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94

允兒還是不待見 Sunny,讓自己被威脅而被迫壞了創業精神的這股氣,允兒難消,從李秀滿辦公室出來時只傳了封簡訊跟 Jessica 說一聲:【事情談完了,但不想進去練習室看到不想看的人,所以先去忙了,晚上再見!】

 

還在氣啊?! 為了讓 Sunny 和點子王談和,Tiffany 主動和太妍討論,「那來開個消夜場聚會吧,烤肉店的輕鬆氣氛會讓大胃王秀英受不了誘惑帶允兒過來的!」,一聽到秀英的名字,太妍馬上沉下臉,「隨便,妳自己去安排。」

 

Tiffany 嘆了口氣,在只有二人的練習室裡,主動抱住太妍,「Dae~,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太妍愣了一下,二手垂在二旁不敢抱上,但也沒推開 Tiffany,「帕…帕尼,妳怎麼了?」

 

摟得更緊,「妳就不能跟我一起好好的討論事情嗎?」,Tiffany 帶上失望的抱怨

 

「我…我沒有啊,我不是說都看妳安排嗎?」

 

頭埋在太妍髮間,Tiffany 推了太妍一下,「那妳的口氣有必要這麼酸嗎?」

 

「我…,……………………………………………………」,啞口無言

 

Tiffany 還是摟住太妍,「Dae,抱我好嗎?」

 

聽出 Tiffany 話音裡濃濃的無力感,對她抱有別樣心思的太妍滿是心疼,雖然不敢表白,但也不樂見她不開心,沒多想,順著要求,太妍這次伸出手輕輕抱住 Tiffany,但卻什麼話都沒說…

 

這樣就夠了,Tiffany 一陣眼熱,主動收緊手臂力道,「Dae,我懷念這個擁抱,我懷念妳的擁抱!」

 

太妍什麼都沒說,就只是靜靜地抱著 Tiffany,心裡除了千萬的對不起之外,其他的部位全被心疼給填滿~

 

 

©

果然,食物的魅力大,窩回點子王看帳的允兒硬是被秀英給拉下山,晚上 11:00,大家完全把會發胖的可能拋諸腦後,拜託,T²J 是要作東請吃烤肉,而且還是可以提供藝人隱密保護的高檔烤肉店耶,那一定價錢不斐,這一頓,怎麼可以錯過呢,減肥的事,留給明天再說!

 

為了不引起注意,點子王四人依約提早進入包廂,也先完成點餐動作,15 分鐘後,T²J 等人才各各身穿暗色大衣,滿是掩飾地進入包廂,讓需要被保護的藝人坐在最裡面,Sunny 坐在太妍身邊,看著點子王成員,Sunny 滿是抱歉神情…

 

允兒除了不斷服務 Jessica 之外,和坐在對面的太妍也玩開了,二人從情敵身分變成會一起惡作劇的好友,最開心的莫過於是點子王其他三人,因為整人組又新增一名成員啦,現在太妍正和 Yuri 在玩剪刀石頭布,五戰三勝,輸的人要喝下允兒和秀英弄的特調_辣醬啤酒,什麼鬼啊~

 

又吃又喝又玩,存心要讓允兒和 Sunny 和好的 Jessica Tiffany,多次製造二人交談的機會,但只要是遇到 Sunny,允兒還是不買單,打死就是沒有好臉色,最終仍是耐不過 Jessica 多次的撒嬌拜託,外加不怕曝光的溫馨餵食,允兒這才出題刁難,口氣清淡,「孝敏 onni 如果在 30 分鐘之內可以趕到的話,我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果然是愛惡作劇的點子王,搞得已經洗完澡的孝敏不得已在晚上 12 點多趕緊衝出門…

 

Jessica 吃的不多,Tiffany 和允兒倒很能吃,不過允兒被禁酒,Jessica 拿起酒杯自己喝了口紅酒後,坐直身,半趴在允兒背後,雙手搭在允兒肩頭,「不能喝酒會很失望嗎?」

 

