!」

 

「就我們二個吃飯喔? 那我要去跟允兒 onni 告狀,說妳不帶她出去吃飯!」

 

「呀,鄭秀晶,不要鬧,妳知道我的意思!」,一腳狠狠踢過去,Jessica 坐直身子,一臉氣呼呼

 

Krystal 這才稍稍收起調皮,「好啦,知道了啦,哪來這麼多的氣好生啊? 果然允兒 onni 的口水吃多了,可以快速變身成炸彈超人…」,揉著小腿骨,忍不住的碎碎念

 

「呀!」,直接撲過去啃咬,等到鄭媽媽進房找女兒的時候,看到的卻是二位人稱『女神級美貌』的女兒在房間裡拿著枕頭狂追打的畫面…

 

 

©

1/1,為了生意需要,新年的第一天傍晚,鄭爸爸和鄭媽媽跟女兒們吃過愉快的午餐之後,就搭機飛往美國去,下一趟再回來不知道這二個女兒各自在哪個國家呢~

 

都是偶像身分的女兒們,不方便到機場送機,所以母女三人就在家門口活生生上演一齣『十八相送之哭不停』戲碼,鄭家雙親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大女兒,可是這趟回來,Jessica 終於恢復成以前那個愛撒嬌、愛抱抱的小公主,只要不提到跟金奎之間的官司問題,基本上,Jessica 就跟出事之前沒什麼倆樣,要認真說的話,還是有些變了,氣色變好了,變得更漂亮了,這下,做父母可就安心一些!

 

父母離開後,二個小妮子各自拿起手機找自家小情人,本來 Krystal 還提議說要不要找上 T²J 共四人一起約出來玩咧,反正藝人變裝一下應該沒問題的,只見 Jessica 嘟著嘴巴,「我才不要咧,我明天就要飛日本了,今天晚上還要跟妳們四個和在一起,那多無趣啊,我要跟允兒獨處!」

 

Krystal 馬上攔腰抱住 Jessica,「呀呀,onni,妳要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喔?」

 

Jessica 笑著半掙脫,「妳不是要去找小A?」,敲一下妹妹的額頭,不要抱那麼緊啦~

 

這邊卻像是生怕 Jessica 下一秒會逃跑似的,仍是抱緊緊,「Amber 以前的同學來韓國,她當導遊去了,晚一點才有空理我,我不管,onni 妳不能見色忘家人,陪我,晚上再放妳過去找允兒 onni!」

 

「呀,妳這是軟禁啊?!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 onni 陪我~!」

 

 

©

就這樣,Jessica 頗為無奈地在家裡陪了 Krystal 好一陣子,度過一段還不算短的愉快姐妹時光,到了晚上快十點才得以脫身,臨出門前,Jessica 還惡狠狠地瞪了 Amber 一眼,「以後不准這麼晚!」,咬牙切齒,終究~,姊妹的情誼是抵不過情人的魅力的!

 

要不是今天下午通了幾封訊息,知道允兒晚上會回家吃飯,不然她爸爸就要把她登報作廢,否則 Jessica 才不會真的理 Krystal 的軟禁呢!

 

又知道允兒已經在晚上九點多就回到點子王了,所以 Jessica 沒讓允兒知道她會過去,打算玩個情人間無聊的小遊戲,查勤!

 

市郊的道路很容易知道自己有沒有被狗仔跟蹤,確認安全無虞後,輕輕鬆鬆地把方向盤打個轉,車轉上彎道,停下,Jessica 拿出允兒送的鐵門遙控器按下『on』,有些緊張,第一次用允兒給的鑰匙開門,靈不靈光啊? 可不要失靈了,不然還要允兒出來幫我開門,這樣就讓她有機會湮滅證據了呢~

 

還好,鐵門的感應頗好,Jessica 俐落的踩下油門,穩穩地往上開去,再好技術的停好車,揚著期待的笑容關上車門,嗯…,允兒說要裝這個鐵門的提議挺好的,真的不用擔心會有狗仔在大門外躲著偷窺呢~,悄悄解除保全設定,Jessica 輕推開點子王大門,還好,允兒習慣在打烊休息後把來客報知感應器關掉,不然攻到這關就破功了~

 

刻意不穿拖鞋,Jessica 生怕拖鞋聲音會讓允兒有所警覺,雖然室內有開暖氣,但畢竟是下著雪的冬夜,地板還是冰冰的,Jessica 踮起腳尖往亮著光的辦公區小跑步走去,站在轉角處偷看一下,只看到允兒把腳窩在辦公椅上,整個人盤腿坐著,聚精會神地盯著前方的電腦,桌上散著一本筆記本和若干零食…,滿室的舞曲聲音,這些歌,很熟啊!

