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5

笑也笑夠了,太妍習慣性會笑到哭的眼淚也被 Tiffany 仔細擦去,在允兒嘴硬的頂嘴下,大家終於乾願放過這二人,「我就是妻管嚴,怎麼樣?!」,允兒大大方方如是說…

 

好不容易情緒稍歇,Jessica 雖沒給允兒一個熱吻,但坐在允兒大腿上的親暱行為算是容許了允兒最愛做的放閃行為,過一下 Jessica 才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急急忙忙離開允兒懷抱,完全無視允兒的嘟嘴,自顧自的拿過私人包包,東翻西找…

 

過一下子才坐回允兒身邊的 Jessica,一臉神祕兮兮,允兒抬頭看了一眼,又轉回頭專心在桌上食物,「onni 手裡藏什麼東西?」,筷子在盤子裡翻找還有沒有可以吃的食物

 

「放下筷子,轉過來看我!」

 

「喔,好!」,乖乖聽話的允兒,完全專心的眼神

 

看她這一臉可愛,Jessica 噗哧…的笑了一聲,二秒後才回復正常,習慣性甩髮,藏在背後的右手才拿出個白色的盒子遞到允兒面前,「喏,送給妳的,Merry Christmas!」

 

允兒愣了一下,好一下才傻楞楞的雙手平伸,恭敬的接過禮物,「oonni,這…這什麼?」,手機?

 

Jessica 不吝嗇的在還是呆愣模樣的臉頰上湊上一吻,然後才笑著把放在允兒手上的盒子打開,「送妳的聖誕節禮物!」

 

「可…可是為什麼要送手機? 我不是已經有手機了嗎?」抓抓頭,皺眉不解

 

一邊拿出手機,一邊逼著允兒把現在在用的手機交出來,Jessica 笑著,「我知道啊,可是有人在告白那天啊,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把她自己的手機用力摔在地上,然後把螢幕摔破了也不拿去修,所以呢,被嚇到只好答應交往的另一個人,也只能乖乖的去買一支新手機過來賠給她囉!」,邊講邊幫允兒把 SIM 卡放進新手機裡,嘴角不住的美麗上揚弧線,一臉調皮~

 

什麼嘛,什麼叫做被嚇到只好答應,不浪漫是會傳染的喔,允兒略嘟嘴,Jessica 看得懂她眼裡的抗議,拿著純白新手機在她眼前晃了晃,「喜歡嗎? 最新款的喔!」

 

伸手拉下手機,允兒一臉認真的看著 Jessica,嚴肅著,過一下才開口,「onni,跟我交往很累吧?」

 

Jessica 反而是呆了一下,她現在的反應跟預想的不同啊,「允…,妳…妳怎麼了?」,老實說被嚇到

 

允兒卻還是一臉嚴肅的直盯住 Jessica,搞得 Jessica 血壓一直往上飆升,完全緊張,「允…小允,妳不喜歡這個禮物喔?」,怯生生…

 

允兒卻仍是盯住 Jessica 不放,皺眉,眼神有些深沉的憂鬱,看著眼前女神的手足無措,允兒沒立刻做表示,好一下才再度開口,「onni,謝謝妳愛我!」,湊過頭,深深一吻…

 

Jessica 只能略驚訝的受下這一吻,手上還拿著要送給允兒的手機,所以沒手抱住人,只能挺直上身接受這一切,老實說,完全嚇到,深深的一個長吻之後,允兒才退開她這個有些用力的吻,「onni,我沒想到妳會準備禮物給我,所以是有些錯愕,但是我很喜歡,只要是妳送的,什麼東西都好!」,唇上再一個淺吻

 

Jessica 帶著驚訝小回神,「允兒,妳剛剛…故意的?」,被偷襲了,但仍搞不懂允兒這是在演哪一齣…

 

允兒這才拋下嚴肅,露出一絲笑容,伸手摸摸 Jessica 柔滑的臉頰,「沒有,我沒有故意什麼,我只是很感動罷了,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 onni 卻連這點小事都注意到,還特地選在特別的日子給我一個驚喜,我想…我是真的驚喜到了,onni…」,話一說完,滿眼深情的允兒閉上眼,湊上前再一吻…

 

跟剛剛的僵直不同的是,這次 Jessica 用還拿著手機的手主動環上允兒的腰,滿是感動的回應…

 

沒有吻到忘情,二人深深的一吻之後便放開對方,Jessica 換上滿臉笑靨的輕打了允兒一下,「妳剛剛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妳又哪根筋不對生氣了咧!」

 

這邊略嘟嘴,「我才沒那麼愛生氣咧! Onni,謝謝!」,握上拿著手機的手,允兒對著 Jessica 臉頰再一吻~

 

Jessica 笑開懷,窩靠在允兒身邊一起把玩著新手機,允兒一手摟著Jessica 的腰,一手拿著手機用大拇指進行相關功能設定,和好後又恢復甜膩的二人,讓身為經紀人的人實在是看不下去,是說包廂很隱密沒錯,周遭也都是了解內情的好友沒錯,但這並不表示我們要無條件接受妳們的噁心親密啊,Sunny 沒好氣的瞪著二人,「那允兒,妳準備什麼禮物送 sica?」

 

Sunny 還是有些在意的允兒看著她,吐個舌頭過去,撇過頭不想理她,知道允兒還在鬧小孩子脾氣,Jessica 轉過頭對著 Sunny 一臉抱歉,後者也只能苦笑一下,輕輕搖頭,表示沒關係,Jessica 再甩個髮轉回頭,略帶上責備的眼神戳了允兒額頭一下,還在嘟嘴的允兒滿臉無辜的皺眉瞪一眼,眼睛又看回手機上~

 

Jessica 半側坐,手掌覆在手機屏幕上,「那我的聖誕節禮物呢?」,一臉質問,其實心裡並沒有很在意有沒有禮物,只是問好玩的罷了!

 

允兒看著眼前的女神,有著她最愛的撩髮姿勢,戴上嫵媚波浪的褐金長髮,襯著吹彈可破的肌膚,露出好看的頸線,允兒有些看傻了,因為喝酒的關係,Jessica 白皙的肌膚透出些粉紅色澤,允兒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快要變身成吸血鬼,直想往頸邊吸去…

 

Jessica 被這股炙熱的眼神看的完全害羞,紅著臉,十足十的靦腆,輕推允兒一下,「幹嘛這樣看我啦?」

 

允兒這才稍回神,腦子也才恢復運轉,看著眼前風情萬種的嬌俏美人,『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講的就是現在吧,允兒把自己收到的聖誕禮物小心收好,笑著轉身在自己包包裡撈啊撈的,同時碎碎念,「本來想晚上回房間再給妳驚喜的,現在只好先曝光了!」

 

允兒一臉笑嘻嘻的從隨身包包裡拿出一個完全沒包裝的暗色小盒子,對著 Jessica 遞過去,「onniMerry Christmas!」

 

一個遙控器、一個感應小圓幣、一把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