允兒夾子還在烤爐上翻肉,小回頭,臉頰輕貼上額頭,「還好,反正我本來就不怎麼喝酒,所以無所謂,不過大家玩的這麼開心,不能喝一、二口確實有點不到位的感覺!」

 

Jessica 覆在耳邊輕吐芬芳,「那想喝嗎?」,聲音之媚,明顯在挑逗

 

允兒轉過頭看著嬌媚佳人,「onni 餵我喝嗎?」,一樣逗回去

 

Jessica 拋個媚眼,「好啊,妳敢嗎?」

 

允兒轉回頭,滿臉笑容的認真夾上一片肉,沾點醬,用筷子夾著轉身湊近 Jessica 嘴邊,「哈哈哈…,我不敢,onni 來,啊…!」,細心的餵 Jessica 吃一口肉,還很貼心的幫Jessica 擦去嘴邊沾到的醬汁,不忘再來個挑逗,「如果是在家裡,我就不是用衛生紙擦囉!」

 

Jessica 笑的柔媚萬千,滿心喜悅地接下這份挑逗,輕啟朱唇,「我沒說在這邊不讓妳這樣服務喔!」,在掩護下,輕輕地在允兒頸間落下淺吻,完全大膽!

 

這麼親密的動作,急的 Sunny 壓低音量提醒,「妳們二個,這是在公共場合,不要那麼親密啦!」

 

秀英沒讓允兒又有生氣的機會,拉住允兒,直接護航,「Sun,妳今天沒有發言權!」

 

 

©

Jessica 利用音樂節目在聖誕節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上正式回歸復出,果然引起廣大關注,當天負責轉播的電視台,收視率節節上升,創下新高,沒有主持人會問艱深問題的採訪,Jessica 恢復往日的專業表演,頒獎晚會上 T²J f(x) 坐在同一桌,知道允兒偽裝成工作人員在 T²J 後台休息室收看同步轉播,所以每當攝影機照到自己的時候,Jessica 總會擺出各種俏皮或假裝吃驚的神情,讓歌迷大飽眼福,就連假公濟私獻出的飛吻,也讓全場沸騰~

 

這樣的復出表演算是成功了,也讓再度面對鎂光燈的 Jessica 不那麼緊張,輪到 T²J 以嘉賓身分上台表演時,場內歌迷震耳欲聾的加油聲都差點淹蓋掉她們的歌聲,下了舞台回到休息室換裝的 Jessica 還是興奮異常,要不是周圍有一堆外人在,Jessica 還真想飛撲到允兒身上訴說重新站上舞台的喜悅呢!

 

不過考慮到 Jessica 的精神狀況,以及需要製造神祕感的需要,所以Sunny 代表 T²J 婉拒參加主辦單位會後的慶功宴,打算就幾個好友自己同歡就好; 平安夜同時也是點子王最忙的時候,不過今年允兒卻沒有需要由她來擔任主要負責的 case,關於這一點,允兒心裡對於其他夥伴還是抱歉的,所以大家乾脆約一約,晚上 11:30 Easy』見!

 

這個聚會對在 Easy 主辦『耶誕熱舞之夜』的孝淵和 Yuri 來說,完全是個好消息,人一到,臨時硬拉著允兒出場熱舞, Yuri 放了平日在點子王常練習的舞曲,還好之前練習的舞步沒忘記,允兒在群眾圍觀的舞池中,換上專業的魅惑眼神,和孝淵一起用著有力道的 poping 舞步順利完成串場,允兒直呼虧大了,這一場她沒得抽成,又要揮汗熱舞,哪有那麼不划算的生意啊!

 

看著場子被允兒炒熱的 Yuri 和孝淵,完全樂不攏嘴,直呼允兒抗議無效!

 

允兒其實自己也玩得開心,抱怨什麼的只是念念罷了,這不,幾首歌下來,玩開的允兒臨時起意,直接宣布來個比舞大賽好了,贏過點子王的人,當日消費全由 Easy 買單,對於只要是會炒熱氣氛的提議,正雅一概全盤接受,反正場子炒 high 了,會玩到失心瘋,願意再度把口袋裡的錢掏出來的消費者大有人在,所以這筆買賣划算!