 

Jessica 躡手躡腳的走到允兒背後,瞄好距離,調整好呼吸,突然就把冰冰涼涼的手伸進允兒頸間,果不出所料,允兒馬上傳出一陣哀嚎,縮著脖子快速閃躲,來不及放下的腳差點讓允兒從椅子上摔下來…

 

終於整到允兒了,Jessica 笑得極為開心,不過沒忘記要把人給拉回來,免得真的摔了,然後再一屁股的坐上允兒大腿,「齁…,被我抓到不乖了!」

 

允兒沒好氣地瞪了個白眼過去,差點沒把一直指著她的食指給咬下來,「抓到什麼啦? Onni 要來怎麼沒說一聲,外面下雪不是嗎? 這樣開車很危險耶,手過來!」

 

Jessica 還是一臉皮癢笑嘻嘻的把雙手交給允兒去摀熱,自己親了允兒臉頰一下,「想妳了,所以才過來嘛!」

 

再假裝生氣地瞪了一眼,「那可以先跟我說嘛,這樣我今天晚上就不回家吃飯,可以過去接妳啊!」

 

搖搖頭,「不要,不想打擾妳跟家人的相處時光,對了,我問妳,妳看 f(x) MV 幹嘛? 要看也是要看我的啊,齁…,妳變心!」

 

Jessica 的手包在掌心裡,細心的哈口熱氣,搓一搓,「不要亂說話,要變也只會變得更愛妳!」

 

這樣噁心的甜言蜜語就足以讓 Jessica 開心了,抽出被握緊緊的手,直接勾上允兒,冷冰冰的手掌貼在沒肉的脖子上,搞得允兒立馬縮緊脖子,「啊…嘶~,冷啦~!」,但卻還是貼心的把手掌夾在脖子和肩膀間,趕緊加溫…

 

Jessica 看允兒一臉皺眉縮頭窘樣,簡直樂翻了,笑得花枝招展,「不是說會更愛我,我可是冰山公主耶,那妳還敢怕冷? 妳還沒說,看 f(x) MV 幹嘛?」,略嘟嘴撒嬌詢問

 

縮著脖子乖乖回答,「為了案子啊,我在做研究嘛!」

 

手暖一些了,Jessica 也不捨得真這麼虐待允兒,把手抽出來,真的好好的甜甜勾住允兒脖子,「案子?」

 

允兒笑笑的湊過頭在 Jessica 臉頰上落下一吻,然後再把 Jessica 的手拉下來,讓她整個人窩進自己懷裡,把還有些冰冷的手一起包進懷裡,這才說出自己到底被委了什麼案子,【搶救 f(x)】!

 

什麼? F(x) 不是挺 ok 的嗎? 關於這一點允兒也是這麼認為,可是 SM 娛樂的金社長卻不這麼認為,f(x) 說紅不紅,每次出專輯明明就跟同公司的大師兄/師姐們錯開時間了,但拿第一名的時間也沒看她們撐過三周,年度結算更擠不進前十名,可是要說不紅嘛好像也沒有,熱情的歌迷也是一堆啊,所以很難界定她們到底紅不紅,在公司的地位就…就算是第二名吧!

 

不過 SM 是個『只出第一名偶像』的鐵血公司,公司高層對於 f(x) 這種上不上、下不下的狀態不是很滿意,接受她們的氣勢和走紅程度是絕對拚不過 T²J 的這個事實,但也是要可以佔有一席之地的嘛,不然這種投資報酬率很不划算啊,所以跟李秀滿不怎麼對盤的的金社長給李秀滿欽定的新企畫團隊_點子王工作室出了個難題,【搶救 f(x)!】,但是不准讓 f(x) 先知道…

 

而點子王這邊呢,無辜捲入高層的政治角力,卻沒有說『不』的權力,所以這個案子由允兒接下來,最近在忙的就這個,允兒專心的研究 f(x) 出道以來拍過的 MV 或是 live 演出,同時也看看歌迷在影片下方所留的回應,腦子不停地在構思要提出什麼搶救企劃才好呢~~

 

聽到這個消息後,要 Jessica 說不擔心看來是天方夜譚,不過是由自家情人擔任企劃案主持人,好像擔心程度可以減少一點,然後允兒也同時做出保證,絕對會把這個案子搞起來的,不過卻要 Jessica 打勾勾保證絕對不能先走漏消息,記住,公歸公、私歸私,之後的企劃案內容 Jessica 也絕對不能幫 f(x) 求情,連 T²J 其他二位成員也不能先洩漏消息喔!

 

小情侶們各自伸出小指打勾勾約定,不過老實說現在還沒什麼靈感,情人又來訪,允兒完全拋下剛剛的一臉認真神情,摟著 Jessica 訴說這幾日不見的思念,發現 Jessica 沒穿拖鞋的時候,直搔癢懲罰,二人又親又抱的黏著聊天,要不是隔天 Jessica 六點前要到機場,不然允兒還真不想早早熄燈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