 

點子王敢這樣玩,就表示對於『贏』這件事,勝卷在握,還臭屁到說我們點子王三人接受舞客指名挑戰喔;為時一小時的臨時賽事,讓允兒大汗淋漓,沒錢可拿,讓荷包裡賺進不少錢的正雅笑著直揉上允兒的臉哄著,「好啦,謝謝妳嘛,onni 等一下弄妳最愛的 pizza 和炸雞過去給妳好嗎? 要喝什麼隨妳點,onni 都請你,乖啦~,不嘟嘴了嘛!」,只知道允兒和 T²J 是好交情,卻不知道她和 Jessica 正在交往進行式的正雅,一如既往地和允兒鬧著,一點都不怕自家 Yuri 的吃醋,還想著吃醋最好,為晚上加溫!

 

不過這可苦了允兒,玩開的允兒面對好朋友的親暱動作沒閃避,還神經很大條的撒嬌說要加點小菜喔,然後再帶著心滿意足的喜悅閃進包廂,大喘一口氣地一屁股坐在 Jessica 身邊,手摟上腰,「onni,我好累喔!」,撒嬌…

 

應該是會獲得自己女友疼愛的撒嬌,允兒卻意外被推開,「走開,妳跟別人撒嬌去!」,Jessica 力道不小喔!

 

不明所以的允兒一臉無辜地搔搔頭,怎麼了這是? 剛剛在褓姆車上,sica onni 還很黏著自己啊,怎麼現在卻把自己推開? 允兒連忙再湊過去一些,拉拉 Jessica 衣角詢問,卻一樣被甩開,幾次下來,允兒有些慌了,眼神連忙向其他人求救去…

 

吃著因允兒才有的 pizza 招待,太妍知恩圖報,小聲提醒,「sica 吃醋了!」

 

吃醋? 吃什麼醋啊? 我一直規規矩矩的心裡只有一個人啊,剛剛舞客找我熱舞時我也有分寸,挑逗放電但肢體有保持距離,所以是在吃什麼醋啊?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允兒對著太妍再度眼露詢問,太妍嘆了一口氣,『這人沒救了!』,揚揚手上吃到只剩半片的 pizza,太妍擠眉弄眼,不時看去吧檯,還捏一捏自己的臉頰,好一會兒才讓允兒開竅,『真是累死我了!』,又是一口 pizza 的太妍直嘟囔…

 

這下允兒完全了然,帶上抱歉神情,允兒緊黏著 Jessica 不放,一臉可憐兮兮的認錯討饒,氣頭上的 Jessica 才不理她咧,也不想想自己的長相,還這麼會放電,是怎樣? 很享受被追求的感覺是嗎? 那就去啊,去被人家稱讚啊,去被人家摸摸臉啊,還來找我幹嘛?!

 

看著快被醋給淹沒的 Jessica,允兒第一次見識到原來女人的醋缸是可以無疆界的,把 Yuri onni 丟進去的話,可以來回游個 8000 公尺吧~,不斷放低姿態的允兒顧不上其他人的看好戲,只專心討饒,渺小到自己第一次覺得原來螞蟻是如此之巨大~

 

Jessica 仍是怒氣絲毫不減,允兒完全頹喪,額頭頂上始終背對自己並不買單的 Jessica 後背,萬般沮喪,「onni 啊,對不起嘛,我真的是清白的啦,我對妳的心意妳還看不見嗎? Onni…,原諒我啦,我真的只是在表演嘛;跟正雅 onni 的打鬧,沒多注意分寸,是我的錯,對不起,我認認真真的跟妳道歉,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嘛,onni…」

 

還是不被理會,連 Tiffany 都覺得 Jessica 完全被寵壞了,允兒卻還是不生氣,只一個勁兒的求饒賠罪,「onni,對不起嘛,不要不理我啦! 不然妳說,妳要怎麼樣才原諒我? 只要妳說得出口我就做得到! onni 啊,我跟妳跪下賠罪可以吧? 拜託啦,我的蘭兒,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啦,小王爺在這邊誠心誠意跟妳跪下拜託可以嗎?」,話說完,允兒還真的滑下座椅,打算下跪討饒,不然允兒實在是想不出辦法了~

 

氣歸氣,但還不至於要讓她丟臉,允兒想跪下求饒這個舉動可讓 Jessica 大吃一驚,腦裡突然閃過某個夢境,急轉回身想拉起允兒,無奈允兒動作略快於自己,還真的讓她跪到地上,Jessica 也順勢低身,雙膝跪在允兒大腿上,「不要鬧了!」

 

允兒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滿是低落,「onni 啊~,我沒在跟妳鬧,我是真的知道錯了啦,拜託妳理理我嘛,妳原諒我好不好,不然打我也行,就是不要不理我啦,妳打,妳打,我讓妳打!」,允兒還真的拉上 Jessica 手臂往自己臉上招呼…

 

允兒這一切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Jessica 來不及收回自己力道,還真的被允兒抓住手掌用力打了她二巴掌,這一下,可讓 Jessica 嚇得急抽開手,再滿是不捨地捧起允兒的臉,「好了啦,不要再道歉了,我不生氣就是了啦!」,心疼的摸摸臉,大拇指摩娑著…

 

允兒滿是無辜,「真的?」,晶亮的大眼水水的,都快急哭了!

 

點點頭,「嗯,可是妳下次不准再讓我這麼吃醋! 別人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所以會跟以前一樣還是愛跟妳打打鬧鬧,可是妳心知肚明,所以妳自己懂得要避嫌!」,捧著允兒的臉,看著她,Jessica 略嚴肅交代

 

允兒猛的點點頭,「我知道了,對不起嘛,不要再生氣了,我不喜歡 onni 不理我的感覺,我不喜歡連蘭兒都不理我!」

 

講到蘭兒,Jessica 這才想起來允兒現在還是跪著呢,連忙想起身拉起她,允兒卻緊摟住 Jessica 的腰,把 Jessica 整個人抱得緊緊的,頭埋入 Jessica 懷中,「不要,onni,再讓我做一下夢!」,搖搖頭,允兒有些拗

 

Jessica 倒沒堅持,摟著允兒,「還記得這個?」

 

點點頭,「嗯,當然記得,我讓蘭兒生氣了,還兇蘭兒,當時也是這麼跪著求饒的,所以 onni,不要生氣嘛,不要不理我嘛!」,摟著腰直撒嬌

 

摟緊允兒,Jessica 在耳邊吻一下,「好啦,饒了妳,起來了,好嗎? 哪有一直跪著的王爺!」

 

「可是夢裡的感覺和真實的感覺不一樣耶,抱在懷裡的 onni 真實多了!」

 

終於笑開,「笨蛋,哪一天沒讓妳抱了,沒頭沒腦的又在亂說什麼,妳再賴著不起來,我就要被笑了啦!」,這一笑,讓醋缸破了個洞,醋意全流光…!

 

允兒略傻楞的還不起來,摟著終於願意對自己露出笑容的 Jessica,「誰笑妳?」

 

完全害羞的戳戳允兒額頭,「她們啦!」,手指掃過周邊幾位好友

 

順著 Jessica 手指的方向,允兒略偏轉過頭看一下,這才想起來旁邊還有其他人,趕緊摟好 Jessica,略出力半站起來,二人重新坐回沙發,「妳們不懂本王和王妃的情趣啦!」,完全死要面子的嘴硬

 

看允兒這一臉鱉樣,頓時間,包廂裡傳出震天爆笑,尤以太妍的大媽笑最為清楚,允兒耳根子發燙的抱住早已羞到不知道該怎麼見人的 Jessica,讓她好好的窩在自己懷裡躲著,偶爾當一回鴕鳥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